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唉走的够弱,难怪都去追海峡,到现在海峡图形也 聚财真谛 10-2210-22 14:49
- 183 0 [新恒汇吧] 你是要跌到50吗? 基民75566M9N92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最后突破24.99就有希望了。加油啊 日日红的兰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有能耐收红,没能耐不要再发套骗人! zgwjyg 10-2210-22 14:49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么大坑,谁敢进,谁敢买啊? 邻居是股神 10-2210-22 14:49
- 67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盘又要跳水上午冲高就全出了 唱空我就买 10-2210-22 14:49
- 96 1 [大宏立吧] 明天感觉要调整,后排股不安全,套利溜了溜了 牛二的存钱罐 10-2210-22 14:49
- 70 2 [蓝丰生化吧] 不管今天上不上班也无所谓,明天绝对个地板,量 22882244 10-2210-22 14:49
- 121 5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开拉 KevinJay 10-2210-22 14:49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吃肉扫货,明天放量,火箭起飞...... 股友Spcddm 10-2210-22 14:49
- 139 3 [川发龙蟒吧] 我有预感接下来,我们静观其变 盆满多谋天地无双 10-2210-22 14:49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偷袭,又套一批,明天低开 ST朱利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是真有钱 胆小如兔兔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周大福吧] 看跌被爆消费者买的说假货 基民hvBRps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世纪瑞尔吧] 尾盘接一点,明天继续给你们 安定是我哥 10-2210-22 14:49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拉尾盘想干什么?看不懂。 小白九哥 10-2210-22 14:49
- 78 0 [ST亚光吧] 02又在发利好,完蛋了,这下是不是要破5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10-2210-22 14:49
- 58 0 [泉峰汽车吧] 它能抗涨! 真假股市 10-2210-22 14:49
- 51 0 [ST合纵吧] 4.6 从外在看内核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炸板洗盘 德意志野韭菜 10-2210-22 14:49
- 67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接下来将跌破前期37 趋势为王永不变 10-2210-22 14:49
- 332 0 [国芯科技吧] 公司尖端芯片已成为某国的重大项目需求:某国家 股友to3TAT 10-2210-22 14:49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连滚带爬的跑都来不及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210-22 14:4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都拉红了,硬是绿了一天,跑了十个亿出去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10-2210-22 14:49
- 77 1 [湖北广电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往里冲???????? 财富人生一睿投顾 10-2210-22 14:49
- 186 1 [长城汽车吧] 大家不用骂了!买票的时候不看看,长城是可转债 无我3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表演尾盘拉板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永信至诚吧] 取个这么好听的名字,这个公司还真能卖个好价钱 基民95k78360i8 10-2210-22 14:49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坑货 股友mQlRxC 10-2210-22 14:49
- 44 0 [厦工股份吧] 此段时间唯一的板块(深地经济)走着瞧 盘前须思考 10-2210-22 14:49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疯了,看样子是有很多散户往里冲了,太好了 agnes_yy 10-2210-22 14:49
- 60 0 [科力远吧] 致力于先进电池及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又被猪拱了呀…… 振奋的项缤 10-2210-22 14:49
- 67 2 [黄河旋风吧] 惊心动魄啊,好刺激,我这种小散也不敢多加仓 渝州牧LIU 10-2210-22 14:49
- 66 1 [川大智胜吧] 这是要开始了啊! 学而不厌的水静1 10-2210-22 14:49
- 142 2 [棕榈油吧] 赶紧的!B50加起来,看看棕榈树上长虫了吗?洪 一浪千尘 10-2210-22 14:49
- 53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,秀天下 拼搏地辛巴 10-2210-22 14:49
- 131 2 [玻璃吧] 谁请的庄家,有点傻,诱多都不懂做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2210-22 14:49
- 81 1 [坤彩科技吧] 不能说一点希望没有,也就那么一点点。你要是买 澹台宗崎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弘元绿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善于沟通得兔八哥 10-2210-22 14:49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关键是现在还有人买 不懂股票的教授 10-2210-22 14:4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收红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2 14:49
- 57 1 [中国长城吧] 买了个毒种 股友pY78663673 10-2210-22 14:49
