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5709rG730 10-2010-20 09:29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让你们打板,都给我死 涂富贵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接盘,一直横盘 股友5I257h1118 10-2010-20 09:29
- 832 1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挂单秒成交 提材料计划 10-2010-20 09:29
- 89 1 [白云山吧] 各大网站周末申讨中药注射液副作用引发致命问题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2010-20 09:29
- 367 6 [盐湖股份吧] 那个什么修士,还把我拉黑了,你是怕啥 天上云中月 10-1910-20 09:29
- 119 2 [斯菱智驱吧] 等待23号的业绩报告吧,如果大涨百分之30以上, 股友88762w169V 10-1910-20 09:2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也好跌少罢,反正没钱了 勤劳善良的叶芮潮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捷顺科技吧] 月线趋势要到5 张小虫野跌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起飞了,只有一两家绿的,快抢 灵动活泼的戴啸果 10-2010-20 09:29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纯属人为造势,强按题材,套人的节奏哦! 依峰之巅 10-2010-20 09:29
- 40 0 [亚星锚链吧] 吃多了的人,又在做梦,笑人吧 迅捷的董盈潇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还上不上就弱 gou庄没m继续砸 10-2010-20 09:29
- 41 1 [深证成指吧] 高开低走! 股友i6b7I9 10-2010-20 09:29
- 58 1 [均普智能吧] 高开高走 超凡脱俗的宇澄6 10-2010-20 09:29
- 1114 10 [深振业A吧] 仅看图形,周四抄底资金在周五大盘不好的情况下 股友1t308E7829 10-1910-20 09:29
- 5338 39 [北方稀土吧] 稳坐钓鱼台,静观风云变 头狼狙击手00 10-1810-20 09:29
- 232 2 [永新股份吧] 中报业绩微增,三季报业绩不会下滑吧,大家怎么 黄妮1 10-1710-20 09:29
- 138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一场调研:天空才是AI的极限,重要的是在不在车 大白快跑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唱空的人今天,也许今后也吃不上。活该你受穷 赔钱不卖的韭菜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玩股票的人都是一样的,记吃不记打 梁宏琳 10-2010-20 09:29
- 45 0 [德必集团吧] $德必集团(SZ300947)$ 基民8M165W5715 10-2010-20 09:29
- 354 0 [星辉娱乐吧] 3月份盈利大涨,月底财报出来,大涨,张半仙预 股神混不吝 10-2010-20 09:29
- 61 1 [中国巨石吧] 已套5个点了已经套了5个点 青山富水 10-2010-20 09:29
- 109 5 [天普股份吧] 20的成本放我出去! 毛驴老师a 10-2010-20 09:29
- 43 2 [*ST沐邦吧] 可别跌停 俏俪的赵先生 10-2010-20 09:29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跌一点你跌很多,大盘涨很多你涨很少。 有正义感的魏行 10-2010-20 09:29
- 56 0 [罗欣药业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明月泛舟 10-2010-20 09:29
- 62 1 [连云港吧] 补10几次仓了。越补越大。我勒个去 有激情的雁之菲 10-2010-20 09:29
- 58 1 [世纪恒通吧] 快st了 俏里哇 10-2010-20 09:29
- 66 0 [渤海轮渡吧] 这股要是这周不出利好估计又得涨一个星期 时间会带来一切 10-2010-20 09:29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【美联:上周末香港10大屋苑录得12宗成交,按周 一湖开水 10-2010-20 09:29
- 41 1 [常山北明吧] 自选股,今天竞价开盘,就子龙一个股是下跌的, 信任换不来真心 10-2010-20 09:29
- 47 3 [道生天合吧] 我做梦今天会35开盘,醒来原来是梦游 基民v5282k6063 10-2010-20 09:29
- 66 2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主力诱多!还是跌停!别买!主力成本25最少 稳定的蒋佑超1 10-2010-20 09:29
- 54 1 [舒泰神吧] 该补跌了!今天相当于涨了三个点,周五没涨 迷一样518 10-2010-20 09:29
- 62 1 [东田微吧] 业绩最好Cpo 信息差带头冲锋 10-2010-20 09:29
- 42 1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涨停 天天涨停5287305 10-2010-20 09:29
- 300 4 [宁德时代吧] 也不知道三季度业绩咋样,有懂的大佬吗? 龙马精神2233 10-2010-20 09:29
- 644 5 [顺景科技吧] 这里肯定不会连板,就是一路小跑,像华通那样慢 红娃娃 10-1810-20 09:29
- 1493 96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金田股份资讯 10-1710-20 09:29
- 46 1 [云汉芯城吧] 大盘来个超百点气势如虹的下跌喜不喜欢? 北岸2015 10-1710-20 09:29
- 31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上午主力就是跌 福不缺 10-2010-20 09:29
- 21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脸打得!啪啪的!没涨过大盘。 等着吃大餐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,250 V5是道坎 10-2010-20 09:29
