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博济医药吧] 老王8 康Jed 10-1310-13 16:06
- 106 1 [派能科技吧] 解套就换 俏皮的肖菡 10-1310-13 16:06
- 127 4 [中国黄金吧] 这货只是卖黄金饰品,没有金矿吧? 经纶亨通de大年 10-1310-13 16:06
- 224 3 [扬电科技吧] 对快加仓是必须且大大的坚决的了,三天明白!发 annkl 10-0910-13 16:06
- 59 1 [东方铁塔吧] 这价位太高了,是时候大幅调整。 自然法则666 10-1310-13 16:06
- 8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最近这个形势,我觉得可以开始加仓了 酒穆1 10-1310-13 16:06
- 60 0 [中科飞测吧] 今天为什么涨?刚看到,今天没看盘后悔今天没卖 炒最妖的股 10-1310-13 16:06
- 12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微电子如果上市比母公司中兴通讯市值高一倍 n575713559055952 10-1310-13 16:06
- 911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可以涨吗?这几天亏麻了 我S追高的马 10-1310-13 16:06
- 102 2 [华虹宏力吧] 没人解读下这轮华虹这么强的原因吗 昨天该卖的 10-1310-13 16:06
- 183 0 [立讯精密吧] 与OpenAI合作吗 立讯精密股友 09-2110-13 16:06
- 148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等着修复,年底特斯拉机器人量产,应该会 养基妙招 10-1310-13 16:06
- 142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浙江游资上次吃了败丈,这次又卷土重来了 股友Vl3mfj 10-1310-13 16:06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算力光模块和机器人的消息一点也不发了,整天都 人工智能在线 10-1310-13 16:06
- 78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跌停多少子弹撬的板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6:06
- 334 2 [COMEX黄金吧] 美国要化债,之前1美元可以买1克黄金,现在美国 大彻大悟小玩玩 10-1310-13 16:06
- 252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获利了结了约三分之一的仓位,这个基金的获 股友3PFq5f 10-1310-13 16:06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,永远都是板块里最烂的垃圾,从来没有之 股友852K78v565 10-1310-13 16:06
- 163 6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出贷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16:06
- 57 0 [爱婴室吧] 37本,亏了5万了 一览众小山 10-1310-13 16:06
- 233 0 [棕榈油吧] 子落点评:10.13晚-14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分析 子落点评001 10-1310-13 16:06
- 357 0 [合肥城建吧] 虽然才投了几万块,但是我很知足了 邂逅夏日落 10-1310-13 16:06
- 133 3 [北京银行吧] 还是希望跌比较好!我都习惯了!!!你这种让我 跳水队no1 10-1310-13 16:06
- 77 0 [信邦智能吧] 在汽车自动化领域,公司与国际巨头相比还有很大 股友621Q56368m 10-1310-13 16:06
- 73 0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 股友689509d37h 10-1310-13 16:06
- 58 0 [22华股03吧] 22华股03: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华股03资讯 10-1310-13 16:06
- 172 4 [上纬新材吧] 忍不住,说两句。各位骂人,诅咒者:听一句劝。 笨眼瞅繁花 10-1310-13 16:06
- 82 1 [一博科技吧] 跟五千家到八千家都有业务合作,业务金额较小! 雅化集团上50 10-1310-13 16:06
- 39 0 [中稀有色吧] 缩量上涨才是真正的涨不停不停涨 股友7i08C29839 10-1310-13 16:06
- 249 2 [海南华铁吧] 真的猛,这么大利空都还能拉红 坐忘道__Q 10-1310-13 16:06
- 223 2 [盐湖股份吧] 有本事晒持仓 炒股的你二大 10-1310-13 16:06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柯基里大佬太多了,真NB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10-1310-13 16:06
- 63 0 [富祥股份吧] 嗨,今天没看票 基民rbMJix 10-1310-13 16:06
- 277 0 [深城交吧] 深成交这支股票今天整体盈利接近6%,前期我们提 顶级游资社长 10-1310-13 16:06
- 101 0 [三雄极光吧] 你今天跟着跌什么?害得我卖在了最低点。。。 醉雨清 10-1310-13 16:06
- 5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对艾迪康影响不会太大,其实如果从稍微长远一点 聪明的吴乐萱1 10-1310-13 16:06
- 67 1 [*ST东易吧] 停牌 股友88K91g3966 10-1310-13 16:06
- 231 1 [景峰医药吧] 9月5日抛掉景峰,买入圣邦股份,等待上升吃大肉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10-1310-13 16:06
- 47 0 [*ST金科吧] 这种烂成渣渣的股怎么还不退市?? 二八五六 10-1310-13 16:06
- 429 0 [李宁吧] 不用惊讶,他经常这么干,4.8分就回归正常了 幻雪Yes 10-1310-13 16:0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出资95万元设立新公司,经营范围含预包装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6:06
- 163 0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股东户数减少100户,户均持股15.39万元 凯发电气资讯 10-1310-13 16:06
- 924 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这支股票目前我们盈利是78%,今天呢是 顶级游资社长 10-1310-13 16:06
- 258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我眼中的稀土行情:供需逆转驱动上涨 Bobbylong 10-1310-13 16:06
