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思创智联吧] 胆子肥就买吧 llz888999 10-2210-22 14:56
- 39 0 [华峰超纤吧] 施主,万恶赌为首,还是割了吧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210-22 14:56
- 50 0 [圣农发展吧] 放量就是好事 雪山下的炒家 10-2210-22 14:56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明天如何? 股友8Z1I667636 10-2210-22 14:56
- 80 2 [黄河旋风吧] 终于进去了,明天能出来不 n1426507246e7434 10-2210-22 14:56
- 537 10 [海南华铁吧] 上半年营收还增长18.9%,说明公司基本盘很稳 寡修文瑟 10-0310-22 14:56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架势看着不妙呢。。 基民Q2R4mK 10-2210-22 14:56
- 30 0 [大恒科技吧] 按照你的逻辑,亚当夏娃应该死? //@道示以神灵 道示以神灵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整个十月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联合起来举报! 股友1pv3iE 10-2210-22 14:56
- 106 1 [马可波罗吧] 马克今天发育不好,再加上对线公孙离拿什么打? 银朗北路 10-2210-22 14:56
- 69 0 [迪贝电气吧] 拉尾盘快跑 山城炒手 10-2210-22 14:56
- 64 1 [国风新材吧] 为什么一到下午,国风新材几乎没买单 迅捷的周晨光 10-2210-22 14:56
- 176 4 [华域汽车吧] 量化控盘了1.5个点的t在华域基本不存在但凡涨了 新能源掘金 10-2210-22 14:56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为什么不涨了,因为我买了 买到珠穆朗玛峰 10-2210-22 14:56
- 38 0 [电声股份吧] 原形毕露哦,继续阴跌 诚挚的帖曼2 10-2210-22 14:56
- 62 0 [宝泰隆吧] 385收,明天跌…… 学院派炒股 10-2210-22 14:56
- 85 1 [北证50吧] 每次被套都想,解套不玩了。每次解套,盈利以后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10-2210-22 14:56
- 49 1 [中油资本吧] 真想当韭菜吗?那就抓紧买中油吧! 精准评股 10-2210-22 14:56
- 65 1 [金运激光吧] 主力都没得,搞毛线呐 竹溪云里 10-2210-22 14:56
- 50 1 [晋西车轴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10-2110-22 14:56
- 31322 111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利好催化不断,半导体布局黄金期来临! 牛熊茶肆 10-1410-22 14:56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基还差0.37%冲冲冲 股友9R9y781378 10-2210-22 14:56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一动不动是 灬春暖花开灬 10-2210-22 14:56
- 37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太坏了,开板吓唬人了,也别卖,形式这样后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2210-22 14:56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管理,沟批不是 有耐心的玉雪诗8 10-2210-22 14:56
- 33 0 [万里马吧] 没有一点反弹迹象 股友62N6C03217 10-2210-22 14:56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么好的情绪能买到这种垃圾 股友Evomln 10-2210-22 14:56
- 72 0 [金ETF天弘吧] 业绩 晨曦微瑕LQ398 10-2210-22 14:56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应该能板一一下了 乐观的顾杭16 10-2210-22 14:56
- 8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业绩 趋势追踪者202711 10-2210-22 14:56
- 29 0 [*ST准油吧] 卧槽,老票这换手科学么 久久皮炎平 10-2210-22 14:56
- 61 1 [威力传动吧] 今天创业板没有涨停的票?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2210-22 14:56
- 104 2 [ST凯利吧] 三季报业绩不好? 股友Eyy8tU 10-2210-22 14:56
- 268 6 [世纪华通吧] 买盘实力不行! 股友2012908v1k 10-2210-22 14:56
- 83 2 [鑫铂股份吧] 29的本有希望么? 股友a9270221K8 10-2210-22 14:56
- 6610 106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最近一周亏钱效应是很明显的,尤其是高位科技股 顺势而为_123 10-1710-22 14:56
- 4110 25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北方稀土关于收到内蒙古证监局警示函 北方稀土资讯 10-1310-22 14:56
- 71 0 [江南化工吧] 高位站岗的同割肉的投降了,抛筹下降了,等待时 股友DyunLD 10-2210-22 14:5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猛拉卧龙猛砸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10-2210-22 14:56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最垃圾的新凯来,A杀了 紫气的傅芝 10-2210-22 14:56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的走法都没想到 股友3908X971o9 10-2210-22 14:56
- 61 1 [跃岭股份吧] 利空吗,最低点收盘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210-22 14:56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吃面mmp 循环的土水木 10-2210-22 14:56
