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柏诚股份吧] 不放量不进场,目前都是假拉升。。。。。 大熊27F09 10-1410-14 15:29
- 164 6 [中化化肥吧] 这只股绝对是只好票,好票不是涨的特别快特别妖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410-14 15:29
- 448 2 [传音控股吧] 跟这股刚到底,赚的股票卖了全买这个,不信砸不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10-1010-14 15:29
- 44 0 [深科技吧] 还得回到25才能反弹 水镜鎏金 10-1410-14 15:29
- 41 0 [因赛集团吧] 尾盘买了赌你反弹 白榆841 10-1410-14 15:29
- 345 3 [三安光电吧] 预测明天继续大跌 一up 10-1410-14 15:29
- 66 3 [芒果超媒吧] 感觉要故技重施了最后一刻拉红散户看到红了又抛 股友693680H17Q 10-1410-14 15:29
- 57 1 [海正药业吧] 8元不是梦,7元有可能,等6元抄底。 股友759r60E563 10-1410-14 15:29
- 49 3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吧 股友231k2P3758 10-1410-14 15:29
- 80 2 [宝丽迪吧] 看到36加仓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10-1310-14 15:29
- 170 0 [上纬新材吧] 抄底成功,明天反弹 大黑牛的大叔 10-1410-14 15:29
- 88 0 [紫天退吧] 会去三板? 一览众小山 10-1410-14 15:29
- 45 0 [和而泰吧] 感觉明天要大跌了 炒股养家的小熊 10-1410-14 15:29
- 683 7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是刚果(金)唯一符合出口配额豁免条件 兔纸的兔 10-1410-14 15:2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4165↓!!! 股海淘金淘宝 10-1410-14 15:29
- 91 3 [利欧股份吧] 亏太多了, 开放的邓卓婷1 10-1410-14 15:29
- 48 0 [四方股份吧] 上午挣一千,下午赔一千 股友1853r0r151 10-1410-14 15:29
- 36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行情做起来真的太舒服了!实盘操作又拿下150 小雨说金 10-1410-14 15:29
- 125 6 [多晶硅吧] 期权少赚了这么多。还是自己定力不行。只要看见 不满仓不焦躁 10-1410-14 15:29
- 135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要是没掏出光刻机来,那么是不是要跌停开啊 劝割不劝抄 10-1410-14 15:29
- 111 2 [紫金矿业吧] 我今天加三次,30.8,30,29.5,奶奶的,一次T 山城人在重庆 10-1410-14 15:29
- 164 5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,大家都不肯卖咋办吧 vivizhang888 10-1410-14 15:29
- 1820 9 [深纺织A吧] 作为从沙河过来的路人,做一个分析吧,今天两度 HX3926094393757896 10-1410-14 15:29
- 116 2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就是不服务我,,我说了7块可以考虑,大胆 踢加零杀手 10-1410-14 15:29
- 60 1 [中芯国际吧] ,一觉起来天踏了,一进一出20个点没了 股友7971I1867N 10-1410-14 15:29
- 99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是太难看了,前期这么久的布局,难道就要搞 股友Q88m391225 10-1410-14 15:29
- 365 10 [厦门国贸吧] 近期k线异常。离启动不远了 暖阳2233 09-2910-14 15:29
- 148 6 [玲珑轮胎吧] 卖了玲珑去追科技股的还好吗?能一直守在这里的 看完方正底牌就走 10-1410-14 15:29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抱着涨停的理想,落个跌停的现实 俏皮的舒茁 10-1410-14 15:29
- 425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票就是这样,多次t掉了!明天肯定大跌 小超人不会飞 10-1410-14 15:29
- 53 0 [方正证券吧] 明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2Z68612u02 10-1410-14 15:29
- 87 2 [智飞生物吧] 说实话,太痛苦了,这只股票天天几乎都在跌, 股友826a35701U 10-1410-14 15:29
- 424 2 [锡业股份吧] 早晨挂26撤单了,真想剁手为什么不能坚持自己的 每天盈利点 10-1410-14 15:29
- 258 0 [开普云吧] 早上我还想夸夸这个股错过了呢,下午跌停了,早 向鸿擒龙 10-1410-14 15:29
- 123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本身就是做聚氨酯和工程塑料的龙头,和ENGE 方流芳 10-1410-14 15:29
- 292 11 [上证指数吧] 我猜尾盘会拉红 缘鸿星照Peter 10-1410-14 15:29
- 359 8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堆金斗金de孙膑 10-1410-14 15:29
- 313 4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一字板 喵仁杰 07-2710-14 15:29
- 66 0 [浩通科技吧] 瞎军这个鸟 牛市鼓吹手 10-1410-14 15:29
- 39 1 [新易盛吧] 无脑唱多,明天300见 长安汽车16的本 10-1410-14 15:29
- 214 4 [同惠电子吧] 洗盘一上午。收盘怕要涨停。 长安城主人 10-1410-14 15:29
- 3600 9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最近 养老目标定制师 10-1410-14 15:29
- 42 0 [春风动力吧] 说到底,只有大盘好了,个股才不会跌。否则凶多 明天绝对大涨 10-1410-14 15:29
- 93 0 [南网科技吧] 调整也是机会,做了点通用航空ETF(159378)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410-14 15:29
- 181 4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就是领导弄来割韭菜股票,基本上每一次 浙CE992E 10-1410-14 15:29
