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后市回补下方跳空缺口4.3元,高位站岗的赶紧换 股友0h5615717D 10-1410-14 15:17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个个都在喊陈见顶,你们自己跑了。最没格局的就 单中单 10-1410-14 15:17
- 43 0 [文灿股份吧] 年线不要破啊 亿点伴 10-1410-14 15:17
- 57 1 [宏昌电子吧] 三季度估计不行 Fxxx910 10-1410-14 15:17
- 653 1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补跌!回调5个点以上几乎是确定性的事情! 股友IcpSfy 10-1310-14 15:17
- 391 1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是逃不了跌停的命运川普如此反复无常高位 万丰力斯 10-1310-14 15:17
- 125 0 [锦龙股份吧] 东莞证券上市在即,有机会吗 鑫犇668 10-1010-14 15:17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一地鸡毛 热心助人de兔八哥 10-1410-14 15:17
- 355 0 [兴森科技吧] 再不把你卖掉,你要让我陪你一辈子吗 杀伐决断的小莽夫 10-1410-14 15:17
- 63 0 [招商银行吧] 奇了怪了,下午资金流出这么多竟然没跳水 路漫漫独行 10-1410-14 15:17
- 146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一年两次载在此鸡上。倒味口。 阿桂123 10-1410-14 15:17
- 218 2 [瑞丰高材吧] 看来要见8元了 fesdjnng 09-2310-14 15:17
- 196 0 [三特索道吧] 三特索道(002159)2023年8月8日被立案,股民可 股市法学研究所 10-1410-14 15:17
- 3332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其实 花sgiks112 10-1410-14 15:17
- 100 2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洗盘吗?是人干的事吗? 盈利先生 10-1410-14 15:17
- 104 3 [白糖吧] 新年前糖必定涨价 好又佳酒庄 10-1410-14 15:17
- 98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的落差还是比较大的,昨天跌6个点都完全能 你说话啊啊 10-1410-14 15:17
- 310 5 [首开股份吧] 能加仓嘛? 道心要稳 10-1410-14 15:17
- 38 0 [沪镍吧] 撕拉撕拉的品种没有大机构做市了鬼见愁品种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5:17
- 189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阳包阴战神 10-1410-14 15:17
- 313 2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股友830v632V60 10-1410-14 15:17
- 55 1 [腾龙股份吧] 早上犹豫了一下就没有卖出去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1410-14 15:17
- 723 9 [航高5吧] 哦豁,今天没有补进去呀,明天0.42,补不到了哟 航高上10元 10-1310-14 15:17
- 44 0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大涨? 股友p9N9075765 10-1410-14 15:17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危险了,明天至纯,新来也不好说 勤劳善良的雷茁 10-1410-14 15:17
- 1130 10 [*ST闻泰吧] 终于最后时刻跑出来了,做梦一样运气好 股友VhZHqV 10-1410-14 15:17
- 1109 2 [宏微科技吧] 涨到十几个点的时候陆续地都出完了,就留个底仓 小兔子乖乖呀 10-1410-14 15:17
- 341 11 [中电鑫龙吧] 第二波主力成本大概是在12.64前期成本在8.26左 我是有厌蠢症 10-1310-14 15:17
- 163 1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换个有经验的,救救这基 基民4GAa5B 09-1710-14 15:17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一手好牌被我的操作整个稀烂,恨自己 八级焊工 10-1410-14 15:17
- 52 0 [绿的谐波吧] 有你们这帮丝在这里带跌的节奏我就放心了。 Jeanswill 10-1410-14 15:17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迎接家人们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10-1410-14 15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杀跌没下去,余以为大机构主力资金没出 股友659305yI62 10-1410-14 15:17
- 40 0 [拓日新能吧] 不要对这个货有任何幻想,都20年了,看看就知道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10-1410-14 15:17
- 56 1 [两面针吧] 什么情况不涨反跌没有获利盘都成了套牢盘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0-1410-14 15:17
- 570 8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一个对子顶,打压、下探、震仓效果明显,操 择机介入 10-1410-14 15:17
- 162 6 [宝泰隆吧] 新华锦收购青岛森汇石墨 股友V3Ywei 10-1410-14 15:17
- 294 2 [中钢洛耐吧] 股权结构发生变化,对公司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653ri81200 10-1210-14 15:17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晚上期货应该会反弹一下吧,明天高开了抓紧 冷静一点哟 10-1410-14 15:17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都顶不住了吧, 精准的韩柏 10-1410-14 15:17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票会来个红三兵,周四急跌缓拉 无限挑战100万 10-1410-14 15:17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每次都玩这一套,狗程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5:17
- 62 0 [锌业股份吧] 尾盘进了五千股!玩几天就走,挣条烟钱就行!小 股友i36537R110 10-1410-14 15:17
