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了,每天都更低! 成都东二环 10-1410-14 13:21
- 31 0 [深科技吧] 震荡调整中 锦谨曦瑶 10-1410-14 13:21
- 47 0 [绿康生化吧] 割肉止损 紫红紫 10-1410-14 13:21
- 140 2 [ST豆神吧] 准备好午后的放量下杀,未来五年内豆神教育都不 Warren_Kc 10-1410-14 13:21
- 89 2 [*ST东易吧] 挂了几天隔夜单没进去,偏偏昨晚忘记了,早上有 每年11月撤退 10-1410-14 13:21
- 53 1 [ST任子行吧] 下午涨停,带领软件板块翻红。 韭王1987 10-1410-14 13:21
- 183 4 [中原内配吧] 这水跳的真是要牢记祖训啊 股市有风险哟 10-1410-14 13:21
- 174 6 [亨通股份吧] 重回两元,十年后再见 招财的老猫 10-1410-14 13:21
- 168 4 [金卡智能吧] 看日k,周k,感觉离突然20cm启动很近了 股道云天 10-1310-14 13:21
- 63 0 [药明生物吧] 刚刚那一下绝对是量化才能做到的事情,只是是什 进取的舒柏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可爱的散户,以为会反弹,但是这股不会。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宏昌科技吧] 又到21元 玉君弄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趋势是出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10-1410-14 13:21
- 43 1 [东鹏控股吧] 午盘就又下来了 九运财源滚滚来 10-1410-14 13:21
- 200 1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润建股份资讯 10-1310-14 13:21
- 134 6 [天山铝业吧] 绝佳的进入机会,,, 赚大发了ABC 10-1310-14 13:21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特种气体那么牛逼么 出来混迟早会还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中赋科技吧] 公司都卖了你还想涨 欢快的孙佑超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就开始平融资,继续跌停板。 肝张婷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中科信息吧] 哪里来的牛市,唉!就没赚过钱 钱多多爱炒股 10-1410-14 13:21
- 25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还能回到44吗? 股友1187n35g36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怎么还不跌停,等我上车吗 谭股论金高八斗 10-1410-14 13:21
- 135 3 [*ST正平吧] 这么多天就没那个兄弟挖出来一点点料么? 正南洲 10-1410-14 13:21
- 143 0 [海光信息吧] 纪联海完蛋了 股友Ir5K1v 10-1410-14 13:2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估计这一波主声浪,至少要套上一年半的筹码 蓝色马车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弘业期货吧] 我就不卖,兄弟们跟庄拼了 南京第一庄 10-1410-14 13:21
- 39 0 [润达医疗吧] 寻底,等主力入场 每天赚盒烟 10-1410-14 13:21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庄家开始玩套路,要恶心你了,韭菜小白只要一吓 硅谷钢铁 10-1410-14 13:21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怎么一看你就跌了 n127813766413154 10-1410-14 13:21
- 54 0 [江河集团吧] 中登要变老登了 魏唐之风 10-1410-14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看盘是自动扣款是吧。 五百哥 10-1410-14 13:21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下踩之势 股友ZqPMER 10-1410-14 13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做空港股来压a股 涌无止境 10-1410-14 13:2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去中化化肥,涨的稳还有很大空间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福龙马吧] 躺平吧,敢追就跌给你看,躺平最好,订好目标,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10-1410-14 13:21
- 70 1 [天合光能吧] 逻辑是坏的怎么拉都没用,可控核聚变一出,太阳 高山仰止724 10-1410-14 13:21
- 95 1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,我觉得这个位置也没有卖的必要了,耐 股友5088L5o617 10-1410-14 13:21
- 2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看你手里没筹码怎么办 基民fjSVsA 10-1410-14 13:21
- 62 0 [格林美吧] 2025年开始,每年回收增长特别多,昨晚美股回收 股友605m058m53 10-1410-14 13:21
- 87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先建个底仓。 割是个传说 10-1410-14 13:21
- 38 0 [神马电力吧] 别说,还挺像换庄的 满手哥慢下来 10-1410-14 13:21
- 41 0 [退市创兴吧] 10拖这么多 股友98t278583p 10-1410-14 13:21
- 76 2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夸张 江湖之远 10-1410-14 13:21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拉高出货快速跑 满牛牛322 10-1410-14 13:21
