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0 [常山北明吧] 还一个个在这说发套,看的懂吗?上周四的阳线就 立帖为正 10-2010-20 10:48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完了,废了 股友03uh633716 10-2010-20 10:48
- 39 0 [节能铁汉吧] 是不是有见不得人的黑魔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10-2010-20 10:48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国外金价砸不了盘,难道还砸不了国内的? 股友5437DX65788 10-2010-20 10:48
- 66 1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近期走势看!股价回调60日下才反弹!等60日 叶小伦的老祖 10-2010-20 10:48
- 52 0 [金能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出货给散户 纯朴得莎珂拉 10-2010-20 10:48
- 37 0 [科沃斯吧] 这个票基本凉凉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10-2010-20 10:48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这小盘股还压那么死,我觉得主力都快被散户赶出 好运气开始 10-2010-20 10:48
- 52 0 [黄山胶囊吧] 久盘必跌 土豆咂 10-2010-20 10:48
- 36 0 [东阳光吧] 真是利好出尽没啥期待啦,走了 马上st了 10-2010-20 10:48
- 34 0 [国安达吧] 今天再不拉不应该了吧?纯纯的垃圾股了! 白波九道流雪山 10-2010-20 10:48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差了外面 夺目的高醉冬1 10-2010-20 10:48
- 67 1 [铜陵有色吧] 5.33最后逃命机会。 永远和气 10-2010-20 10:48
- 57 2 [绿发电力吧] 兄弟们还没到底 抛硬币吧 10-2010-20 10:48
- 204 5 [广信科技吧] 有没有知道业绩如何的啊 股友k3V570000 10-1710-20 10:48
- 37 0 [澜起科技吧] 小兰现在比赵姨差了好多啊 纳税小能手 10-2010-20 10:48
- 43 0 [利君股份吧] 死叉已现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0-2010-20 10:48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一上午三个亿的成交量?哈哈哈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10-2010-20 10:48
- 29 0 [寒武纪吧] OCS才是更新迭代超级新赛道 孤冷号码 10-2010-20 10:48
- 46 0 [永泰运吧] 这货坑人啊 有执行力的付灏0 10-2010-20 10:48
- 37 1 [卓胜微吧] 下跌如拉稀 陌小北123456789 10-2010-20 10:48
- 107 4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手里的票涨多少?? nf鑫鑫 10-2010-20 10:48
- 60 2 [宗申动力吧] 破位了,破位了 股友1512c67u39 10-2010-20 10:48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奇葩 招财小喻哥 10-2010-20 10:4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振盪几次,就由赢变成亏了。振盪行情不知怎样操 股友15VL018887 10-2010-20 10:48
- 44 0 [士兰微吧] 002193如意集团,拉涨停板,股价翻倍,连续十个 一字涨停十连板 10-2010-20 10:48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无量反弹,没戏 股友662r60270r 10-2010-20 10:48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复制10.14走势 选择错误 10-2010-20 10:48
- 43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股是钢铁里面最穷的企业赶紧撤吧收益持续下 魅力的龚言秋 10-2010-20 10:48
- 74 1 [友发集团吧] 马上开了,恭喜新来的会员 一首弟 10-2010-20 10:48
- 88 4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出了一点问题,大家等我一下,一会儿拉 轰红哄红 10-2010-20 10:48
- 38 1 [汤姆猫吧] MD创业板3个点了 快乐的xjc 10-2010-20 10:48
- 122 3 [工业富联吧] 老师早上好:上周五补仓8000股买对了,今高抛100 股友30V1510l51 10-2010-20 10:48
- 126 6 [瑞芯微吧] 胡总说了打反包就打反包,这就是资金优势,力挺 西饺蛇王 10-2010-20 10:48
- 135 9 [和而泰吧] 今日必绿,最快下周见30元 股友尼妹 10-2010-20 10:48
- 88 7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给评论设置了关键词,一旦有,评论就发不出 股友H6927K0821 10-2010-20 10:48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盟主会不会减寒增华…… 股友0521W8T588 10-2010-20 10:48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有没有20块卖了的兄弟 离目标还差一点 10-2010-20 10:48
- 60 0 [英派斯吧] 都开始盘易暗语了??? 股友6P35136n07 10-2010-20 10:48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火箭发射 快乐的老崔 10-2010-20 10:48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还搭配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65%聚焦卫星 清逸的吕 10-2010-20 10:48
- 25 0 [凯华材料吧] 大家打电话举报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10-2010-20 10:48
- 46 1 [矽电股份吧] 没月季还要大跌这月 富贵险中求WWq 10-2010-20 10:48
- 46 0 [倍杰特吧] 估计要-8% 真想重生炒股 10-2010-20 10:48
