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过份了,丢人下车 小牛牛天天涨 10-2210-22 14:49
- 65 0 [正丹股份吧] 收盘22.49就好了 怕瓦落地重出江湖 10-2210-22 14:49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庄太会玩了吧 股友g235C77363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扬杰科技吧] 何德何能跌这么多 婀娜多姿的苗睿博 10-2210-22 14:49
- 10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全球环境不确定性增加,黄金作为传统避险资产配 全世界我最富 10-2210-22 14:49
- 245 1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小心眼,开始犹豫和算计 飞龙在天60941 10-2210-22 14:49
- 48 0 [利亚德吧] 我的中煤能源都解套了,利缺德这货 牦牛158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安培龙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25ax053857 10-2210-22 14:49
- 38 0 [雷神科技吧] …… 股友Vh00757630 10-2210-22 14:4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就差3个点翻倍,结果没守住,感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49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缩量十字绣给你们,我持股不动 长虹雄鹿 10-2210-22 14:4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一波吸引了多少进来抄底的,我反正不买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10-2210-22 14:49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哥,要不要这么猛啊。明天还给这么多吗?这托 穿越21世纪的极客 10-2210-22 14:49
- 35 0 [宁波中百吧] 抄底 梗桔花 10-2210-22 14:49
- 93 1 [新华制药吧] 特一都板了医药主线不做一做? WiLH 10-2210-22 14:49
- 90 4 [XD山东出吧] 71出的,垃圾太差以后不是跳水不去排队, 龙多多小科科 10-2110-22 14:49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按照以往这股,明后天肯定绿,后天收盘我再回来 黄土高坡席位 10-2210-22 14:49
- 62 0 [中信海直吧] 一整天交易都没有一个超大单流入,可见庄家的心 阿凡达168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又要跌了,明天跌小仓进 万世博易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是不配涨 婀娜的叶恒淞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先锋电子吧] 不停的往地下踩? 股友89369N008G 10-2210-22 14:49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行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10-2210-22 14:49
- 54 0 [易明医药吧] 三季报怎么还不预披露一下啊 沉着的冷亚特 10-2210-22 14:49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把他骂成孙子又咋样呢 BENBA9947 10-2210-22 14:49
- 47 0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,买啊,优必选,千倍股啊 佛山游资帮 10-2210-22 14:49
- 53 0 [九典制药吧] 傻庄,想要筹码可以拉起来几个点不就能拿些了么 YQD交易 10-2210-22 14:49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机构都成股东了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准备涨停 绝对技术 10-2210-22 14:49
- 56 0 [迪普科技吧] 24号3季度业绩报告出来,估计有大问题,不然不 rong75866012 10-2210-22 14:49
- 50 0 [塑料吧] 外盘还在暴涨,布局几手多单试试,不敢布局太多 股友350I317Z38 10-2210-22 14:49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绿 优雅的岳翔涵 10-2210-22 14:49
- 68 0 [千里科技吧] 这小三操盘又开始玩温水煮青蛙,每天跌2毛套路 股友FDFoJL 10-2210-22 14:49
- 70 0 [德科立吧] 别想的太美了,当心接下来几天都将是拉高出货。 大唐秋水长天 10-2210-22 14:49
- 13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股债齐发力,单日爆蛋30多 机泰祝农 10-2210-22 14:4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控制一下,别啦了 A股东方暴富 10-2210-22 14:49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山顶上不知道挂了多少人 蓉城之财运亨通 10-2210-22 14:49
- 122 1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在流入,昨天是跑了部分获利盘。今天主力大 股海长红老J 10-2210-22 14:49
- 102 1 [中国平安吧] 今晚是不是能收到股息了 积小川 10-2210-22 14:49
- 66 1 [青岛金王吧] 这货爹走了 股友2M8T760856 10-2210-22 14:49
- 41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对今晚这么乐观? 智浅者固执 10-2210-22 14:49
- 49 1 [铜牛信息吧] 下来几块!好接点 芦荻老茶2876 10-2210-22 14:49
- 73 1 [*ST中岩吧] 进不去了撤单换地方 高吸底拋 10-2210-22 14:49
- 60 2 [安琪酵母吧] 你做t呀,硬扛不是硬赔吗 股友k627W01219 10-2210-22 14:49
- 65 2 [北京银行吧] 看来有几分潜力嘛,抱团。 易出红 10-2210-22 14:49
