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9 0 [贝斯特吧] 3Q收入实现快速增长,泰国新厂开业助力加速国际 贝斯特资讯 10-2210-22 14:48
- 50 0 [沪锌吧] 内盘库存太多从15万吨增加到16万吨了,想涨费劲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2210-22 14:48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和庄家比跳水 来自星星的Me 10-2210-22 14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谝 负债300万钟馗 10-2210-22 14:48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在强大的资本面前,一切都是云烟! 股友911G93Z201 10-2210-22 14:48
- 36 0 [英洛华吧] 可不可以疯狂点?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210-22 14:48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几千手大佬说来就来。 骑扬成金得陆尓豪 10-2210-22 14:48
- 631 0 [银河磁体吧] 永远远离券商和稀土 村口隐士 10-2210-22 14:48
- 42 0 [先达股份吧] 真恶心这 股友r3dBem 10-2210-22 14:48
- 64 0 [双环科技吧] …… 乞讨式操盘手 10-2210-22 14:48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至少一个月不要看,60日线下票就是弱,什么时候 琰616 10-2210-22 14:48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牛逼散户你们就跑吧就把低位让给主力 宇中尘沙 10-2210-22 14:48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实际换手快70了老庄的货都甩出来了。 诺兰实盘 10-2210-22 14:48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f一副死给你看的样子 可靠的董欣儿 10-2210-22 14:48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今晚出成绩啊,那可以观望一下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10-2210-22 14:48
- 72 1 [生猪吧] 怎么这么强了 King家冕 10-2210-22 14:48
- 79 3 [山东墨龙吧] 只赚15个点,少赚三十个,哭晕在厕所 勤奋的股市新人 10-2210-22 14:48
- 618 5 [鹏欣资源吧] 被低估的黄金资源--奥尼金矿鹏欣资源拥有——储 动感地带127337 10-2210-22 14:48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真是垃圾!跌死退市吧!滚出A股市坊!赔股民的 n161613779211076 10-2210-22 14:48
- 65 0 [奥普光电吧] 股东减持的公司能有什么前途,无非就是把散户当 股友5X12c70191 10-2210-22 14:48
- 40 0 [深桑达A吧] 该涨不涨就该小心了。 Aspace 10-2210-22 14:48
- 42 0 [赢时胜吧] 深海鱼钩,大于小于一起钓 T赐743973258 10-2210-22 14:48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恶意操纵 基民05qU280886 10-2210-22 14:48
- 6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布局4110附近的多单减仓上看没有出的, 陈宝看金市 10-2210-22 14:48
- 52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去你就不能挺住吗 股友8rU7691023 10-2210-22 14:48
- 274 3 [浙江荣泰吧] 放量涨不上去,换手又不低,这是主力出货了吧 等江淮退市了 10-2210-22 14:48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把我吓走了 股友A7P6725250 10-2210-22 14:48
- 43 0 [湖北广电吧] 狗的,连回封的动作都没有! 两年翻上百倍 10-2210-22 14:48
- 64 0 [我武生物吧] 马上拉升,马上翻倍,信者打脸。可可大傻。 必须翻一翻 10-2210-22 14:48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形势,以后投行股与科技股的成交量会占总成交 股友J1eLYm 10-2210-22 14:48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羡慕 老彭1111 10-2210-22 14:48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云汉的来这里了哈哈哈 n897713301407540 10-2210-22 14:48
- 39 0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 猫咪是条狗 10-2210-22 14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红火火 超过高人 10-2210-22 14:48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一个避雷针,都已经告诉大家了,避雷避雷, 日满仓 10-2210-22 14:48
- 136 4 [信邦制药吧] 解套了,已走了。 股友9X29890g68 10-2210-22 14:48
- 86 4 [鹏鹞环保吧] 其实污泥处理里面也能提炼出稀土 总是不赚钱啊啊 10-1710-22 14:48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修复到4块钱这么难啊 成熟的小散户 10-2210-22 14:48
- 47 0 [立昂微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会一路阴跌 股友D98669670f 10-2210-22 14:48
- 35 0 [苹果吧] 尾盘闪击开始 股友103292A96y 10-2210-22 14:48
- 41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基民0116921a3Y 10-2210-22 14:48
- 27 0 [和而泰吧] 最后的加仓机会, 股友7627NT8173 10-2210-22 14:48