- 195 5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都跑了 enki2020 10-1610-20 09:29
- 40 0 [津荣天宇吧] 这周反弹一波,回回血吧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主力最会骗筹码,持股不动是最好的选择 末班车了 10-2010-20 09:29
- 51 0 [恒银科技吧] 这是什么鸟,天天在吹恒银 专注的何睿博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多少个涨停了,能让你跑掉? 股友55511X7x90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东阳光吧] 高开3个点,几个意思 小韮菜的快乐 10-2010-20 09:29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重点看有没有回落机会 福气大满哥 10-2010-20 09:29
- 52 1 [值得买吧] 成本45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2010-20 09:29
- 83 2 [上海钢联吧] 托苟又到处发造谣信息拉人气了,哈哈。 股友692y31a802 10-1910-20 09:29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开砸 有耐心的07 10-2010-20 09:29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开盘抢筹,静等拉升、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不到48一股不卖 股友310651A7i7 10-2010-20 09:29
- 25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拉以下出货,跑 股友fhJ2bw山茶花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泉峰汽车吧] 亏10个点,看不到任何希望,该咋办 编号1579 10-2010-20 09:29
- 216 0 [海峡股份吧] 利好兑现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29
- 60 1 [士兰微吧] 因为,士兰微电子第二条12英寸高端模拟集成电路 炒股的小旋风 10-2010-20 09:29
- 62 2 [双一科技吧] 高开低走套死一批人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10-2010-20 09:29
- 4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始天天喊涨停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010-20 09:29
- 48 1 [森马服饰吧] 跑了2000万融资 害羞的贾巧姐 10-2010-20 09:29
- 90 2 [ST信源吧] 这是要散户的命啊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10-1910-20 09:29
- 3721 1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“避风港”行情来袭!公募人士:港股或更有分红 中国有色矿业资讯 10-1910-20 09:29
- 324 5 [五矿资本吧] 周五是最绝望的一批资金在五矿割肉离场了,几乎 平壤将军营业部 10-1810-20 09:29
- 39 0 [沪银吧] 全世界都在买银回调就是加多 豆问你还叼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0-2010-20 09:29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趁着利好赶紧出货 股友01W68J9155 10-2010-20 09:29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日线不能再跌了啊 面要加蛋 10-2010-20 09:29
- 52 2 [联合化学吧] 过分了啊 如愿的伊莉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竞价真丑陋啊 股友9166l9i683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东通退吧] 196再接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010-20 09:29
- 80 1 [纳尔股份吧] 实话实说,破相了 石之轩9 10-1810-20 09:29
- 38 0 [新易盛吧] 沦为杂毛了 最爱的人是你 10-2010-20 09:29
- 318 0 [士兰微吧] 成交了,感谢 一叶知春不知秋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*ST闻泰吧] 发财了 要你命2000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营收说明今天行情稳定,不会下浮太多 下一碗米饭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1分大阴,韭菜们骂街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010-20 09:29
- 72 1 [融发核电吧] 这核聚变板结束了!天天阴跌模式开始! 股友50W6m20399 10-2010-20 09:29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两天已经涨完了,明天回3%98元收盘,做T的加油 千万豆包 10-1910-20 09:29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我去,三个板了,以前有留意过这个票,但没买过 芬哥哥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就吧BQ了 弃糕炒股 10-2010-20 09:29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说啥来着,今天唱空的神奇消失 壵壵爸爸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士兰微吧] 这一波能翻倍不 一天一支涨停板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巨星农牧吧] 减持的出 迅捷的付雯圆 10-2010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