- 150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OpenAI与博通合作开发AI芯片提振算力板块 小夏子2023 10-1410-14 13:21
- 106 0 [泰凯英吧] 这么多天才出来一个打新,北交所真的不行啊 yn123234 10-1410-14 13:21
- 41 1 [锦泓集团吧] 突破10.08才好 益友516 10-1410-14 13:21
- 91 1 [中远海特吧] 少见的K线组合一双龙出海! 大老虎李 10-1310-14 13:21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拉一下,就没了,看不懂 有趣的吕菲芊 10-1410-14 13:21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互联网板块表现不错 攒钱1 10-1410-14 13:21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板在等谁 贝氏弧线007 10-1410-14 13:21
- 27 0 [利和兴吧] 快跑吧,量化反复收割 哎呀啥玩意嘛 10-1410-14 13:21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毛老板起床干活了 无伤大雅999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大股东又减持了,又减了 tanglf 10-1410-14 13:21
- 16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下来 邱荣辉R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近如此强势,是A2000要发布了吗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1410-14 13:21
- 42 0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深圳新凯来 汉j内鬼要蜗牛 10-1410-14 13:21
- 38 0 [华海清科吧] C每次跌得时候都是领先 赚钱的散户666 10-1410-14 13:21
- 178 1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为什么核聚变今日昨日都涨,这垃圾是跌的 ieie18180464 10-1410-14 13:21
- 49 2 [阿里巴巴-W吧] 枸日的杰克马屁云,天天玩这玩那,公司股票一泻 拉不完的口子 10-1410-14 13:21
- 57 1 [海航控股吧] 低位股大盘砸不下去 影舞月光 10-1410-14 13:21
- 101 8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的白涨了 留壹单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周级别回踩破一下15,已经随便买位,前一波周级 A股动力 10-1410-14 13:21
- 52 0 [以岭药业吧] 这量服了,没人买也没有人卖 股友053p66229X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流出那么多资金还能红,太猛了 基民5L7p799881 10-1410-14 13:21
- 50 1 [山东黄金吧] 外面黄金涨疯了 股友6i9Z870189 10-1410-14 13:21
- 56 2 [中曼石油吧] ,别涨啊 金鳞池寐 10-1410-14 13:21
- 51 0 [中重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子小走召 10-1410-14 13:21
- 45 0 [燕麦科技吧] 这个位置闭眼进别被骗筹码 大牛长牛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蒙泰转债吧] 别跌了,真是的,天天跌 明媚阳光999999 10-1410-14 13:21
- 28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股恶心庄得癌症 股友11a57n8139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只要今儿能收到20日线上应该没大问题吧各位理性 丽水叶台长 10-1410-14 13:21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啊呀,这是变垃圾了吗 股友53O76511Y2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宁波海运吧] 等等我来了 股友20C05178p9 10-1410-14 13:2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着就生气,主力是×瓜吗?对倒都不掩饰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410-14 13:21
- 47 1 [视源股份吧] 远离垃圾。 二十四画生8888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三板差一丢丢,上午有被洗走的小朋友吗 与光同行 10-1410-14 13:21
- 55 0 [广哈通信吧] 次次冲高诱多 股友U573z55390 10-1410-14 13:21
- 58 0 [太平洋吧] 牛市里持有太平洋一年,听取骂声一片 牵牛花开听有声 10-1410-14 13:21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开启护山大阵 射手座的C小姐 10-1410-14 13:21
- 53 2 [通富微电吧] 如果我一卖它跌停也可以拉上来,如果我一买,它 理智的保罗 10-1410-14 13:21
- 63 1 [亚宝药业吧] 大盘有调整需求,但医药股或在大盘调整中雄起。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10-1410-14 13:21
- 151 3 [中国平安吧] 百元股队伍里不能没有金融股,中国平安是首选! 陶玉珍藏 10-1410-14 13:21
- 74 2 [润农节水吧] 听说本周有30厘米涨幅 凤凰飞天999 10-1410-14 13:21
- 145 0 [江丰电子吧] 原本我还在想等15-17号展会利好出尽会跌,没想 阳光的旋风管家2 10-1410-14 13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别拉银行大盘不会跌 谦逊的祝妍蓓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废了 股友06h2H62066 10-1410-14 13:21
- 67 2 [蓝黛科技吧] 低吸不 Cc志在千里 10-1410-14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