- 62 1 [中山公用吧] 看来沐熙概念不如摩尔概念啊! 起啥名字呢丶 10-2010-20 10:48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要卡人家脖子吗?这怎么把我的脖子卡住了 元亨利贞裕 10-2010-20 10:48
- 45 1 [银邦股份吧] 绝望了吗家人们 温暖的黎昊祥 10-2010-20 10:48
- 92 2 [迈瑞医疗吧] 之前吹的三季报目标大概率黄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48
- 106 6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肯定红盘 清晨微风不燥 10-2010-20 10:48
- 113 2 [天赐材料吧] 万众瞩目,龙头崛起!七九月份四百亿生产订单, 顺为起势2026 10-2010-20 10:48
- 73 2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辣机!!! 小雷同学灬 10-2010-20 10:48
- 986 4 [辰欣药业吧] 这样才是,落袋为安! 山顶的冷风 10-1810-20 10:48
- 153 3 [沪铜吧] 铜的最大需求:电力和建筑 涨的快感 10-1810-20 10:48
- 251 6 [用友网络吧] 能不能降到14.4我想满仓干 大度的洪小达 10-1710-20 10:48
- 32 0 [山东药玻吧] 不着急呢,主力你就慢慢磨吧 老韭888 10-2010-20 10:48
- 37 0 [节能环境吧] 只有你是真垃圾 牛抬头321 10-2010-20 10:48
- 35 0 [珠江股份吧] 真垃圾呀,买托斯都比你强,主力都对你失望了 舒适的牛牛牛牛 10-2010-20 10:48
- 89 0 [节能环境吧] 大盘4个点,跌三个点。辛亏割了半仓。散场吧...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10-2010-20 10:48
- 45 0 [兖矿能源吧] 小单买进,大单卖出,区间横移稳定交易,看出点 n3126138295123523895 10-2010-20 10:48
- 38 0 [中体产业吧] 科技大涨,大盘大涨,中体就要调整了,涨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48
- 42 1 [东通退吧] 这票拉高就出,准没错。不要指望有行情,只能做 每日股市财经 10-2010-20 10:48
- 34 1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主打谁买谁被套,垃圾股 坚韧的钟畅1 10-2010-20 10:48
- 50 1 [美力科技吧] 涨了几十个点还不避险,活该 抄底王就买跌 10-2010-20 10:48
- 88 2 [安利股份吧] 天天如此,这个票跌起来很猛,涨起来啥也不是 股友92G2y06887 10-2010-20 10:48
- 60 1 [华天酒店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33t2m7152 10-2010-20 10:48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 九零约伯的 10-2010-20 10:48
- 46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自贸。封关。能差下科技和算力。可能吗?我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0:48
- 67 0 [黑芝麻吧] 涨就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就比大盘跌得多 悠然的平简 10-2010-20 10:48
- 111 2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对人性把控太好,一个底部放量异动,骗进 纪律啊纪律 10-2010-20 10:48
- 46 1 [蓝丰生化吧] 没戏了,拜拜啦,我割了留下的发财 有专注力123456 10-2010-20 10:48
- 65 1 [大连电瓷吧] 7577走了好啊,头都被他吵晕了,一次没蒙对过。 摆脱韭菜 10-2010-20 10:48
- 36 0 [ST京蓝吧] 这货涨一两分底气都没有。跌一两毛理所应当 九一年吵股 10-2010-20 10:48
- 42 0 [成都燃气吧] 今天大起大落啊(o) 御曦殇菲 10-2010-20 10:48
- 38 0 [同花顺吧] 垃圾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48
- 44 0 [英唐智控吧] 冲高就跑啥时候都对,下坡路很难刹住车 dfcfwchu 10-2010-20 10:48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咱不涨锤起来更狠啊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0-2010-20 10:4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进攻科技板块和防守板块同时大涨,看来这个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0-2010-20 10:48
- 65 0 [慕思股份吧] 自选股都涨疯了,你这个没题材的垃圾,刚好早上 壬寅辛亥辛卯 10-2010-20 10:48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五黄金暴跌近200美金,周五的下跌是获利的 江叔J1358593 10-2010-20 10:48
- 65 1 [北方华创吧] 从高点已经下跌15个点,持仓的兄弟们还好吗 轻舟泛云海 10-2010-20 10:48
- 100 2 [大北农吧] 转基因这个噱头一直是一个骗局,是天花板非常低 重新再出发吧 10-2010-20 10:48
- 68 0 [*ST岭南吧] 今天涨停,明天跌回去,正常操作,因为拍卖还没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2010-20 10:48
- 44 1 [海油工程吧] Z力吸筹股价下跌是怎么做到的? 股票管理大师 10-2010-20 10:48
- 103 2 [ST臻镭吧] 大盘只要跳空高开,缺口必补,所以开盘冲高直接 小本子 10-2010-20 10:48
- 984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910-20 10:48
- 77 0 [中国中冶吧] 跌也好,洗也好,小散户,小资金,牛市不割肉, 百年长红 10-2010-20 10:48
- 1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就是你天天挂在嘴边的大盘指数? 简单派生活 10-2010-20 10:48
- 39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涨你压盘,大盘跌你跟着跌,真垃圾 股友Q801585n86 10-2010-2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