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粤高速A吧] 我清仓后你每天都在涨 未来的炒股小亨 10-1710-17 10:17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洗盘,洗盘,洗盘,说三遍,加仓的机会,加仓的 半榻茶烟 10-1710-17 10:17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部割了去科创了,弹性差,涨幅少,跌的凶拉基 股友377218wm22 10-1710-17 10:17
- 59 0 [星星科技吧] 局势不妙,下跌中还破位了,建议止盈或者止损。 路虽远行必达66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片片片雪花飘 胆大财盈 10-1710-17 10:17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补缺口后立马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东通退吧] 重大违法你们都敢买 情绪哥天阳 10-1710-17 10:17
- 67 0 [溯联股份吧] 天风证券一推荐就暴跌,帮助庄家出货了 步步2024 10-1710-17 10:17
- 50 0 [*ST金科吧] 看各个董事候选人的资历背景,代表着新金科后续 哈哈哈没事没事的 10-1710-17 10:17
- 37 1 [欣旺达吧] 真是废吴,没有一天省心 股友6696E178z1 10-1710-17 10:17
- 68 2 [华域汽车吧] 明天涨,主要还是根本没涨多少跑输指数 好硬好难受 10-1610-17 10:17
- 37 0 [*ST中迪吧] 深圳天微投资合伙企业,是啥 ST也有春天 10-1710-17 10:17
- 33 0 [海兰信吧] 这还给能买吗 股友8l881C9607 10-1710-17 10:17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不洗干净,不进场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10-1710-17 10:17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19块没卖真的肠子都悔青了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10-1710-17 10:17
- 34 0 [克来机电吧] 现在波段底了,我已经介入剩下的交给主力拉升赚 散户牛XX 10-1710-17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1710-17 10:1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了,准备好阴跌吧!真是去哪套哪 股友0c1282N781 10-1710-17 10:17
- 23 0 [天普股份吧] 50-70会翘板, 峯雲2015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果来卖飞了4个点 清泉流水 10-1710-17 10:17
- 27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股 豪爽大气的蔡南 10-1710-17 10:17
- 46 1 [道生天合吧] 买入的周一做好计提-20%的心里准备 广东漂泊 10-1710-17 10:17
- 61 1 [海联金汇吧] 金哥,你都跌了一个多月了,我错了,让我走吧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10-1710-17 10:17
- 30 0 [ST际华吧] 板块大跌,拉高的逻辑是啥?果然板块逆子! 股海之鑫 10-1710-17 10:17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跳水了,等下股市反抽,这边直接直线,还是股 股友q92167658q 10-1710-17 10:17
- 51 0 [多伦科技吧] 这种基本都是完蛋的 皆有因缘 10-1710-17 10:17
- 42 0 [*ST中迪吧] 看不出来是啥实力的公司 新大财富 10-1710-17 10:17
- 87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布局与增长点传统业务:动力总成事业部 xo3i6l9 10-1710-17 10:17
- 41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了 O000A 10-1710-17 10:17
- 41 1 [福安药业吧] 垃圾僵尸股无任何参与价值,多买多套,几只宗桑 werfgvawzegt 10-1710-17 10:17
- 52 1 [湘财股份吧] 你天天倒数第一,我是倒了啥霉啊 股友0yK1508983 10-1710-17 10:17
- 92 4 [成飞集成吧] 巴铁跟阿富汗干起来,肯定看好战斗机 A莨子 10-1710-17 10:17
- 49 2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跌8-10个点 不落的风采 10-1710-17 10:17
- 156 4 [华金资本吧] 终于把筹码骗到手了 熊市加仓 10-1710-17 10:17
- 68 1 [科新发展吧] 和振德医疗一样 暴富688 10-1710-17 10:17
- 54 1 [西部材料吧] 看这股想骂人 剑兰香 10-1710-17 10:17
- 52 1 [江苏雷利吧] 黄金上涨,自然打压的是高科技产品。 我就是庄abc 10-1710-17 10:17
- 197 4 [方正科技吧] 来自方正科技的感谢信感谢全国的敢死队韭菜们: 誉满的赵澔 10-1610-17 10:17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40等你 经纶成章的止水 10-1710-17 10:17
- 28 0 [国新能源吧] 谢谢谢谢主力 王者扈从 10-1710-17 10:17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加咯 JoyaMasentenelAU 10-1710-17 10:17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次次点火的量化,但凡不封板,大跳水,第二天就 股友515l108K82 10-1710-17 10:17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大单出,小单进,有意思这庄家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710-17 10:17
- 45 0 [正帆科技吧] 你的可转债都没咋跌,你急啥子 驭龙君 10-1710-17 10:17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让你毁三观的股票 股友5C5966K373 10-1710-17 10:17