- 94 0 [海泰科吧] 36以下可以好好干活 额的天呐赢麻了 09-3010-14 15:29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割得手软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0-1410-14 15:29
- 30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半固态还是全固态?中国押注“务实路线”,日韩 复利邮差 10-1410-14 15:29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3天干20个点,真牛逼啊 流云沙海88 10-1410-14 15:29
- 41 0 [永杉锂业吧] 这股,是不是没有主力资金在玩?只有散户在里面 小路001 10-1410-14 15:29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使劲跌吧,离净资产还很遥远,到了净资产该多好 股友C5dyXp6773 10-1410-14 15:29
- 384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目前市场形势较好,趁着今天回调加入也不错$财 汉堡土豆 10-1410-14 15:29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还是一动不动明天也随意 巫马显言 10-1410-14 15:29
- 355 0 [盈建科吧] 今天买了3个票都红了不错 华建大师 10-1410-14 15:29
- 63 0 [顺景科技吧] 轻装上阵是二次创业的第一步,等并表有了一个干 股友Cz22137896 10-1410-14 15:29
- 87 3 [东方材料吧] 要跑吗? 股友06M0g52090 10-1410-14 15:29
- 78 2 [江苏有线吧] 宝泰隆三个涨停没拿住 股友i3bgLd 10-1410-14 15:2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三天跌-17%,牛啊,电池板块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410-14 15:29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MCAD明显的看跌趋势,这都看不出来,还在哪里看 踢加零杀手 10-1410-14 15:29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再来十个跌停,老子不玩了made 基民937a2732A5 10-1410-14 15:29
- 77 1 [药明康德吧] 各位多少成本,还有多少仓位 昵称1340 10-1410-14 15:29
- 132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开盘进的人当天亏十个点 灵巧的秦虔1 10-1410-14 15:29
- 111 8 [安科生物吧] 谁买套谁!少碰安科!狗托多,套牢盘多! 吹票狗害人 10-1410-14 15:29
- 1111 4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出了一天 股友Pia7xK0560 10-1410-14 15:29
- 86 1 [华强方特吧] 大股东没人来护一下盘吗 股友33z70p3322 10-1410-14 15:29
- 144 1 [晨鸣纸业吧] 两个月之内启动主升浪上攻 东财网友3566513622573720 10-1410-14 15:29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有人在搞事情,搞大事情 股友8m8399f785 10-1410-14 15:29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亏嘛了 星星在眨眼 10-1410-14 15:29
- 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这么高掉下来,估计要调整了。 股友272C0r8970 10-1410-14 15:29
- 69 1 [景嘉微吧] 想回本去,赛维,时代,快圣诞节了,跨境肯定提 川能T王 10-1410-14 15:29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,弄的太郁闷了,,, 良乡白开水 10-1410-14 15:29
- 74 1 [佰维存储吧] 今得是赶走不想拿这票融资的,收盘已过300,又 股友V8Q7005997 10-1410-14 15:29
- 134 3 [飞凯材料吧] 杀进 股友U1i6119815 10-1410-14 15:29
- 152 2 [至纯科技吧] 条件单已触发,降了30%仓位,挺好,心态一下平 南开大厦 10-1410-14 15:29
- 12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不调仓? 有魄力的幽如菲3 10-1410-14 15:28
- 10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今天的调整让我更坚定科技长期趋势 高高小跟班 10-1410-14 15:28
- 46 0 [中烟香港吧] 赶紧到30 聪明的青思声3 10-1410-14 15:28
- 38 0 [万里石吧] 18多有可能 古灵精怪的罗虔 10-1410-14 15:28
- 163 3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开盘没走,硬生生看着当天盈利八干,到尾盘成绿 明并表微 10-1410-14 15:28
- 631 6 [国光连锁吧] 气死算了 股友9L52063e25 10-1410-14 15:28
- 61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启动了 天天快乐1974 10-1410-14 15:28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老庄股 股友keP8Z2 10-1410-14 15:28
- 9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跌了,沪指跌0.62%,成交额2.59万亿算 基民711Qe68177 10-1410-14 15:2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吧里还有说明天补点涨的,说明还没跌到位 零零后大叔 10-1410-14 15:2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适合卖不适合买,明天买就可以,高开低走今 入股市只为回本 10-1410-14 15:2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全年业绩应该有每股1.63元 股友g40Glu9853 10-1410-14 15:28
- 61 0 [TCL科技吧] 李增发李融资增发融资上市 股友B7LE3n 10-1410-14 15:28
- 862 4 [上证指数吧] 赢得了别人,但永远赢不了自己人!一片赤心总能 基民2o85692W92 10-1410-14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