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拉稀了 开干吧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不如,跌的时候第一名,涨的时候费劲死 票一路飘吖 10-1410-14 10:14
- 33 0 [新大正吧] 16多回购价,买 亲和de巫行云 10-1410-14 10:14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别人是涨了跌。你是耍流氓。 风动还是旗动 10-1410-14 10:14
- 62 0 [豪美转债吧] 有病 股友72N8I57688 10-1410-14 10:14
- 80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又在高开低走。 基民8iouSf 10-1410-14 10:14
- 17 0 [优必选吧] 拉银行股,科技就得崩 价值投机者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从3300到3900点硬是把大市升幅踩到地下了,真牛 股友41PL5s8981 10-1410-14 10:14
- 35 0 [创新新材吧] 本性难移 ndht666 10-1410-14 10:14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 上海诸光路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调整到28.55元进货 沉稳做T回本 10-1410-14 10:14
- 28 0 [*ST闻泰吧] 股价异常发不发 稳健的白琦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[看多] 狙击手sz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深南电路吧] 啥烂股,天天跌 股友09pqbO 10-1410-14 10:14
- 59 0 [沪金吧] 今天最后一次正常减仓。持仓接近10%左右触发保 A幸福低调 10-1410-14 10:14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妖股就是和其它股不同。懂的,资金充欲的,越跌 山高水浅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杭汽轮B吧] 是有人叫出来走两步,不单走两步要溜达溜达. 股友5G66G18353 10-1410-14 10:14
- 49 2 [江波龙吧] 确实不好出手的 KevinJay 10-1410-14 10:14
- 171 2 [英诺赛科吧] 这公告8月不是发过吗? 浪里白条陈老师 10-1410-14 10:14
- 44 0 [垒知集团吧] 泥玛!给老子下来! 天堂鸟380572160 10-1410-14 10:14
- 3492 27 [汉威科技吧] 上车希望你加速 趋势一姐 09-0310-14 10:14
- 44 0 [三生国健吧] 这货调整这么长时间也太夸张了吧?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10-1410-14 10:14
- 26 0 [*ST闻泰吧] 什么时候才能开板 永远赶不上热乎的 10-1410-14 10:14
- 28 0 [华海清科吧] C又领跌 赚钱的散户666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有生以来套得最惨的一次,涨三个点进的! 平和宁静的范心宇 10-1410-14 10:14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跳水了,先走 股友xkhU3T 10-1410-14 10:14
- 39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股票如果安常规出牌,就不会不涨了,星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410-14 10:14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骗自己都是好股!!!方正到底还要多久 谁种俺家地了 10-1410-14 10:14
- 5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快跑快跑快快快跑,回到1.3 股友BAYH4v 10-1410-14 10:14
- 84 2 [旭光电子吧] 开盘挂单进的,怎么办 股友21922Gf522 10-1410-14 10:14
- 124 6 [衢州发展吧] 封不住估计收盘长长的上影线,下一个交易日大幅 后浦阵列 10-1410-14 10:14
- 54 1 [久盛电气吧] 如果不是盘子太小我害怕有暴雷,仓位还可给点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0-1310-14 10:14
- 38 0 [中石科技吧] 哈哈又是对子。 n700113186021766 10-1410-14 10:14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何为垃圾,烂龙也!! 八格鸡橹 10-1410-14 10:1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的一天 股友D3Z9171635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鸡蛋吧] 是不是因为猪涨了,鸡蛋跟着涨? 还是要低调一点 10-1410-14 10:14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没封住? 股友992095Ck56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泸天化吧] 阴包阳创新低,破401,会反弹 股友wbGKit 10-1410-14 10:14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抄底成功了啊 zs0608 10-1410-14 10:14
- 88 1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10月14日盘中跌停 亚太实业资讯 10-1410-14 10:14
- 89 2 [锦浪科技吧] 今晚业绩,你不大涨?业绩搞这么早不可能差吧? 全汉华 10-1410-14 10:14
- 56 2 [天娱数科吧] 一直在压,,, 安详的吕晟韬 10-1410-14 10:14
- 49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不做t赚不到钱 海南达人 10-1410-14 10:14
