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天壕能源吧] 别装睡了,长春燃气。国新能源都起来了 五日线上111 10-1710-17 10:17
- 49 1 [星源材质吧] 双顶下跌刚开始 股友6293tH8172 10-1710-17 10:17
- 46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为什么不是哥们 ESOTZ 10-1710-17 10:17
- 71 2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开始,数板,3-5个。 康哥123456 10-1710-17 10:17
- 1142 5 [江苏金租吧] 我为什么重仓江苏金租 wygwddd 10-1510-17 10:17
- 14532 49 [北方铜业吧] 10.10 今日建仓记录 (有点草率) 针教主168 10-1010-17 10:17
- 33 0 [冠石科技吧] 哪个都不跟吗 流光飞影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博苑新材吧] 换手太高了,走了走了 咔咔发呀 10-1710-17 10:17
- 23 0 [*ST闻泰吧] 这就是庄股,我喜欢 股友935725723845 10-1710-17 10:17
- 25 0 [芒果超媒吧] 电影电视没人看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769g02175K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完完全全跟屁虫一点主动性没有 行之于途而应于心 10-1710-17 10:17
- 43 0 [中泰股份吧] 打开城门,打开城门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0-1710-17 10:17
- 29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年带方字的都是翻倍股,试下先 普路高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掌趣科技吧] 破5在买,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10:17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卖了就稳了哇下次再也不见 唉一动不如一静 10-1710-17 10:17
- 31 0 [雄韬股份吧] 垃圾跑了,及时止损 今天最好 10-1710-17 10:17
- 137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最近国产AI大模型能生成3D内容了,在设计领域好 黄事事 10-1710-17 10:17
- 54 0 [石大胜华吧] 不套人的好庄啊 St大胆熊 10-1710-17 10:17
- 28 0 [科润智控吧] 涨一天跌十天 涨婷板儿 10-1710-17 10:17
- 53 1 [牧原股份吧] 买牧原不如买生猪 王大锤6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海螺水泥吧] 龙头?真的是倒数第一 有教养的柳玮9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斐波那契 厚黑美学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奥美森吧] 30厘米涨停 股友56971G2g39 10-1710-17 10:17
- 38 0 [*ST聆达吧] $*ST聆达(SZ300125)$ n14263039163c4bb2766 10-1710-17 10:17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要加仓会打压继续套一批,割肉的多了 股友9532A1D535 10-1710-17 10:17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高点买入,还好买的不多,打算长期放着,看看会 随便起个名字好啦 10-1710-17 10:17
- 71 0 [新联电子吧] 用电智能化是大势所趋,软件只要几个人维护就可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710-17 10:17
- 82 2 [锐明技术吧] 看看就行了超盘的从来都是硬不过3秒的人 红红红红红到发紫 10-1710-17 10:17
- 69 1 [创新医疗吧] 23.55不卖?不次必须落袋为安 股友R23H758731 10-1610-17 10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的怎么会那么垃圾,的,吧的 股友3R3i831018 10-1710-17 10:17
- 53 0 [先进数通吧] 15.82跳空缺口要补吗!!! n1408256777af4445422 10-1710-17 10:17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抄底抄底 坚决的洪浩源 10-1710-17 10:17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不会涨停,也不会大跌,公告没出都不会 鸿运_买家 10-1710-17 10:17
- 39 0 [华媒控股吧] 不是你不行,是大盘带崩了你 拿着不动就是躺 10-1710-17 10:17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先走了,下周全仓杀回来 股友939q71M877 10-1710-17 10:17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现在不用询价了,随便买,24个机构你们继续买啊 稳定的欧阳舒茜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瑞芯微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大吉有余de庄周 10-1710-17 10:17
- 177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最近的大盘震荡走势,但是长期来看还是医药赛道 酒穆1 10-1710-17 10:17
- 56 1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是红利,大盘跌的时候你是科技 满仓丑的亏麻了 10-1710-17 10:17
- 46 1 [拓尔思吧] 抄底,底在那里! 今年千万 10-1710-17 10:17
- 55 1 [安靠智电吧] 昨天说了吃焖面,现在谁还有意见。 特殊病人研究中心 10-1710-17 10:17
- 98 1 [*ST闻泰吧] 怎么老屏蔽我的发言? 沐辰王 10-1610-17 10:17
- 514 14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对不起大家。。做了一把空军。。情况不对亏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0-1610-17 10:17
- 30 0 [宝胜股份吧] 下个星期破五 兴奋的高柏1 10-1710-17 10:17
- 130 0 [ST沈化吧] 没仓位了,目前st涨的太多了,新开板的人手来一 悟道st 10-1710-17 10:17
