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新农股份吧] 蓝丰又涨停了,你这个lj 农夫与蝉 10-2210-22 14:56
- 87 2 [京沪高铁吧] 技术派选手可以进场了 seeshowtime 10-2210-22 14:56
- 107 3 [四方达吧] 黄河回封,换手充分,抢四方吧 红叶红了 10-2210-22 14:56
- 84 2 [鼎捷数智吧] 有承接,耐不住大盘跳水呀 股友0182D3601a 10-2210-22 14:56
- 118 2 [海南机场吧] 离封关时间越来越近了,突然连续拉涨停就手足无 笑看人生46632 10-2210-22 14:56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的业绩怎么样? 富时罗素0867 10-2210-22 14:56
- 38 1 [国安达吧] 破20....... 诙谐幽默的直木6 10-2210-22 14:56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绝对好票,拿住 陪你玩吧 10-2210-22 14:56
- 165 0 [艾比森吧] 每日更新:反弹是个股的照妖镜,前面跌下去的这 股友32M706a959 10-2210-22 14:56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收尾8收尾4了, 坚韧的孟晖13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,无齿 神龙凯欧 10-2210-22 14:56
- 40 0 [晶盛机电吧] 就差这一毛几分钱不肯红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10-2210-22 14:56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不信你一天也不跌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2210-22 14:56
- 89 1 [光启技术吧] 出季报前3天不能减持,明天又要开始了 安详的彭雪梅1 10-2210-22 14:56
- 59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的人气还在,上涨行情没有结束 股友0Z21R61292 10-2210-22 14:56
- 65 1 [天山铝业吧] 今天又是12.34? 晴天and夏天 10-2210-22 14:56
- 157 3 [民生银行吧] 买了点民生银行就是看到他居然持有700亿多的黄 RLPL 10-2210-22 14:56
- 111 5 [蓝丰生化吧] 有打板进的战友吗? 股友7c79M78135 10-2210-22 14:56
- 59 1 [山东钢铁吧] 要么涨起来,要么跌起来,不涨不跌真难受 点石兴隆de曹操 10-2210-22 14:56
- 144 7 [麦澜德吧] 先知先觉的资金早知道三季报利减,走势证明了明 制造中产生创新 10-2210-22 14:56
- 111 0 [XD浙商银吧] 保持目标5元不变,下跌加仓 中闽创投 10-2210-22 14:5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呢?山子生产织布机吗? 天左右 10-2210-22 14:56
- 249 0 [光明地产吧] 还可以的 股友Z031268h92 10-2210-22 14:56
- 55 0 [锡南科技吧] 今天站上20日线就继续加仓,不管三七二十一 成长价值双轴投资 10-2210-22 14:56
- 37 0 [日经225吧] 这指数一年涨了百分之三十三 梦想的尹莉 10-2210-22 14:56
- 41 0 [神马电力吧] 一根大阴线打开下降通道,还在幻想的好自为之 dick789 10-2210-22 14:56
- 46 0 [爱施德吧] 估计荣耀IPO有消息了 天幕2号 10-2210-22 14:56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一分钱玩了快一个小时 风过无痕也无迹 10-2210-22 14:56
- 60 2 [凯添燃气吧] 进一次亏一次,我都被套傻了 起航远行 10-2210-22 14:56
- 67 1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伟大的蒋纨3 10-2210-22 14:56
- 16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的主力打压和以前是一脉相承,昨天的主力完 股友116Dr72917 10-2210-22 14:56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预期地板开了 诺兰实盘 10-2210-22 14:56
- 106 0 [金ETF嘉实吧] 上海金 复利小能手7 10-2210-22 14:5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的卧龙先生你让我少亏点嘛,一进来就套哦 基民Lfe3c8 10-2210-22 14:56
- 143 0 [神州泰岳吧] 现在的内部信息机构都是比散户提前知道的,不了 风水轮流转f 10-2210-22 14:56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利好不拉,再见了! Charliemunger 10-2210-22 14:56
- 56 1 [昊创瑞通吧] 有前景 股友NNj6Rx 10-2210-22 14:56
- 64 2 [盘古智能吧] 对子顶 Okunn 10-2210-22 14:56
- 70 1 [中铁工业吧] 昨天吹票那个估计要被问候18代了,昨天登了一下 白糖甜啊甜 10-2210-22 14:56
- 380 0 [保隆科技吧] 公司子公司宁国保隆2025H1营收同比下降5%,净利 保隆科技股友 09-3010-22 14:56
- 103 0 [保隆科技吧] 董秘您好!公司现阶段是准备用哪类传感器切入机 保隆科技股友 09-2910-22 14:56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你们先顶着,我先出去歇一会 豫家军 10-2210-22 14:56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58是近期最高点一板的位置…… 笑吟吟de布莱克 10-2210-22 14:56