- 99 2 [东湖高新吧] 还有1000万,昨天的净流入就都洗出去了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10-2210-22 14:49
- 43 1 [恒立钻具吧] 这票真狠,风险太大了 亮票票 10-2210-22 14:49
- 86 0 [纸浆吧] 虽然砍了俄浆交割,但是俄浆进口照样进行,因此 股友8x7A823939 10-2210-22 14:49
- 112 3 [茂化实华吧] 巨量炸板回封的板逼人从来不玩!但愿里面的兄弟 曾子大 10-2210-22 14:49
- 481 9 [圣湘生物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圣湘突然拉起来了? 林湖哥哥 10-2210-22 14:49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北明G庄给量化机器设置的条件是:不让散户多带 全能的野人歌 10-2210-22 14:49
- 39 0 [陕建股份吧] 低买,高卖 AVN鹂ike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特锐德吧] 算他1个亿的激励股,每天10多亿,该卖完了 有条理的夏晟5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花园生物吧] 大家都在出呀 缪福安 10-2210-22 14:49
- 61 2 [中亚股份吧] 追在山顶了,太失败了 有素质的小哥 10-2210-22 14:49
- 76 1 [中国中冶吧] 不是说有矿吗?怎么连跌9天 股友rYAAlW 10-2210-22 14:49
- 196 4 [亚太药业吧] 看评论区都在唱多我就知道明天连板不了 专业点火 10-2210-22 14:49
- 52 0 [丰元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开都是开盘最高时 金玉利市的小燕子 10-2210-22 14:49
- 34 0 [优必选吧] 发财,买优必选,冲啊 佛山游资帮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乌龙了 王阳1971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PVC吧] 让俺恭迎涨停板,师承汪星敏,有老师在!不用慌 让献b 10-2210-22 14:49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又是倒数 股友0e672667W1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茂化实华吧] 明天要是再涨停那就风光无限了 立曰十日月皿主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快抢啊,腰封啦 该干活了 10-2210-22 14:49
- 111 3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收下14元大关,明天以涨停姿态突破箱体 泛海11股东 10-2210-22 14:49
- 72 2 [长川科技吧] 跟屁虫收盘还得翻绿 不涨也得涨 10-2210-22 14:49
- 137 3 [鄂尔多斯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,我也不知道怎么玩了,烦死 财气滚滚的小太阳 10-2210-22 14:49
- 43 0 [天下秀吧] 秀儿,你要深蹲吗? 帮运工 10-2210-22 14:49
- 53 0 [北斗星通吧] 这横盘,还得跌,庄怂了,快跑吧 孤勇者胜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欧派家居吧] 要死了 乐观的温程16 10-2210-22 14:49
- 51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后天继续跌3%,记得墨迹到2.30分后再跌,好 东方财富战神 10-2210-22 14:49
- 267 7 [常山北明吧] 试盘还是出货? A股带我飞 10-2210-22 14:49
- 341 4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不希望快速上涨也不希望下跌。下跌筹码会被 股友p1076y1181 10-2210-22 14:49
- 145 4 [天地科技吧] 昨天在天地和孚日之间选,今早挺后悔的,现在一 股友ukpeWI 10-2210-22 14:49
- 1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长飞光纤中标了最大份额大单明年业绩有保障了技 气宇轩昂的冉南 10-2210-22 14:49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使终还是不如它爹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天下秀吧] 垃圾股 股友3638X1t015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28.95收 风清扬雪 10-2210-22 14:49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上市就是为了套钱的 H钱途Y无限量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割一半 股友6230V7i377 10-2210-22 14:49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三年前有人跟我说农行上8块,北银也上不了6 风清云杨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佳缘科技吧] 这个庄家是狠人 蜗牛小诺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沉默是金 大头鬼1960 10-2210-22 14:49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后天,后天晚业绩, 好奇的邓浩源1 10-2210-22 14:49
- 132 3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跌17个交易日,真是厉害了 股友xl66690702 10-2210-22 14:49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以后碰见我齐哥把头低下做人 你哥哥哦 10-2210-22 14:49
- 132 4 [国机重装吧] 最后5000股也卖掉了,国机玩不出门道来。 吉祥亨通地蝶舞 10-2210-22 14:49
- 76 1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定方向 洞见成就未来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懒得看了 股友2AAhXs 10-2210-22 14:49
- 54 1 [万科A吧] 又要开始拉涨仃了!全仓杀入!潜伏! 大鱼来7067 10-2210-2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