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开盘收盘一样,开了个寂寞 海南豆包 10-2210-22 14:57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飞舞东西。人家三花都稳住,你还在这跌 股友3813u1w120 10-2210-22 14:57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变老登股了 up怪 10-2210-22 14:57
- 420 0 [龙头股份吧] 小弱庄 无量上谷 10-2210-22 14:57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量能也不足,看来还要继续调整! 股友Q5vZMm 10-2210-22 14:57
- 171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A吧] 沪深港黄金产业指数在历史中位,估值修复空间还 认真的耿芸菲 10-2210-22 14:57
- 36 0 [*ST动力吧] 一支穿云箭千金万马来相见 舒缓的孙梦香1 10-2210-22 14:57
- 33 0 [欣锐科技吧] 短期G了 青铜与火ab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怪恒宝今天拖累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2210-22 14:57
- 48 1 [光线传媒吧] 这操盘的 股友50Jq210372 10-2210-22 14:57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买了你这么个垃圾 大猴妮 10-2210-22 14:57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资金安全比较重要 gapppp 10-2210-22 14:57
- 817 0 [股市实战吧] 前面几天在回踩144小时均线之后形成小时级别mac tyj天赢居 10-2210-22 14:5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今天全部清仓了,量能萎缩厉害,祝留下了朋友 股友QDPxRT 10-2210-22 14:57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收盘砸2分。NB YongL 10-2210-22 14:57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金玉粮源1 10-2210-22 14:57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手贱又加仓这烂股, 股友23zM076739 10-2210-22 14:5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今天净流入负七百亿,可喜可贺,高盛说涨百 有条理的严灿烨 10-2210-22 14:57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可怕,走了走了 市场咏远是对的 10-2210-22 14:57
- 57 0 [信濠光电吧] 这股都没什么人了发言了 神秘的奇男子 10-2210-22 14:57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首单4109多,45止盈共拿下21+36个点】日内第 枫哥短线 10-2210-22 14:57
- 46 0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造假? 煮豆燃豆箕 10-2210-22 14:57
- 109 3 [爱尔眼科吧] 还缩量啊,要不砸到18明天反下5均诱个多? 老当益壮王伯伯 10-2210-22 14:57
- 93 2 [应流转债吧] 什么时候可以交易? 基民846bOQ 10-2210-22 14:57
- 217 11 [上纬新材吧] 感谢唱空者给的机会,81~86元之间仓位1万股,谢 轩宣说 10-1510-22 14:57
- 56 0 [遥望科技吧] 庄家这格局,早上几分钟就卖了全天,能跑赢大盘 阿龙叔 10-2210-22 14:57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穿越牛熊的好股 韭菜炒牛PLUS 10-2210-22 14:57
- 80 0 [上海金ETF中银吧] 可以 财路通88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新低,老铁六六六 乐观有希望 10-2210-22 14:57
- 128 0 [中钢洛耐吧] 有实际意义吗? 海阔鼒梓 10-2210-22 14:57
- 64 0 [鸣志电器吧] 筹码还不够 足智多谋的蔡欣儿 10-2210-22 14:57
- 40 0 [万里马吧] 历史最低价2.67为目标 逃吧TB 10-2210-22 14:57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卖盘换手都20几了再拉两个涨停不 埋伏再埋伏 10-2210-22 14:57
- 64 1 [久吾高科吧] 赔的稀里哗啦的,总想进来看看大家的评论 小小小小韭菜头 10-2210-22 14:57
- 446 2 [平潭发展吧] 明日希望有冲高的机会 温情的吕卓婷 10-2210-22 14:57
- 48 1 [澜起科技吧] 能看到125吗?想买点 ljshgx 10-2210-22 14:57
- 36 0 [XD洪都航吧] 是个狠庄,七连阴。 kkkkkk916 10-2210-22 14:57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后涨停明天开盘继续跌 大A就是笑话 10-2210-22 14:5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+0.01 源子饼干 10-2210-22 14:57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一回 浮海一粒 10-2210-22 14:57
- 6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上,明天有肉吃!! 天天红888999 10-2210-22 14:57
- 51 1 [爱施德吧] 稳了稳了终于熬出头了 股友TmIZoY 10-2210-22 14:57
- 79 4 [宋城演艺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收盘八块一毛三分 基民u5dWBK 10-2210-22 14:57
- 55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早上认割出货 财源兴隆de雪崩 10-2210-22 14:57
