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佰维存储吧] 净流出超过4亿,大单以上卖出超过28亿。真是完 旺二蛋 10-1410-14 15:29
- 43 0 [商汤-W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0Y3329062N 10-1410-14 15:29
- 8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业绩增长比较明显,可以继续逢低加仓了$财通集 汉堡土豆 10-1410-14 15:29
- 113 3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犯了啥天条了?三天两根跌成狗?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10-1410-14 15:29
- 62 2 [达利凯普吧] 17.05也能套,不应该啊 聆达价值投资 10-1410-14 15:29
- 1022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全球央行都在疯狂囤金,95%计划继续增持!这只 赢赢88888888 10-1410-14 15:29
- 607 2 [安泰科技吧] 半分钟大概10个亿成交额 鱼头king 10-1410-14 15:29
- 105 5 [上海电气吧] 我以为10.5就很低了,结果 山已出冰海 10-1410-14 15:29
- 110 2 [贝因美吧] 乳液突然都拉尾盘,有啥消息吗 戴sir 10-1410-14 15:29
- 695 5 [泸州老窖吧] $泸州老窖(SZ000568)$ 锦鲤萧萧 10-1410-14 15:29
- 119 8 [国风新材吧] 还有点钱,大家给个建议,是现在买还是等破六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10-1410-14 15:29
- 96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$加把劲好好冲一波 山高路远些 10-1410-14 15:29
- 226 1 [黄河旋风吧] 哎哟喂,三个点的苍蝇腿也是肉啊 Nivea 10-1410-14 15:29
- 264 3 [森马服饰吧] 抖音不要再给我推了啊我知道森马明天一字板了啊 严谨的孙泽哈 09-2110-14 15:29
- 84 0 [唯万密封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唯万密封股友 10-1110-14 15:29
- 107 0 [南大环境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南大环境股友 10-0710-14 15:29
- 44 1 [利和兴吧] 今天有榜榜吗? 股友3750C1r690 10-1410-14 15:29
- 283 1 [福晶科技吧] 尾盘拉高,明天接着出 败笔鸟良 10-1410-14 15:29
- 208 4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高开格局,低开直接走 神级交易员 10-1410-14 15:29
- 88 2 [海利得吧] 上次5.9元割了,有老哥说我割在了地板上,现在 我不是杨伟腩 10-1410-14 15:29
- 116 2 [ST银江吧] 非常非常好,明后两天继续砸下来!!! 懂得理财地杜仲 10-1410-14 15:29
- 367 11 [普达特科技吧] 公司连续缺席两次大型半导体展会? 股友60Cd913917 10-1410-14 15:29
- 2344 8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成交额创2024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 众泰汽车资讯 10-1410-14 15:29
- 133 6 [绿地控股吧] 有钱拿地,有钱开新公司。就是没钱回购公司股票 无聊猿8302 10-1410-14 15:29
- 368 0 [361度吧] 港股评级汇总:中金维持361度买入评级 361度资讯 10-1410-14 15:29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想发行股份特定对象是吗,裤子都跌掉了 股友T6umBv 10-1410-14 15:29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安徽杂毛绿顶破顶股 老乡别走大牛市 10-1410-14 15:29
- 52 0 [无线传媒吧] 我是冤大头,太惨了,24年10月9日140元买入一直 阿菜哥 10-1410-14 15:29
- 71 0 [华锐5吧] 成交量萎缩,第二股东的筹码捉襟见肘,那3亿股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10-1410-14 15:29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孩们赶紧买明天高开高走 黑夜里的星空 10-1410-14 15:29
- 131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上来4123位置补仓,目标4090不变统一防护41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410-14 15:29
- 408 5 [四方达吧] 昨天力量和你二选一 给予希望 10-1410-14 15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也许就在这个位置横盘,但个股会跌的稀里哗 股友8Da7610105 10-1410-14 15:29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如果还是下跌就可以走人了 hfjgkgfjfh 10-1410-14 15:29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利用泰国公司洗股民的钱 股友f85n0q 10-1410-14 15:29
- 10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OpenAISora2.0火到霸榜AppStore,视频生成超吃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410-14 15:29
- 706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来自海洋的信 10-1410-14 15:29
- 78 2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测试20天线压力位 忘忧999 10-1410-14 15:29
- 217 2 [云从科技-UW吧] 都割了吗? 专门捡破烂 10-1410-14 15:29
- 105 6 [*ST闻泰吧] 明天如果地板是不是可以补仓了 股友1Z316h0107 10-1410-14 15:29
- 122 4 [山东高速吧] 起飞了哈哈哈 海之梦1983 10-1410-14 15:29
- 144 2 [光智科技吧] 准备出重大公告,翻十倍 超度自我 10-1410-14 15:29
- 2428 5 [恒生指数吧] 股道老谈:恒指10.14策略,恒指还会继续大跌吗 股道老谈 10-1410-14 15:29
- 62 0 [*ST准油吧] 原来答案就在眼前,服咯@古道山王吾! 周志远宏达 10-1410-14 15:29