- 116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$基金重仓的半导体、AI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10-1410-14 15:17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利用核裂变概念下套 赫巴适 10-1410-14 15:17
- 70 2 [*ST康佳A吧] 托单必破,今天应该5.08收,然后明天又破新低, 股友f6116O0326 10-1410-14 15:17
- 440 1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50逆势上涨释放什么信号? 二胡带你飞 10-1310-14 15:17
- 38 0 [康达新材吧] 早盘13.9跑了!尾盘一看一泻千里,哈哈 灵活的陆羿源 10-1410-14 15:17
- 512 3 [剑桥科技吧] 拿更多钱融资扩产自然是大利好,我国独特的双轨 玩转A股量化 10-1010-14 15:17
- 1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市场定位很精准,节后必涨 缓缓飘落 10-0810-14 15:17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再跌再补刀 有财必进 10-1410-14 15:17
- 89 3 [胜宏科技吧] 十年大顶,210再看 强制炒股 10-1410-14 15:17
- 152 3 [孚能科技吧] 还有不服的小可爱吗还有说出口限制是利好的S13 新晋价投啊兴 10-1410-14 15:17
- 323 10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,有没有107卖出,101买回来的,报告一下 国健投资 10-1410-14 15:17
- 176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89.15万元( 兆驰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5:17
- 394 10 [星徽股份吧] 三只凤凰,大涨在即,还好我满仓在里面了,看看 进来存钱的 10-1310-14 15:17
- 364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吧] 清仓 火龙果8888 09-2510-14 15:17
- 40 0 [立中集团吧] b 股友k26198518n 10-1410-14 15:17
- 36 0 [*ST闻泰吧] 别气馁,使劲干 善思考的小柳 10-1410-14 15:17
- 211 1 [中环转2吧] 上午有事情,赚了2块就走了,没想到这成了我今 今晚吃烤鸭 10-1410-14 15:17
- 69 0 [菜粕吧] 上半年有大量进口加拿大油菜籽,此后除了进口澳 醉禾 10-1410-14 15:17
- 75 0 [明阳智能吧] 当初在福龙马持仓,就是这样,波动大心里崩溃拿 作守新一 10-1410-14 15:17
- 174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$科创芯片设计ETF(SH588780)$ 生财亨通地展翔 10-1410-14 15:17
- 169 4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运气太差了挺好的机会敢上大盘跌,主力业内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10-1410-14 15:17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哎,老师和专家今天怎么都不见了。老师,专家出 股友0Y08U06138 10-1410-14 15:17
- 53 0 [新易盛吧] 都被你们预测业绩三十几亿吓到了,说的一个比一 股市中的孤勇者 10-1410-14 15:17
- 49 0 [一心堂吧] 今天走的太强了 塔万达 10-1410-14 15:17
- 78 1 [杭州高新吧] 卖了就拉 LZWEI 10-1410-14 15:17
- 454 2 [蓝丰生化吧] 我格局到公司分红 安文学长 10-1410-14 15:17
- 73 3 [众泰汽车吧] 4.08的本。什么时候能回来站岗了,心里拔凉拔凉 股友CD7331 10-1410-14 15:17
- 125 3 [横店东磁吧] 明天统统跟我一起陪葬,老子马的最近一年都在跌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10-1410-14 15:17
- 215 0 [福龙马吧] 快收盘吧要废了 hgdghvccf 10-1010-14 15:17
- 9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近期权益仓的金融股像中国太保这几天动了,权益 财富月亮 10-1410-14 15:17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起码跌倒24000 Liao99 10-1410-14 15:17
- 96 5 [小米集团-W吧] 短期趋势线又走坏了,估计还得砸盘,什么时候老 只剩胖子 10-1410-14 15:17
- 64 2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终于止跌企稳了 年年四海地金锁 10-1410-14 15:17
- 41 0 [奇安信-U吧] 牛市和你没关系,跌的时候你这个大sb紧跟大盘 发fffff 10-1410-14 15:17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好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410-14 15:17
- 46 0 [中信博吧] 不能格局,一个局就亏 小晓思文 10-1410-14 15:17
- 109 7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,1.051的本 每天向前看 10-1410-14 15:17
- 62 1 [国机重装吧] 有买在3.76上的没 瞎玩玩sss 10-1410-14 15:17
- 1524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赛力斯资讯 10-1410-14 15:1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1.8今天又1.8 股友221D6Q8699 10-1410-14 15:17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上车今天 黄金兔 10-1410-14 15:17
- 58 1 [海利得吧] 这种成交量还碰这种票干嘛,出来吧,在外面吃大 卖飞的韭弟 10-1410-14 15:17
- 812 12 [仁智股份吧] 哭什么哭!没出息 mayianthsc 10-1410-14 15:17
- 2335 52 [众泰汽车吧] 停止出售公司子公司资产。过来的新人员:奇瑞、 我是一个小宝宝 10-1310-14 15:17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说白了这厂家就是做大功率开关和闸合的~伪半导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10-1410-1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