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电广传媒吧] 清仓 雨过的花海 10-2210-22 14:38
- 42 0 [国电南自吧] 我9.8的本,每天想扔不想扔的 n1426590451c84f46370 10-2210-22 14:38
- 60 0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还得深跌一下,明天再跌-8%左右就会有反弹 刘德华来了股市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卓胜微吧] 和狗睡 刚强的何艳 10-2210-22 14:38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最的就是你了!清仓一股不留! 旺顺赢 10-2210-22 14:38
- 51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被强了 股友Wg40v4 10-2210-22 14:38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科普一下,顶背离主力偷偷出货,底背离主力偷偷 zww666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绕了一天圈,还是回到原点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10-2210-22 14:38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你拉毛呢,傻? 嗔录12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精艺股份吧] 被量化干废了 股友c2c8972869 10-2210-22 14:38
- 46 0 [致远互联吧] 23元到23.2元之间,庄在吸筹 有专注力的1977 10-2210-22 14:38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亏了20%卖了三川智慧,然后买了300164挣了6个点 誉满的郎玮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天下秀吧] 大盘跌,它就来拉涨,涨不上了。 MZmz 10-2210-22 14:38
- 1075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发布前三季度分红预案 拟每10股派发现 温氏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4:38
- 56 1 [天铭科技吧] 每天三个点就跌到绿盘为止 anzh77 10-2210-22 14:38
- 223 2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10.8-11.3还是有几毛钱赚头的。 从不踩坑 10-1110-22 14:38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留100股看着就行,别的不管了 迷茫青蛙 10-2210-22 14:38
- 47 1 [五粮液吧] 默默低吸是王道 洒脱的知行合一 10-2210-22 14:38
- 47 0 [科德数控吧] 拿了几个月了中间还加仓真不给力 股海王麻子 10-2210-22 14:38
- 62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指导:你们信不信力帆会跌1个月以上直至期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2210-22 14:38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指数稳如个股跌的稀里哗啦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的最低,时后面两个月得最高 股鬼在此 10-2210-22 14:38
- 45 0 [指南针吧] 恶心人有一套 股友5GP1908686 10-2210-22 14:38
- 77 0 [鸿远电子吧] 缺心眼昨天进的也被套,我在60山坡上 天天向上拿涨停 10-2210-22 14:3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来玩呀 只告诉有缘人 10-2210-22 14:38
- 33 0 [国货航吧] 哎呀套的死死的 基民6012M65f63 10-2210-22 14:38
- 65 0 [圣湘生物吧] 感谢庄家一日游,割肉走人,从此逍遥江湖去了。 荷香的都萱 10-2210-22 14:38
- 47 1 [英科医疗吧] 购砸重的庄,吧 招财进宝818 10-2210-22 14:38
- 119 3 [江苏雷利吧] 亏损15个点,已割再也不见,死也要死在三花上 我为大A扛大旗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奥普光电吧] 这是往50跑步啊 忠厚之超人 10-2210-22 14:38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妖股就是妖股,不多说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天工股份吧] 收盘低点在慢慢买回血仓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要么破15要么破10,兄弟们怎么看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10-2210-22 14:38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明后2天会不会回踩28.30? 山伦觅股 10-2210-22 14:38
- 30 0 [中铝国际吧] 清仓 股友i090067Z58 10-2210-22 14:38
- 7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是飞舞 股友L871535E68 10-2210-22 14:38
- 78 1 [湖北宜化吧] 以为你能跟涨,明天割肉出货 财源兴隆de雪崩 10-2210-22 14:38
- 52 1 [新希望吧] 牛市买到你也是倒霉 股玉麒麟 10-2210-22 14:38
- 133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走的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是阴跌,参考长城电 乐观的巨蟹 10-2210-22 14:38
- 47 0 [智光电气吧] 到底吸筹还是出货,去你的又横盘一天 由申甲中9834 10-2210-22 14:38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扛不住了,告辞 我又高吸低抛啦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我先走了,跌跌不休 大A看黄毛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海尔都把周五阴线收了你呢 买a都被套 10-2210-22 14:38
