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跌停板 股友202cu97169 10-1710-17 09:59
- 32 0 [士兰微吧] 没人炒作的烂芯片啊 甲第17 10-1710-17 09:59
- 198 0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的福利到了 股友PiUXKk 10-1710-17 09:59
- 25 0 [向日葵吧] 继续抱团取暖吧,外面危险 能进能跑 10-1710-17 09:59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20倍市盈率怕啥,闭眼买 中国小股民2 10-1710-17 09:59
- 37 0 [芯联集成-U吧] 砸吧砸吧摆烂了 败坏猫叔 10-1710-17 09:59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手上就你最强势 古畑1984 10-1710-17 09:59
- 29 0 [旭光电子吧] 进来三天,跌了三天 呜呼如之奈何 10-1710-17 09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啦! 提篮桥进修班 10-1710-17 09:59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没有最低价只有更好低价 股友9XPzTP 10-1710-17 09:59
- 37 1 [顺钠股份吧] 这下没人唱多了 股友0K835N8857 10-1710-17 09:59
- 102 0 [鸡蛋吧] 那个说我鼠目寸光的人还好不 被光照亮 10-1710-17 09:59
- 26 0 [向日葵吧] 目标一致干中单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1710-17 09:59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跟昨天一样,去试探63 股友395810w18p 10-1710-17 09:59
- 44 0 [范式智能吧] 彻底废了,全是港股通小散接盘。月线级别调整, 炒股五年回家种田 10-1710-17 09:59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会破7元 股友108R7D6197 10-1710-17 09:59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家簇式民营企业没有做不的,只有想不到的!散户 谦虚谨慎的兰楚3 10-1710-17 09:59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纬哥,现在我不怕你跌,就怕你涨! 步云3311 10-1710-17 09:5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炒股要真能赚钱,你连开户资格都没有! 股友3mFEXD 10-1710-17 09:59
- 31 0 [特锐德吧] 买好了,今天10点下班。 问九天 10-1710-17 09:59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一样的东西 股友903383c8m7 10-1710-17 09:59
- 31 0 [孚能科技吧] 这货为什么这么怂 股友FA31hE 10-1710-17 09:59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减持,再看到这两个字就想疯了 两股颤颤 10-1710-17 09:59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狗生荣道氏 股友55h0I56910 10-1710-17 09:59
- 28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走了玩不动了 ST汇州小儿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不行冲啊,打出辨识度 无限进攻 10-1710-17 09:59
- 110 6 [中国宝安吧] 还真是无底线下跌开始了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1710-17 09:59
- 106 5 [比亚迪吧] 昨天炒汽车股不跟,今天炒锂电也不跟,这是要干 股友C172y19283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来个跌停行么,我要加仓 股友23z7I00889 10-1710-17 09:59
- 39 0 [渤海汽车吧] 三个涨停板了,还不走等套?! 静待花落花又开 10-1710-17 09:59
- 41 0 [心动公司吧] 真的废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10-1710-17 09:59
- 58 0 [长荣股份吧] 快跑 股友599211xx01 10-1710-17 09:59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感谢银行大哥收留 大小盘通吃 10-1710-17 09:59
- 49 0 [焦点科技吧] 40以下的价格。 股友roVoCL 10-1710-17 09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走了 魑魅魍魉8888 10-1710-17 09:59
- 108 0 [中国平安吧] 8月份在58撑了几次,现在58故意不冲,主力应该 zzm2517 10-1710-17 09:59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十炒八亏一平一赢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万科A吧] 买买买抄底爽歪歪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09:59
- 25 0 [寒武纪吧] 就这?一到报道啥又涨回到多少多少就没好事儿, 淡然处之的 10-1710-17 09:59
- 39 0 [东山精密吧] 跑路了 股友q1t2367313 10-1710-17 09:59
- 40 0 [光力科技吧] 250的货! 第一鉴定专家 10-1710-17 09:59
- 32 0 [远东股份吧] 有没有一种感觉,指数很稳,就是交易很难盈利 小白白a 10-1710-17 09:59
- 158 3 [湖南白银吧] 人家都说了,不超过8块回购,你们还在买,我就 股友Z95398775d 10-1710-17 09:59
- 41 2 [龙蟠科技吧] 就两分钟没看就下来了? 赌徒没有赢家 10-1710-17 09:59
- 53 1 [盛路通信吧] 你能不能行 股友39t28D7197 10-1710-17 09:59
- 52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是外资青睐股,如果她不涨,说明外资不 股蜂V 10-1710-17 09:59
