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能涨到一万美元 天888书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牛的这招屡试不爽 A股全市场量化 10-1710-17 10:14
- 52 0 [世嘉科技吧] 看14.97 萬事發达 10-1710-17 10:14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上涨的杂毛,下跌的龙头 股友8r90760t09 10-1710-17 10:14
- 81 0 [豫光金铅吧] 以套保名义做空黄金白银,被国际资本盯上了。买 大发369 10-1710-17 10:14
- 48 0 [南微医学吧] 真的是垃圾,吃肉没有,挨打每次都赶上 股友62663D8G39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*ST聆达吧] 利好兑现,砸 股友jQqAdu 10-1710-17 10:14
- 55 0 [冰轮环境吧] 只剩套牢盘了昨天进今天割肉真TM痛 木秀于林1994 10-1710-17 10:1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低价股来一波了! 紧跟大势炒个股 10-1710-17 10:14
- 41 1 [福田汽车吧] 牛逼 静云烟静 10-1710-17 10:14
- 56 0 [威胜信息吧] 又来了34.8,不赚10点不跑 马工11 10-1710-17 10:14
- 25 0 [*ST东易吧] 想捡我码,没门 稳健的盛昭 10-1710-17 10:14
- 35 0 [潮宏基吧] 板块唯一绿的?是不是要退市了?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东通退吧] 买入800手,做T,这种有节奏的股票谁能不爱你 知我亦 10-1710-17 10:14
- 41 0 [*ST康佳A吧] 跑,赶紧跑,千万别回头,大暴跌即将来临,15% 美好的庄思源1 10-1710-17 10:14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躺平吧,跌麻呔了 公子来了 10-1710-17 10:14
- 38 0 [英维克吧] 不是哥们这居然比被立案的海南华铁还要惨 股友9H7y671008 10-1710-17 10:14
- 46 0 [江苏华辰吧] 要被砸停了吗? 股友k39790530v 10-1710-17 10:1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结束了,股票不怕跌就怕缩量严重,我走了, 恭喜高雅得展翔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回本无望,摆烂了 小朱闯股市25 10-1710-17 10:14
- 149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短时间内回不去了。后悔没卖出去呀! 股_神_黄A教A主A 10-1710-17 10:14
- 55 2 [吉利汽车吧] 这股是废了??!只要红一点就得跑??? 健康的人快乐多 10-1710-17 10:14
- 41 1 [金冠股份吧] 上次利用这种消息没多久去了3.34,这次拭目以待 习惯性独立思考 10-1710-17 10:14
- 55 1 [安乃达吧] 刚才那一下啥情况 兴高采烈的哥 10-1710-17 10:14
- 86 2 [电投绿能吧] 6元06满仓了,坚决看高一线 股友上卫6954 10-1710-17 10:14
- 27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满仓绿 股友79Z3296T60 10-1710-17 10:14
- 29 0 [棕榈油吧] 搞反弹搞的挺溜 抄底摸顶123 10-1710-17 10:14
- 36 0 [ST美晨吧] 下午直接涨停 股友VJCCuU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一个个傻散,似乎分析得头头是道,仔细一看,一 大陆鬼股子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你还不跑,接着跌 专治不服666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赶紧的跑路啊 太上老君家的 10-1710-17 10:14
- 44 0 [立昂技术吧] 万事开头难现在头都起好了没理由半途而废 王胜天 10-1710-17 10:14
- 29 0 [ST百利吧] 两个跌停就可以买了 真诚的锋达峰 10-1710-17 10:14
- 55 1 [京东方A吧] 我惹不起,我走! 你莫走莫走莫走 10-1710-17 10:14
- 47 1 [拓维信息吧] 第一次脉冲已经结束没跑的希望还有一次脉冲吧! 附近的流川枫 10-1710-17 10:14
- 68 1 [仕佳光子吧] 杀融资盘呗,不然主力为什么要给别人拉升,等跌 一样一样隐隐约约 10-1710-17 10:14
- 50 2 [胜宏科技吧] 被大盘带下来,,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10-1710-17 10:14
- 39 1 [孩子王吧] 最少反弹到12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710-17 10:14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23我又追进来了兄弟们 二等饼干666 10-1710-17 10:14
- 83 3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可能击破3.9元吗? 卓汇牧牛 10-1710-17 10:14
- 126 1 [日海智能吧] esim看来你连杂毛都算不上 率平平 10-1710-17 10:14
- 91 2 [北特科技吧] 我挂了一个47.52元的买单,今天买的上就买买不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710-17 10:14
- 84 1 [蔚蓝锂芯吧] 基本面如此好的股票,那些所谓的基金经理竟然看 慢慢等不着急 10-1710-17 10:14
- 87 5 [天源迪科吧] 下杀装糊涂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710-17 10:14
- 132 4 [四川黄金吧] 实物黄金疯涨,为什么四川黄金一动不动? 股友27212F595M 10-1710-17 10:14
- 10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发个公告肝素素补充申请药监局受理获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4
