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弄个50首玩玩 见量撒鹰 10-1410-14 13:21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起来了,筹码到手 跟着我赚钱拉 10-1410-14 13:21
- 58 4 [易点天下吧] 29.6还能加到吗 在路上的啵哥 10-1410-14 13:21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买300260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410-14 13:21
- 69 2 [浙江东方吧] 国盾量子大涨了4%,东方怎么还不涨? 天王中海 10-1410-14 13:2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强小米,我爱你 永远反向操作 10-1410-14 13:21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23.38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精艺股份吧] 到11再买回来 股友Kc06oa1504 10-1410-14 13:21
- 36 0 [中宠股份吧] 逆子 勤奋的柯棋17 10-1410-14 13:21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彪了!奔5000去了 富有利市地大乔 10-1410-14 13:21
- 57 0 [创业慧康吧] 内部职工2.61元,外面小散凭什么4.60元买它?! Tewkdf 10-1410-14 13:21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小的可怜啊!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1410-14 13:21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亏钱,纯属活该,到买点了吗?你就上,一看 飞鸽a 10-1410-14 13:21
- 29 1 [中电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抓紧起飞吧,这点人气这就让你玩 豪情万丈678 10-1410-14 13:21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没想到美元废的这么快! 与世俱金 10-1410-14 13:21
- 109 4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跟利欧一个庄,一会利欧也会拉的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10-1410-14 13:21
- 41 0 [诚迈科技吧] 拉高走人不恋战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什么时候抄底都是正确的 有远见的欧畅19 10-1410-14 13:21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刚才拉升主力做T了不能封板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1410-14 13:21
- 45 2 [三环集团吧] 收市绿 轻松的张靖娴 10-1410-14 13:21
- 87 1 [阳谷华泰吧] 现在行情乱,我宁可守阳谷,也不去追妖股 飞龙天688 10-1410-14 13:21
- 126 3 [*ST中基吧] ST大盘鸡喜讯:今异动公告已出可以一直连板到周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310-14 13:21
- 37 0 [贝特瑞吧] 套十几个点了,只能老老实实呆在这里了。有做三 隐忍的刘病已 10-1410-14 13:21
- 31 0 [连云港吧] 为啥你就这么没用,不能涨停 股友H226H35318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亚盛集团吧] 利剑出鞘! li05928808380 10-1410-14 13:21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太高了,果断放弃下来吧你。 整一口红烧肉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38535577+64中了没 阿新的投资之旅 10-1410-14 13:21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哇 基民o0nOuo 10-1410-14 13:21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没有天理! 股友53c630e369 10-1410-14 13:21
- 52 3 [旋极信息吧] 之前来唱多的人呢?快来呀 bocc123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拉起来拉爆融券的 小米0127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跌多涨少! 上海貂皮大衣 10-1410-14 13:21
- 25 0 [四方达吧] 看多,趋势向上 小小的虾米 10-1410-14 13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广深铁,十五全运会股!166亿投资战略可行性— 股友9HSS8C 10-1410-14 13:21
- 96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 我不是股神是神 10-1410-14 13:21
- 57 2 [旋极信息吧] 实在不知道下跌逻辑是什么,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涨 足智富贵的荆轲 10-1410-14 13:21
- 56 1 [中国巨石吧] 不能破1624 小诸葛的量 10-1410-14 13:21
- 75 1 [三旺通信吧] 耐心等20 江湖一杯茶 10-1410-14 13:21
- 172 2 [贝特瑞吧] 对贝老二近期的走势,很不满意,相当窝火!甚至 股友99003NO772 10-1310-14 13:21
- 3366 13 [果麦文化吧] 《三国的星空》票房不及预期 果麦文化股价暴跌 果麦文化资讯 10-1310-14 13:21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跌? 风花之雪 10-1410-14 13:2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ETF加仓了中影 股友09t60337U3 10-1410-14 13:21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估计还得跌一个星期,50 股友R9732x8159 10-1410-14 13:21