- 134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10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飞马国际资讯 10-2210-22 14:56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11.4加1000手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10-2210-22 14:56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原油大涨。今晚有期待预期。 股友1fi7510807 10-2210-22 14:56
- 44 0 [金杯电工吧] 别急,明天5日线就向上了 韭菜要转型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庄家太弱,拉高出货,又套住一大批人 股友876K390a39 10-2210-22 14:55
- 29 0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36坚持住 顺心如意51666 10-2210-22 14:55
- 39 0 [中核科技吧] 垃圾股是没有大涨的资格的,纯粹浪费时间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10-2210-22 14:55
- 29 0 [铁拓机械吧] 集合竞价买的,明天都要吃面 exinrendepiao 10-2210-22 14:55
- 40 0 [军信股份吧] 还有人成交股 奋发的岳尹迎 10-2210-22 14:55
- 68 0 [俄罗斯RTS吧] 什么情况 王瑞红1999 10-2210-22 14:55
- 36 0 [广和通吧] 好想买呀没钱 我爱恋恋 10-2210-22 14:55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A股_稳定器 10-2210-22 14:55
- 64 0 [天路转债吧] 最垃圾的债,没有之一 有钱的果果88 10-2210-22 14:55
- 62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势明天出不好吗?非要今天抢跑。 方圆00 10-2210-22 14:55
- 66 1 [维维股份吧] 每天这样压盘的目的是什么,是穷疯了随便卖点钱 股友0exXYp 10-2210-22 14:55
- 61 2 [若羽臣吧] 双11看来没有预期了,下一波应该等港股上市之前 一眉美妹 10-2210-22 14:55
- 94 2 [可川科技吧] 25.81有没有可能破回?哪位大神来说说 低头服输 10-2210-22 14:55
- 236 3 [同济科技吧] 今天跌5个点,心里都不好受,肉疼。其实减持的 股友53g723941K 10-2210-22 14:55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恶庄 十万入市 10-2210-22 14:55
- 32 0 [中裕科技吧] 这是连韭菜根都刨掉了 大A被割者 10-2210-22 14:55
- 46 0 [药明生物吧] 真稳,稳 股民王小羊 10-2210-22 14:55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甚是安静 胜曦资本 10-2210-22 14:55
- 32 0 [和而泰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副业炒股票 10-2210-22 14:55
- 35 0 [赢时胜吧] 无耻….的票 妩媚的孙大秀1 10-2210-22 14:55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开启疯狂模式 股友9Q60283N31 10-2210-22 14:55
- 46 1 [智飞生物吧] 看到上长影线及时跑 潇洒不羁的王韶华 10-2210-22 14:55
- 50 0 [ST诺泰吧] 看走势就知道正式三季报没任何波澜。看来还得阴 别听他们忽悠 10-2210-22 14:55
- 110 0 [蓝丰生化吧] 今日再次涨停 无偏的赚钱小黄昏 10-2210-22 14:55
- 42 0 [特一药业吧] 博弈一个明天的溢价和3季度业绩报增长,流感概 达安股东 10-2210-22 14:55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流出八个亿,牛逼 股友287RN25938 10-2210-22 14:55
- 110 3 [山河智能吧] 卧槽?难道说 解放西 10-2210-22 14:55
- 261 4 [苯乙烯吧] 14点59分钟尾盘开空20手搏一搏下午外盘原油回调 基民tm5xNR 10-2210-22 14:55
- 149 3 [*ST金科吧] 今天应该是收在1.42 股友qpXKpt 10-2210-22 14:55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老乡别走,我还有钱。。。 小韭菜本菜啊 10-2210-22 14:55
- 80 0 [南网储能吧] 这股重组更名以来就是一发利好就下跌 最重要保持心态 10-2210-22 14:55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能买么现在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2210-22 14:55
- 103 0 [华东数控吧] 指数全天震荡维持,装备制造(新型工业化)中信 啄木先生 10-2210-22 14:5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2210-22 14:55
- 61 0 [好太太吧] 走了,黑棺死气加身,没什么救的了,接下来八成 一人的坚持有多难 10-2210-22 14:55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要吃绝户 图形不如主线 10-2210-22 14:55
- 35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这是倒货式出货吗? 一游客 10-2210-22 14:55
- 57 0 [禾元生物-U吧] 生命健康面前,其它都是渣渣 股友DLmVta4166 10-2210-22 14:55
- 42 0 [水晶光电吧] 5分钟还有机会红么? 股友5w7A018165 10-2210-22 14:55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丢人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210-22 14:55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怎么这么垃圾的,半死不活的 股友0M85679k71 10-2210-2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