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拓斯达吧] 进入熊市了吗 股友z30u275980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长亮科技吧] 科技皮包公司! 东财网友7131513723514338 10-1710-17 10:18
- 38 0 [联美控股吧] 能不能到9块,回本了不玩了 股友655qT08867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交通银行吧] 恶心人 股友exlVtP 10-1710-17 10:18
- 43 0 [交通银行吧] 大金融集体砸盘 悠然945 10-1710-17 10:18
- 29 0 [首创证券吧] 真不想拿了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不干活,指数要到3800了 韩道友理财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把我骗下车 和气民丰地潘乘风 10-1710-17 10:18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还得跌。 Anio 10-1710-17 10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$)$我国的底气来自民众的拥护和爱戴,以民为本 龍腾飞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陕西华达吧] 减持50多亿谁接,还不跑 活跃的李静欣5 10-1710-17 10:18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就熄火了,真怂! A30年国债ETF 10-1710-17 10:18
- 48 1 [证券ETF东财吧] 什么玩意 股友y78V300616 10-1710-17 10:18
- 45 2 [鼎捷数智吧] 请问今天可以抄底吗 股友r75316Y515 10-1710-17 10:18
- 102 2 [宝地矿业吧] 昨天2点半买的20手,今天7.12走了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10-1710-17 10:18
- 193 6 [耀皮玻璃吧] 自从9月8号买入了你,昨日跳空高开吊颈线就跑了 靴城人家 10-1610-17 10:18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报告马上出来了,这时候的跌都是机会老铁们 不靠运气靠毅力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埃斯顿吧] 清仓走人一点希望都没有 股友023Y1089Y7 10-1710-17 10:18
- 25 0 [海兰信吧] 到底是哪些砸总在卖? 大红皇牛 10-1710-17 10:18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跟宁德时代交替着砸指数 吾亦我 10-1710-17 10:18
- 55 0 [佩蒂股份吧] 不死心买了几次这股,想着宠物经济,结果每次都 股友ktEBXE 10-1710-17 10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的属性在我们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! 魔术扣 10-1710-17 10:18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人说地天板,这不扯犊子呢?今天开板也没人接 散仙2026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天融信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啊,买进去就没有赚过钱,一直跌 股友1u11855v23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*ST东智吧] 你是真牛 有毅力的绿韭菜 10-1710-17 10:18
- 99 0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A吧] 这基真滑稽评论都是别的基,关于本基评论都看不 基民5u609N0162 10-1710-17 10:18
- 105 6 [线上线下吧] 一路向下趋势,不出意外10点半之前变绿 祝你涨停把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一家优秀的公司,但估值太高,市值跌破一 股可思议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高前文你们看看艾比森 股友UGyCGu 10-1710-17 10:18
- 48 0 [华域汽车吧] 毫无关注度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10-1710-17 10:18
- 28 0 [中科海讯吧] 被套了 金台路李元芳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8.66成交200手,这是不错的买点,近期会持续关 知我亦 10-1710-17 10:18
- 47 0 [中熔电气吧] 缺口地方+满仓 IAoToMan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跑 股友9r1x587661 10-1710-17 10:18
- 29 0 [四方达吧] 跟风杂毛昨天就该走的 蛋蛋后勇闯大A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买中金黄金,做中金爷叔 我不想说丨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视觉中国吧] 真坑啊这蔽 经纶亨通王重阳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苏大维格吧] 这幅度貌似是阴跌 窝要张婷 10-1710-17 10:18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12的本,要不要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10-1710-17 10:18
- 108 0 [纯碱吧] 又双倍快乐之歌:赚少少也等于赚得多,不亏就是 jiangk888 10-1710-17 10:18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601288农业银行短线获利了结... 为你筹谋79118 10-1710-17 10:18
- 41 1 [光华科技吧] 主力跟个一样,也不护盘,就这么看。 中午吃了西瓜 10-1710-17 10:18
- 58 1 [哈焊华通吧] 可控核聚变都不跟安泰科技了 飞雪迎春99 10-1710-17 10:18
- 40 1 [硕贝德吧] 接着躺 吞吞皮休 10-1710-17 10:18