- 25 0 [杭电股份吧] 日,9.30加仓了 二十年的计划 10-1410-14 13:21
- 26 0 [*ST闻泰吧] 到底是科技 千年之内必有牛市 10-1410-14 13:21
- 5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天天亏麻了 基民5X31378Y19 10-1410-14 13:21
- 59 0 [美利信吧] 光刻机不在新凯来,而是宇量昇 我在大A捡拉基 10-1410-14 13:21
- 46 1 [航天智造吧] 早上卖了,现在买回来了 阳阳小宇宙 10-1410-14 13:21
- 38 1 [珂玛科技吧] 好嗨哦,杀得爽歪歪 风度翩翩的灵溪1 10-1410-14 13:21
- 85 0 [吉宏股份吧] 庄耗子的亲戚们老鼠仓肯定要用分红继续买的利用 股友u70835732c 10-1410-14 13:21
- 47 1 [天际股份吧] 别慌,收盘继续向上 鼎龙300冲 10-1410-14 13:21
- 80 1 [广和通吧] 港股差价太大了,要修正 上等的韭菜来二两 10-1410-14 13:21
- 43 2 [万源通吧] 挂个20还能进不。感觉一根大阴线 涵崽我爱你 10-1410-14 13:21
- 49 1 [康龙化成吧] 去摸年线了 基民PjeQkv 10-1410-14 13:21
- 59 2 [ST京蓝吧] 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京蓝啊京蓝,京 股友6x9832996w 10-1410-14 13:21
- 68 2 [沪金吧] 下午几点开盘 抄底_小能手1号 10-1410-14 13:21
- 277 1 [祥鑫科技吧] 做个T玩一下 股趣人生a5970 10-1410-14 13:21
- 118 13 [晶科能源吧] Jump Jump Jump 舒舒服服 中信博176哥 10-1410-14 13:21
- 303 5 [赣锋锂业吧] 我48进的,都没管他,一看已经涨44%了 鸡蛋不放一个框 10-1410-14 13:21
- 3835 18 [红太阳吧] 发现企业的价值 | 解码南京红太阳破局重生路径 红太阳资讯 10-1210-14 13:21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古力白 10-1410-14 13:21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小登股 柔和的西门昆 10-1410-14 13:21
- 675 5 [众捷汽车吧] 贵公司表示,成功拓展与全球热管理解决方案领导 众捷汽车股友 09-1610-14 13:21
- 36 0 [西部超导吧] 涨停 股友wFPx2B 10-1410-14 13:21
- 40 0 [金龙机电吧] 流点资金,还有一跌,晚上美股跌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10-1410-14 13:21
- 46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跟的CPO,预计七到八个点能达到了 一点没犹豫 10-1410-14 13:21
- 33 1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,继续砸,砸 请叫我龙哥Z 10-1410-14 13:21
- 73 3 [立讯精密吧] 20个点了离谱 执着的追拉基 10-1410-14 13:21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啥情况 宝总出手 10-1410-14 13:21
- 119 3 [京运通吧] 快点涨停快点涨停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10-1410-14 13:21
- 53 1 [盛和资源吧] 3天净流出8个亿,不像洗盘啊 顾得猫 10-1410-14 13:21
- 1189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被自己蠢哭了,变了负利润贪心 每天被埋又能怎 10-1410-14 13:21
- 254 14 [长电科技吧] 43.7……谁能比我高 股友805100D5R1 10-1410-14 13:21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38岁也能考!国考年龄大放宽,3.81万个岗位等你 蓝海财经眼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安井食品吧] 不涨不跌,不悲不亢,不以物喜,不以已悲!厉害 猴年马月yyds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使劲流出啊 只投基哥 10-1410-14 13:21
- 50 0 [五洲交通吧] 指数不行了,漫长的冬季即将来临。储存好子弹准 股市哈哈镜 10-1410-14 13:21
- 32 0 [连城数控吧] 艾能聚也是光伏吧 n2489943654675722669 10-1410-14 13:21
- 141 3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已死参考合众思壮 呆瓜打滑打酱油 10-1410-14 13:21
- 25 0 [*ST闻泰吧] 20块才是底吗?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410-14 13:21
- 34 0 [利亚德吧] 垃圾! 逐梦想 10-1410-14 13:21
- 38 0 [视源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拉了个大的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1410-14 13:21
- 26 0 [*ST闻泰吧] 运气好的话明天会放你们出来 润和明天要涨 10-1410-14 13:21
- 75 1 [天山股份吧] 底部筹码少了好多,融资盘增加……预感不好 天山托单必跌 10-1410-14 13:21
- 41 1 [上海临港吧] 主力一点魄力没有 龙空龙 10-1410-14 13:21
- 658 7 [润泽科技吧] 被迫营业中 杭州短频快 10-1410-14 13:21
- 54 2 [烧碱吧] 这货真阴,多空双杀,不管你什么点位都要亏,爆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1410-14 13:21
- 35 0 [*ST美谷吧] 收一个345吧!以为我喜欢顺子 股市里面没有规矩 10-1410-14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