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大连重工吧] 谁买套谁,时间验证 股友2YfBZm 10-1710-17 10:19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股大空头惨遭爆头,砸盘低吸接连踩空哭晕厕 bixishou 10-1710-17 10:19
- 28 0 [佳力奇吧] 涨的时候没带我,跌的时候不放过我 顾晓梦向阳而生 10-1710-17 10:19
- 31 0 [天下秀吧] 还是粤传媒好 闻泰退 10-1710-17 10:19
- 52 0 [AI应用软件吧] 大,都没有机构炒这板块吧 基民y0rTDs 10-1710-17 10:19
- 46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上60不亚于韩立结婴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10:19
- 41 1 [三博脑科吧] 昨天绝对是诱多 玩游戏1239974 10-1710-17 10:19
- 89 3 [ST派瑞吧] 熬过今天,八厘钱巨款就到手了 股友76p8963D66 10-1710-17 10:19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外面这几天这么差这里还真是安全 日日吃肉 10-1710-17 10:1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贴吧有,山子故事会!结束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0:19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赶尽杀绝啊留条活路行不行 上善知若水 10-1710-17 10:19
- 102 0 [银行ETF华夏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卖4卖5挂着20万大买单骗人进来我 股友V31c652029 10-1710-17 10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摊牌了! 高梁大米 10-1710-17 10:19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浙版集团买浙数浙数买浙版传媒(臭招) 量学粉丝 10-1710-17 10:19
- 51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哭晕在厕所里面的大有人在 复仇者小虾米 10-1710-17 10:19
- 28 0 [榕基软件吧] 明显诱多,还好昨天跑掉了,垃圾桶 股友71w5870h12 10-1710-17 10:19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拉不回2个点以内,直接止盈 股友3LatBI 10-1710-17 10:19
- 102 0 [格力电器吧] 前几天反弹可把这老货的孝子贤孙高兴坏了。从47 股友MUPMMY 10-1710-17 10:19
- 27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是怎么交易的,提前挂隔夜单股性女都不如 张婷大姐 10-1710-17 10:19
- 24 0 [寒武纪吧] 科技的大旗你来举 syhyyhh 10-1710-17 10:19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你要感谢常山北明救你命 扬眉吐气666 10-1710-17 10:19
- 46 0 [中电港吧] 每天换手都不止那么点减持,严查内幕,坚持退市 负债300万钟馗 10-1710-17 10:19
- 30 0 [智飞生物吧] 到18也就安全了 看看3333 10-1710-17 10:19
- 40 0 [欧陆通吧] 庄家自己玩 n1429060970a50c1 10-1710-17 10:19
- 51 0 [韶能股份吧] 就没涨过,真是个废品。 雨哥DYM700815 10-1710-17 10:19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套了一批 股友Hm0mvD 10-1710-17 10:1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轻人的最后一辆车 奇货可居吧 10-1710-17 10:19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大佬登场 tt52339h65Ztt 10-1710-17 10:19
- 37 0 [欧菲光吧] 建仪改名海欧全飞光 股友283691Y58h 10-1710-17 10:19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做空的资金天天受到散户的诅咒,会有善终吗 股友k05Z128203 10-1710-17 10:19
- 68 1 [航天彩虹吧] 别装了,横那么久,选择方向吧 无恐慌不观察 10-1710-17 10:19
- 56 1 [石头科技吧] 我今天完蛋了 大哥快红 10-1710-17 10:19
- 156 6 [三孚股份吧] 主力给了口汤喝给机会了再没买就不怪别人了 luokey 10-1710-17 10:19
- 149559 154 [超威半导体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普 超威半导体资讯 10-1610-17 10:19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 红宝石9989 10-1710-17 10:1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停了停了 平和宁静的李美波 10-1710-17 10:19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预增的股票不能碰 一股金 10-1710-17 10:19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破大A股啊天杀的真恶心 有执行力的叶聪8 10-1710-17 10:19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集体卖掉缺口等着吧 股友5622Hx0098 10-1710-17 10:19
- 41 0 [思瑞浦吧] 涨点不像样,跌就往板块垫底去了. 捍卫和平 10-1710-17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周又过去了,完蛋了,死气沉沉。 股友qpXKpt 10-1710-17 10:19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还要大跌30个点 海哥A0007 10-1710-17 10:19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下一个风口:合成生物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1710-17 10:19
- 25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大涨目标50哈哈哈哈 九阳韭神6 10-1710-17 10:19
- 64 0 [澄星股份吧] 卖早了? 从容面对每一天 10-1710-17 10:19
