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清仓了,远离垃圾股,st挣钱来正股赔 perfect6er 10-1710-17 10:21
- 30 0 [福龙马吧] 下来啦,别装了好吗 内摄慈熙 10-1710-17 10:2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帅呆了 环宇星辰 10-1710-17 10:2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办不下去就别办了 温馨的温小达1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东土科技吧] 要是可以买跌就好了,这样这几天天天买跌就赚了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710-17 10:21
- 46 0 [半导体吧] 合肥国资三佳科技给半导体立标杆、看看把三佳科 er少 10-1710-17 10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!没吃饭啊? 股友165O2I6653 10-1710-17 10:21
- 394 0 [成都银行吧] 打破产业脱节难题 成都银行等联合发布17个场景 成都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0:21
- 42 0 [九洲集团吧] 东北公司不能碰,是有道理的! 奥古斯都18 10-1710-17 10:21
- 47 1 [可立克吧] 这公司是卖薯片的吗 不骄不躁的香梨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国电南自吧] 那来就回那里去,快跌停吧 稳步拾金 10-1710-17 10:20
- 23 0 [融发核电吧] 跌停吧,我补仓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东芯股份吧] 买入东芯的我,不应该有格局吧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10-1710-17 10:20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冥都魔君 10-1710-17 10:20
- 244 0 [国药现代吧] 全是散户......呵呵.......天天做梦 股友217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鹏欣资源吧] 挂跌停单进,不跌了 黄悟空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苹果吧] 根本没减产,需求不行这么贵的苹果必须暴跌 欧纳 10-1710-17 10:20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一贯尿性,10年不变。冲高回落,10.3走一半 众生之谣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炒股以后最会的就是躺平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老子不玩了!!你明明昨天跌那么多,吓得我尾盘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指南针吧] 撑不了两秒 股友6h977L7967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远东股份吧] 太的恶心了。一直这样跌 股友06007nq798 10-1710-17 10:20
- 22 0 [中裕能源吧] 格局等于亏钱 卖哪个哪个涨 10-1710-17 10:20
- 62 1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机场涨停了 化州股神 10-1710-17 10:20
- 79 1 [群兴玩具吧] 这票融券为0是怎么做空的 股友n215T32178 10-1710-17 10:20
- 43 1 [东山精密吧] 都不带反弹的,直接一泻千里 小元子韭菜 10-1710-17 10:20
- 77 2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机构要砸盘,不知谁拉的,今天必然砸回去 淡定的云啊 10-1710-17 10:20
- 47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国家,全仓了,亏了我认!!! 稳享牛股999999 10-1710-17 10:20
- 22 0 [*ST闻泰吧] 看这走势大概率上午收盘前涨停 股海棹舟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报喜鸟吧] 你就跟着板块走一次能咋滴,糙米嘛的 花蚊子 10-1710-17 10:20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这玩意是缺爹阿 抄家大A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林洋能源吧] 市值还有点高 股友3122RN6356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金圆股份吧] 孙子 股友81tK375895 10-1710-17 10:20
- 88 2 [深物业A吧] 马上拉稀!!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1710-17 10:20
- 76 1 [诚迈科技吧] 衡阳安定那个傻缺,打脸肿了没,臭嘴叫板 股市电梯 10-1710-17 10:20
- 70 1 [分众传媒吧] 敢拉别人就敢卖,2毛钱的差价人家也不怕交税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710-17 10:20
- 72 2 [洛阳钼业吧] 看样子14见了 绿色的天空 10-1710-17 10:20
- 121 2 [紫金矿业吧] 早说什么了?一切已无须多言,事实胜于雄辩,拒 股友123886 10-1710-17 10:20
- 61 3 [退市创兴吧] 莫名其妙的下跌,肯定有事 五财福运 10-1710-17 10:20
- 2436 8 [科大讯飞吧] AI翻译“神器”亮相广交会 仅2秒响应时间 实现 科大讯飞资讯 10-1710-17 10:20
- 394 1 [轩竹生物-B吧] 轩竹生物上市两天股价涨超138%,目前尚未盈利, 轩竹生物-B资讯 10-1610-17 10:20
- 2543 5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昂瑞微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越秀产业基金 越秀资本资讯 10-1610-17 10:20
