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比亚迪吧] 下周有雷,至少向下20CM 阿是神 10-2210-22 14:49
- 60 2 [大有能源吧] 依照惯例,还有两个板 股股登 10-2210-22 14:49
- 39 2 [恩捷股份吧] 早点割肉,留着干啥,老是到不了点位 基民7l05Z53197 10-2210-22 14:49
- 123 1 [罗牛山吧] 从今天开始连跌3天,下周一低开高走,起飞! 张婷娜8 10-2210-22 14:49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动手,166是买不到了,撤单吧 股友1l18968u28 10-2210-22 14:49
- 61 1 [国投智能吧] 改什么名字了 明智的高佳玉 10-2210-22 14:49
- 128 3 [榕基软件吧] 涨停板吃完了!主力成功出逃了,留下散户站岗了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10-2210-22 14:49
- 269 1 [港股高股息ETF银华吧] 第三次站上3900了 银华基金 10-2110-22 14:49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基民383P221h80 10-2210-22 14:49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今天一直跌,好股咯 香道的戴岚 10-2210-22 14:49
- 42 0 [赛力斯吧] 大盘红了,你也不跟了。。。 股友iezUT5 10-2210-22 14:49
- 386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不能啊 有魄力的nb 10-2210-22 14:4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下午还好吗?我4.267 刚接触的小白白 10-2210-22 14:49
- 57 2 [三博脑科吧] 就这走势是有什么雷要暴吗???? 有魄力的nb 10-2210-22 14:49
- 475 2 [碧桂园服务吧] 碧桂园服务清洁机器人加速落地 年内计划投入使 碧桂园服务资讯 10-2210-22 14:49
- 51 0 [碧桂园吧] 明天要58才买得到 投降了 10-2210-22 14:49
- 55 0 [千里科技吧] 妥妥的成垃圾股了 股友0891HP0651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熵基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6073z3p73 10-2210-22 14:49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诱多 股友BOPM5L 10-2210-22 14:49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干这种不靠谱的事情啊 叫我北酒 10-2210-22 14:49
- 34 1 [口子窖吧] 唉,下午就上下两三分钱的波动 小兔子2024 10-2210-22 14:49
- 436 3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公司正在积极开发矿山机器人以实现地下 梅安森资讯 10-2210-22 14:49
- 51 1 [鹏鹞环保吧] 垃及本性难移根本硬不起来。 好学的褚桂花3 10-2210-22 14:49
- 88 3 [百纳千成吧] 真是运气好,下午开盘就卖了,算是逃过一劫… 孤行1026 10-1710-22 14:49
- 47 0 [旗滨集团吧] 这公司也真是服气了,大盘到6000,他都到不了30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10-2210-22 14:49
- 83 0 [鸣志电器吧] 按照以往的净流入状态,应该涨四五个点,今天咋 股友y6O0879861 10-2210-22 14:49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串串呀 10-2210-22 14:4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逢低买入 锁骆司 10-2210-22 14:4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厉害了,我的农哥! 兵在精不在多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好一个弱转强哈哈哈哈 地天投资 10-2210-22 14:49
- 82 0 [海汽集团吧] 封关重组80亿市值 原则原则原则 10-2210-22 14:49
- 60 1 [惠丰钻石吧] 黄河破板回封,资金明显看好钻石啊 股友3705U388A5 10-2210-22 14:49
- 113 3 [兴业股份吧] 孙子醒醒 赚到手软 10-2210-22 14:49
- 114 6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升时也跟跟吧,别只跟跌啊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210-22 14:49
- 44 0 [京东方A吧] 千万别上破4.04啊,赶紧下破3.98咯!干嘛等明天 股友0159ZC9853 10-2210-22 14:49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看不到希望呀 时尚的司马怡萱1 10-2210-22 14:49
- 47 0 [白云机场吧] ……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2210-22 14:49
- 44 0 [*ST亚振吧] 你才是今年最靓的仔,佩服的五体投体 灵活的高港 10-2210-22 14:49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ba 股海谈笑 10-2210-22 14:49
- 47 1 [纳尔股份吧] 涨一涨把,弟兄 章鹏0106 10-2210-22 14:49
- 85 4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跌9个点 股友dOfGWS 10-2210-22 14:49
- 602 3 [三花智控吧] 艰难前行 二十二有余 10-2210-22 14:49
- 78 3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要撤退了 古越年华 10-2210-22 14:49
- 2094 15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真正的牛气还远远没有发挥 云山雾罩股牛牛 10-2210-22 14:49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割肉了,再不来国盛了。 重庆柒大叔 10-2210-22 14:49