- 111 1 [海南橡胶吧] 绝对有游资量化自动程序盯着这家伙。卖单压价出 sniperr 10-1410-14 10:14
- 124 2 [锐捷网络吧] 第二个中石科技,业绩大增,快买 工行一枝花 10-1410-14 10:14
- 98 3 [诚邦股份吧] 满仓吃个涨停爽了减点仓 连天大阳 10-1410-14 10:14
- 258 2 [长电科技吧] OpenAI与博通联手开发10吉瓦定制AI芯片,计划20 天利天利天利 10-1410-14 10:14
- 59 1 [国光电气吧] $国光电气(SH688776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0:14
- 679 1 [鼎龙转债吧] 低吸 四大皆空可转债 10-1410-14 10:14
- 175 8 [永泰能源吧] 跌到1.5我买一百个W 股友3l0793091N 10-1310-14 10:14
- 430 3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 恒毅哥 10-1310-14 10:14
- 37 0 [四会富仕吧] 太垃圾 青儿会发财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都不要了 仗剑走天涯0419 10-1410-14 10:13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啥情况?走吗? 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10-1410-14 10:13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,不及预期 悟道的路很窄 10-1410-14 10:13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漂亮,此时此刻,今天已经亏4个点了,凑 他来了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哈焊华通吧] 跟屁虫,中洲不涨他不涨 炒底最合适 10-1410-14 10:13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开始跌了,应该早点跑的~最近真不行啊 夏阳暖 10-1410-14 10:13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明显在参与加仓!大单抛单明显增多! n1411976663a957a 10-1410-14 10:13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涨1.8用吃奶的劲,跌起来丝滑的很 震撼世界 10-1410-14 10:13
- 40 0 [比亚迪吧] 跳水冠军 股友9352595cy3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样一泻千里搞什么?该死的空头!该死的! 多弗来 10-1410-14 10:13
- 28 0 [*ST闻泰吧] 还有跌停 bsz2017 10-1410-14 10:13
- 63 1 [*ST万方吧] 虽然我还套住,看样子踏空比套牢难受多了, AA富贵在天 10-1410-14 10:13
- 161 1 [金固股份吧] 收益0 梅开的桂香 10-1410-14 10:13
- 54 1 [联特科技吧] 90以下可以补仓 大卫新疆5884 10-1410-14 10:13
- 63 2 [永杉锂业吧] 补个涨停吧 一路长虹股票长红 10-1410-14 10:13
- 71 3 [南宁百货吧] 买了这股八辈子倒霉,没偏财运。 爱发帖de萧远山 10-1410-14 10:13
- 42 1 [百川股份吧] 731 边沙沙响 10-1410-14 10:13
- 52 2 [隆利科技吧] 一百多只小虾米,没有一条大鱼,怎么能起来? 东方静思111769 10-1410-14 10:13
- 95 5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从他上市以来的走势都是下跌中没有任何 快人快语的范全 10-1410-14 10:13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哎完犊子了没跑 财运多谋得俊香 10-1410-14 10:13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砸盘货 一笑_了之 10-1410-14 10:13
- 62 0 [冠城新材吧] [胜利]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10-1410-14 10:13
- 33 0 [新易盛吧] 都砍单了啊 笑笑m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我是真服 股市狙击手888 10-1410-14 10:13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妈呀,开始套人了 韭菜炒蛋吵吵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有光伏 飘来一叶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开板了,说明不强势,卖了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要点脸吧 高开不走是沙子 10-1410-14 10:13
- 42 0 [赛力斯吧] 机器人为什么不跟华为合作 鸭嘴兽123 10-1410-14 10:13
- 33 0 [新易盛吧] 崩盘了 善良的林晨光1 10-1410-14 10:13
- 59 0 [永创智能吧] 大盘倒车接人!有能力,有格局的均能随势而为, 依峰之巅 10-1410-14 10:1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个月送寒衣时候给你多送点“分红款” 赔1个亿提头来见 10-1410-14 10:13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恶心的东西! 翡翠利市的明月心 10-1410-14 10:13
- 90 2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哥,我今天又跟随你们买了一百手,现在手上 我是个最最最普通人 10-1310-14 10:13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高点在21元之上 快手股市老班长 10-1410-14 10:13
- 40 0 [*ST英飞吧] 砸的不够狠,砸跌停算你厉害 呵呵渣渣 10-1410-1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