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闻泰科技,比你强哪里了 基民w551017G83 10-1710-17 10:13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空仓一身轻 基民RrTftj 10-1710-17 10:13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每天走势一点新意都没有 武陵邑闲散人 10-1710-17 10:13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牛股,昨天买是最好的。 日日红的兰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中鼎股份吧] 踏马的臭P一周跌13% Mr刘刘刘 10-1710-17 10:13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翻身做多? 开仓平仓一刀 10-1710-17 10:13
- 34 0 [振华股份吧] 我看是要增发了,打下来就可以低价增发 股友l9I0927321 10-1710-17 10:13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5根天线了不乐观 仰望星空7977 10-1710-17 10:13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8元下来不反弹下? 叫我阿江好了 10-1710-17 10:13
- 62 1 [多晶硅吧] 立贴为证10:35起爆,空单全部止损。 东北纳兰经纬0701 10-1710-17 10:13
- 45 0 [大西洋吧] NND,一买就上套。今天又是绿色低碳环保一天。 水到渠成总盟 10-1710-17 10:13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这可拉了,破20日啦 机智的何思源 10-1710-17 10:13
- 52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当涨潮的时候,漂浮在水面上的都是些 私人订制888 10-1710-17 10:13
- 2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周五必跌 东方神君之紫锆 10-1710-17 10:13
- 24 0 [上海电气吧] 割了太坑了 追风的饕餮 10-1710-17 10:13
- 54 0 [唯科科技吧] 75附近应该能止跌 低俗小说1994 10-1710-17 10:13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清仓 特牛666888 10-1710-17 10:13
- 45 0 [天康生物吧] 买了两百股,准备吃肉 牛逼哄哄的牛逼 10-1710-17 10:13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股咋回事?咋跌了四天还没到底? 梭哈杜 10-1710-17 10:13
- 37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今天我清完了等46以下再看看吧 仓位趋势止损 10-1710-17 10:13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从市盈率看太高了,市梦率还可以,市标率还差得 田伯光之不可不戒 10-1710-17 10:1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。不等美联储降息了,跑。 清风686 10-1710-17 10:13
- 38 0 [吉比特吧] 不顶了!涨就每天涨,跌也是每天跌。亏钱出吧 财富幸运星吉达 10-1710-17 10:13
- 37 0 [欧陆通吧] 股性这么差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步步高吧] 涨停失败,你们继续买吧,我等一下绿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10-1710-17 10:13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卖盘买不完,买盘一砸就穿 猎杀潜航123 10-1710-17 10:13
- 47 0 [天山电子吧] 买卖股票最忌心存幻想 龙头要信早信 10-1710-17 10:13
- 28 0 [*ST闻泰吧] 这世上没你们在乎的人了?敢买闻泰 斜阳水寒 10-1710-17 10:13
- 40 0 [金字火腿吧] 太狠了吧, 仰仗张 10-1710-17 10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亏钱市场,不是投资市场,牛市与散户没有半 股友oyity9 10-1710-17 10:13
- 44 0 [瑞芯微吧] 19-20日AR/VR大会,逢低加点仓! 价值觉醒 10-1710-17 10:13
- 61 1 [合锻智能吧] 让几个量化自己狗咬狗,看戏不是挺好,新一老师 亏亏来了 10-1710-17 10:13
- 612 2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是高手 弗莱斯 10-1710-17 10:13
- 596 5 [章源钨业吧] 明显发出重组迅信。做强江西钨业。。今天增持章 股友2c6vLn 10-1610-17 10:13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块跑吧!主力都跑了 股友zl77082101 10-1710-17 10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古怪的曲线 10-1710-17 10:13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盘面观察:看看巨亏中的民航股的“奇迹”强势, 股友n0968B1107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好东西才会溢价。 owenhu528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四方股份吧] 不要慌上来了 zs0608 10-1710-17 10:13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同志们,今天抄底,下周吃肉 八方斗金的子健 10-1710-17 10:13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被暴打的一天 第二赚钱曲线 10-1710-17 10:13
- 28 0 [天龙股份吧] 除了黄金啥都白费 善茶的毕苓 10-1710-17 10:13
- 39 0 [*ST奥维吧] 乱世只能炒ST 爱里财的小羊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高能环境吧] 直接跌停算了 冰雪聪明的千浔2 10-1710-17 10:13
- 27 0 [*ST金科吧] 姓赵的一出来唱股价就跌。 大家长牛 10-1710-17 10:13