- 950 2 [国投丰乐吧] 美加税100%落地恐难以避免,种业板块危中有机, 清洁能源 10-1610-17 09:59
- 258 10 [西部矿业吧] 23.3买的,131手,心态炸了 妩媚动人的袁兰芳 10-1610-17 09:59
- 120 3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降价,市场更大,一千多,谁喝五粮液 股友37A1328P88 10-1610-17 09:59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三十日线必破 股友23l9e51525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支撑位在4.2元左右,耐心等待! 大山里的看牛哥 10-1710-17 09:59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问题 焦曲辰尔 10-1710-17 09:59
- 34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我挂的1.44怎么还没有成交啊 股友gj159 10-1710-17 09:59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对了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1710-17 09:59
- 51 0 [天奥电子吧] LJ中的LJ 解压A 10-1710-17 09:5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8267fr1916 10-1710-17 09:59
- 38 0 [证券公司吧] 没出息 王二小吃牛 10-1710-17 09:5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逆市上涨才是强 股金多多来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精达股份吧] 日了 飞龙在天999999 10-1710-17 09:59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到底有多少货??? 股友6y6733Y629 10-1710-17 09:59
- 62 1 [阳光股份吧] 大股东如此打压股价,也是需要卖出筹码的,大股 股友7262n3X126 10-1710-17 09:59
- 128 5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全部卖了,受不了了 丫丫丫先 10-1710-17 09:59
- 45 0 [江化微吧] 跌停吧!进入股市就是一个错误! 股友0jqtbG 10-1710-17 09:59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10月25日之前是逃生的机会。 不信不听不跟 10-1710-17 09:59
- 42 0 [鸡蛋吧] 家人们又加多了?又开始嗷嗷跌了 金银有余苗人凤 10-1710-17 09:5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就是套人的,散户太多了,消息满天飞 浮生无良 10-1710-17 09:59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五止跌不错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1710-17 09:59
- 45 0 [国芯科技吧] 全年行情结束,下跌寻求支承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1710-17 09:59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500股赚了1W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10-1710-17 09:5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继续诱多,派发筹码! 大家一起168178 10-1710-17 09:59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可乐很甜L 10-1710-17 09:59
- 18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10月17日加速下跌 华友钴业资讯 10-1710-17 09:59
- 54 1 [智光电气吧] 丢掉幻想!抓紧时间跑出来。。。 武当老周 10-1710-17 09:59
- 66 2 [湖南白银吧] 公司回购价都8块了,你才7块多 剑指蓝筹 10-1710-17 09:59
- 75 3 [海南华铁吧] 不奇怪肯定是拉萨,上次利欧翘地板把我骗进去翘 蚍蜉撼青天 10-1710-17 09:59
- 126 3 [常宝股份吧] 万丈高楼平地起,这才起步阶段,量能刚刚好 韭菜亿年青 10-1710-17 09:59
- 122 5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今日涨停,风来了! 赵佳伟 10-1710-17 09:59
- 1991 8 [艾布鲁吧] 对赌协议。如果中昊芯英不能如期上市,对赌协议 股友7Q052A8818 10-1610-17 09:5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他m的几个月利润几天都赔了 买基只为回本 10-1710-17 09:59
- 32 0 [TCL科技吧] 那些250开始不计成本的砸了,其实卖的和买的都 潇洒不羁的大牛 10-1710-17 09:59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6天绿5天,这个牛市真的牛啊 真诚的乔博弘1 10-1710-17 09:59
- 27 0 [*ST闻泰吧] 不拉到40谁的挣不到钱 创新的牛牛牛哈哈 10-1710-17 09:59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卡散户脖子技术 基民aNjb3t 10-1710-17 09:59
- 32 0 [福龙马吧] 真牛逼啊,还好密码忘了,线也收回来了完美,冲 争做鼎元郎 10-1710-17 09:59
- 143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你们说的太对了 基民7oHi6F 10-1710-17 09:59
- 125 0 [比亚迪吧] 小登股强势的时候,不跟着小登股宁德时代涨,跟 feeling2016 10-1710-17 09:59
- 44 0 [博瑞传播吧] 早点退市吧、垃圾 股友9L88656i11 10-1710-17 09:59
- 34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什么情况涨看到涨这么多,跌起来这么凶唉 春去秋来9 10-1710-1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