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波长光电吧] 新莱的超级后排跟不上,不够主动 舒心的爱丝 10-1410-14 13:22
- 41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我6个股就聚赛龙自己绿了什么情况小市值 仓位趋势止损 10-1410-14 13:22
- 36 0 [英科医疗吧] 牛啊,看好没买的天天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410-14 13:22
- 57 0 [广田集团吧] 1.72庄家大进现在跑了神操作 紫藤蝶舞笨笨7257 10-1410-14 13:22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怎么天天偷偷拉升!!我都没准备好,我以为要跌 又败光家产了 10-1410-14 13:22
- 11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外资机构都在增配中国资产了,恒生科技却小跌。 皮特哥爱理财 10-1410-14 13:22
- 39 0 [华西证券吧] 倒霉催!! n145527345729ed18012 10-1410-14 13:22
- 43 0 [长沙银行吧] 眼拙买到垃圾了 左手能写爱 10-1410-14 13:22
- 39 0 [合康新能吧] 还能蠕动一下。算不错了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1410-14 13:22
- 68 0 [汉嘉数智吧] 拉几赶快退市,丢人现眼的玩意 hongliugz 10-1410-14 13:22
- 49 0 [科拓生物吧] 没有人气没有人关注太可怜了 爱心1313584 10-1410-14 13:22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拉一下就几千手砸,这股废了啊,铁了心出货 诺兰实盘 10-1410-14 13:22
- 43 1 [超讯科技吧] 这里应该跌停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0-1410-14 13:22
- 36 1 [融发核电吧] 玩完了吗, 股友59qO072829 10-1410-14 13:22
- 56 2 [向日葵吧] 现在拉才能吸引资金 一定会成功加油 10-1410-14 13:22
- 580 1 [金安国纪吧] 看好的短线机会,有低吸到的兄弟么? 独股十剑1 10-1410-14 13:22
- 85 2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的市值应该是锦浪科技的一倍以上 旱地水牛 10-1410-14 13:22
- 322 11 [*ST正平吧] 明天出来 A10指日可待 10-1410-14 13:22
- 40 0 [光韵达吧] 拿稳筹码,4000点见 早起小股民 10-1410-14 13:22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感觉是涨停的趋势 JeeP男子本色 10-1410-14 13:22
- 60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赶紧去中化化肥,涨的稳还有很大空间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410-14 13:2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“股王”反弹 四大行集体上涨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13:22
- 85 4 [荣联科技吧] ,裤衩子都跌没了 股友7680Ku7217 10-1410-14 13:22
- 48 0 [中色股份吧] 不贪,把高抛筹码回补接回来吃掉一点差价满足了 军团勇士 10-1410-14 13:22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…… 基民32709P9k88 10-1410-14 13:22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股友1v5l7G 10-1410-14 13:22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昨最低1.56元 n1425478202380874306 10-1410-14 13:22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又又又要涨停了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1410-14 13:22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今晚出业绩啊 天道投资41 10-1410-14 13:22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特意跑到这里挨打,都怪自己 股友U2Egua 10-1410-14 13:22
- 212 4 [中恒电气吧] 也没有人和我一样九个点进去的? K线徒弟 10-1410-14 13:22
- 43 1 [景旺电子吧] 你个垃圾 股友61687A32X5 10-1410-14 13:22
- 1105 7 [上海电气吧] 救命啊卧槽 闲时随便转转 10-1410-14 13:22
- 173 5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抄底好 与庄托斗到底 10-1310-14 13:22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回拉假的一定是假的 股友n79135V686 10-1410-14 13:22
- 29 0 [国航远洋吧] $国航远洋(SZ920571)$ 炒股养家11091980 10-1410-14 13:22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狒狒了 铁面无私的墨岩8 10-1410-14 13:22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,不知不觉今天加满了,主力总有办法监控我 大天造化掌 10-1410-14 13:22
- 203 6 [新宙邦吧] 今天是不是大股东减持了。 SSZ129369 10-1410-14 13:22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9l52568T38 10-1410-14 13:22
- 34 0 [中旗新材吧] 唱多此股等于是吃我大便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1410-14 13:22
- 146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情况不跟军工走法太垃圾没有军工强人家二板 股友2887UU7957 10-1410-14 13:22
