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赣锋锂业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62块我进去 股友2X7f619272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怡球资源吧] 财经快讯:今天纯超跌技术反抽,下周必再创新低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宇树指导完了? 琴岛小虾米 10-1710-17 10:14
- 56 1 [厦门港务吧] 因为新出的规定收停靠费吗?。。。 StarLi 10-1710-17 10:14
- 51 1 [纽约金TN12吧] 每一次下跌,都是加仓的机会 二民工 10-1710-17 10:14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的挖黄金业务不赚钱,靠锑矿赚钱 韭菜心得 10-1710-17 10:14
- 47 1 [新强联吧] 得换板块了,风电下跌至少还有大半个月 股友gsTpyi 10-1710-17 10:14
- 111 4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是暴涨的节奏啊0.04元,什么情况,今天,华 恒宝成本1944 10-1710-17 10:14
- 221 7 [海南华铁吧] 其实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并不突发,本来就做好回到 有冒险精神的卢梁 10-1710-17 10:14
- 144 3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没洗出去多少,看来大家都有信心,明天看好 得糕望粽1 10-1610-17 10:1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一直压着三个板块。那资金只能去至纯或者贵 帅是一种修养 10-1710-17 10:14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比海南华铁都能跌 谦虚的魏铮7 10-1710-17 10:14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不放量,恐慌盘不出来,主力还要打压! 股友60t87069z1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五粮液吧] 牛的不行,刚入坑就叫我先交几瓶普5的会员费, 平城南路 10-1710-17 10:14
- 37 0 [COMEX铜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7x307517Z6 10-1710-17 10:14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暴跌泥沙俱下无一幸免伊利会当下跌的领头羊 kzsn 10-1710-17 10:14
- 45 1 [国瓷材料吧] 所有产业都不用做了,都开银行就好 ddddys 10-1710-17 10:14
- 65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要跌停。 吾是俺 10-1710-17 10:14
- 50 2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能出个天量吗 花开富贵老猫咪 10-1710-17 10:14
- 36 0 [三超新材吧] 重仓他 jefack 10-1710-17 10:14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被洗了 细心的司马雪梅 10-1710-17 10:14
- 23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鬼,娘 丽人的5 10-1710-17 10:14
- 42 0 [华电科工吧] 做做差价,也可以 股友chengs2049 10-1710-17 10:14
- 48 0 [ST百利吧] 今天80%的成交量已经搞完,抛压已经释放95% 飞龙在天大哥哥 10-1710-17 10:14
- 49 0 [怡达股份吧] 双氧水,天天涨,股价不见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710-17 10:14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我滴妈有点惨烈啊 瞎蒙也能翻倍 10-1710-17 10:14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嗨槽老头回来了,我又相信长川到位了,买 股友e079W90312 10-1710-17 10:14
- 25 0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返红了上涨了,你就别绿太多了吧 天官赐剑 10-1710-17 10:14
- 45 0 [东阳光吧] 看完看不到头 股友73z702t013 10-1710-17 10:14
- 27 0 [深科技吧] 33卖的,25我再进来,哈哈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10-1710-17 10:14
- 48 1 [DR华脉科吧] 以后再不碰这种庄股 养马寨的小游客 10-1710-17 10:14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这么硬? 股友90T6c52859 10-1710-17 10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2天缩量就不是好事来的,说明1⃣下跌还要继 广西南宁人o 10-1710-17 10:14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中银,中国要赢 大风起兮云飞扬啊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龙芯中科吧] 流片也出来了,可不涨又跌,让投资者心寒呀, 基民723552UY07 10-1710-17 10:14
- 41 0 [*ST动力吧] 东通冲上去了。主力加油 开朗的柳佳玉 10-1710-17 10:14
- 147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完蛋! 慈祥的圣骑士 10-1710-17 10:1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吧,这个跌法 股友03351re708 10-1710-17 10:1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无回调,熊市无反弹。 齐大牛 10-1710-17 10:14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争气,那就要向下了 KevinJay 10-1710-17 10:14
- 51 3 [卓胜微吧] 先到75破新低在说 快乐的马马马 10-1710-17 10:14
- 24 0 [德赛西威吧] 跌吧 灵动活泼的大耳朵 10-1710-17 10:14
- 894 0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连收4个涨停板 远大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0:14
