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也是醉了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追高 股市一胖墩 10-1710-17 10:00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要洗洗更健康么 禾木生 10-1710-17 10:00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开始大跌 股友BOxfyz 10-1710-17 10:00
- 48 0 [多氟多吧] 和天际股份比,你就是个拉基 专注的CYL 10-1710-17 10:00
- 107 0 [大有能源吧] 南京港这是要做什么//@苍影掘金道:周五早安!早 股友a895866M33 10-1710-17 10:00
- 34 0 [利尔达吧] 你倒10块!我补仓一万块!贷款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1710-17 10:00
- 49 0 [四方达吧] 钻石,一坨。同样是受到出口管制,稀土涨疯了, 勤奋的峰 10-1710-17 10:00
- 219 1 [舒泰神吧] 昨天尾盘37.8卖的,今天38.4又追进来了,我可真 亏钱的菜鸟 10-1710-17 10:00
- 54 1 [麦格米特吧] 怎么不涨停啊,急死了啊,哈哈哈 掏杠男孩王俊恺k 10-1710-17 10:00
- 108 7 [金杯汽车吧] 不到半小时就净流出两千万,昨天融资又进来今天 oy693 10-1610-17 10:00
- 29 0 [共进股份吧] 不要有幻想 今天我来也 10-1710-17 10:00
- 126 0 [湖北宜化吧] 太弱啦走了 猎手熊A老张 10-1710-17 10:00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涨板了?又跌!缺跌! 股友p106i33803 10-1710-17 10:00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股怎么样,能ST吗 最爱凌云 10-1710-17 10:00
- 45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有融资盘爆仓了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炒底 股友DusQgT 10-1710-17 10:00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人家华天科技收购!八字没一撇就一字 废话不多 10-1710-17 10:00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放量滞涨 股友06059Pd877 10-1710-17 10:0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的舒服吧,的 桃腮的国珺 10-1710-17 10:00
- 39 0 [*ST英飞吧] 人气飘升 大头老赵 10-1710-17 10:00
- 51 0 [平煤股份吧] 不要接盘了涨不上去了 拉萨特种兵 10-1710-17 10:00
- 364 10 [中一科技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平开震荡上行,高点破40,因 股道天下168 10-1610-17 10:00
- 306 3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有点坚挺,是我产生了幻觉吗? 叔叔又来了 10-1010-17 10:00
- 48 0 [帝欧水华吧] 坑坑坑 股友6ag1Ju 10-1710-17 10:0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都那么猛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个都想抄底,结果被主力抄家,挂单越多,主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0:00
- 20 0 [友升股份吧] 好垃圾的股票 买啥涨不停 10-1710-17 10:00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以为你要企稳了,结果又来个下降通道 股友8208Nz6532 10-1710-17 10:00
- 53 0 [廊坊发展吧] 随便找一个小市值,今天都在修复昨天的跌幅!你 大A宦海沉浮 10-1710-17 10:00
- 48 0 [江铃汽车吧] 这支票挺有意思的,只要一日涨四个点就得用两日 划你才是船 10-1710-17 10:00
- 24 0 [一脉阳光吧] 散户流入冲高的 坚定的南宫婉1 10-1710-17 10:0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救市啊 n955013770688172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华明装备吧] 地步没放量,没人救,也没人抄底!跌停无疑 股友z1831c3792 10-1710-17 10:00
- 29 0 [大全能源吧] 又一次失望!!! 悟道中2026 10-1710-17 10:00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大胆猜测,今天不割,明天好像还有低点 巴吉度 10-1710-17 10:00
- 40 0 [江海股份吧] 上涨跟不上,下跌跟的很快啊,真是一坨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10-1710-17 10:00
- 35 1 [*ST闻泰吧] 玛德卖了就涨 勤奋的武炫银 10-1710-17 10:00
- 65 1 [秦安股份吧] 这货不会有雷吧! 一夜暴富的杨帆 10-1710-17 10:00
- 87 3 [中青宝吧] 错过了,估计要提前启动了 肥城吹手 10-1710-17 10:00
- 137 3 [ST洲际吧] 到底是海南的板块还是广西柳州的板块??哪个知 乳牛行动 10-1710-17 10:00
- 725 4 [五粮液吧] 明天要冲一冲 英雄何须叹华年 10-1610-17 10:00
- 84 3 [光弘科技吧] 一直以为你是华为系,原来是杂牌系,主力我错了 羞耻的颜离浩1 10-1610-17 10:00
- 317 7 [中微公司吧] 20日线上是倒车接人,还是倒车碾人,明天见分晓 善良的陈逸凡 10-1610-17 10:00
- 199 3 [山子高科吧] 到不了5.9了,大数据已经监空到散户进入,是时 三体股市 10-1610-17 10:00