- 38 0 [高测股份吧] 今天没少出货 点石成章de陈家洛 10-2210-22 14:49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的一只鸡确实不行啊 股市天天发 10-2210-22 14:49
- 49 1 [安泰科技吧] 被量化控制了! 小飞达9988 10-2210-22 14:49
- 320 15 [美力科技吧] 明天向上或者向下都是大长腿 股友997o62l660 10-2110-22 14:49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开始新一轮下跌 满仓干y 10-2210-22 14:49
- 81 2 [菲利华吧] 昨天爆拉的主力一天就出货了吗? 龍飛九天 10-2210-22 14:49
- 39 1 [唐山港吧] 4.02 股友7C981309c0 10-2210-22 14:49
- 39 1 [国晟科技吧] 搞起来,嗨起来 相信大a 10-2210-22 14:49
- 35 1 [佰泽医疗吧] ,后排垃圾坚决不能做了 Nikola 10-2210-22 14:49
- 239 9 [芭田股份吧] 10.61还是补了根本忍不住,本人声明,此次补仓 恭喜我发财999999 10-2210-22 14:49
- 269 5 [爱普股份吧] 抖音直播推荐了估计主力不拉了一大批散户进来了 锦鲤2026 10-2210-22 14:49
- 1072 14 [金力永磁吧] 公司点评:业绩超预期,重视磁材核心资产 金力永磁资讯 10-2210-22 14:49
- 43 0 [国脉科技吧] 再来一个一生一世,能涨上来吗 股友1l18968u28 10-2210-22 14:49
- 37 0 [恒立钻具吧] 再也不买北交所股票了 忐忑N 10-2210-22 14:49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出生耳朵不痛吗 体贴的哥衍慕 10-2210-22 14:49
- 58 0 [道明光学吧] $道明光学(SZ002632)$ 特长线投资者 10-2210-22 14:49
- 85 0 [南钢股份吧] 红利低波长期走势稳健,配置一些红利低波ETF永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210-22 14:49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坐等48补仓 抗搓耐压的小强 10-2210-22 14:49
- 55 1 [中国银行吧] 补仓 顺势而为899 10-2210-22 14:49
- 123 0 [科新机电吧] 16.00-16.66满仓抄底买入建仓播种!等待来年十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0-2210-22 14:49
- 218 4 [广和通吧] 都是大单砸开跌幅,一路向下。懂的都懂。。。 专业麦飞 10-2210-22 14:49
- 48 1 [世龙实业吧] 可惜啊就剩个底仓没多少钱在这里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210-22 14:49
- 64 2 [XD山东出吧] 后悔以前没有把山东出版换成长江传媒,那时候两 小店生意兴隆 10-2210-22 14:49
- 2203 9 [东信和平吧] 午评!东信和平早上没出继续拿着下午再看 小游资日记 10-2210-22 14:49
- 333 7 [高新兴吧] 紧急通知,周五老师建议5.35以下进场周一5.41冲 股友5Jshrp 10-2010-22 14:49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愧是花王,不管大盘怎么缩量,每天一百亿成交 小萝卜头炒股 10-2210-22 14:49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别抄底,明天还跌 红布拉吉 10-2210-22 14:49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破6才能对得起保绿 有进取心的付翼 10-2210-22 14:49
- 71 2 [物产中大吧] 拿了两个月赚了不到5%,心服口服走了,留给主力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10-2210-22 14:49
- 52 1 [永鼎股份吧] 草。第一买你就在半山上 福达他爸 10-2210-22 14:49
- 128 4 [汇金科技吧] 启动的话这点涨的也太少了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10-2210-22 14:49
- 70 4 [众泰汽车吧] 已经回本了,但还是想多搞点 锦鲤护体88888 10-2210-22 14:49
- 44 1 [科润智控吧] 明天必破11,收盘应该在10.6附近。 捂住必胜 10-2010-22 14:49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12.3予增3成,应当是16元! 股友DeSDMF 10-2210-22 14:49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要回封了快买 出手就梭哈 10-2210-22 14:49
- 176 0 [茂化实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越做高标龙头第一天 学做高标龙头 10-2210-22 14:49
- 58 1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全仓了,真成师傅了 等风来jb 10-2210-22 14:49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成交量这么低,盘子里只剩下长线资金了吗?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210-22 14:49
- 37 1 [恒立钻具吧] 这垃圾吃相 基民TlmIrd 10-2210-22 14:49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4元不是底,明日-3开下摸3.8,恭喜今日买进的朋 炒股炒了个寂寞 10-2210-22 14:49
- 49 1 [*ST易录吧] 这国企真恶心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10-2210-22 14:49
- 81 2 [卡倍亿吧] 收在51上方明天可能创本轮新高了 孤独剑客 10-2210-22 14:49
- 53 1 [金鹰重工吧] 马滴戈壁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10-2210-2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