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4 [光洋股份吧] 耐心持有就好。无惧它的波动和调整,庄家买股票 xt100耐心 10-1410-14 15:30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要不是0成本,早卖了,谁怕谁,今天英诺赛科还 葛大户战法 10-1410-14 15:30
- 6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到顶了 被咱妈来回抽 10-1410-14 15:30
- 92 1 [振德医疗吧] 尾盘进了1000股,不知道明天咋样 我在A股找牛 10-1410-14 15:30
- 51 1 [科士达吧] 这个恶庄股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1410-14 15:30
- 108 4 [东山精密吧] 我66买的普通人不适合股票因为人性的弱点会赔知 依良知而行 10-1410-14 15:30
- 126096 326 [骏鼎达吧] 特斯拉Optimus引爆板块行情 人形机器人量产前夜 骏鼎达资讯 09-0810-14 15:30
- 553 2 [北方华创吧] 是精准抄底?还是高位接盘?明天见分晓微笑微笑 努力成就百万 10-1410-14 15:30
- 36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价值受青睐 牛市我空仓 10-1410-14 15:30
- 168 2 [大族激光吧] 翻倍股开始杀猪 聪慧的豆金 10-1410-14 15:30
- 110 4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回本没跑,这废了 小郝同志 10-1410-14 15:30
- 31 0 [*ST闻泰吧] 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卖出去 教我解套嫁给他 10-1410-14 15:30
- 37 2 [知行科技吧] 是的,还专门增发盖了5个亿的大楼,到时候退市 股友217M92Y750 10-1410-14 15:30
- 119 1 [江顺科技吧] 25号如果业绩巨亏跌停,再买1000股 牛气冲天翻百倍 10-1410-14 15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银行一涨个股就成了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1410-14 15:30
- 63 0 [同惠电子吧] 顶级十字架,按照惯例99.99%明天要跌。你会是那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410-14 15:30
- 316 1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股友57B7362N36 10-1410-14 15:30
- 41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又该补跌了 跳跳糖914 10-1410-14 15:30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对新莱应材要求不高,看到三倍 渡欢 10-1410-14 15:30
- 320 10 [北方稀土吧] 61的本,全仓,还有比我惨的吗 沉着的欧鸣凌 10-1410-14 15:30
- 124 4 [芯原股份吧] 成本做到了200以上,还能回本吗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10-1410-14 15:30
- 413 8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与新凯来有关联。赛腾股份是自动化检测 小飞侠5688 10-1410-14 15:30
- 8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今天的港股创新药振幅有点大,这一砸,又处于黄 舒缓的戚宇航 10-1410-14 15:30
- 4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越跌越买,提前感谢雷总送汽车 用心的游美波 10-1410-14 15:30
- 2736 21 [凯美特气吧] 还在格局中,不必慌张!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5:30
- 2606 22 [银之杰吧] 50万本金挑战一年300万的125天今日A股大幅低开 广东三阿哥 10-1310-14 15:30
- 64 0 [震安科技吧] 今晚出个利空,明天下午14.30满仓继续干不到30 寄居蟹的壳呢 10-1410-14 15:30
- 53 0 [天汽模吧] 亮持仓的,又可以发了。看看持仓,哈哈。亮了以 头铁的小韭菜根 10-1410-14 15:30
- 118 1 [春秋航空吧] 减一减,明天考虑再买回来 炒股第三阶段 10-1410-14 15:30
- 131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没好几天,被套住了 股友8023e8070a 10-1410-14 15:30
- 284 0 [安泰科技吧] 光格栅材料谁的?还得是969的 北岸登高 10-1410-14 15:30
- 53 1 [芯原股份吧] 那么多小单去接盘,真傻帽! 边缘的秋影安1 10-1410-14 15:30
- 327 1 [上海电力吧] 国家电投集团可能将旗下近9500亿的海外清洁能源 蔡浩源 10-1410-14 15:30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多数票出货明显且坚决。小心 沪272154597558468241 10-1410-14 15:30
- 80 1 [COMEX黄金吧] 金哥永不套人 点赞祝发财 10-1410-14 15:30
- 75 1 [*ST美谷吧] 主力太狗了,拉尾盘 股友MutNeU 10-1410-14 15:30
- 36 0 [德国DAX30吧] 大家不要慌,顶多跌一两个点,过两天就涨回来了 周到的温韶华 10-1410-14 15:30
- 69 0 [仁东控股吧] 指数调整,耐心等待吧,仁东向好的预期没变,业 基民HVWAKL 10-1410-14 15:30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连跌六天 股友oLKQ87 10-1410-14 15:30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硬USA船舶税,所以dddd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1410-14 15:30
- 85 1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西部建设股友 10-1010-14 15:30
- 153 3 [兴业银锡吧] 收盘价进的,不知道能不能吃到肉 看多做多赚多 10-1410-14 15:30