- 63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是加仓最好的机会 齐齐哈尔股侠 10-1710-17 10:00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忍不住要骂人垃圾 认真的章欣儿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王子新材吧] 要垃圾分类了 爱创新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0:00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云汉芯城好强,不学学吗? 股友89IWci 10-1710-17 10:00
- 25 0 [*ST闻泰吧]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。 五台山路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三浪开始了。然后开启新一轮上涨。 dundun88 10-1710-17 10:00
- 37 1 [圣阳股份吧] 6元见 股友u9ZEHE 10-1710-17 10:00
- 61 0 [达安基因吧] 广州十五运要来了。检测不可少 深入思考 10-1710-17 10:00
- 23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我嘞个豆芽 10-1710-17 10:00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三天跌了二十几个点人麻了 祝您前程似A股 10-1710-17 10:00
- 32 0 [旭光电子吧] 很明显,前几天买的就是想让你进去,一旦进入, phillywang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叻仔 买股全凭运气 10-1710-17 10:0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昨日给大家多头埋伏依旧拿下利 沉稳的淘气包 10-1710-17 10:00
- 48 0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就是反转日 股友CCPkZj4946 10-1710-17 10:00
- 37 0 [澄星股份吧] 该洗的差不多吧 涨停2026 10-1710-17 10:00
- 62 0 [海尔智家吧] 25.5千年大顶,海尔绿龟,海尔智。障 抄家大A 10-1710-17 10:00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龙头,飞起来 窦儿927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美年健康吧] 坏了,有危险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710-17 10:00
- 58 0 [森远股份吧] 算力,不能赌,还是跑了。。。散户千万别较劲, 股友079936FY29 10-1710-17 10:00
- 51 0 [华虹宏力吧] 竞价跑的,没赚到拉高的一个点。实际上昨天收盘 周杰伦20157494 10-1710-17 10:00
- 144 0 [TCL中环吧] 涨两天必跌,12建仓,T到8,一年了啊大哥 你来嘛你那么凶 10-1710-17 10:00
- 39 0 [奥特佳吧] 什么笔股 退学捏蛋 10-1710-17 10:00
- 43 1 [融发核电吧]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天天这么拉稀 巫术师 10-1710-17 10:00
- 90 2 [江特电机吧] 周五晚上应该会出消息 雾崎吧唧 10-1710-17 10:00
- 51 3 [冠石科技吧] 可笑的栏股,被戳穿后回归30 sandpenA股 10-1710-17 10:00
- 59 0 [证券ETF华夏吧] 券商就是砸盘的钩子 金银成金得夏雪宜 10-1710-17 10:00
- 36 0 [英维克吧] 半个小时,砸盘五个亿,印钞机都没印这么快吧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0-1710-17 10:00
- 38 0 [广东明珠吧] 大哥顶住 包容的丁楠莉1 10-1710-17 10:00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,你还会活过来的对吧 好运的知奥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我的天啊 无敌兴耶 10-1710-17 10:00
- 38 0 [万马科技吧] 加油! 伊蓶哚 10-1710-17 10:00
- 49 0 [吉比特吧] 融资不降下去,股票不带涨的,主力就要打爆融资 万事发大财 10-1710-17 10:00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几十亿在这做T玩呢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今天追上拉几 做梦都在回本 10-1710-17 10:00
- 133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你是千年的公鸡!!!操老蛋了!!! 基民vwwH7S 10-1710-17 10:00
- 38 0 [川仪股份吧] 见鬼,国机一来就大跌,还不如不来 股友2C231G1765 10-1710-17 10:0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十元一角卖了一千五百手,破十再买点!! 股友26v065C613 10-1710-17 10:00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红是会死吗,天天这个鬼样 赚点小零花啦啦啦 10-1710-17 10:00
- 42 0 [凌云光吧] 回归35元以下,毕竟公司第四次回购还没完成 峰北歌 10-1710-17 10:00
- 3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前高点支撑 我心永恒0518 10-1710-17 10:00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是很强啊 我爱鲍鱼 10-1710-17 10:00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发套了发套了,一人一个套,不要抢,人人都有, 稳住l我们能赢 10-1710-17 10:00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打死都不会买白酒 可爱的文莉萍 10-1710-17 10:00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每次高开都是发套 起飞的金鲤鱼 10-1710-17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