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天天最后一个国光五个涨停了 沉着的白羽 10-2210-22 14:39
- 355 6 [富瑞特装吧] 兄弟们,涨多少是小事,关键今天放量了,底部放 涟漪1111 10-2110-22 14:39
- 51 0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发债什么时候可以交易? 彩虹红红66 10-2210-22 14:38
- 77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A吧] 攻守兼备的固收债基,合理配置压舱石不能少 爱玩的小笨蛋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东方材料吧] 大家都不卖,只有主力卖了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10-2210-22 14:38
- 39 0 [欧菲光吧] 9快6毛等你们别急下周3我来接盘 热情似火的韩宇航 10-2210-22 14:38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不能再跌了,很多大佬等着抄底… 一路飘红一路攀升 10-2210-22 14:38
- 50 0 [比亚迪吧] 铁粉们被抖音唱好的迷的不行不行的,死都不撒手 朝起中正阳6882 10-2210-22 14:38
- 57 1 [川发龙蟒吧] 希望第三季度报会好看那样才留的住人 谦虚的商界精英 10-2210-22 14:38
- 56 1 [麦澜德吧] 每天跌三个点,不用几天即可st sandpenA股 10-2210-22 14:38
- 68 2 [市北高新吧] 就这样挺好,不要封 亚瑟索隆 10-2210-22 14:38
- 70 1 [世纪瑞尔吧] 清了汇城,581满仓杀进来了,听天由命吧 澄迈昆仑二婶 10-2210-22 14:38
- 93 1 [亿华通-U吧] 很多氢能公司卡在上游氢源成本,亿华通张家口项 股友9121272K6W 10-2210-22 14:38
- 74 1 [联盛化学吧] 没人了…都骂累了 若地的后莉 10-2210-22 14:38
- 79 3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定了,不用明年,三季报直奔面值 明智的谢芝蔓 10-2210-22 14:38
- 367 30 [恒立钻具吧] 兄弟们,我现在全仓干他 重振北交之光 10-2210-22 14:38
- 62 1 [*ST易录吧] 听说这是第二个易中天吗,哈哈哈哈哈 记住第一性原理 10-2210-22 14:38
- 433 8 [海南华铁吧] 都没开始交付设备,对公司没有造成损失 冷静不过头 10-0510-22 14:38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33.1,第一天收绿盘,这股以后就剩倒霉了。 专揭画饼股 10-2210-22 14:38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好,14点04的十五万手哥你好,我想问下你当时 有思想之灯鱼 10-2210-22 14:38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你们继续 股友N0637W8707 10-2210-22 14:38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3连板了,不敢进了 股友8Z1I667636 10-2210-22 14:38
- 43 0 [玻璃吧] 马上二次探底 给庆红包祝寿 10-2210-22 14:38
- 6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只要跌天天都要加仓,平仓 股友789D12Q528 10-2210-22 14:38
- 65 0 [沪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14:38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难道真的要咆哮吗,给我炸 奴隶努力ok 10-2210-22 14:38
- 96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还不如完全跟踪vn30指数呢 股友SXUNhE 10-2210-22 14:38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票 堆金纳福得周芷若 10-2210-22 14:38
- 104 2 [常山药业吧] 这尾盘就开始出了?? 冲冲冲的 10-2210-22 14:38
- 75 5 [海通发展吧] 昨天手贱,今天吃面 Binckway 10-2210-22 14:38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原本价25 端庄秀丽的叶淳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流金科技吧] 回来看一眼,还是那么渣lj,北交的票控盘是真的 龙涵君 10-2210-22 14:38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接下来的4天,又是瀑布杀。速度买,买公司 炒股就玩玩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红宝丽吧] 看来一会高管该减持了,下边筹码等着你了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210-22 14:38
- 80 2 [红星发展吧] 洗盘吧?? 牡丹花的娇羞 10-2210-22 14:38
- 113 4 [古井贡酒吧] k哥,这也没预防大盘下跌啊,反而比大盘还跌多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2210-22 14:38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套牢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解套,现在估计要开始下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进来买错了 股友2D0056k293 10-2210-22 14:38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真是垃圾浪费时间浪费赚钱的机会 发财58 10-2210-22 14:38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好吧,再不跑没机会了,托单马上要破了。 赚钱养家22 10-2210-22 14:38
- 400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轮动行情还在继续,放平心态看长期了 基市大腕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美团-W吧] 大a要是参股宇树得拉几个板了,我擦天天绿,真 潘潘918 10-2210-22 14:38
- 46 0 [时代新材吧] 这货感觉有雷 DeltaMaster 10-2210-22 14:38