- 25 0 [和而泰吧] 天菩萨幸好我坚定信念拿住了这两天晚上觉都没睡 骑蜗牛打导弹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华宏科技吧] 买完连续跌四天 炼成捉妖师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圣阳股份吧] 阴跌发套了 离不开影子 10-1710-17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啊 不吃鱼尾行情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广合科技吧] 抄底的最佳时机,错过无机会了! 股友CzAo3O 10-1710-17 10:20
- 9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国产AI又有新动静,数据要素支持力度大,AI 摇旗呐喊吧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亚太实业吧] st四大天王得有一个板,看看是谁,雨顺?压阵? 气宇不凡的唐函洪 10-1710-17 10:20
- 19 0 [云汉芯城吧] 113元等你……等你……等你 大发广进得阿苏 10-1710-17 10:20
- 7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[哭][哭][哭] 飞黄发财得后羿 10-1710-17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,每天4000多下跌,现在散户太难了,涨的 猎巫师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上峰材料吧] 华新涨时,你跌,华新跌时,你一泄千里,真是垃 股友OlSIYt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金财互联吧] 垃圾 股友a15906p080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新洁能吧] 唉!完蛋 貔貅圣兽 10-1710-17 10:20
- 70 1 [黄金ETF博时吧] 下午估计会回调一点,到时候再加仓 拿不住就进厂打工 10-1710-17 10:20
- 50 1 [兆易创新吧] 下跌趋势,一切反弹都是陷阱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0:20
- 59 1 [正力新能吧] 5亿港币还要融资。穷得可以。 股友8697O187l9 10-1710-17 10:20
- 213 9 [海南华铁吧] 国庆前买海南华铁的倒了八辈子霉,这几天抄底海 幽默的薛昱芊 10-1710-17 10:20
- 128 6 [景旺电子吧] 觉醒后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娃,股市在不久的将来也 股友5U835673t5 10-1710-17 10:20
- 125 3 [盛新锂能吧] 刚才涨停一激动,买入变成卖出,正打手呢突然炸 宁波东浦 10-1710-17 10:20
- 61 1 [杭州热电吧] 何时才能放量 解套还需系套鬼 10-1710-17 10:20
- 94 2 [新里程吧] 此庄很强! 打虎将李忠 10-1710-17 10:20
- 75 4 [银河磁体吧] 哈哈果然37了,就说这股就是套人的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0:20
- 126 5 [南芯科技吧] 就今天这板块,南芯有点反弹不错了 股友h2k2631808 10-1610-17 10:20
- 35 0 [IFBH吧] 什么拉几东西! 计数猿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新希望吧] 这个是不是老登股? 久久的牛牛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良品铺子吧] 人家20几毛利10几个点净利,你20个点毛利亏损, 西郊虫王 10-1710-17 10:20
- 1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小心了 股友1203co8322 10-1710-17 10:20
- 61 0 [道通科技吧] 胆识决定了你是否与众不同 股友26ph027936 10-1710-17 10:20
- 189 0 [凤凰传媒吧] 来个万手哥吃掉它! 不追高专炒底 10-1710-17 10:20
- 27 1 [克来机电吧] 这13是一泻千里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0-1710-17 10:20
- 43 1 [股市实战吧] 国新能源起来吧起来吧 善良的柳云卉1 10-1710-17 10:20
- 81 2 [德艺文创吧] 憋大招呢,延期公告 名威利 10-1710-17 10:20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量化不停的在砸盘 股友GT0wZE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仓吧消户吧。 翻身起飞飞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A50期指吧] 你真牛 大吉利市的钟馗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发表意见,不会把你们当哑巴。 东财网友1606513847175062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中公高科吧] 吊胃口 笑看花开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短时间涨十几倍还有人买,真勇 傲骨的关茗 10-1710-17 10:20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大家撑住,利好的消息都是周六周日放出来的 派三星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ST洲际吧] 每天涨一分全是赤裸裸的勾引你 还在守卫3000点 10-1710-17 10:20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涨如乌龟爬山,下跌如乌龟坠井 失业炒股2026 10-1710-17 10:20
- 49 1 [王子新材吧] 心惊 股友I5wHCm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装货,又套住一批呀 可待W 10-1710-17 10:20
- 52 0 [中创新航吧] 有种干到十五好啦 般若刻舟求剑 10-1710-17 10:20
- 19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自救,加油 吾亦我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三天时间跌了10几个点 股友1057376dc2 10-1710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