- 72 1 [三羊马吧] 认亏出局,就怕下午可能会跌更多叹气今天马子都 基民i79753959O 10-2210-22 14:49
- 42 1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运气不错,早上跑了 浪尖淘金者 10-2210-22 14:49
- 107 2 [皖能电力吧] 三季报大亏才能掀起概念炒作热潮 说真是假 10-2210-22 14:49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威武,赞 毋人负我 10-2210-22 14:49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磨磨唧唧了两个月了,不管怎么涨都给他没关系, 股友78687Yx110 10-2210-22 14:49
- 55 0 [维康药业吧] 感觉马上会有一根长上影线 最爱天线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20第一目标 股友2nN0386666 10-2210-22 14:4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有种你跌停啊,跌停我买十万进场,什么玩意 股友wAjy4h 10-2210-22 14:49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欢迎明天打板 海岸的毛毛虫 10-2210-22 14:49
- 588 1 [R东方1吧] 今天人造肉大涨,你作为国内领军人物,好歹也要 东方不败我不败 10-2210-22 14:49
- 79 1 [必贝特-U吧] 有上涨800%的可能吧 股友HJcg3y 10-2210-22 14:49
- 64 2 [XD山东出吧] 坐等大跌,再考虑 Han816 10-2110-22 14:49
- 962 15 [西部矿业吧] 本周就要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了,如果业绩好的话 西部失意者 10-2010-22 14:49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被吓跑了哎 快乐的邱欣儿1 10-2210-22 14:49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这股一直没什么散户接盘,再酝酿着一波暴风 秀肌肉555 10-2210-22 14:49
- 60 0 [恒星科技吧] 可能收在4 股友05Kf069955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6不是来了么?利好兑现了666 nike豆 10-2210-22 14:49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都别买卖他想砸盘也砸不了 差二两 10-2210-22 14:49
- 49 0 [XD浙江鼎吧] 这股做波段行,做波段挺挣钱 股友jLHsJp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哥,挺住。收盘后利率降不降无所谓,咱就开盘时 发财财哦304 10-2210-22 14:4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可惜了,没敢上 有远见的董然1 10-2210-22 14:49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倒车接人太及时,黄金跌了适合加仓$易方达黄 灵兔逐星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百亚股份吧] 相比减持,业绩停滞才是致命的,没有高增长怎么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…… 阿松258258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算补涨吗 炒股买奥迪哦 10-2210-22 14:49
- 106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保留后面有上扬。 发财好过 10-2210-22 14:49
- 62 0 [柳药集团吧] 转债横盘了6年。还有99%没转,我怕啥?最多亏3% 股友79368q6d36 10-2210-22 14:49
- 49 0 [五粮液吧] 有抛盘,有买盘,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210-22 14:49
- 85 3 [芒果超媒吧] 要开始拉升了吗? 勇敢的唐腾琴 10-2210-22 14:49
- 66 0 [通策医疗吧] 不割肉就继续砸 颠覆性产品 10-2210-22 14:49
- 219 3 [盛洋科技吧] 涨停板价位还要横盘震荡整理几天 退役空军 10-2210-22 14:49
- 189 2 [三花智控吧] 坚持就是胜利,今天马前炮标的又满手大肉,赞赞 向上的严昊凌 10-2210-22 14:49
- 631 5 [赢时胜吧] 这几天这种卖法减持的1500万股应该要卖完了吧 nick528 10-2210-22 14:49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一格局就喊老天爷,拉高就跑是明智 剑指长安 10-2210-22 14:49
- 5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总认为那种时候很快就会到来 股友eaTNFQ 10-2210-22 14:49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你真的是羞你 股友0155307qT8 10-2210-22 14:49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lj 生财广进de达摩 10-2210-22 14:49
- 48 0 [新里程吧] 2.37收盘 股友C68778636L 10-2210-22 14:49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接下来接盘资金表现了 清风的季瑜 10-2210-22 14:49
- 50 0 [三六零吧] 目标价拿到15,不到不出看你能跌到多少 n1418987437c50ee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招商证券吧] 烂种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14:49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阶段低位利空是落地,阶段低位利好是起飞。值得 羊城小主劦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宇信科技吧] 又是靠做空赚钱的垃圾股 股友906203Ux69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卡倍亿吧] 明天真要20CM涨停板了 常态主升浪 10-2210-2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