- 53 0 [*ST中迪吧] 深圳天微投资拍的 本尊城 10-1710-17 10:17
- 46 0 [爱施德吧] 大涨过的股,没个三五年是涨不了的,,只有震荡 小馒头哦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今天就只想说一句,王者归来 桺皓仁 10-1710-17 10:17
- 38 0 [新里程吧] 啥情况 股友87cx262225 10-1710-17 10:17
- 48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是一只负责搞笑恶心人的股票,时刻不忘 股友095n8R3719 10-1710-17 10:17
- 74 1 [科创信息吧] 袖珍小盘舞蹈30厘米 股友l1r19O 10-1710-17 10:17
- 105 2 [潍柴重机吧] 老子躺平了,有种跌到退市 股友B9270878L3 10-1710-17 10:17
- 557 1 [隆扬电子吧] 利好果链 笨笨熊猫2 10-1610-17 10:17
- 64 1 [蓝盾光电吧] 到16块都不敢加仓这支股票前方压力大套牢盘大家 逢床作戏 10-1610-17 10:17
- 462 2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:公司2025年三季度报告将于10月24日披露 康斯特资讯 10-1510-17 10:17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新闻才发布,建设充电桩你就跌,不用变压器吗 NPC人机 10-1710-17 10:17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…… 股友eu58917711 10-1710-17 10:17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338y75893c 10-1710-17 10:17
- 25 0 [雅创电子吧] 进了也没别的地方去早晨这么多资金放量。 基民QViFAf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真垃圾 大搏金 10-1710-17 10:17
- 22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要砸,走了 深情的杨飞文 10-1710-17 10:17
- 37 1 [优必选吧] 我买上你就坑我4个点 十九画生1 10-1710-17 10:17
- 65 3 [*ST华幸吧] 你还别说挺抗跌 股友1N9lc9 10-1710-17 10:17
- 72 3 [XD海立股吧] 半个月一直都在无底线的下跌 古长青 10-1710-17 10:17
- 55 0 [ST合纵吧] 今天低开,主力有阴谋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1710-17 10:17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还连续跌好几天,这个股票有多烂? 四海得兰陵王 10-1710-17 10:17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最牛的,虽然我100卖了买了别的。等 南宫恨 10-1710-17 10:17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18块钱啥时候能赚钱走 古神巳 10-1710-17 10:17
- 47 0 [ST华谊吧] 珍惜底部筹码,大王与马总的新故事准备开讲,目 DilitTd 10-1710-17 10:17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砸的,都是昨天买的昨天2122来接盘今天20跑 中山985博士 10-1710-17 10:17
- 29 0 [川润股份吧] 好好的阴跌啥啊 一念股神 10-1710-17 10:17
- 52 0 [开立医疗吧] 你就是一个,跌三十你敢买吗 股友0P9311l176 10-1710-17 10:17
- 55 0 [智莱科技吧] 继续下跌破12 黄一万 10-1710-17 10:17
- 42 0 [协鑫科技吧] 行业寒冬大家都在熬,协鑫护城河还在,别被短期 马男大叔 10-1710-17 10:17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处处埋忠骨多头变骨头 说股盗金 10-1710-17 10:17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0276VE7091 10-1710-17 10:1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不大跌,今天大跌,套我啊!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10-1710-17 10:17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秒接通,目标100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1710-17 10:17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破位就要无条件走人。任何利好都没有用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0:17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垃圾,拉黑 股友9vZ3315308 10-1710-17 10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季度业绩肯定不会好的大盘下跌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710-17 10:17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整整一年了 北洪门 10-1710-17 10:17
- 41 0 [ST长方吧] 昨天的机会又来了,必须干 股友FTnleR 10-1710-17 10:17
- 31 0 [XD长电科吧] 这票废没废啊 认真的柯予淞 10-1710-17 10:17
- 36 0 [洪通燃气吧] 山东墨龙比你涨的太多了 n630913830508826 10-1710-17 10:17
- 53 1 [智飞生物吧] 开盘来一点希望,然后立即大桶大桶的冷水倒下, 股友389r555Q86 10-1710-17 10:17
- 345 4 [圣邦股份吧] 就是走这种趋势 我爱吃青草 10-1710-17 10:17
- 52 2 [赣锋锂业吧] 昨晚的托快出来 清炒芥兰 10-1710-1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