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4 [证通电子吧] 鸿蒙6要发布了,你没反应嘛 便利的吕岚 10-2210-22 14:32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涨了0.2个点,今天就跌了两个点。就这赚钱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210-22 14:32
- 71 1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大盘涨一个多点,你涨2个多,今天大盘基本 四一二三 10-2210-22 14:32
- 47 2 [山河智能吧] 跳水 壮志的凌 10-2210-22 14:32
- 65 2 [成飞集成吧] 急拉缓跌,继续出货,明天继续大跌,这周估计要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210-22 14:32
- 242 1 [天赐材料吧] 10月21日,天赐材料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凭借在 股友222I33z221 10-2210-22 14:32
- 88 1 [天汽模吧] 今天广百强得可怕,突然拉升必有利好公告。晚上 跟着我做套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金陵体育吧] 独家供应商就这德性 蓝箭航天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XD索宝蛋吧] 尾盘可能会再度涨停 笑看人生46632 10-2210-22 14:32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价卖了,亏了几个点。 木子李6666666666 10-2210-22 14:32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再不跑点,业绩出来在下杀一波,更难受哦 散户的大哥大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呀各位老师 股友2V193T7175 10-2210-22 14:32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量都没有了,谁买谁挂树上 股友QG7SEW 10-2210-22 14:32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《科技立国》 王富贵8号 10-2210-22 14:32
- 183 5 [赛诺医疗吧] 不带这样恶心人的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10-2210-22 14:32
- 300 4 [分众传媒吧] 天天跌的原因找到了,预期收购失败 端庄秀丽的沉璧7 10-2210-22 14:32
- 304 15 [金田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,说一下该咋办 王多鱼缸 10-2210-22 14:32
- 62 0 [四川路桥吧] 有啥消息出来?! xrzh1215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永顺泰吧] 这犊子,玩的埋汰。 成本很低哦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ST明诚吧] 小散的封单 风发义气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路斯股份吧] 天天阴跌,无人问津 股友3vVNmX 10-2210-22 14:32
- 73 2 [风语筑吧] 当你们都恐慌的时间其实机会来了、2025年跨年妖 步月_雨晨 10-2210-22 14:32
- 58 1 [大有能源吧] 切换到淮河能源,搞下一波 海阔天空929 10-2210-22 14:32
- 43 1 [雪迪龙吧] 什么玩意, 基民1R196q5922 10-2210-22 14:32
- 120 3 [狮腾控股吧] 一步错,步步错,利润全吐出来了,再跌就要亏本 人生这杯酒 10-2210-22 14:32
- 69 2 [良信股份吧] 跟个蛆一样!直接往下拱? 勇敢旳心 10-2210-22 14:32
- 87 0 [阳谷华泰吧] 目前日线走势看着挺健康的,没有什么明显问题, 股友oFxza11 10-2110-22 14:32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开砸了 作手新一小跟班 10-2210-22 14:32
- 50 0 [向日葵吧] 看看利德曼俺有点怕 情绪核心 10-2210-22 14:32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强者恒强牛,我不敢买但是祝愿买入的都能吃肉 一定会成功加油 10-2210-22 14:32
- 48 0 [金字火腿吧] 装夹是铝 高仓的秘密 10-2210-22 14:32
- 334 3 [软通动力吧] 看四傻怎么表演 K先生 10-2210-22 14:32
- 57 2 [农业银行吧] 跨年妖股,涨到20 恒心的陆彦柯 10-2210-22 14:32
- 29 0 [湖北广电吧] 居然破了 顾盼的舒琛 10-2210-22 14:32
- 39 0 [*ST亚振吧] 服了啊,被洗出去了,低点走了一大半 基民SEs0F7 10-2210-22 14:32
- 46 0 [滨海能源吧] 呀,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倒是能跌的过大盘!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10-2210-22 14:32
- 72 0 [云天化吧] 这周在震荡一周,下周应该要抢筹码了吧! xecwAm 10-2210-22 14:32
- 50 0 [新时达吧] 18.29-18.78 hahahehe2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股票就是国家玩普通股民的。不富但省吃俭用省下 股友2wDGtM 10-2210-22 14:32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想关小黑屋? 酒仓就是韭菜 10-2210-22 14:32
- 64 0 [华虹宏力吧] 没人买,一直在卖,怎么涨 GutenTag2669 10-2210-22 14:32
- 59 1 [盛达资源吧] 跌破23收盘 火红的九运 10-2210-22 14:32
- 486 1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股票的合理价位可以通过多种方法进行分 股友rk89991071 10-2210-22 14:32
- 50 1 [源飞宠物吧] 有意思 听说明年大牛市 10-2210-22 14:32