- 25 0 [康鹏科技吧] 垃圾 股友fL80255008 10-1710-17 10:14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溜了溜了,过几天再来 飘逸的汤浩源 10-1710-17 10:14
- 40 0 [北京银行吧] 跌7个点了。破产哥,救我@破产炒股 月在十三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特锐德吧] 最近几天必须有个涨停别怕,只要不卖,主力就拿 边玩边赚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昨天14.4做T出了一半,等接回另一半,不知道还 天天行健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广东鸿图吧] 跌你爹 股友g960O18573 10-1710-17 10:14
- 44 2 [中国卫通吧] 不会又回到20吧 键盘操盘手 10-1710-17 10:14
- 67 1 [福建金森吧] 这市场有一个组织,不受价格笼子限制,永远提前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10-1710-17 10:14
- 39 2 [远大控股吧] 我挂的9个点条件的,能买进入吗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10-1710-17 10:14
- 93 3 [同仁堂吧] 天时地利人和,该中药表现了 随心而定 10-1710-17 10:14
- 82 2 [德业股份吧] 梭哈一千万,月底上200 股神巴菲莉 10-1710-17 10:14
- 48 2 [东杰智能吧] 快跑啊!狼来啦! 四马路战神 10-1710-17 10:14
- 104 8 [星徽股份吧] 诱多吗?早上冲进去了 股友57Q6211l31 10-1710-17 10:14
- 203 6 [中国中免吧] 71.8全仓卖出 lukyed 10-1710-17 10:14
- 204 6 [ST中装吧] 人气不行,量能不行,等庄家砸下来拿低价筹码就 牛气财气大气 10-1710-17 10:14
- 16823 144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(002759)龙虎榜数据(10-16) 天际股份资讯 10-1610-17 10:14
- 556 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,明天涨停 yaya721 10-1610-17 10:14
- 66 2 [东信和平吧] 1 铁坨哥 10-1610-17 10:14
- 80 4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高开 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10-1610-17 10:14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妈的天天跌 细心的武昱12 10-1710-17 10:14
- 34 0 [盛新锂能吧] 卖飞了 牛栽了 10-1710-17 10:14
- 38 0 [华阳集团吧] 名字都衰过人。。。。 股友cSOUAA 10-1710-17 10:1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春风又绿江南岸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1710-17 10:14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主板总值最低的股票002193如意集团,满仓杀进好 一字涨停十连板 10-1710-17 10:14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一入股门深似海,中航就像开玩笑。 股友otlnL6 10-1710-17 10:14
- 61 0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股友Q2Pz5w1550 10-1710-17 10:14
- 28 0 [北方铜业吧] 再不进没机会了 股友355360N88a 10-1710-17 10:14
- 46 1 [五矿资本吧] 你个破净股这样跌 股友6WRy1T 10-1710-17 10:14
- 111 3 [英飞特吧] 这种走势明显是出货了 laishikongyan 10-1610-17 10:14
- 41 0 [陇神戎发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都叫我小马哥 10-1710-17 10:14
- 25 0 [深科技吧] 都这样了,只能躺平了 史努比001 10-1710-17 10:14
- 54 0 [山科智能吧] 估计还得跌,,横着不拉,就只有接着下探。 欢快的成长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反正已经这样,跌吧跌吧,我已经深套里头,准备 股友97G8L78081 10-1710-17 10:14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2万手都没反应?压这么死? 工业穷联 10-1710-17 10:14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护盘 n467913799138992 10-1710-17 10:14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胜哥不行啦 超级黑色Pla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快抢,起飞 活力的温心宇 10-1710-17 10:14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回到六元去 AMTF56789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华阳变速吧] 真是 韭菜真的不好吃 10-1710-17 10:14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杀到没声音就是进场的机会 小奶鳄 10-1710-17 10:14
- 75 1 [中能电气吧] 别慌,买就是了,还有上涨空间 翡翠暴富地任我行 10-1710-17 10:14
- 155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五日线和年线正式交叉,也是最好的反击之时 股友T89993868L 10-1710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