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8 17 [灿勤科技吧] ~~~~灿勤科技,投资灿勤科技就是投资它未来 股友09Y0861E18 10-1510-17 10:00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要举报这公司 又是红盘的一天 10-1710-17 10:00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短期调整了,不陪你玩了 忒卟啉 10-1710-17 10:00
- 54 0 [ST惠伦吧] 跌跌不休,什么时候是个头,我的退休金呀 星辰冫之巅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*ST中迪吧] 出价了 长牛红三仟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R汇车1吧] 64.5元收一千张。我股东号是0051947877席位7217 ww85614203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怕死的继续上吧,大堆的筹码正好没人接了。 稳定的赚点小钱 10-1710-17 10:00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先拿到年前再说吧。 xiaonaibao 10-1710-17 10:00
- 23 0 [白银有色吧] 眉飞色舞后-钢铁接棒大盘开始见顶 私募投资者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兴业银锡吧] wakao? 股友37503rq996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高位出货了,要跌停板了 爱在深秋1983 10-1710-17 10:00
- 46 0 [奥雅股份吧] 能不能爽快点跌停 蚊香只抽红双喜 10-1710-17 10:0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退市股 遥遥领先世界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…… 稀饭红色呀 10-1710-17 10:00
- 64 1 [国金证券吧] 靠,所有证券都涨,只有你绿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10-1710-17 10:00
- 784 5 [慧博云通吧] 喜报!慧博云通再获2025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 慧博云通 10-1610-17 10:00
- 47 2 [新晨科技吧] 破了19就是无底洞, qian从股中来 10-1610-17 10:0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完蛋了 基民Q061T22221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联特科技吧] 服了,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0-1710-17 10:00
- 32 0 [龙蟠科技吧] 急拉慢跌 我是主力NB 10-1710-17 10:00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毁灭吧 钱粮大人 10-1710-17 10:00
- 21 0 [北证50吧] 马上要跌破半年线了,哪里有什么牛市,不过一时 Yh飞跃 10-1710-17 10:00
- 33 0 [欣旺达吧] 今天破29,这个月破25 大Eddie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1837137Cp7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欧线集运吧] 直接了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10-1710-17 10:00
- 54 0 [万马科技吧] 管住手不要买,会有惊喜 A大富翁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长路漫漫无跌期,磨刀霍霍斩散户。够狠! 旷野听风之123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PHQG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吃了啥牌子的泻药,这么管用?这是什么牌的骗子 淘兔圆 10-1710-17 10:00
- 28 0 [骆驼股份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。 扎哈马尔 10-1710-17 10:00
- 58 1 [海晨股份吧] 别急,大饼还在画路上 看清本质 10-1710-17 10:00
- 49 2 [TCL中环吧] 公司,中报应该还在亏损 中环大道 10-1710-17 10:00
- 58 1 [经纬辉开吧] 高开直接被量化往死里摁了 股友8l2G662932 10-1710-17 10:00
- 80 1 [中航重机吧] war3在即,整个欧洲乱成一锅粥 且听风吟丶 10-1710-17 10:00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个反骨票 紫色风筝 10-1710-17 10:00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就出来带血筹码了 依然爱a股 10-1710-17 10:00
- 2769 0 [金一文化吧] 3.50上下是过不去了是不 股友uFPwKq 10-1710-17 10:00
- 22 0 [广东建科吧] 又要绿了 漂洋看海浪潮涌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太差劲了 yeziLin66393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什么是趋势,这就是趋势,上涨趋势,人气趋势。 趋势强王者 10-1710-17 10:00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挂山顶上了 无敌股皇小侠林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还有三个涨停,加仓了 舒缓的耿烨童 10-1710-17 10:00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冲啊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新农股份吧] 大盘爆了,新农是不是有机会反包涨停 简歌_JG 10-1710-17 10:00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吧,睡觉喽 biubiubiu你呀 10-1710-17 10:00