- 45 1 [升24转债吧] 跌到100元我来买,让徐花钱赎回去 减仓又建仓 10-1710-17 10:18
- 33 1 [力源信息吧] 前面缺口10.4给补上 牛转乾坤大力牛 10-1710-17 10:18
- 70 2 [东睦股份吧] 还有救吗? 股友WKEaMu4975 10-1710-17 10:18
- 51 1 [公牛集团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勇敢的郝衡10 10-1710-17 10:18
- 40 1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不言顶,适应市场变化 九火知行路 10-1710-17 10:18
- 87 2 [华特达因吧] 咋还没到账 兴奋的康羽君1 10-1710-17 10:18
- 94 2 [ST百灵吧] 之前喷我的汪汪还在吗?看不到公司的价值你吵个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10-1710-17 10:18
- 363 2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中国中免资讯 10-1610-17 10:18
- 3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赶紧滚下来吧,统统跌停再跌停 骑着蚂蚁追黑马 10-1710-17 10:18
- 33 0 [拉卡拉吧] 放弃抵抗,快点投降吧! 资本杀我啊 10-1710-17 10:18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神奇九转大肠 股友n78965U528 10-1710-17 10:18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他现在就是在反弹了 股友9553M956n5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咦?转债哪去了? 娜扎古力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是废材 only小美 10-1710-17 10:18
- 208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抄了主力的底 小喽啰1 10-1710-17 10:18
- 37 0 [新时达吧] 垃圾天天亏什么几把股 好运天天来来来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在卖,随你怎么折腾,劳资一定要卖在最高点 股友33N2237504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大胆入场 豪爽大气的冯锦鹏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奥特佳吧] 感谢主力发的tt 白日依山尽12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货好像就没正经涨过一次 江南陈百万 10-1710-17 10:18
- 75 1 [广和通吧] 这样跌下去,港股还有人申购吗?一点都不给议价 年青韭菜 10-1710-17 10:18
- 50 2 [亚太实业吧] 今晚就会出重大利好公告,拭目以待,走着瞧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1710-17 10:18
- 93 2 [三诺生物吧] 好快啊,转眼间跌了一年,从35块跌到19块,真是 A股牛市是个笑话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锐新科技吧] 太可怕了,这个垃几股 基民Xpgpsp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这间杂毛公司怎么就那么差劲 股友6KqLaU 10-1710-17 10:18
- 59 0 [芒果超媒吧] 4月25日,芒果超媒公布了2024年经营数据:营收1 高洁的金钟 10-1710-17 10:18
- 29 0 [思泉新材吧] 果真应验了书台神的k,瑶斩应该是150左右。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的总,行行好吧,满仓了,能放出来吗。我还 我是小小涨涨涨 10-1710-17 10:18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我就问你操盘手,科技反弹,还能轮到你不?你不 不咬钩的鱼 10-1710-17 10:18
- 22 0 [新农股份吧] 最近流行地和天 股友G216939Y35 10-1710-17 10:18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亏嘛了 新生90 10-1710-17 10:18
- 20 0 [*ST闻泰吧] 先卖了,留下发财 天道即多 10-1710-17 10:18
- 61 0 [力诺转债吧] 来一波 海哥可转债 10-1710-17 10:18
- 29 0 [永和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,要是真信息满满发什么了,就是摇旗 年年腾达de容小仙 10-1710-17 10:18
- 33 0 [光华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该强不强就是弱 基民LULCf9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亚盛集团吧] 我3分钱做T,他们2分钱做T,还能玩么?怎么玩呀? 模根达通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商络电子吧] 稍安勿躁!盖楼得先把根基夯实! 股友I6557360r2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盈趣科技吧] 和而泰3个点了 基民O0702U0829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卖出,拿着钱等机会,在里面就是跌,何苦。亏一 张启莱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下一个风口:合成生物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1710-17 10:18
- 33 0 [万科A吧] 牛市从今天开始结束了,大家快跑吧! 老杨头97225 10-1710-17 10:18
- 26 0 [曼卡龙吧] 走了,这垃圾 股友9077683qp8 10-1710-17 10:18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价格是稳定上涨的,各种尖端设备都需要大量 水流云起 10-1710-17 10:18
- 36 1 [科创50吧] 跌吧跌吧下周可以大开杀戒了我忍你几天 酷金牛 10-1710-17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