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华天酒店吧] 逆势吗 扶摇直上de傅红雪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聚灿光电吧] 满仓搞,弊了4年,横多长,竖多高 亏的腚都没了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ST南都吧] 感觉会破17元 瓦蓝的孙溶艳3 10-1710-17 10:21
- 55 2 [广汽集团吧] 八元是多少次站不住了?服了 顺其自然2025HH 10-1710-17 10:21
- 85 3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太强了 买股改善生活 10-1710-17 10:21
- 91 2 [恒瑞医药吧] 好公司,好股,与跌没关系 豁达地小萝卜 10-1710-17 10:21
- 51 3 [内蒙一机吧] 这还是军工吗? HJbeautiful 10-1710-17 10:21
- 305 7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,各位亏了多少钱? 豁达的建兰 10-1710-17 10:21
- 82 1 [XD兴通股吧] 15,1过不去了吗 股友21m63Z2966 10-1710-17 10:21
- 299 7 [经纬恒润-W吧] 老王,我在这吧里三年,咱们当网友也快有一年了 非常6加7啊 10-1610-17 10:21
- 23 0 [寒武纪吧] 底价就在1200 股友5U97r91256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啥时候止跌啊 股友97le569790 10-1710-17 10:21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爱咋咋地吧 股友2q330U8035 10-1710-17 10:21
- 51 0 [仁智股份吧] 我是发现了,这个股大盘差的时候他是红的,大盘 赤赤赫赫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中鼎股份吧] 不像话 过客100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你是真的拉啊 基民Pl82079928 10-1710-17 10:21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懒货快配合发利空公告 股友972T99V520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连云港吧] 大家别进,这股性太差恶庄恶意打压股价,跟跌不 股友1A5025q932 10-1710-17 10:21
- 43 1 [岩山科技吧] 直接砸不可怕,可怕的是温水煮青蛙,钝刀割肉, 太阳之子KID 10-1710-17 10:21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计后果的砸 咖啡浓茶 10-1710-17 10:21
- 107 2 [奔图科技吧] 砸到20以下啊,一起抄底 股友i02899D260 10-1710-17 10:21
- 63 1 [重庆燃气吧] 貌似“放量大阳”,实际是“放量小阳”。怎么做 股势之阴阳互生 10-1710-17 10:21
- 108 1 [*ST实达吧] 慢慢磨,不焦急 股票跳动 09-2310-17 10:21
- 39 0 [横店东磁吧] 一天跌到位 al7302212644095750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川投能源吧] 跌到10元也不买了,垃.圾 炒了个寂寞OOO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*ST万方吧] 今天量能可以。希望有新主力进场 舟行迟 10-1710-17 10:21
- 61 0 [工大科雅吧] 拜拜拉吉,认亏走了 股友9IXe7f 10-1710-17 10:2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没有契约精神的结果! 看大海看大海 10-1710-17 10:21
- 33 0 [欧陆通吧] 你砸盘又砸不出来量。主力别忙活了,没用的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1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从盘口来看散户开始补仓了 股友dwSDjW 10-1710-17 10:21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怎么这么菜? 股友1057376dc2 10-1710-17 10:21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跑不掉,一直大利好,可怕 无名追梦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银行ETF天弘吧] 进货进货 欣慰的老王 10-1710-17 10:21
- 178 7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,开盘就是砸砸砸,玩个锤子,跑跑跑,不跑 开朗的许徐佳蕾 10-1710-17 10:21
- 58 2 [丘钛科技吧] 还好走了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10-1710-17 10:21
- 47 1 [弘业期货吧] 对弘业期货一直抱有希望,但现实是拿了2个多月 弘业期货的韭菜 10-1710-17 10:21
- 156 5 [百龙创园吧] 有啥利空吗 满仓暴风科技 10-1610-17 10:21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趋势已经形成,止不住 可靠的袁熙1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9.30走势一样,套人然后阴跌 小涨不跌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跌停就进 才情卓绝的蒋茁 10-1710-17 10:21
- 44 0 [立新能源吧] 这票子真是疯狂阴跌啊 快进到过去 10-1710-17 10:21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4000股下跌了,真厉害啊 L游击队赚1千就撤 10-1710-17 10:21
- 46 1 [瑞芯微吧] ,真不把散户当人,连续7天,没有一个反弹,太 风飞云散 10-1710-17 10:21
- 49 1 [中电鑫龙吧] 真的牛逼,海南华铁今天都没你跌的多 股友889199u61T 10-1710-17 10:21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不要开了,都跌一个月了,啥玩意。垃圾再也不 涨停妹妹 10-1710-17 10:21