- 284 8 [和而泰吧] 就问你们一句!假如你是主力,在你明知道后面有 股友fv22189725 10-2210-22 14:38
- 149 5 [三孚股份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全部闷沙 白日做梦须纵酒 10-2210-22 14:38
- 2358 8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第三季度出现亏损 前9个月实现归母净利 保利发展资讯 10-2210-22 14:38
- 2454 0 [众泰汽车吧] 破产清算阶段,高层频繁更换、高负债、逾期后股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910-22 14:38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心中的支撑没了 想進的阻力太大 10-2210-22 14:38
- 26 0 [陕建股份吧] 中铝国际,又涨停了,,,业绩只有3分 AVN鹂ike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安井食品吧] 呵呵呵呵,不知道还以涨好几十点呃 等待中的小灰兔 10-2210-22 14:38
- 35 1 [蓝丰生化吧] 无量拉升,快跑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38
- 86 2 [海鸥住工吧] 这个亏损股票经常涨停,它到底是炒的什么概念? 千发蓝 10-2210-22 14:38
- 442 3 [平潭发展吧] 锁仓休假,这才哪到哪,盯着那仨瓜俩枣的买它干 我运东方升红龙 10-2210-22 14:38
- 35 1 [好上好吧] 来个涨停,好不好好不好一定要好好好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2210-22 14:38
- 162 6 [拓邦股份吧] 实践证明券商已成机构打压股指,做空市场的罪恶 keran666 09-2310-22 14:38
- 43 0 [中兴商业吧] 收盘5.86 hahahehe2 10-2210-22 14:38
- 1704 0 [金一文化吧] 建议散仙们亏了就拿着此股不会退市了赚钱不容易 牵牛花哦 10-2210-22 14:38
- 53 1 [康达新材吧] 收盘会不会绿啦。大出森!借着利好出货。太差太 我是一小散2 10-2210-22 14:38
- 48 1 [*ST易录吧] 越来越低的垃圾。涨的不够跌。现在还有主力在卖 股友06a6i66992 10-2210-22 14:38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可怜的孩子一分钱博弈了快一天了。一点起色都没 BENBA9947 10-2210-22 14:38
- 123 0 [盛运5吧] $盛运5(SZ400089)$ 守塔人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真得买港股 细腻的陆禹汐 10-2210-22 14:38
- 65 2 [中超控股吧] 谁都不出声,让他自由发挥吧 股友oe928Q 10-2210-22 14:38
- 110 3 [天下秀吧] 急拉慢跌,是试盘也是洗盘,获利又回吐对散户是 笑而不语_0129 10-2210-22 14:38
- 58 4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跌二角,涨只能一至二分,小心地滑,东东锆 上海股痴股友 10-2210-22 14:38
- 40 0 [三六零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勤勉的柚子 10-2210-22 14:38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到头了还不出 山水画修士 10-2210-22 14:38
- 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途休整还是牛市终结? 中信保诚 10-2210-22 14:38
- 66 0 [北京银行吧] 华夏光大没有空头打压了而北行的空头还在垂死挣 LLDDSSFF888899 10-2210-22 14:38
- 207 2 [万里马吧] 刚问了一个内部工作的朋友,说是业绩惨不忍睹 股友8gf6237778 10-2210-22 14:38
- 71 3 [数字人吧] 这票从来就没牛过,无庄,浪费行情。 常盛68 10-2210-22 14:38
- 134 8 [鹏鼎控股吧] 加了500拉一下成本,还有3个多点回本加油呀 股友6FZ1259877 10-2210-22 14:38
- 49 0 [万安科技吧] 我早就说过,这个破股不会让你失望,只会让你绝 股友mmCUMF 10-2210-22 14:38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沐曦概念是什么 股友3076g3x981 10-2210-22 14:38
- 1300 5 [ST百灵吧] 竞价砸了手上所有大科技全仓百灵,只有一手试仓 Gin越套越清醒 10-2210-22 14:38
- 103 3 [威力传动吧] 去买云汉芯城 涅槃_永生 10-2210-22 14:38
- 30 0 [沪铝吧] 看k线一路上涨还是多头的机会 贪婪恐惧大集 10-2210-22 14:38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无可救药ETF Thirteen丶 10-2210-22 14:3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5日线和20日线压的死死死的 标致的徐逸凡 10-2210-22 14:38
- 31 0 [能源金属吧] 被玩烂了哦 ljzbwf 10-2210-22 14:38
- 49 0 [宝泰隆吧] 一万股上车 股友0233A0283q 10-2210-22 14:38
- 53 0 [凯中精密吧] 主力已经给我们机会跑了!再不跑就别怪主力垃圾 n484213696244372 10-2210-22 14:3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关机,你就先磨一个月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38
- 92 2 [凤凰传媒吧] 明天分红继续把分红的钱加仓。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0-2210-22 14:38
- 98 1 [胜蓝股份吧] 也许下周就要开始连板了吧? 东财网友4098513457281098 10-2210-22 14:38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有什么新闻吗?,主力砸的这么厉害 股友18212u60I3 10-2210-22 14:38
- 37 0 [中铁工业吧] 着急麻慌的进来站岗了? 白糖甜啊甜 10-2210-22 14:38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太恶心了 股友03k030526c 10-2210-22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