- 54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买错了。有被套了。昨天买的赚了,却没有卖 股友3Y08d00812 10-1710-17 10:17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25买的大怨种 快人快语的蔡日轩 10-1710-17 10:17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高抛低吸,动起来 台州牛散 10-1710-17 10:17
- 191 0 [景嘉微吧] 画错了,还是把他们太当人了,看62左右,觉得可 股友D3W6626161 10-1710-17 10:17
- 70 0 [张家界吧] 方案担忧 前景无限光明 10-1710-17 10:17
- 39 0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只要能稳住425就不动了 冰河世纪的鱼 10-1710-17 10:17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目前这个价格应该可以下手了,利空应该已经被消 基民19z8796Q39 10-1710-17 10:17
- 192 2 [洛阳钼业吧] 我17.4的本,重仓!不信你能回到7块去 股友92633r5f11 10-1710-17 10:17
- 35 1 [金信诺吧] 这种走势三季报又是没希望了 随缘自适 10-1710-17 10:17
- 43 1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无语死,上涨跟不上下跌一次都不漏 股友6517r86D06 10-1710-17 10:17
- 30 2 [新潮能源吧] 又开始发套了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710-17 10:17
- 158 1 [珂玛科技吧] [图片] 一线天一线天 10-1710-17 10:17
- 52 1 [和顺电气吧] 各位老师好!和顺现在能买吗? 股友502o996g69 10-1710-17 10:17
- 71 1 [兴业证券吧] 快跑吧。证券最近虽然没跌,那是有点护盘的意思 chenlongtaizi 10-1710-17 10:17
- 31 1 [国瑞科技吧] 勒色,涨几毛,跌几天 赢盛世 10-1710-17 10:17
- 1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真的牛逼,10天跌九天 斐然利市de哪吒 10-1710-17 10:17
- 139 2 [洛阳钼业吧] 黄金,有色,铜今天都行,就是它不行。哎 且听竹吟 10-1710-17 10:17
- 79 1 [晶瑞电材吧] 成交量是近期地量了,上升趋势线没有破,怕啥? 长线金牛 10-1710-17 10:17
- 174 5 [福安药业吧] 因为连续两天挂4.38元,4.4元都没有成交,今天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1610-17 10:17
- 321 7 [东方甄选吧] 我懵了,听说现在又不叫消费者,又开始喊娘了?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0:17
- 109 2 [杭氧股份吧] 10日线都没跌破,一帮人叫死了,等待总会有回报 许xuxu 10-1610-17 10:17
- 357 7 [四川长虹吧] 我气死了,9.97卖了 基民8865D7903Q 10-1610-17 10:17
- 52 0 [晋控煤业吧] 涨是最少的,你跌是最多的 小韭菜10001号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华自科技吧] 怎么来的,怎回去 大吉钵满的何书桓 10-1710-17 10:17
- 367 0 [科思股份吧] 恭送散户下轿 股友6Bd3iE 10-1710-17 10:17
- 47 0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管理团队都是些长者不会去赌黄金跌 放排人 10-1710-17 10:17
- 39 0 [旗天科技吧] 又有多少要跳楼的了,跌吧 股友1696306d7r 10-1710-17 10:17
- 29 0 [深振业A吧] 这股不会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大事,这种走势说明 敢作敢当的公孙涛 10-1710-17 10:17
- 44 0 [国瓷材料吧] 吃了泻药了 财源滚滚的洲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巨星农牧吧] 服了,跌一个月了 股友0670w7r266 10-1710-17 10:17
- 51 2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大涨黄金股不涨,期货一旦暴跌,黄金股会跟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10-1710-17 10:17
- 57 1 [顺博合金吧] 跌至7.37,也有可能至6.9。破烂王真破! 昵称说点啥 10-1710-17 10:17
- 102 7 [中天科技吧] 到1750打个底 积极的东方熠1 10-1710-17 10:17
- 90 2 [华电国际吧] 指标显示华电国际已启动,坐稳了慢慢上,别心急 昵称说点啥 10-1710-17 10:17
- 583 2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睿智的范凝芸 10-1710-17 10:17
- 193 0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创力集团 10-1710-17 10:17
- 56 0 [实丰文化吧] 下半年一般不能玩股票。大靠都是往下。 玺99 10-1710-17 10:17
- 45 0 [吉比特吧] 现在某些人高兴了吧,天天跌,乐坏了吧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0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了,不值得 股友0Mc1196109 10-1710-17 10:17
- 46 0 [*ST闻泰吧] 成交量加大。换手上去,今天看看是哪些大佬来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710-17 10:17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格局一下等下周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10-1710-17 10:17
- 50 1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今天怎么这么坚挺,还是红的,意外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1710-17 10:17
- 373 2 [慧博云通吧] 给个机会让我走吧,谢谢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1710-1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