- 37 0 [中石科技吧] 开始主升的时候,你们却跑了?哈哈,嫌钱多吗? 就这样了把 10-1410-14 13:22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有的粉丝群里好多它的身影啊 临池学书的甜角 10-1410-14 13:22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这几天大盘形势不大稳定,能红就行了 银牌小韭菜 10-1410-14 13:22
- 383 0 [立讯精密吧] 和大盘走势一样,a杀,看看大盘能撑到多少吧 永泽同学 10-1410-14 13:22
- 6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这是要奔着跌停去啊 股友2933g8x737 10-1410-14 13:22
- 22 0 [至纯科技吧] 混沌期报团 九六名扬 10-1410-14 13:22
- 60 0 [天舟文化吧] 按着每年涨的过程,他也快开始表演了。 逗精圣人 10-1410-14 13:22
- 33 1 [创业板指吧] 2288是强支撑! 股友C8nyLW7390 10-1410-14 13:22
- 38 1 [东方财富吧] 暴跌开始,跌跌不休 股友HUxaOz 10-1410-14 13:22
- 67 1 [盛屯矿业吧] 屯屯,我又买回来了 股票走了吧 10-1410-14 13:22
- 68 1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主力随心所欲了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10-1410-14 13:22
- 189 3 [海光信息吧] 洗一洗更健康,中长期逻辑没变就拿着 十牛耕地 10-1410-14 13:22
- 65 1 [怡亚通吧] 不要急耐心等待4.85左右抄底 深度潜伏 10-1410-14 13:22
- 46 1 [九联科技吧] 跌的时候是CPO,涨的时候是伪科技 静谧悠然的栖砚8 10-1410-14 13:22
- 152 5 [盛美上海吧] 217追的,还有救吗 北交游资 10-1410-14 13:22
- 166 6 [蜀道装备吧] 昨天减仓的,今天追不上了哦。 令财神 10-1410-14 13:22
- 115 3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是做什么的 年年广进地李白 10-1310-14 13:22
- 179 2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给我换股机会!!果断卖了雪峰科技,买入科 骨王aaa 10-1310-14 13:22
- 141 2 [东方财富吧] 猴子来了,注意3700点的防御,不要过早介入! AAAA六耳猕猴 10-1310-14 13:22
- 1071 6 [中嘉博创吧] 一盘散沙,外面资金谁敢进来抬轿子? 蚂蚁论财经 09-2910-14 13:22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会板吗? 绝佳时刻 10-1410-14 13:21
- 39 0 [正邦科技吧]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腼腆羞涩的征鸿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新安股份吧] 估值优势明显,可做长线 ayy99999751 10-1410-14 13:2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红,哦耶 无锡炒股吃饭 10-1410-14 13:21
- 3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补仓的好机会冲了 吃柠檬加醋 10-1410-14 13:21
- 69 2 [东方明珠吧] 被套10个点,躺着装死,还抱有幻想是我牛市亏钱 牛市亏钱散户 10-1410-14 13:21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。 栾旭升 10-1410-14 13:21
- 48 0 [五洲特纸吧] 五洲厕纸,能不能给点力啊!你看看板块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1410-14 13:21
- 42 0 [中铁装配吧] 垃圾股退市吧 股友Wmye7d 10-1410-14 13:21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高梧卓越值多少钱? 卓汇牧牛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金马游乐吧] 第二个左江 浪里白条一条条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真是个出生 受伤的阿婶 10-1410-14 13:21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相信我的主力哥哥,跟着喝口汤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0-1410-14 13:21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弄个50首玩玩 见量撒鹰 10-1410-14 13:21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起来了,筹码到手 跟着我赚钱拉 10-1410-14 13:21
- 58 4 [易点天下吧] 29.6还能加到吗 在路上的啵哥 10-1410-14 13:21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买300260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410-14 13:21
- 69 2 [浙江东方吧] 国盾量子大涨了4%,东方怎么还不涨? 天王中海 10-1410-14 13:2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强小米,我爱你 永远反向操作 10-1410-14 13:21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23.38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精艺股份吧] 到11再买回来 股友Kc06oa1504 10-1410-14 13:21
- 36 0 [中宠股份吧] 逆子 勤奋的柯棋17 10-1410-14 13:21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彪了!奔5000去了 富有利市地大乔 10-1410-14 13:21
- 57 0 [创业慧康吧] 内部职工2.61元,外面小散凭什么4.60元买它?! Tewkdf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小的可怜啊!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1410-14 13:21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亏钱,纯属活该,到买点了吗?你就上,一看 飞鸽a 10-1410-14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