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天天跌,这样玩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吧, 猎庄孤狼 10-1710-17 11:57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1:57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超过900以上,回收黄金都不敢回收了。说怕上游 天赐大富大贵001 10-1710-17 11:57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,还有那么多人唱多,按的什么心,缺心眼,缺德 趴着不动 10-1710-17 11:57
- 1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跌幅1.93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710-17 11:5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进入调整模式! 永不言败de金牛 10-1710-17 11:57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市? 闷得而密 10-1710-17 11:57
- 7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中国最优秀的科技公司 每天的红彤彤 10-1710-17 11:57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行业利润这么大吗,天天涨 百年内力股神 10-1710-17 11:57
- 60 1 [太极实业吧] 就看着我挂单?挂804立马砸到802,挂802立马砸 财运亨通的百安 10-1710-17 11:57
- 108 2 [新研股份吧] 昨天大宗交易3.2,今天这鬼样子大宗是不是亏了 股友2838Q239K8 10-1710-17 11:57
- 64 2 [奇安信-U吧] 20左右再说吧!!!! 草根经济学老师 10-1710-17 11:57
- 361 5 [天际股份吧] 这家伙抄什么,这么牛 抓妖易 10-1710-17 11:57
- 988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从技术上看60日线前期和多跳均线粘合有强支撑不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0-1710-17 11:57
- 72 2 [COMEX白银吧] 继续多,抖音大军带着上海大妈一起梭哈买多黄金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11:57
- 384 13 [上证指数吧] 愤青是不能炒股的,因为其一口吃不上豆就认为这 基民wEjXv7 10-1710-17 11:57
- 483 4 [东安动力吧] 集合竞价涨停诱多如果这种行为是为了操纵股价, 股友661738Xm02 10-1710-17 11:57
- 34 0 [新希望吧] 一天也不涨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11:57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现在处在尴尬的境地,拉上去怕散户赚了,跌 股友000Ex73056 10-1710-17 11:57
- 100 1 [开润股份吧] 分红三千多万,散户得了一千多万,主力必然引诱 上上下下打量 10-1710-17 11:57
- 95 1 [鸿合科技吧] 今年公司明显在加码AI+教育的融合,比如智能录 牛马多学习 10-1710-17 11:57
- 60 2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饭都吃不下了,周末也不好过了 股友62832K880T 10-1710-17 11:57
- 2404 4 [中科金财吧] 短线来说看似跌的够狠,长线不值一提,一个月之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1810-17 11:57
- 43 0 [振华重工吧] 出货出货出货啦 金玉满斗地夏雪宜 10-1710-17 11:57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这股票没有资金认可,太可惜了 结丹中期 10-1710-17 11:57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做为一个董事,对自己的公司,难道就没有信心了 小方哥牧羊人 10-1710-17 11:57
- 59 0 [新钢股份吧] 买新钢前,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买了新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57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退市吧孩子 股友698Y2c5895 10-1710-17 11:57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股权登记机构跑路,而且两天涨了十几个点兑 末班车了 10-1710-17 11:57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赚钱效应太难了,都是亏多亏少的问题了,哎,情 ABCD股嗨天 10-1710-17 11:57
- 42 0 [冠中生态吧] 昨天尾盘跑的今天买回来 郑智文 10-1710-17 11:57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有没有抄底的!昨天有推票的说昨天适合炒底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1:57
- 78 1 [三七互娱吧] 计划不变我在16等你 zhaocaimao招财猫 10-1710-17 11:57
- 72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你好,其它的大A回本我就梭哈,不看它们了 A股欠我的 10-1710-17 11:57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还不走,等明天补跌吗? 总预备队 10-1710-17 11:57
- 50 0 [中元股份吧] 昨天说主力加仓的,出来走两步 股友5NcCQq 10-1710-17 11:57
- 43 0 [亚星锚链吧] 桃凉疯,这下满意了吧,看看你们内心的贪婪,我 唐老头1971 10-1710-17 11:57
- 44 0 [浙江鼎力吧] 还有那么多韭菜在说话,能不跌吗?我等42再看看 长樱在手中 10-1710-17 11:57
- 398 1 [福龙马吧] 还有人说不像,现在越来越像了吧 股友3HF6503293 10-1710-17 11:57
- 70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度软件继续超度散户,破位才刚刚开始,14元左 大饭桶买股 10-1710-17 11:57
