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盈建科吧] 赶紧卖,明天破新低垃圾 无心智者 10-2210-22 14:55
- 103 0 [国债期货吧] 空头们今天爽不爽 股友660R8155h8 10-2210-22 14:55
- 59 1 [融发核电吧] 为何不补缺口 明眸的乔清 10-2210-22 14:55
- 74 4 [惠云钛业吧] 恭喜你进入板块倒数倒计时!!! 股友oU7xx1 10-2210-22 14:55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三没红,迎接黑周四吧。 何时晴天 10-2210-22 14:55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起飞 股友kjbYdIE 10-2210-22 14:55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惨惨惨可怜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10-2210-22 14:55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大肉吃到了吧 决杀小小散 10-2210-22 14:55
- 42 1 [孩子王吧] 踩雷了,这货怎么天天跌 小散_2019 10-2210-22 14:55
- 80 2 [四川长虹吧] 这玩意回购没有下文啦? 冰雪聪明的菊韵 10-2210-22 14:55
- 860 0 [同惠电子吧] 和机科股份一样,肯定跌到二十多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2210-22 14:55
- 39 1 [安达科技吧] 587来不来 暖阳阳来啦 10-2210-22 14:55
- 142 5 [欣旺达吧] 哈哈哈,没想到今天低位进来尽然有一个点收益。 xiaosan_985257 10-2210-22 14:55
- 88 2 [健友股份吧] 这么厉害呀,获利比例是0,建仓 追涨的小牛 10-2210-22 14:55
- 88 3 [燕京啤酒吧] 从年初13.72买的你,就在这里默默的躲了一年牛 骑牛玩手机 10-2210-22 14:55
- 137 4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涨停洗走了好多人,庄家坏的的很涨停炸板洗 股友1cKFmO 10-2110-22 14:55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再说一次,跑路,跑路 脚踏实地dss8sz 10-2210-22 14:55
- 95 0 [天弘安利短债D吧] 银行存款利率越来越低,我继续拿债基了 懂感恩地一休 10-2210-22 14:55
- 41 0 [威尔高吧] 还是怂了,留了一半仓位看明天表现 笑逐颜开的张小白 10-2210-22 14:55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全你码量化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2210-22 14:55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收5247吧 股友85219R01l3 10-2210-22 14:55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骂声一片,还得向下! 股友9827u17n09 10-2210-22 14:55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持续加仓,A500ETF易方达(159361)半日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55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打死也不红 基民vvJSo6 10-2210-22 14:55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敢加仓,你敢吗,别被甩下车了 股友82v9W61256 10-2210-22 14:55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板块震荡调整,关注储能电池ETF、新能源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5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板块逆势收涨,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55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板块早盘回调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5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词澳 赚钱买雷克萨斯RX 10-2210-22 14:55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震荡蓄势,关注科创板50ETF(588080)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55
- 71 0 [中国中车吧] 当年农业银行每天都是玩心电图,你现在给农业银 股友8LNEo5 10-2210-22 14:55
- 43 0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太狗了,赚不到认知意外的钱 股友6732o9I192 10-2210-22 14:55
- 75 1 [海南高速吧] 这个死拉基,上午收盘前拉一下把我骗回来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210-22 14:55
- 146 3 [士兰微吧] 这是一场阳谋,方式很东很大,志同道合者才会走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2210-22 14:55
- 271 5 [海鸥住工吧] 牛逼克拉斯!全球“灯塔工厂”龙头海鸥住工0020 马到功成财旺旺 10-2210-22 14:55
- 42 0 [武进不锈吧] 11.3收盘行不行 我是达文西 10-2210-22 14:54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还要砸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10-2210-22 14:54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不是你天天尾盘砸第二天又低开,砸这么恶心呢 她与钱皆失 10-2210-22 14:54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11。41挂的2万 股友0P6p092778 10-2210-22 14:54
- 44 0 [宏昌科技吧] 实打实的烂票 冷若冰霜的张梦香 10-2210-22 14:54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留下的发财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210-22 14:54