- 74 2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有涨就卖 N777888999 10-1410-14 15:29
- 400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又是大跌的一天,连 基民Y96850M935 10-1410-14 15:29
- 931 8 [光线传媒吧] 部分减仓,锁定利润 云龙降振 10-1010-14 15:29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我看这些发言就很搞笑,每个股都是,只要下跌就 股友133Gz31092 10-1410-14 15:29
- 66 1 [舍得酒业吧] 竞价出了一半,不知对不对 基民uAkMkg 10-1410-14 15:29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跌,本来今天好点,给易中带崩了, 股友o50659A019 10-1410-14 15:29
- 366 6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为啥卖不掉呢,2点50卖的,卖不掉啥原因 股友99076HD338 10-1310-14 15:29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85.5抄底成功,明天开盘妙涨停 基民u7F8360675 10-1410-14 15:29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有点恶心的精准打到54距离关税最低点翻倍的点位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10-1410-14 15:29
- 148 1 [融发核电吧] 这杂毛,明天还要跌,明天排队割肉割肉割肉。 深奥的林雨2 10-1410-14 15:29
- 67 2 [中旗新材吧] 跌的太少不够。跌停我加仓,总共700股三万多块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1410-14 15:29
- 163 8 [聚光科技吧] 幸亏早盘跑了赚1900 大桓哥 10-1410-14 15:29
- 49 5 [茶百道吧] 明天请开始你的表演,期待中! 股市猎人2030 10-1310-14 15:29
- 96 2 [开开实业吧] 何时能开窍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5:29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gVKzP5 10-1410-14 15:29
- 81 1 [晶方科技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来了,没三个月起不来。 韭菜发大兴 10-1410-14 15:29
- 156 4 [*ST闻泰吧] 总算出来了,亏了近二十个点! 股友02Q5757A75 10-1410-14 15:29
- 48 2 [盟固利吧] 涨的时候天天一个点,跌的时候一天5个点 股友M2x0hT 10-1410-14 15:29
- 1116 8 [包钢股份吧] 与北方比,你本身就是低估的,收入利润基本与北 股市人生722 10-1310-14 15:29
- 279 3 [中国人保吧] 不到11不卖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110-14 15:29
- 32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量能持平,收小阳仙人指路 Jaden_Wu 10-1410-14 15:29
- 53 1 [昆仑万维吧] 哭了没 再割一把韭菜 10-1410-14 15:29
- 58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差不多可以开板了 欠张停 10-1410-14 15:29
- 55 2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跑了 股友e3016606L1 10-1410-14 15:29
- 657 14 [合力泰吧] 你要看不懂主力,你就被割,人的智商都差不多, 福建总舵主 10-1010-14 15:29
- 43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。 基民q91u509968 10-1410-14 15:29
- 142 1 [大众公用吧] 三季度预增快出了! 创投之金 10-1410-14 15:29
- 74 2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面条 别说话看 10-1410-14 15:29
- 45 0 [可立克吧] 新手第一次买,高多少 才情卓绝的谷菡 10-1410-14 15:29
- 131 2 [中兴通讯吧] 对美认罚之后那么多年,以为这一次中兴通讯终于 严谨de霹雳虎 10-1410-14 15:29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, 谦1虚谨慎 10-1410-14 15:29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比歌尔强多了,歌尔上午收盘还红着一个点,下午 有教养的耿焱15 10-1410-14 15:29
- 131 1 [森马服饰吧] 真的明天跳空高开一字板,大盘明天要出一根大阳 股友c30O278125 09-2310-14 15:29
- 25 0 [海印5吧] 此股尿性震荡几天下个台阶 万丈高楼 10-1410-14 15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想不跌破20日线,就要靠大金融了。 超级大韭菜根 10-1410-14 15:29
- 71 2 [众生药业吧] 除非有大的利空,否则不会去补14块上方缺口,但 路人乙丙甲 10-1410-14 15:29
- 58 1 [金风科技吧] 为啥你们都在骂,还不去买美股,搁着买c干嘛 二点五光年 10-1410-14 15:29
- 43 0 [奥普光电吧] 走得乱其八糟的 股友8735hT9790 10-1410-14 15:29
- 45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你吗坑我 雪花飞絮 10-1410-14 15:29
- 49 2 [*ST闻泰吧] 头脑嗡嗡的,不知道还有几个板才能出来 十面埋伏3710 10-1410-14 15:29
- 522 1 [兔宝宝吧] 就剩5000股了,跑的基本没有了,祝剩下的发财啊 goodman800 10-1410-14 15:29
- 65 1 [均胜电子吧] 买了一个好股啊,没红过,天天跌4-5个点,真牛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10-1410-14 15:29
- 146 6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连续出货10来天了,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 股友F032211O32 10-1410-14 15:29
- 103 1 [佳禾智能吧] 人家涨了几倍,下跌调整是正常的,你都没有怎么 成都茶哥 10-1410-14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