- 46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录得6天5板 大有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的 股友r37qBF9958 10-1710-17 10:14
- 109 0 [继峰股份吧] 巨峰!买个500股试试,看会不会跌破位。 拾大玖不输 10-1710-17 10:14
- 58 0 [君实生物吧] 这就是所为的出好消息的结果,大量割韭菜! 从新来过 10-1710-17 10:14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业绩不差,错杀 果敢坚毅的晚枫7 10-1710-17 10:14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又骗韭菜追高了 坚韧的车宇航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罗牛山吧] 搞来搞去1个点,累不累,来个痛快点,涨跌幅度 马年谈马 10-1710-17 10:14
- 51 0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借鲁抗光,不会大跌的 秋成wgx 10-1710-17 10:14
- 76 1 [润邦股份吧] 吃吃吃,吃筹码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0-1710-17 10:14
- 68 1 [南威软件吧] 今天福建板块的大都表现很棒,唯独阑尾。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1710-17 10:14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…… 谦逊的俞晗煦 10-1710-17 10:13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连跌6天也是服了 TOOO 10-1710-17 10:13
- 21 0 [通富微电吧] 39.4本,周一能不能涨停让我出来 明亮的钱芸菲 10-1710-17 10:13
- 40 0 [英洛华吧] 不是说稀土很牛逼的怎么一直跌 最不喜欢割肉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有没有托吹一下 股友52928V972A 10-1710-17 10:13
- 38 0 [茂硕电源吧] 比预期好很多 股友66x7R19929 10-1710-17 10:13
- 46 0 [开滦股份吧] 会金会金 一波十倍 10-1710-17 10:13
- 27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不听师傅言,吃亏是好多年! 长沙周哥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已经演不下去了,股价也就这里了,,嘻嘻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3
- 44 0 [激智科技吧] 看看此轮牛市该货的走势,没有人气、没有上涨, 股友91f119w932 10-1710-17 10:13
- 41 0 [中熔电气吧] 一辈子都别买,亏吐了 炒股养家_1688 10-1710-17 10:13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6家跌停我就占了一家 canace19 10-1710-17 10:13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香江他不香吗 市场游戏 10-1710-17 10:13
- 41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反包不了就废了 股友16F060P223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翻红就行 小目标财富自由 10-1710-17 10:13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破了年线,下行通道打开,月线重新低。哎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10-1710-17 10:13
- 36 0 [连云港吧] 不涨也就算了,跌一个多点,人才啊 股友kbpgaA 10-1710-17 10:13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股 股友FmQEtn 10-1710-17 10:13
- 4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开票买入,结果8个点大面,这利好真的离谱 港股渔夫 10-1710-17 10:13
- 147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最近AI+工业特别火,不少工厂用AI优化生产,国 易武流 10-1710-17 10:13
- 47 2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跌这么多,又给机会进了吗? 悠闲的邱淳美 10-1710-17 10:13
- 43 1 [顺威股份吧] 你是不会涨了吗,修复都不会 股友18z93782V0 10-1710-17 10:13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今日买入,继续拿着做T。 鑫鑫响荣 10-1710-17 10:13
- 111 3 [银宝山新吧] 上涨前的洗盘,抓紧时间上车,下周要启动了 华华制药 10-1710-17 10:13
- 80 1 [亚太股份吧] 人气骤降,明天血崩 史诗级韭黄炒蛋 10-1610-17 10:13
- 45 0 [耀皮玻璃吧] 擦!这是要埋人啊,下午直接闷杀 六度人 10-1710-17 10:13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跌跌不休,牛 老A蛇头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继续加仓,赌周一! 千年老韭菜1 10-1710-17 10:13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太磨人了 Xr123456 10-1710-17 10:13
- 34 0 [晓鸣股份吧] 只要有人唱多,就不会涨,主力给你抬轿子吗?震 自信的欧彤齐 10-1710-17 10:13
- 30 0 [百利电气吧] A杀 笑看风云789 10-1710-17 10:13
- 204 0 [视觉中国吧] …… 股友1F22551M75 10-1710-17 10:13
- 52 0 [君实生物吧] 天天跑不过大a? 股民王小羊 10-1710-17 10:13
- 62 0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阴线上攻! 鹿城猎人 10-1610-17 10:13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向下地板了,亏的不多就快跑吧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1710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