- 41 0 [菲利华吧] 这量控的没谁了,比昨天没多多少,真心无语 Love小鱼 10-2210-22 14:54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继续跌 股友T333D73279 10-2210-22 14:54
- 3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庄家把做空玩到了极致了。谁还敢再买了?后 股友6F987628x8 10-2210-22 14:54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哥,你总算是牛逼了一回,骑在昆仑万维头上,那 股友JB3VLA 10-2210-22 14:54
- 67 0 [上海金ETF中银吧] 可以 收益脉冲12 10-2210-22 14:54
- 53 0 [金达威吧] 明天还要调一天 布林线哥哥 10-2210-22 14:54
- 780 1 [黄河旋风吧] 哎!两个炸板回封,吓跑一个 突破历史123 10-2210-22 14:54
- 47 1 [北方长龙吧] 还拉尾盘 甜蜜的梅泰成 10-2210-22 14:54
- 55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10日线 股友F9981V0660 10-2210-22 14:54
- 41 0 [东鹏控股吧] 破七,奔六,守不住,直下五。 雪花飘零 10-2210-22 14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1700亿哇 自主可控 10-2210-22 14:54
- 66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12,7265之上有极强阻力,多头无法收复7265 老股民玩期指 10-2210-22 14:54
- 40 0 [国瑞科技吧] 此股已死,不管收盘会不会站上15,明后两天继续 鸿蒙绽放 10-2210-22 14:54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大哥大哥快速拉涨停 股友X07u812715 10-2210-22 14:54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拉升,明天暴跌 杨百万师傅 10-2210-22 14:54
- 71 1 [XD贵研铂吧] 怎么感觉是某个基金或结构爆仓 无星的世界 10-2210-22 14:54
- 110 2 [白云电器吧] 恭喜散户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再过十年退出股市 10-2210-22 14:54
- 156 2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,摇摇欲坠。 花好月圆713 10-2210-22 14:54
- 189 9 [大众公用吧] 7.37有没有希望回本 隔夜战亏欠人 10-2210-22 14:54
- 52 1 [天音控股吧]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,垃圾垃圾股 股友2l59h27210 10-2210-22 14:54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69.买的,70抛的 股友88n05733q7 10-2210-22 14:54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应该跌6~8个点 失业就炒鸡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寒武纪吧] 卖出买入白云山。 股友1P5699528E 10-2210-22 14:54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本人一直比较关注人形机器人的市场应用和投资, 股市优选家 10-2210-22 14:54
- 45 0 [泰慕士吧] G庄 股友268R90O123 10-2210-22 14:54
- 98 2 [长江能科吧] 深地经济次新 仙人也种桃树 10-2210-22 14:54
- 79 1 [中铁工业吧] 真厉害,这个股价能和中石油并驾齐驱,世界五百 最后的堂吉柯德 10-2210-22 14:54
- 42 0 [慧博云通吧] 烂泥,就是烂泥。 xuridsh666 10-2210-22 14:54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嘛 我是大韭菜哦 10-2210-22 14:54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破27 平等的谷昊祥 10-2210-22 14:54
- 62 0 [精工钢构吧] 真没用。看看爱施德 老桔长了 10-2210-22 14:54
- 36 0 [楚天龙吧] 买了这个股丢脸啊 股市讲的就是气势 10-2210-22 14:54
- 115 0 [全聚德吧] 笑吧里可笑之人! 令我行 10-2210-22 14:54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模具 10-2210-22 14:54
- 195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继续起来呗,也是慢慢资金抄底了 股友95611kf858 10-2210-22 14:54
- 737 16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后被动形成财务 金龙鱼资讯 10-1710-22 14:54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最后五分钟,抢吧,明天抢不到了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10-2210-22 14:54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722 浮世中的过客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45.89收盘。 wuliang无量 10-2210-22 14:54
- 51 0 [*ST中迪吧] 卖的一辈子 只买十倍牛股st 10-2210-22 14:54
- 29 0 [盘古智能吧] 哎。 光彩夺目地含笑花 10-2210-22 14:54
- 42 0 [安洁科技吧] 我想问问主力:你们这个玩法,会不会憋出内伤来 执着de帝摩斯 10-2210-22 14:54
- 54 1 [晶盛机电吧] 41都上不去 把今生忘掉 10-2210-22 14:54
- 77 2 [玉米吧] 收盘2130还是2135? 红吉绿利 10-2210-22 14:54
- 135 5 [博苑新材吧] 杀的这么猛,接一把带血的筹码,打个底仓玩玩! Ace_sniper 10-2210-22 14:54
- 50 1 [凤凰航运吧] 杀猪盘诱多 睥睨的齐纭 10-2210-22 14:54
- 102 1 [ST通脉吧] 明天跟上 涨两点 10-2110-2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