- 47 0 [橡胶吧] 14500左右不强势突破那么就要进入做多周期 智勇仁强0 10-1310-13 16:06
- 60 2 [胜宏科技吧] 跌了一个月还有敢买的,勇者无畏 股友2fFlbg 10-1310-13 16:06
- 54 0 [西部证券吧] 你也涨一涨让我回点本啊? 股友5y12q60358 10-1310-13 16:06
- 136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这么多利好为什么不涨 股友8979Y61T69 10-1310-13 16:06
- 642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操作还是太急了,在低点买的话就可以赚钱了 我是有厌蠢症 10-1310-13 16:06
- 410 4 [越南胡志明吧] $越南胡志明(QQZS|VNINDEX)$ 韭神陈韭特 10-1310-13 16:06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月线KDJ还要下跌,MACD还要下跌,估还要下跌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10-1310-13 16:06
- 258 2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基民1018o5F972 10-1310-13 16:06
- 68 3 [香港宽频吧] 不涨几个点,有点亏了 老宏职业炒股 10-1310-13 16:06
- 92 2 [东方财富吧] 最最的证券股!节前9.29那天冲高没注意看没出掉 股友387V69w315 10-1310-13 16:06
- 191 2 [电池ETF招商吧] 假电池吧,跌的时候比别的跌的多,别的电池涨你 渭河北路 10-1310-13 16:06
- 225 2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晚上要涨了 评估费豆粕 10-1310-13 16:06
- 92 1 [中国海油吧] 分红后加仓是不是比较好 基民hQSsJ3 10-1310-13 16:06
- 1611 2 [每日互动吧] 短线防风险 6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每日互动资讯 10-1310-13 16:06
- 584 9 [意华股份吧] 自己去意谷光电官网看产品介绍,全是低端接口, ST张院长 10-1010-13 16:0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Qn0730700 10-1310-13 16:06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狗见了都绕着走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1310-13 16:06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典型的指数回去了,钱没了 善水怀谷CNB 10-1310-13 16:06
- 239 9 [中国长城吧] 新手进来。有没有老股民这票不跟软件,跟啥平时 泡泡球球球 10-1310-13 16:06
- 200 5 [雪迪龙吧] 已经跌不动了, 淼淼cc 10-1310-13 16:06
- 1912 4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夜盘,中概股反弹 阿里巴巴资讯 10-1310-13 16:06
- 186 2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:融资净买入767万元,融资余额3.52亿 扬电科技资讯 09-2410-13 16:06
- 190 0 [上纬新材吧] 同一屋檐下一起进化 只做大趋势888 10-1310-13 16:06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“输”出文化,重点是输 千年华亭5559 10-1310-13 16:06
- 155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看你持有这么多银行股最近买的,没想到你突然变 康乐富贵 10-1310-13 16:06
- 179 5 [航宇微吧] 这个题材捉摸不透呀,还以为可以低位拿结果T飞 小散看股市6000点 10-1310-13 16:06
- 44 0 [博威合金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股家里有矿不? 把鸡剁了炒股 10-1310-13 16:06
- 43 0 [中水三立吧] 中水三立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中水三立资讯 10-1310-13 16:06
- 8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妥妥的看到108元,恭喜大家 c3627371427319137 10-1310-13 16:06
- 165 4 [万科A吧] 万科火线更换董事长后,应该针对投资者的很多疑 一只哈基科 10-1310-13 16:06
- 73 3 [芒果超媒吧] 悠着点吧,风口浪尖的票没必要非买,大家都是好 利落的秦亦凡 10-1310-13 16:06
- 148 5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尾盘要绿2个点,底仓也不留,跑了 股友RkRcIq 10-1310-13 16:06
- 484 4 [雪龙集团吧] 明天涨停就好玩了 股友A663513M12 10-0910-13 16:06
- 79 1 [华伍股份吧] 挑战20w的第二天 美团小哥8591 10-1310-13 16:06
- 113 2 [ST金顶吧] 多次提醒涨了三天了,小心报复性大跌这下服不服 喜聚财 10-1310-13 16:06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众多公司涉足大模型技术,尤其看好这个公司的 心随妮动 10-1310-13 16:06
- 47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X912515p99 10-1310-13 16:06
- 56 2 [芒果超媒吧] 哪天那些突然冒出来的离开了这个股吧就清仓。 n142867415565d7b 10-1310-13 16:06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哭死了,两眼哭瞎,你们不好这么对老人的 十年磨剑de阿伊达 10-1310-13 16:06
- 63 1 [翔丰华吧] 德方纳米比你强多了,你这只死股 KHWB回头是岸 10-1310-13 16:0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牛逼啊 多财利市星的旅行 10-1310-13 16:06
- 215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为了支持你,我尽力了。我买的纸是2500克, 基民G2896g6932 10-1310-13 16:06
- 104 1 [剑桥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有大单进来抢筹吗? 股友m292100N85 10-1310-13 16:06
- 927 4 [江丰电子吧] 对比一下与的营收,有研的潜力很大! 小城男 10-1310-13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