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卖单好强,不能碰。 上海呼呼 10-2210-22 14:54
- 28 0 [山河智能吧] 气死我了,刚卖一分钟不到就拉 八方来财哇哈哈 10-2210-22 14:54
- 34 0 [曼卡龙吧] 这票减持没完?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10-2210-22 14:5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人才都在长安 大盘是我砸的 10-2210-22 14:54
- 136 4 [玻璃吧] 筑底成功,可以抄底了,这个价格太安全了 黎明杀机高手 10-2210-22 14:54
- 32 0 [弘业期货吧] 我早上走了,转个大排档吃饭钱,祝剩下的上天保 小罡v4201 10-2210-22 14:54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你 我是大韭菜哦 10-2210-22 14:54
- 20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啊老农 股友KYniyA 10-2210-22 14:54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双头杀,吃相难看,有操控股票的嫌疑了 股友T117707e13 10-2210-22 14:54
- 48 0 [珠江股份吧] 没人买没人卖,控盘的辛苦了 股友12q223926r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中微半导吧] 昨天追高,今天割肉,手贱的人,不听劝,送死这 奋发的岳尹迎 10-2210-22 14:5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确实是半导体的垃圾 股友2l572199Y6 10-2210-22 14:54
- 34 0 [龙佰集团吧] 这个股真恶心每次涨的都时候冲高回落,跌的时候 迷人的车茁1 10-2210-22 14:54
- 45 1 [山河智能吧] 两点钟已跑 gzskyhe 10-2210-22 14:54
- 194 4 [岭南控股吧] 这叫缩量滞障? BLUE你吃 10-2210-22 14:54
- 68 1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加仓机会,已经加好,看明天了 日进兴隆de刘正风 10-2210-22 14:54
- 125 4 [汉宇集团吧] 有个问题,它每天的走势怎么跟万安科技一样啊? 宏图民丰de白鹤 10-2210-22 14:54
- 686 2 [天新药业吧] 天新药业:上半年净利润3.56亿元 天新药业资讯 08-2810-22 14:54
- 452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掉下来一下子被我买了吗 股友c6981311h3 10-2210-22 14:54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给我机会出来 柔情似水的江蓠 10-2210-22 14:54
- 37 0 [利通科技吧] 砸盘过于残暴 丶烨燃 10-2210-22 14:54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跑 万圣微微 10-2210-22 14:54
- 41 0 [吉鑫科技吧] 漂亮 飞升飞飞 10-2210-22 14:54
- 56 1 [科泰电源吧] 那么低的5日线都站不上,唉,跌了2个多月了 筇箐林 10-2210-22 14:54
- 46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涨了他也不跟,明天继续T,跟你干上了 股友H8c7599975 10-2210-22 14:54
- 87 2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起20个跌停直到退市! 股友2Sp2516298 10-2210-22 14:54
- 64 1 [科拓生物吧] 明天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10-2210-22 14:54
- 148 4 [马可波罗吧] 图形确实不好,和云汉第一天挺像的,看看明天去 不讲股德的祺宝 10-2210-22 14:54
- 132 2 [交运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今天惨了吧 牛冠三军 10-2210-22 14:54
- 114 5 [海格通信吧] 不要难为融资盘,融资盘何尝不是曾经的多头?非 往事随风8855 10-2210-22 14:54
- 2759 6 [*ST闻泰吧] 10.22周三撤单武汉控股,再加汇绿生态。都是武 周哥笔记 10-2210-22 14:54
- 57 0 [科陆电子吧] 不微微放量就是诱多 股友3x0771c291 10-2210-22 14:54
- 47 0 [昇辉科技吧] 破8就完蛋 生意如意的周芷若 10-2210-22 14:54
- 6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能涨回来吧按照这几天的情况 浣熊守护者 10-2210-22 14:54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跌得比还要惨!!! 明智之举 10-2210-22 14:54
- 48 0 [中国海诚吧] 还是哪个老问题,天天那么多的卖单和无穷无尽的 股友86q55q1092 10-2210-22 14:54
- 36 0 [佳缘科技吧] 不辜负我挺你 百胜123789 10-2210-22 14:54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欢乐海岸来了,曾经的格局游资。大家不要怕,还 小游资阿狼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胜通能源吧] 好了,我走了,你明天可以板了 股友D3e5223195 10-2210-22 14:54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要信早信 要信早信哦 10-2210-22 14:54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槽 我是大韭菜哦 10-2210-22 14:54
- 50 0 [冠中生态吧] 是不是重大利空啊,收购失败了,今天跌的最多的 周舯仲 10-2210-22 14:5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要创历史新高,牛 ktDmj5 10-2210-22 14:54