- 57 2 [众泰汽车吧] 3.57买的3.60走了回本赚了20谢谢老板 国色天香的风眠 10-2210-22 14:32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庄家你好庄家今天真听话啊 豪放不羁的柳芝蔓 10-2210-22 14:3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呀,我还没割肉,你别红了 股友9703iM5862 10-2210-22 14:32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不是绿的倒立吃了你 常山木墩子 10-2210-22 14:32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玩意儿 基民WEXVw1 10-2210-22 14:32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庄家的吃相太难看 你不怕被天责吗 10-2210-22 14:32
- 35 0 [市北高新吧] 烂尾了! 堆金纳福de丘处机 10-2210-22 14:3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。差不多了。走了。 畆醭颚 10-2210-22 14:32
- 42 0 [ST豆神吧] 大概率还要跌破7元以下 股友906n9072u5 10-2210-22 14:32
- 109 2 [中科曙光吧] 收盘价110.8 股友9222OC0290 10-2210-22 14:32
- 66 2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的也不比比了 清风的季瑜 10-2210-22 14:32
- 79 1 [海油发展吧] 放量,大绿柱可不是好事 拂晓不辍2 10-2210-22 14:32
- 58 1 [王府井吧] 产能过剩的端倪已经显现,不停的扩大开放,便利 王平安剑指50 10-2210-22 14:32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心脏受不了这种玩 姿庅格尼4478 10-2210-22 14:32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唱多中国资产,放话称应转变思维“逢低买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32
- 54 0 [金利华电吧] 一天打开几十遍,真无聊 落子无悔孙大圣 10-2210-22 14:32
- 35 0 [湖北广电吧] 无语…第一次打板就这样, 股友12957F3a32 10-2210-22 14:32
- 53 0 [华联控股吧] 这种僵尸容易躺平入炉,转型一步到位肥料产业。 金融投机 10-2210-22 14:32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一般人拿不准吧 冷静看准 10-2210-22 14:32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买一百股支持 梭哈凯哥 10-2210-22 14:32
- 54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你们需要涨停吗?需要就给你们拉 我想要回本儿 10-2210-22 14:32
- 62 2 [农业银行吧] 我觉得不能让你涨下去了,不然别的股都拉不起来 cc888999 10-2210-22 14:32
- 72 2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E78a273576 10-2210-22 14:32
- 69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269g76W033 10-2210-22 14:32
- 68 2 [海尔智家吧] 挂25.7清一部分,加仓恒科 抄家大A 10-2210-22 14:32
- 271 15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关于变更公司英文简称的公告 国投智能资讯 10-2110-22 14:32
- 38 0 [隧道股份吧] 真是眼瞎了 小白谷市拼个好饭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不是减持雷就是业绩雷,主力已经提前知道了 n584613237605002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英威腾吧] 不会跌停吧? 有魅力de小棉花 10-2210-22 14:32
- 44 0 [铁建重工吧] 一日游 日进成章地黄药师 10-2210-22 14:32
- 39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有万手买入 温情的常城星 10-2210-22 14:32
- 48 0 [东通退吧] 放心,明天拉到2.4照样一堆人买。这帮人就这德 谁买谁吃大亏 10-2210-22 14:32
- 39 0 [华阳股份吧] 已经到顶了,能跑就跑, 股友90599I8W32 10-2210-22 14:32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没拉起来,郁闷了 股友52l63g1609 10-2210-22 14:32
- 50 1 [欧普康视吧] 托砸......托砸.....托砸 股友vpwxkl 10-2210-22 14:32
- 75 1 [中熔电气吧] 醒醒,一个减持就吓的爬在地上装孙子 沉稳的柳杰 10-2210-22 14:32
- 41 0 [湖北广电吧] 你们相信运气一说吗?我信了 钧晟执局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21以上是有鬼吗?兄弟。 股友K888H80709 10-2210-22 14:32
- 37 0 [电工合金吧] 有色金属板块大幅低开,全天震荡跌幅收窄,明天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210-22 14:32
- 35 1 [药捷安康-B吧] 跑道好长,还不起飞 Rich大菠萝 10-2210-22 14:32
- 58 2 [世龙实业吧] 这股废了,一分钟才几手成交量 回归初心去交易 10-2210-22 14:32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马上又要砸盘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32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让我想起隆基绿能 镇定的车皓轩 10-2210-22 14:32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割了,神仙难救了 蜗牛慢慢爬呀 10-2210-2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