- 97 1 [中国中冶吧] 丰富矿资源,低估值,就是不涨! 豪放不羁的陈清平 10-1410-14 15:30
- 51 3 [永鼎股份吧] 一买就跌 赚钱养家啊啊啊啊啊 10-1410-14 15:30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我来加仓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1410-14 15:30
- 2345 8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倒车接人,今天加仓 一神白夜 10-1310-14 15:30
- 30 0 [中裕能源吧] 到底有什么事我们不知道的?是燃气股么? 兄弟们顶住啊 10-1410-14 15:30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o919593y1 10-1410-14 15:30
- 85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运气好,开盘挂81.3,81.8成交。否则今天二 狂风卷钱 10-1410-14 15:30
- 41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其它股票是上涨后回调,中软是什么情况? 股友199731IW06 10-1410-14 15:30
- 1578 9 [永鼎股份吧] 合肥聚变装置有新进展,它是真有实锤——子公司 股友k7e2505051 10-1410-14 15:30
- 57 0 [富瀚微吧] 有种你跌到44,贷款我也要梭哈! 我是韭皇555 10-1410-14 15:30
- 72 0 [赤天化吧] 超级牛牛。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5815871i1 10-1410-14 15:30
- 109 1 [利民股份吧] 震晕了,看不懂。 一股正宗神力 10-1410-14 15:30
- 298 0 [大龙地产吧] 落袋为安,成功预判到最高点 小学生励志割韭菜 10-1410-14 15:30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砸这么狠?1.5万亿市值还要走多久? 小瑞安 10-1410-14 15:30
- 33 0 [寒武纪吧] 赶尽逃顶 股友i056637l21 10-1410-14 15:30
- 46 1 [新易盛吧] 被套住散户十年别想解套了 运筹的阮缈 10-1410-14 15:30
- 53 2 [*ST闻泰吧] 还有一个跌停板!连续跌停板为啥不停牌 淮水一泓 10-1410-14 15:30
- 168 3 [*ST闻泰吧] 明天33.88可以接货吗 一个一个来 10-1410-14 15:30
- 77 2 [湖南白银吧] 感觉进来有点儿凉 小韭菜不肥 10-1410-14 15:30
- 206 6 [浪潮信息吧] 67抄底买了500股都怪我一买进去就下跌了。 野狼先手 10-1410-14 15:30
- 130 5 [新莱应材吧] 龙虎榜,一群量化机构 新股不能买 10-1410-14 15:30
- 108 4 [朗科科技吧] 几个业主不统一,不是没钱就是惜力 数据验证 10-1410-14 15:30
- 313 6 [海宁皮城吧] 勿以利小而不为!勿以利大而打板!十板九套!市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310-14 15:30
- 59 1 [明阳智能吧] 不懂就问今天这震幅有猫榜吗? 宏图四海的涛 10-1410-14 15:30
- 43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昨天抄的跌几点套了,套了安心等解套,涨了反而 白云山332 10-1410-14 15:30
- 61 2 [沪银吧] 被打怕了,也不敢多,也不敢空了。拿着等回本吧 期市搬砖 10-1410-14 15:30
- 212 3 [中粮科工吧] 突破牛熊分界线了 股友311T59X829 10-1410-14 15:30
- 36 0 [华发股份吧] 波动大就是做套的机会,把成本降下来 股友29f614875S 10-1410-14 15:30
- 59 1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暴跌,那么对应的美股也应该暴跌才对,这 acdxcvsef 10-1410-14 15:30
- 81 2 [上纬新材吧] 99.99救救,救救89.89不救,不救 股友58I59335N8 10-1410-14 15:30
- 196 1 [永辉超市吧] 原以为出海和国产替代是两个跷跷板,结果商务部 WS15年的接盘侠 10-1410-14 15:30
- 116 2 [COMEX黄金吧] 为啥突然又跌下去了? 立杆见影 10-1410-14 15:30
- 55 1 [机器人吧] 今年涨幅4.07排名4059名. 勇敢的袁弘14 10-1410-14 15:30
- 55 2 [芒果超媒吧] 路人表示不看娱乐圈的任何作品bytheway身边的路 反弹恶意 10-1410-14 15:30
- 156 3 [百联股份吧] 一帮·飞散怂,就是一群苍蝇。我是鸟不肉,板等 南京托 10-1410-14 15:3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故意昨天不跌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410-14 15:30
- 545 2 [*ST闻泰吧] 卧槽,你们忘了A股第一收购大案了,当年千亿市 股海冲浪v 10-1410-14 15:30
- 87 3 [国光连锁吧] 我买了以后跌了百分之二十五还差一个一板才能回 股友6r6V756698 10-1410-14 15:30
- 34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在线累计福气kfh 10-1410-14 15:30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跌到21差不多了兄弟 股友50310GR166 10-1410-14 15:30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大A开盘你就使劲砸,大A收盘你就拼命拉? 专业提桶跑路 10-1410-14 15:30
- 60 1 [恩华药业吧] 他二爷,够本了呗?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10-1410-14 15:30
- 48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吗的 大牛股骑手 10-1410-14 15:30
- 880 2 [第一创业吧] 今晚会出公告吗?大家讨论一下 何必解套 10-1410-14 15:30
- 53 1 [新易盛吧] 我感觉得至少得要跌倒150才能考虑建仓 空头9527 10-1410-14 15:30
- 52 1 [通力科技吧] 董秘可以出来说下公司的业务情况吗? 股友13K558f055 10-1410-14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