- 44 1 [豪威集团吧] 要死了,补仓补在半山腰,满仓被套 端雅的左珺 10-1710-17 10:19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废雾,骨性极差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1710-17 10:19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和而泰大长腿来了 种豆南下 10-1710-17 10:19
- 59 0 [必贝特-U吧] 能不能让我中啊?等贝森特来华那天上市 马非马 10-1710-17 10:1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哇 绿买红卖26 10-1710-17 10:19
- 27 0 [网宿科技吧] 现报,下午跌停 我在这里等你啊 10-1710-17 10:19
- 49 0 [康强电子吧] 你这垃圾废了 金丝雀的金爸爸 10-1710-17 10:19
- 39 0 [人民网吧] 跌2个月??又不是银行有高股息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10-1710-17 10:19
- 36 0 [DR华脉科吧] 自救失败 慷慨的池睿博 10-1710-17 10:19
- 53 0 [天德钰吧] 我已经割肉了,你可以上涨了 icjq 10-1710-17 10:19
- 25 0 [科创50吧] 五十个红的两 股友8L05089T56 10-1710-17 10:19
- 42 0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9
- 83 3 [神开股份吧] 8.5等 股市大发的革哥 10-1610-17 10:19
- 39 0 [广汇物流吧] 太恶心了,大好形势被私募主力搞成这样,现在全 股友21OH877136 10-1710-17 10:19
- 34 0 [国电南自吧] 下次不要有幻想了明明知道要砸就是不舍得买这股 韭菜投资第一名 10-1710-17 10:19
- 95 0 [冠城新材吧] 一个事实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10-1710-17 10:19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跌破21我再加,扛浪扛浪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0-1710-17 10:19
- 54 1 [视觉中国吧] 放量下跌了啊,要不要逃命 便知终日梦为鱼 10-1710-17 10:19
- 38 1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主力在抄低,这股后期套的人有望回本 amigo11 10-1710-17 10:19
- 113 3 [国联民生吧] 变盘了, zgm顺势而为 10-1710-17 10:19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爆跌,暂时离开吧! 好梦成真不醒 10-1710-17 10:19
- 115 0 [文科股份吧] 4.7跑了,想格局的不涨 买的是真棒 10-1710-17 10:19
- 41 0 [ST得润吧] 垃圾要st 股友G627996q32 10-1710-17 10:19
- 52 0 [华民股份吧] 跑了跑了,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 喇叭花贼 10-1710-17 10:19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只有涨涨跌跌,起起伏伏,上上 飞天麻雀 10-1710-17 10:19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查查这事和马云有没有关系!感觉手注很像! 股友BC2Oxn 10-1710-17 10:19
- 44 0 [中国国贸吧] 大单压盘!!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0:19
- 32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主升的时候,不跟涨而是偷偷出货,已经预 有决策力的皂皂 10-1710-17 10:19
- 59 1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上涨没你事,跌起来比谁都猛 瑞哥2024 10-1710-17 10:19
- 60 2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小赚8个点跑路/没想到这么强,一枝独秀的红 基民61K918038H 10-1710-17 10:19
- 130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你们都亏几个点了? 王世华的基 10-1710-17 10:19
- 66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比合锻强 一年做两波 10-1710-17 10:19
- 125 15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行情操作,先减仓~~再摊低~都是我的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1710-17 10:19
- 730 3 [亿纬锂能吧] 气死我了,昨天快收盘前看止不住跌卖了,没想到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10-1710-17 10:19
- 105 3 [昇辉科技吧] 这个票属于季线级别票,适合长线,平时不看不管 和气成金小龙女 10-1510-17 10:19
- 129 0 [广聚能源吧]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,哎 鸿开优泓 10-1710-17 10:19
- 47 0 [南山智尚吧] 垃圾! 股友61m777660h 10-1710-17 10:19
- 37 0 [*ST南置吧] 天天比真跌了又不干买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10-1710-17 10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都暴跌,a股能顶住?开盘前不看看的嘛 张牙舞爪的张同学 10-1710-17 10:1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逢高卖出,不当韭菜,原因2:不贪选择 基民919u3x5027 10-1710-17 10:19
- 25 0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七千万玩了个寂寞,今天七百万就砸了二个点 股友108e6z8129 10-1710-17 10:19
- 228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24年涉信披违规收函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知股微声 10-1710-17 10:19
- 72 3 [棕榈油吧] 快去9150吧,熬的够久了! 南乔几经秋89 10-1710-1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