- 262 0 [农业银行吧] 看图理解 股市哲学 10-1710-17 10:13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储能半导体电池狂跌 坚定的安杰罗 10-1710-17 10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GJD都扛不住了吗?下午会不会更恐怖 股海涵 10-1710-17 10:13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,退市吧,受不了了 股友90n28838P5 10-1710-17 10:13
- 39 0 [嘉泽转债吧] 主力有钱砸,使劲洗我补仓操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10-1710-17 10:13
- 74 1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都是冲高2-3个点,然后大盘下来了它就直接 害人的杂毛股 10-1710-17 10:13
- 41 1 [凯撒旅业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。 选守决 10-1710-17 10:13
- 411 2 [翰宇药业吧] 神啊 花开为富的刘邦 10-1710-17 10:13
- 36 1 [全柴动力吧] 每天活在恐惧中 冻冻贰五似五 10-1710-17 10:13
- 176 6 [*ST闻泰吧] 我就说这把起来估计要上百了 股友53E5r35016 10-1710-17 10:13
- 171 2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融资余额3.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 恒星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13
- 190 5 [飞荣达吧] 没有看见控股股东以及员工平台减持公告?还以为 孤勇2025_w 10-1310-17 10:13
- 5076 29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降低要求选的不降低要求选不出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2510-17 10:13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每天上一当 有毅力的苏衡15 10-1710-17 10:13
- 44 0 [*ST亿晶吧] 走吧各位,别贪,后面还可以接回来 目标精准 10-1710-17 10:1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有的是一致对外,有的只会套路收割自己 股友E68998U678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汉得信息吧] 都消停了!该跑的都跑了,剩下的等死吧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1710-17 10:13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涨2个点全是小作文,跌3个点就没有作文了吗 酒鬼钉子户 10-1710-17 10:13
- 22 0 [*ST东易吧] 天地板买入,周一再去买一点,震荡震荡异动就卡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10:13
- 48 0 [新华传媒吧] 这么没人玩了, 基民8JGkg4 10-1710-17 10:13
- 37 1 [招金黄金吧] 这事黄金吗,有点懵 铁面无私的武慕银 10-1710-17 10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下凡 股友1x2973590K 10-1710-17 10:13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垃圾,被挂高点了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10-1710-17 10:13
- 43 0 [老百姓吧] 药店都不行,不如创新药舒泰神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710-17 10:13
- 39 0 [卓翼科技吧] 骗炮吗? 秋枫0088 10-1710-17 10:13
- 26 0 [和而泰吧] 别人都不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市场不好。还这样果然是龙 佛山小情人 10-1710-17 10:13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好想低价捡筹码呀 基民8zRBVq 10-1710-17 10:13
- 53 1 [ST万邦吧] 老万加油加油加油 paxc 10-1710-17 10:13
- 76 4 [华宏科技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溪月怀金 10-1710-17 10:13
- 376 8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老朱擒妖重生 10-1710-17 10:13
- 91 2 [华资实业吧] 都是第二季度、第三季度业绩亏损惹的祸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0-1610-17 10:13
- 953 8 [天普股份吧] 我来咯! 巴菲啧 10-1610-17 10:13
- 41 0 [华瓷股份吧] 主力你倒是跌啊,现在又在装了。 股友251r861m59 10-1710-17 10:13
- 49 0 [中国人寿吧] 早知道买银行好了,买你 超级玩家灬 10-1710-17 10:13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希望你早点退市别害人了 温和友善的任杰 10-1710-17 10:13
- 67 0 [ST浩丰吧] 当大家都在追捧几百亿市值的芯片龙头时,要有逆 股友20k00932C2 10-1710-17 10:13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的 tommwei123 10-1710-17 10:13
- 33 0 [和而泰吧] 该下车的都下车了,不想下车的你怎么折腾也不会 俏皮的范姗盈 10-1710-17 10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走人最好的选择。要回撤400点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1710-17 10:13
- 112 0 [半导体吧] $半导体(BK1036)$ 神算子诚 10-1710-17 10:13
- 52 0 [浙江龙盛吧] 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,一天踢一回,真让小股东看 股友q61n705101 10-1710-17 10:13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红的时候你们不卖,现在绿了看你们是不是抢着跑 AYOk 10-1710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