- 426 2 [纽约金TN12吧] 我说什么来着? 嗯嗯啊啊2 10-1710-17 10:21
- 4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麻烦了,趣事坏了,39快了 红旗飘飘迎风展 10-1710-17 10:21
- 45 2 [粉笔吧] 做好准备了,兄弟们 非唱空时代 10-1710-17 10:21
- 58 2 [鹏翎股份吧] 开盘就表示收盘了,今天就这样了…鄙人8.5层仓 浪子扯股市 10-1710-17 10:21
- 149 7 [高能环境吧] 一群吹票水军又来了!还不让评论!股吧的老人和 原则大于一切 10-1710-17 10:21
- 123 1 [浦发转债吧]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浦发转债” 浦发转债资讯 10-1610-17 10:21
- 149 2 [广东明珠吧] 收在5日线上,强力洗!再洗一下继续向上. 超级菜转成猎手 10-1510-17 10:21
- 180 0 [炼石航空吧] 我看了下重整方案感觉非常NICE啊充分照顾了咱们 股友65216v60v8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谢农业银行让我挣点钱,还有一点点底仓看看情 我还能怎样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的大盘情况不太好啊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0-1710-17 10:21
- 63 0 [ST复华吧] 套了的不用割,补仓,复旦大学关联的公司会好起 中国富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二个缺口要补一个,12.68左右再来 股友m21L593177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成本6元啷个才搞到钱啊 朋友们168 10-1710-17 10:21
- 472 0 [海峡创新吧] 连着限流两天了 李成谈牛股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若羽臣吧] 草,业绩不行吗,这么跌 四平李先生 10-1710-17 10:21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下面有个十四点五支撑 股友6lfIxP 10-1710-17 10:21
- 66 0 [国新能源吧] 兄弟们我来给你们抬轿子了 股友80Qr111926 10-1710-17 10:21
- 717 3 [ST百利吧] 尘埃落定 火鸟台风 10-1710-17 10:21
- 28 1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应该会红不可能8连跌 夜闻大肥股 10-1710-17 10:21
- 58 2 [卓郎智能吧] 怎么又压着呀 股友729H87V389 10-1710-17 10:21
- 34 1 [航宇微吧] 昨天补仓又补错了 此云到彼岸 10-1710-17 10:21
- 109 4 [和而泰吧] 先空仓了,大盘要调整了,企稳再买 招宝万金十 10-1710-17 10:21
- 43 1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今天又是以什么理由跌的啊 飞黄民丰de小乔 10-1710-17 10:21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在受关税风波影响,没办法! 骐骥呈祥 10-1710-17 10:21
- 235 9 [通富微电吧] 我的通富微电呀,44元5入场咋天够本没跑,现在 股友29k7890M79 10-1710-17 10:21
- 410 1 [众泰汽车吧] 奇端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10-1710-17 10:21
- 82 1 [大港股份吧] 感谢老板!昨天15.78进的,今天17.20已出!今晚 涨跌随意我不割 10-1710-17 10:21
- 588 3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都买这么多了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0-1710-17 10:21
- 60 2 [双杰电气吧] 百元大股基因下来,牛市应该有3倍空间,冲冲冲 等待最好 10-1710-17 10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撤离大盘奔向3500点去了 五股长虹nnn 10-1710-17 10:21
- 86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下跌的原因找到了,增长率下降不及隆鑫 秦都因果9062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全部割了,亏10个点,垃圾 体贴的夏天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够恶心了,真的是30年大顶 豪爽大气的汀兰8 10-1710-17 10:21
- 43 0 [养元饮品吧] 被合肥摁在地上摩擦 岭南山鹰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水面横盘,等着拉升吧各位韭菜 吾好梦中选股 10-1710-17 10:21
- 54 0 [黄山胶囊吧] 独立行情 股友T289e78888 10-1710-17 10:21
- 41 1 [路维光电吧] 不多说,见底,买,买,买!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10-1710-17 10:21
- 123 2 [英维克吧] 奉劝各位不要死扛,真的不要,能走割了都走,否 天路藏高质量发展 10-1710-17 10:21
- 39 0 [中远海控吧] 股不恶心。是你的期望值高了。 股友L151537V79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为王绝对错不了!!!!!!! 快乐6哥 10-1710-17 10:21
- 49 0 [顶点软件吧] 这股,我郁闷啊 我被大A折腾疯了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ST洲际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Crystal_2015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阴跌不断,但还抱有上升的希望和幻想 凯旋壹号 10-1710-1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