- 48 1 [动力源吧] 板块死叉,macd向下,主力砸盘,还有些逼在吹是 股友682i2v8215 10-1710-17 10:00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42的本 勤奋的旋风虎 10-1710-17 10:00
- 56 1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应该叫勾头 雨花林 10-1710-17 10:00
- 1620 30 [东方材料吧] 我周五在高点出来了,没有接回去,感觉我错了! 霖哥1 08-2310-17 10:00
- 182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可乐很甜L 10-1710-17 10:00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大宗成交2个亿这里吧 股友pWKODp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ST百利吧] 结束了跌停吧 咦涨停了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速度跌停,别装了,妈的,什么玩意 股友kZ58305735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卖单源源不断 爱赚钱的韭菜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洛阳钼业吧] 是时候做T了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10-1710-17 10:00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一手必须把他打下来 佛祖进场 10-1710-17 10:00
- 229 6 [道生天合吧] 26.81永远的最高价了 来A股接盘 10-1710-17 10:0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封版吧 高贵地香梨 10-1710-17 10:00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段阴跌,赶底时快跌。 股友J1eLYm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不稳,一起下跌。 徒步走沙漠 10-1710-17 10:00
- 71 0 [天安新材吧] 顶那么多帖子胡能鬼啊 像炒菜一样炒股 10-1710-17 10:00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化工板块正常市盈率低于20是正常的,这个回归10 大佬黑的信仰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老乡别走 清枫锦鲤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新恒汇吧] 这股每次都这样,有点起色就被半导体带下去,半 豆芽六块一斤 10-1710-17 10:00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也是醉了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追高 股市一胖墩 10-1710-17 10:00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要洗洗更健康么 禾木生 10-1710-17 10:00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开始大跌 股友BOxfyz 10-1710-17 10:00
- 48 0 [多氟多吧] 和天际股份比,你就是个拉基 专注的CYL 10-1710-17 10:00
- 107 0 [大有能源吧] 南京港这是要做什么//@苍影掘金道:周五早安!早 股友a895866M33 10-1710-17 10:00
- 34 0 [利尔达吧] 你倒10块!我补仓一万块!贷款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1710-17 10:00
- 49 0 [四方达吧] 钻石,一坨。同样是受到出口管制,稀土涨疯了, 勤奋的峰 10-1710-17 10:00
- 219 1 [舒泰神吧] 昨天尾盘37.8卖的,今天38.4又追进来了,我可真 亏钱的菜鸟 10-1710-17 10:00
- 54 1 [麦格米特吧] 怎么不涨停啊,急死了啊,哈哈哈 掏杠男孩王俊恺k 10-1710-17 10:00
- 108 7 [金杯汽车吧] 不到半小时就净流出两千万,昨天融资又进来今天 oy693 10-1610-17 10:00
- 29 0 [共进股份吧] 不要有幻想 今天我来也 10-1710-17 10:00
- 126 0 [湖北宜化吧] 太弱啦走了 猎手熊A老张 10-1710-17 10:00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涨板了?又跌!缺跌! 股友p106i33803 10-1710-17 10:00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股怎么样,能ST吗 最爱凌云 10-1710-17 10:00
- 45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有融资盘爆仓了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炒底 股友DusQgT 10-1710-17 10:00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人家华天科技收购!八字没一撇就一字 废话不多 10-1710-17 10:00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放量滞涨 股友06059Pd877 10-1710-17 10:0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的舒服吧,的 桃腮的国珺 10-1710-17 10:00
- 39 0 [*ST英飞吧] 人气飘升 大头老赵 10-1710-17 10:00
- 51 0 [平煤股份吧] 不要接盘了涨不上去了 拉萨特种兵 10-1710-17 10:00
- 364 10 [中一科技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平开震荡上行,高点破40,因 股道天下168 10-1610-17 10:00
- 306 3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有点坚挺,是我产生了幻觉吗? 叔叔又来了 10-1010-17 10:00
- 48 0 [帝欧水华吧] 坑坑坑 股友6ag1Ju 10-1710-17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