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4 6 [广发证券吧] 猜一下10.24日中信证券三季报业绩预增会不会超9 善战者能守会攻 10-1610-17 10:20
- 562 2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奶奶的,等你到了开放的基金要跌没了。 基民jaudIe 10-1010-17 10:20
- 52 0 [华阳集团吧] 到底是谁在卖?暗盘跑了多少?那个大神能看? 股友9061Q5k671 10-1710-17 10:20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稀缺资源,买入,价格在历史底部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10-1710-17 10:20
- 123 0 [长江能科吧] 物有所值吧! W长远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潞化科技吧] 都没人买了马上又要开始绿了 股友M5n9130026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格林美吧] 买啥跌啥真是顶不住,退出股市吧,不赌就是赢 春去秋来9 10-1710-17 10:20
- 245 3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把回购的又放回来,带着利润回来的,只是流 气宇轩昂的耿翼莹 10-1710-17 10:20
- 287 16 [杭齿前进吧] 有没有大神聊聊这个票,20.53的本,一个多月了 小资金玩转股市 10-1610-17 10:2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昨天清仓处理 相利廉刀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发套进行中 独立抄手 10-1710-17 10:20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,臭 股神泰先生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ST际华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富足方能解忧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*ST亿晶吧] 今天磨一剑? 长不大的股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爱美客吧] 本周喜提五连跌 Anio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拓尔思吧] 27成本的我感谢你,太牛逼了, 股友X3309826y2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都不想看 股友2586Z02N81 10-1710-17 10:20
- 212 17 [横河精密吧] 低开多一点,我就多买一点! 小可爱吃多了呀 10-1710-17 10:20
- 53 0 [长联科技吧] 好股 梭哈冲冲冲 10-1710-17 10:2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合肥城建抱团属性,强势,指数越跌越强。 大牛招财1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不收割不顺 MAI1433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全志科技吧] 再不走被卖了 王元fer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三个月辅导期已经过去了 很快会有消息 咋也要 姿势首板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趁着医药调整分批布局一点也不错,$交银医疗健 有远见的扬子虎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浙富控股吧] 换手率太低了,说明没有多少交易,废了 中新财宝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特锐德吧] 硬气点,你才是充电桩龙头,不能被几个杂毛带偏 有判断力的黎奕14 10-1710-17 10:20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难不成能拉到10万亿 阿凡达买买t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宝泰隆吧] 走势和昨天雷同,下午涨停 望川蚯酷 10-1710-17 10:20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压单好多 思久欲知 10-1710-17 10:20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不像好人 超级宏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天邦食品吧] 直接改名天猪得了,名副其实的猪班子 天生那个富贵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橙星股份快涨停啦 爱凤怡 10-1710-17 10:20
- 58 0 [B股吧] 这一段走完了 噪音0014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第六原素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士兰微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徐清风扬777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力诺药包吧] 银行催缴抵押物保证金了,所以今天拉上去一点 跟着汪汪队走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黄金涨这么高了…… 涨到怀疑人生7 10-1710-17 10:20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冲高走的都是高手 小步慢进 10-1710-17 10:20
- 54 1 [中国一重吧] 明天开始将涨两天! 股友8923d66W62 10-1710-17 10:20
- 71 3 [农业银行吧] 为什么融不到券? 随风86666 10-1610-17 10:20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午个股修复,农行冲高回落收大阴线! 股海无涯80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兄弟科技吧] 亏5个点,割了, 一瞬韭皇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板块垫底,丢人现眼 徐fl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都没人玩了 股海小锦鲤pcx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蓝黛科技吧] 跌破20线了 法力无边 10-1710-17 10:20
- 22 0 [证券Ⅱ吧] 好,证券也来助力一把直奔3800 股友u7562219k2 10-1710-17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878可以买 马丁未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金叉底加仓加仓冲冲冲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双一科技吧] 拉高把我套住了 合肥战神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机器人吧] 趋势坏了 股友1M9C138566 10-1710-17 10:20
- 63 1 [科陆电子吧] 连续4年亏损的股票,为何没有退市风险警示啊? 乐山乐水先生 10-1710-17 10:20
- 148 3 [海南华铁吧] 不幸的万幸,两次暴跌,都有几千股陪跌,不看好 股友907D5875M0 10-1710-17 10:20
- 67 2 [迪安诊断吧] 不管啥利好都刺激不醒,咋办,谁有仙法? n775613681571788 10-1710-17 10:20
- 53 1 [吉林化纤吧] 4.13进来的 婀娜多姿的罗昭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亏7个点了,坚持不住了 逆风如解易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博腾股份吧] 机构你吗有本事跌停吗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加仓! 胜必达 10-1710-17 10:20
- 64 0 [光韵达吧] 那边沙河子要连跌俩板,套住了。这边光腚大要涨 zds123456123 10-1710-17 10:20
- 48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运输设备是盈利支撑,又能中标头部企业 ccxxxxw 10-1710-17 10:20
- 54 0 [上海医药吧] 破了五日线被迫减仓 TT落袋为安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兆驰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善道者赢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8.31撤了,祝福留下的人发财 只买涨停股票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TCL中环吧] 主力这两天都在出货 闲适的赫簫 10-1710-17 10:20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清仓了,那个大雕哥呢,说短期看30的 喜欢20厘米的钙 10-1710-17 10:20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开盘跌五个点 不生锈的铁锅 10-1710-17 10:20
- 42 0 [中证煤炭吧] 马上就绿了 基民a597E99977 10-1710-17 10:20
- 34 1 [退市创兴吧] 真垃及啊 搂着钱睡觉 10-1710-17 10:20
- 109 1 [建投能源吧] 20万股的仓位逐步减仓只有4万股,保留底仓观察 gpf608 10-1710-17 10:20
- 56 2 [格林美吧] 看看置顶全是利好就明白了 乐于助人的发哥 10-1710-17 10:20
- 47 2 [北方长龙吧] 量化不是走了吗,怎么还有砸盘的 一支中天火箭 10-1710-17 10:20
- 79 2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,威力也不太大啊,看到隔夜单才3万手,就 有理智地荻丝梦娜 10-1710-17 10:20
- 704 12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16.32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510-17 10:20
- 18020 10 [*ST闻泰吧] 晚间公告丨10月12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*ST闻泰资讯 10-1210-17 10:20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上次放量后入的,今天出了 信口开河说螺丝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23恒信G3吧] 240121: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23 23恒信G3资讯 10-1710-17 10:20
- 282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召回部分缤瑞汽车 吉利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0:20
- 687 0 [珠峰黄金吧] 港股黄金股震荡走低,珠峰黄金跌超10% 珠峰黄金资讯 10-1710-17 10:2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跌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8.6不到叫你买.随随便便赚钱百分之11.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兰剑智能吧] 里面的伏地魔能不能有点格局 抽华子干兰兰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乔锋智能吧] 都割肉走了? 深沉的盛徐佳蕾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中农联合吧] 山东的股票千万别炒 日赢斗金红哥 10-1710-17 10:20
- 77 1 [ST际华吧] 哪位大师猜对了际华的走势出来举下手亮个相! 股友072Y8756Z6 10-1710-17 10:20
- 93 6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怕要涨停了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0-1710-17 10:20
- 186 8 [汉威科技吧] 64块多的本,啥时候能回? 股友3552Y616M2 10-1610-17 10:20
- 41 0 [TCL中环吧] 所有拿光伏的卖也没有意思,还能跌哪里去。 股友3958M15q62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你在哭什么,没出息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银行 领跑积分榜 10-1710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