- 65 1 [宝通科技吧] 家人们在这躲牛市呢。三季报天雷滚滚… 顶好谅 10-2210-22 14:48
- 267 2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10月22日打开涨停 黄河旋风资讯 10-2210-22 14:48
- 135 4 [特变电工吧] 跌倒18最好 奴奴99 10-2210-22 14:48
- 77 2 [石化油服吧] 有二就有三 平常心927 10-2210-22 14:48
- 131 2 [星湖科技吧] 刚入星湖的时候以为看到一块宝,入场后发现踩到 达能的考试周 10-2210-22 14:48
- 70 1 [东材科技吧] 收盘二十 天龙锦鲤 10-2210-22 14:48
- 275 2 [远东传动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10.20号最新股东人数是多 远东传动股友 10-2010-22 14:48
- 1604 6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可能冲击涨停的股票分析 大奇爱探索复出 10-2210-22 14:4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快去宁德时代 开朗的冉念茜 10-2210-22 14:48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20日线成了强压线了,不破23就拿一拿吧,业绩今 Q舒念 10-2210-22 14:48
- 187 0 [蓝丰生化吧] 拜拜,不玩了 基民5T871A9885 10-2210-22 14:48
- 46 0 [麒麟信安吧] 标准的M顶 影子和鸟儿6488 10-2210-22 14:48
- 52 0 [盈方微吧] 8+1就是个笑话 严谨的曾娴星 10-2210-22 14:48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出公告了吧! 执着的锋 10-2210-22 14:48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故事都讲完了。我跑了。再见1! 独具慧眼的龚逸凡 10-2210-22 14:48
- 40 0 [德石股份吧] 主力出货发套套了,明天低开9个点,今天进来得 妖风阵阵起 10-2210-22 14:48
- 142 4 [东方精工吧] 由于这个股题材广泛并且有业绩,后续大基金会持 狐狸要捡钱 10-2210-22 14:48
- 50 3 [众泰汽车吧] 可以出了,等机会,我先走,留下的发财 股票天天看 10-2210-22 14:48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预判的13附近已到全部清仓 O000A 10-2210-22 14:48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没想到,会这么垃圾 金玉如意得扁鹊 10-2210-22 14:48
- 40 0 [道通科技吧] 此股已废。。。。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0-2210-22 14:48
- 38 0 [高新发展吧] 手贱,坑深 沉默的大叔 10-2210-22 14:48
- 63 0 [*ST步森吧] 来个自由落体 勤奋的梁梅11 10-2210-22 14:48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拿了两个月没做t,没想到这群人真的见的狠啊 水木源 10-2210-22 14:48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同志们,明天一字板了哦,买不进去了。 爱的喜悦可心 10-2210-22 14:48
- 204 0 [南方黄金股A吧] 黄金跌了适合加仓,成本上升平稳,黄金股利润和 股友010N98828c 10-2210-22 14:48
- 60 0 [南京银行吧] 当下市场不知道配置什么可以拿点红利低波,长期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210-22 14:48
- 42 0 [东鹏控股吧] 去斯八理斯仁装 股友339g81U630 10-2210-22 14:4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起飞 叶凡不凡 10-2210-22 14:48
- 37 0 [格力博吧] 垃圾股 股友5083l6Y215 10-2210-22 14:48
- 35 0 [鹏辉能源吧] 典型的A杀,一点反弹都没有 两只追逐的妞 10-2210-22 14:48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给我干懵逼了 江西小甜甜 10-2210-22 14:48
- 44 1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还有低点 善解人意的云栖9 10-2210-22 14:48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当年最有实力的招保万金,时过境迁,居然如此落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0-2210-22 14:48
- 66 2 [沃尔核材吧] 在我成本线上下蹦跶了一天,食之无味呀。 一缕蓝光 10-2210-22 14:48
- 178 3 [高新发展吧] 应该是要停牌了 买定离手太丑了 10-2210-22 14:48
- 1649 6 [*ST准油吧] 10月22日小牛哥早盘建仓: N哥招金 10-2210-22 14:48
- 42 0 [天桥起重吧] 明天黑周四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干净的钱伟涛 10-2210-22 14:48
- 30 0 [无线传媒吧] 走不走啊?感觉涨不动了一样 高洁之谢晓峰 10-2210-22 14:48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进来这么多钱, 股友803A63127G 10-2210-22 14:48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碰瓷砖 龙头拥护者 10-2210-22 14:48
- 48 0 [ST新华锦吧] 一群韭菜买入被套路了,明天继续跌 和气善贾的水冰儿 10-2210-22 14:48
- 43 1 [特变电工吧] 赶紧撒 欢喜的冯丹1 10-2210-22 14:48
- 35 0 [南京熊猫吧] 好在下午红的时候跑,要不明天又按地摩擦。 有用的李翼扬 10-2210-22 14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咋 负债300万钟馗 10-2210-22 14:48
- 51 0 [巍华新材吧] 没有主力、看原始股 心灵公鸡汤 10-2210-2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