- 47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年炒股,被三峡恶人到了 耐心变愤怒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股友GLl7PR 10-2210-22 14:54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收盘又是绿的,哈哈 依然粥特稀 10-2210-22 14:54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从开盘水下4个点到现在,表现相当可以了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210-22 14:54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方没承接,要去补缺口了 股友l5R1065385 10-2210-22 14:54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拉尾盘,不封停,明天会拉一坨大的 创境诚 10-2210-22 14:54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哈哈三傻本色 小小散16888 10-2210-22 14:54
- 54 1 [西域旅游吧] 第一次买创业板,只亏了200多,还不错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10-2210-22 14:54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有多少人今天抄底了 股友3d00N22153 10-2210-22 14:54
- 63 0 [澄星股份吧] 一个影响8平方米的事故,失去了10亿的市值,太 n766313238490548 10-2210-22 14:54
- 217 1 [杉杉股份吧] 债权人会议的表决期限:根据《企业破产法》及相 清者自轻 10-2210-22 14:54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主力好手段啊精准控盘 股友2085v62X09 10-2210-22 14:54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洒笔 一定要赢遍天下 10-2210-22 14:54
- 47 0 [*ST新元吧] 7块都上不去了? 异想天开的炒股客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证监会停牌几次都压不住,还是往上冲 风铃中的刀声4 10-2210-22 14:54
- 25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两只二哈! 只做918 10-2210-22 14:54
- 239 9 [赣锋锂业吧] 我是真快坚持不住了 把主力挂山尖 10-2210-22 14:54
- 38 0 [多晶硅吧] 控盘真厉害商品完全没人玩了 豆问你还叼 10-2210-22 14:5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么大卖,为什么?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10-2210-22 14:54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强国 股友0c99t71322 10-2210-22 14:54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概念加持就是不一样啊 主升阴线开仓鼠 10-2210-22 14:54
- 48 0 [广誉远吧] 今天小涨,希望明天继续这个走势,耐心持有 股友0008L0W906 10-2210-22 14:54
- 68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哪里去(o)哇 股友775M89D178 10-2210-22 14:54
- 319 0 [华立科技吧] 精准收割,没皮没脸 一鸣Splendor 10-2210-22 14:54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给自己长点脸吧,人人都说你没出息,你果然不争 在渤海躲牛 10-2210-22 14:54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气死我了,就买了一点点想等着明天买的,这下好 ST股海淘米 10-2210-22 14:54
- 56 0 [天桥起重吧] 股价别跌破4.36明天还能看 潮汕游资 10-2210-22 14:54
- 49 0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股里的耻辱,老登里的败类 只做主线的鹦鹉 10-2210-22 14:54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漂亮久其厉害了 股友65h216a728 10-2210-22 14:54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压10日异动有什么意义,30日内异动拉到19.5就到 狱红鹰 10-2210-22 14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翻红了 梭哈了你随意 10-2210-22 14:54
- 34 0 [沃顿科技吧] 解禁前是不会起来的 峰峰0396 10-2210-22 14:54
- 63 0 [民士达吧] 国资加业绩预增加450,起爆! 玩股不玩权 10-2210-22 14:54
- 99 1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的董秘这个职业真是容易,一个月不说几 雨中的苍穹 10-2210-22 14:54
- 67 1 [晶方科技吧] 龙回头接人,抓紧上车 曙光之伤 10-2210-22 14:54
- 202 8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据一二季度增速以及小米17的发布和汽车35W交 泰然九路 10-2210-22 14:54
- 68 0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绿 parking哦 09-2310-22 14:54
- 52 0 [黑芝麻吧] 绿芝麻 追跌杀涨毗沙门 10-2210-22 14:54
- 23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天天跌天天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210-22 14:54
- 50 0 [派诺科技吧] 唉,今天又拉垮了,什么时候硬气些?应乘热打铁 Z逆天改命D 10-2210-22 14:54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成功吧蛇口带下来了 五福的童瑛 10-2210-22 14:54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被骗进来了 股友9P0117t712 10-2210-22 14:54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天天做T高抛低吸 锦谨曦瑶 10-2210-22 14:54
- 49 1 [四方达吧] 反弹一下套一批人!这真是无语! 寂寞也寂寞 10-2210-22 14:54
- 17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不了就拿长阶段呗,就是这么过来的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2210-2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