- 95 4 [茂硕电源吧] 哎,盈利1000多没走,现在亏1000多 生机钵满的尔康 10-1710-17 11:57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预计收盘还是要跌停,立案调查,这个利空比较大 广西南宁人o 10-1710-17 11:57
- 43 0 [节能铁汉吧] 兄弟们,本仙来瞧瞧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1710-17 11:57
- 67 0 [奥美医疗吧] 这股值21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0-1710-17 11:57
- 148 1 [万向钱潮吧] 从盘面看,今天抗跌能力不错,量价依然保持平衡 股友9902982q9T 10-1710-17 11:57
- 73 2 [士兰微吧] 今天跌这么狠,是有什么内幕吗? 人红喜事多 10-1710-17 11:57
- 89 2 [龙芯中科吧] 低吸机会!中美对决安全底座! 岁月静好5885 10-1610-17 11:57
- 45 0 [盛帮股份吧] 5层仓挺舒服的 亲切的尹妍素 10-1710-17 11:57
- 12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10月17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10-1710-17 11:57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跌穿跌死跌停跌透 股友F329V32836 10-1710-17 11:57
- 117 3 [柘中股份吧] 前途堪忧前期涨停板,跌光光了,过头了啊朋友。 股友E0T1hi 10-1710-17 11:57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太对味了这个票卖飞了也不后悔哈哈哈 白起88 10-1710-17 11:57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前几天还说这票会在这两天有低点可以接,就目前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1710-17 11:5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有利好啦我加仓了 红虫风暴 10-1710-17 11:57
- 389 1 [景兴纸业吧] 上午收盘分享不喜勿喷 水墨青花165 10-1710-17 11:57
- 72 3 [永贵电器吧] 真的有昨天还追高的 有礼貌的凌赫11 10-1710-17 11:57
- 62 2 [海南华铁吧] -6个点出来啦,那些说没有三个板出不来的嘞 每天都会是涨停板 10-1710-17 11:57
- 59 1 [景旺电子吧] 要到周k20天线的话那就是弱了,希望没这么弱 scy51 10-1710-17 11:57
- 40 1 [宝通科技吧] 老板减持! 游山玩水57792495 10-1710-17 11:57
- 112 2 [三丰智能吧] 没人接盘了吗?阴跌呀!我13.65的本呀!这股到1 新疆好男人 10-1610-17 11:57
- 115 1 [福能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 娴淑典雅的陆禹汐 10-1610-17 11:57
- 68 0 [天佑德酒吧] 人家大跌,你也大跌,人家回升了,你死了。 回本之路ndiv 10-1310-17 11:57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你就是龙头 股友q37f901316 10-1710-17 11:57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大V说等涨到100还能信么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710-17 11:57
- 50 0 [王府井吧] 下午一飞冲天了 兴高采烈的乔小白 10-1710-17 11:57
- 51 1 [苏奥传感吧] 可能要涨吗 结构RV1551 10-1710-17 11:57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不行,就加概念啊,在不行就回购注销啊 别买骗子保利股 10-1710-17 11:57
- 128 7 [芒果超媒吧] 我们单位敢强迫我去看,我立刻开怼! 基民9132a0Q806 10-1710-17 11:57
- 113 11 [吉视传媒吧] 4块的哭死,天天亏,都套我十个点了,还钱给我 巴菲特背后的人 10-1710-17 11:57
- 101 3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怎么会跌,真牛 股友62100pe253 10-1710-17 11:57
- 45 0 [英利汽车吧] 下周继续砸,砸到成本区3.7左右 股友arBKgj 10-1710-17 11:57
- 134 0 [郑州煤电吧] 今日5.32本来想着冲过最高点了!下周估计大涨, 随手涨 10-1710-17 11:57
- 926 1 [长盈精密吧] 集合竞价后分析今天不看好,低于开盘价2分钱直 朱郭孔明888 10-1710-17 11:57
- 46 1 [肇民科技吧] 技术性调整 白龙傲天 10-1710-17 11:57
- 61 3 [吉视传媒吧] 怕会ST了 股友5x10086n39 10-1710-17 11:57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200多亿市值的世界500强? 妖股埋伏 10-1710-17 11:57
- 78 3 [中航重机吧] 死股一只,解套就走 LQccc 10-1710-17 11:57
- 53 1 [两面针吧] 红几分钱就是为了套人进来 一路长虹99999999 10-1710-17 11:57
- 84 1 [双环传动吧] 涨得多快,跌的就多快 娜扎古力 10-1710-17 11:57
- 119 1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 华宏科技资讯 09-2910-17 11:57
- 54 0 [沪硅产业吧] 连续四根大阴柱,无敌了。 中芯国际非卖品 10-1710-17 11:57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票不是一般的弱,按照之前的形态应该走周线 满仓满融 10-1710-17 11:57
- 51 1 [国联水产吧] 等大半天,都不跌,只好3.64先买一点点,3.63挂 maixiaoshu 10-1710-17 11:57
- 261 9 [大华股份吧] 每天抽了一下,说明资金有想法 争挣铮 10-1710-17 11:57
- 60 1 [天汽模吧] 上方无压力,下方有支撑,近期必有异动 静谧的袁娴青 10-1710-17 11:57
- 193 4 [中信证券吧] 按成交量测算的公式已失灵? daik1234 10-1710-17 11:57
- 84 1 [诺德股份吧] 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,电池厂商产能利用率同步回 股友fgsdfha 10-1710-17 11:57
- 473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三季报应该是有所改善的,这种价值股当下也 打理自己的财富 10-1710-17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