- 83 1 [特变电工吧] 龙头是思源电气 JonathanAland 10-2210-22 14:56
- 511 5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公告说,一年内,有重大重组,那属于提前泄 专做翻倍大牛 10-2210-22 14:5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耐心等待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2210-22 14:56
- 36 0 [越秀资本吧] 洗洗更健康,买买买!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10-2210-22 14:56
- 54 1 [广和通吧] 下跌没有底线了!这是玩意的票?专套散户! 温婉可人的陆梁水 10-2210-22 14:56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20万股东,散户集中营 希特不太乐 10-2210-22 14:56
- 161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虽然依旧妖气十足,但是我不能全部耗在这里 小羊望春风 10-2210-22 14:56
- 102 2 [新宙邦吧] 害死人的量化基金 天赐涨停 10-2210-22 14:56
- 29 0 [国芳集团吧] 病殃殃 股友09zX262265 10-2210-22 14:56
- 34 0 [长联科技吧] 真是个垃J公司 股友926f3S7319 10-2210-22 14:56
- 22 0 [每日互动吧] 继续 滨海四路 10-2210-22 14:5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7c69n2697 10-2210-22 14:56
- 104 3 [亨通光电吧] 说说为啥你们要买亨通光电,这家伙没有涨停基因 红色貔貅 10-2210-22 14:56
- 88 5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中的极品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210-22 14:56
- 52 0 [ST海王吧] 给海虫点赞,两只手举起大母指向下。 股友207P1f6891 10-2210-22 14:56
- 3992 6 [海南华铁吧] 看起来这个股票是真不错,现在已经可以买了 疾辛弃 10-0910-22 14:56
- 50 0 [安达维尔吧] 这个股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7U087P5352 10-2210-22 14:56
- 44 0 [TCL中环吧] 882又回来,明天高开就甩,870以下买再低吸高抛 达到目的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别卖啊,这个溢价还不高,卖啥 股友2a919m8681 10-2210-22 14:56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完犊子咧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10-2210-22 14:56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好 股友373589c68f 10-2210-22 14:56
- 47 1 [泸天化吧] 我说的是434收盘。 股友wbGKit 10-2210-22 14:56
- 96 2 [潜能恒信吧] 这是要出油了? 宏图成金de花无缺 10-2210-22 14:56
- 8201 43 [应流转债吧] 9月19日应流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9-1810-22 14:56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站岗 股友12377JV799 10-2210-22 14:56
- 46 0 [广发证券吧] 吧。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14:56
- 40 0 [横店影视吧] 抢筹了 长胜T手 10-2210-22 14:56
- 39 0 [三只松鼠吧] 你真是个垃圾,在你这每次进都是赔 善良的浪飘柳18 10-2210-22 14:56
- 40 0 [乐歌股份吧] 工业机械爆火来了明天要吃涨停 我是管理人员 10-2210-22 14:56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都亏的感觉不好受啊 睿智沉稳的码农 10-2210-22 14:56
- 52 1 [云汉芯城吧] 谁追到山尖尖上了?这尖上套住可麻烦了! 扬州之明月 10-2210-22 14:56
- 34 1 [*ST元成吧] 怎么只有买的没有卖的 股友1p768t5039 10-2210-22 14:56
- 166 5 [*ST准油吧] 今天这个点就不要封板了,尾盘封板就很鸡贼,就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2210-22 14:56
- 64 1 [民生银行吧] 临收盘一顿猛砸。 股友21IrnG 10-2210-22 14:56
- 50 1 [秋乐种业吧] 河南股,就是中 大牛向东跑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隧道股份吧] 啊 股友899535NT76 10-2210-22 14:56
- 57 0 [华昌化工吧] 明天低开 韭菜大碗面 10-2210-22 14:56
- 283 0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压空行情,坚守看好! 青海清 10-2210-22 14:56
- 48 0 [康希诺吧] 今天比港康强,心满意足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2210-22 14:56
- 20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低的位置,也没有放天量,拉个尾盘把你们吓 米氏九龙术 10-2210-22 14:56
- 49 0 [新和成吧] 分点点红,跌那么凶,啥玩意儿 股友Lb2NKu 10-2210-22 14:56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跟着蓝丰生化带的,永远是一个跟屁虫 急是赚不到钱的 10-2210-22 14:56
- 493 9 [盛和资源吧] 艰难的时刻需要忍耐,中国不卖美国稀土,损失的 阿德888740 10-2210-22 14:56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6万块,看看什么情况? 细心的乔恒1 10-2210-22 14:56
- 65 0 [ST云城吧] 资产重组 股友7hQEN5 10-2210-2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