- 77 3 [盈新发展吧] 我牙刷,亏损股炒的飞起,好吧,我们这种穷人没 骑扬广进的卜鹰 10-2210-22 14:57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追什么都跌,明天全部清仓,休息一段时间 捉牛牛 10-2210-22 14:57
- 48 0 [中无人机吧] 走了。希望留下的发财 股友C511272U71 10-2210-22 14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。为什么?因为我卖一半了 容易的金惠4 10-2210-22 14:5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K677G59162 10-2210-22 14:57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这一波操作真6啊拉了一波直接买入的套2个多 清新的吕汇炳 10-2210-22 14:57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给老子看笑了真的 不吃面不会玩 10-2210-22 14:57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K868P62311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悦心健康吧] 垃圾过去时,垃圾进行时,垃圾退出时。 聪明的谷念茜1 10-2210-22 14:57
- 43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算放量大跌吗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中央商场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06g8839y81 10-2210-22 14:57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德利四个点拉回来了,你是真 快乐小狗蛋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天音控股吧] 要启动了吗 iiii差不多的了 10-2210-22 14:57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我接盘了200股,一买就跌 平凡菜花 10-2210-22 14:57
- 78 2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心理博奕,谁熬到最后谁就胜利了 秋歌6668 10-2210-22 14:57
- 135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这趋势还是向上的,科技这里的牛市没那么快结 乐行小太阳 10-2210-22 14:57
- 110 3 [蓝丰生化吧] 涨停板洗盘 系就系喂 10-2210-22 14:57
- 1096 7 [大恒科技吧] 记住我说的虽跌四五个点只是庄在试盘量能突破就 一路飙红_趋势 10-2210-22 14:57
- 68 1 [兴民智通吧] 节前6.1进来的,一路阴跌到现在,大盘都反弹回 持股红满天 10-2210-22 14:57
- 272 12 [合盛硅业吧] 讨厌冒牌货之前54让人加仓告诉跌了就加,加完一 一个啊 10-2210-22 14:57
- 1376 48 [华建集团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明天绝对会暴跌跌停, 北京_炒家 10-1610-22 14:57
- 49 0 [宇瞳光学吧] 世界第三的垃圾 秋天竹林堂 10-2210-22 14:57
- 54 0 [众合科技吧] 美味的标 眼光放在更高处 10-2210-22 14:57
- 299 0 [山高控股吧] 瑞银点火,港股通跟风 嘉高达剑指百亿 10-2210-22 14:57
- 39 0 [科瑞技术吧] 主升浪来了,一起吃大肉噢 那年我18岁 10-2210-22 14:57
- 106 0 [国证转债吧] 又是废废的一天 我该叫点啥呢 10-2210-22 14:57
- 35 0 [豪能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明天还得跌 豁达的温明雪1 10-2210-22 14:57
- 219 3 [必贝特-U吧] 开盘价25~35吧 bookboy 10-2210-22 14:57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票压单都不用百万.压十个50万就能砸的涨不 如何才能回本 10-2210-22 14:57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价值是跌出来的 裕通米 10-2210-22 14:57
- 61 0 [国睿科技吧] 地量见地价,但愿这句话是对的 红尘仕哥 10-2210-22 14:57
- 40 0 [银行Ⅱ吧] 红了十天了不可理喻 TZ26926 10-2210-22 14:57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牛而B之 吴家股 10-2210-22 14:57
- 44 0 [沃顿科技吧] 又拉抬尾盘,明天继续跌 峰峰0396 10-2210-22 14:57
- 113 0 [合肥城建吧] //@金盘有道:上海电力,交朋友 沉着冷静的祝涛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爱银行 顺顺顺16 10-2210-22 14:57
- 50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无语,被洗了,1.350的时候出了一半 股友18861ki232 10-2210-22 14:57
- 70 1 [国电南瑞吧] 渣南真正出货是下午了,许多散户在23元补仓或进 阿凡提的小驴 10-2210-22 14:57
- 77 1 [三德科技吧] 这走势季报完了 股市一粒种 10-2210-22 14:57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9点28分没排进去 股友9c0685Z122 10-2210-22 14:57
- 41 0 [沪银吧] 现货11470的为什么不涨啊 什么叫追涨韭菜 10-2210-22 14:57
- 52 0 [*ST康佳A吧] 涨停第二天没溢价的就你了。次次如此。。 瑶瑶领仙YYLX 10-2210-22 14:57
- 45 0 [庄园牧场吧] 主力大好人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210-22 14:57
- 38 0 [养元饮品吧] 垃圾 欢快的罗思源 10-2210-2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