- 36 0 [中铝国际吧] 这个也能挖地吗? 细心的郑心宇1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见过这司吗的股,终身拉黑 优雅的林飞文1 10-2210-22 14:38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如我所料!不后悔! 股友w16f981733 10-2210-22 14:38
- 157 4 [山东黄金吧] 昨晚美国黄金涨了8%,主力你真行 戚玉武有 10-2110-22 14:38
- 41 0 [华兰疫苗吧] 拉高卖,下来T,还可以 陈宗王 10-2210-22 14:38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习惯就好了兄弟们 十二月的太阳 10-2210-22 14:38
- 389 0 [瑞丰新材吧] 外资表示,A股,果然不是随便一个人能来玩的地 韭菜墩子 10-2210-22 14:38
- 60 0 [华融化学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今天达成目标!!! lmcc380 10-2210-22 14:38
- 58 0 [新兴装备吧] 新兴装备是一家给投资者带来实质性回报的上市企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38
- 57 0 [吉祥航空吧] 都在权衡利弊,主力不过在低位吸筹而已。 只能拱白菜 10-2210-22 14:38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时间差不多了,尾盘可以继续下杀跌停了 股友822576P5H0 10-2210-22 14:38
- 32 0 [健盛集团吧] 603558跌停 智者KDJ 10-2210-22 14:38
- 84 0 [富时中国A50吧] 行情持续超乎想象 雪肤的娄岚 10-2210-22 14:38
- 69 0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冲高六个点如果不涨了就要出来做短后天可能 弹指情缘 10-2210-22 14:38
- 68 0 [学大教育吧] 没有量,肯定跌呀 奔跑的涨停 10-2210-22 14:38
- 42 1 [西陇科学吧] 垃圾明天继续跌 股帝萧炎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拉圾太了 股友5H967533m1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来,继续拉尾盘 窗外a 10-2210-22 14:38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出佬 财源万贯de后羿 10-2210-22 14:38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刚才抽了一下筋,现在又开始耍流氓了 天涯无痕 10-2210-22 14:38
- 43 0 [XD五矿资吧] 别指盯着五矿,看看大盘。今天大盘缩量有点恐怖 股友x70530X936 10-2210-22 14:38
- 32 0 [向日葵吧] 这个股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买一毛钱,太坑人了 基民ELfjro 10-2210-22 14:38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5.15亿用户,普及率36.5%!投资AI别错过这份报 广发基金 10-2210-22 14:38
- 46 0 [平高电气吧] 一周一次蹦迪,好吓人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2210-22 14:38
- 42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是垃圾 知秋1992 10-2210-22 14:38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明天就是16开头了 玩的就是6 10-2210-22 14:38
- 45 0 [养元饮品吧] 这票上午拉高就卖了,尾盘再买,就能赚钱 欢快的罗思源 10-2210-22 14:38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看来一波调整是难免的 股友80Wk7E 10-2210-22 14:38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无底洞 炒股养泉 10-2210-22 14:38
- 72 1 [恒为科技吧] 果然诸,葛。鲲!鹏。推荐买入的票都不会涨 股友27C71X8112 10-2210-22 14:38
- 81 1 [新钢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三季度肯定业绩难看! 太阳神座 10-2210-22 14:38
- 57 2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涨停t的很成功,感恩主力 麣爩龘龖驫齾 10-2210-22 14:38
- 44 1 [武进不锈吧] $武进不锈(SH603878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4:38
- 55 1 [博深股份吧] 俄罗斯风格的建筑,需要大量的墙砖切割打磨工具 一夜狂风推春来 10-2210-22 14:38
- 33 0 [中铝国际吧] 乱套了,资金大就可以为所欲为 火箭冲天弹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收盘价8.24 追涨杀跌炒韭菜 10-2210-22 14:38
- 345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整合全栈AI技术、全品类智能终端等发力“双 联想集团资讯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垫底股 股友Sl8b3f 10-2210-22 14:38
- 59 1 [上海电气吧] 咋天玩一毛钱,今天开始玩一分钱,玩这么大的吗 速速去请如来佛祖 10-2210-22 14:38
- 73 2 [矩子科技吧] 拉及,人气排名迅速下降!大家千万小心! 股友T5gqLC 10-2210-22 14:38
- 36 0 [*ST康佳A吧] 不是,奇迹呢? 头铁小散不怕砸 10-2210-22 14:38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收购?也就左手倒右手,资金已经做出选择了 poocoo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紫光国微吧] 别这样搞横久要跌,靠 小小新股民 10-2210-22 14:38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股东疯狂减持,坚决不能拍 梦里翔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20000000这个价格。 繁荣丶昌盛 10-2210-22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