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武进不锈吧] 兄弟们不要怕,快买呀。大曾子老师来拯救你们了 我就喜欢跌 10-1710-17 09:45
- 26 0 [安达科技吧] 让我回个本呀 股友hEbVNG 10-1710-17 09:45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发假消息是不是应该查封????? 皆有因缘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工商银行吧] 守住大盘,继续拉,使劲拉。 晓鲁202019 10-1710-17 09:45
- 33 0 [弘讯科技吧] 怎么上去的就特么怎么下来 股友Sg5YKI 10-1710-17 09:45
- 62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卖飞了 朝阳927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中科磁业吧] 走 恭喜斗金地波塞西 10-1710-17 09:45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一定会红滴 发财的柠檬er 10-1710-17 09:45
- 41 0 [康芝药业吧] 感觉建发次新更活跃,所以换了,看结果 成都一剑 10-1710-17 09:45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每天开盘即最高点,真心玩不成,退市的表现 富可大展de大年 10-1710-17 09:45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日就大跌 一条咸鱼翻身 10-1710-17 09:45
- 55 0 [云涌科技吧] 正步小踏步先到35 慷慨的丁芸菲 10-1710-17 09:45
- 32 0 [甲醇吧] 多头还在抵抗,一会破位就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200 10-1710-17 09:45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跟你这恶庄拼了,你砸,我就做T直到换庄 与他斗智是下策 10-1710-17 09:45
- 48 0 [君禾股份吧] 君禾水泵走势就是非常简单的就是十个交易日有九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深科技吧] NND要跌直接跌停好吗,盯盘很累,庄狗 股友082131TY59 10-1710-17 09:45
- 41 0 [新疆众和吧] 会不会补缺? 飘逸79372 10-1710-17 09:45
- 39 1 [奥飞娱乐吧] 这种关门打狗的玩法,是不是有雷啊??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10-1710-17 09:45
- 78 1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就是骗子公司,抓他们没有错 股友6816kE6533 10-1710-17 09:45
- 65 1 [茂硕电源吧] 四季度电源设备轮也轮到了,何况欧陆通这些都企 投资者阿登 10-1710-17 09:45
- 44 1 [万向钱潮吧] ,硬不过三秒, 慢慢在回本 10-1710-17 09:45
- 145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融资净买入875.51万元,融资余额12.0 九安医疗资讯 10-1710-17 09:45
- 70 1 [机器人吧] 主力卖的近一个亿散户接手了? 诙谐幽默的池全 10-1610-17 09:45
- 55 0 [新兴装备吧] 精神能干涉现实,我只要盯着它它就跌!我是不是 像乌龟一样 10-1710-17 09:45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下一步10 标致的票 10-1710-17 09:45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要开始一轮的跌了,一个月涨一次,其他都是跌 快被割的韭菜 10-1710-17 09:4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努力地蓝莓 10-1710-17 09:45
- 32 0 [玻璃吧] 打歼灭战, 一飘红医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*ST正平吧] 出个几百块,不然周一没钱用了 O多看少动O 10-1710-17 09:45
- 31 0 [奔图科技吧] 亏麻了 不吆炒股 10-1710-17 09:45
- 41 0 [模塑科技吧] 天天跌 Red10厘米就行 10-1710-17 09:45
- 25 0 [朗坤科技吧] 完了完了快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0-1710-17 09:45
- 45 0 [新时达吧] 跌的不留情面 各洎遠揚 10-1710-17 09:45
- 55 0 [京运通吧] 垃圾 有魅力钢铁侠 10-1710-17 09:45
- 53 0 [亚信科技吧] 昨天就说是空方炮走势,还要下砸 秀丽的牛 10-1710-17 09:45
- 39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不会今天又跌五六个点吧 心灵的竺璋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世纪恒通吧] 投资这家公司的,没有一个挣钱,哪里有天天跌的 韭菜花A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量这个时候,今天应该起伏不会太大 股友9138Y8w753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奥普光电吧] 牛而之 喜悦的金松3 10-1710-17 09:45
- 29 0 [沃尔核材吧] 要卖公司吗? 股友GMv6S17708 10-1710-17 09:45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昨天说只是准备坚持,又没减,有什么好怕的, 翻身红鲤鱼 10-1710-17 09:45
- 34 0 [商络电子吧] 不会一股做气 迎春花999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宁波海运吧] 永久进入黑名单 股友3R108o0081 10-1710-17 09:45
- 53 1 [特变电工吧] 做个人行不 天不下雨5 10-1710-17 09:45
- 647 7 [成飞集成吧] 怎么竞价那么低 股友NL1F9p 10-1710-17 09:45
- 53 1 [远大控股吧] 蓝丰生化的操盘手法呀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09:45
- 107 2 [苏州科达吧] 都抛了 九鼎久 10-1710-17 09:45
- 233 1 [京新药业吧] 问公司吕董,怎么感觉公司不想让公司二级市场有 京新药业股友 10-1610-17 09:45
- 145 4 [天有为吧] 孩子们算上上市来两次除权除息已经破发了连我这 股友7Z11161U77 10-1710-17 09:45
- 63 2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红一下。下星期再跌。进去没有赚过钱。NM 股友A2Ez3l 10-1610-17 09:45
- 64 3 [彩讯股份吧] 指数上4000点,你还会在下降通道中,其实现在在 股友3726T69a76 10-1610-17 09:45
- 29 0 [特锐德吧] 飞物你倒是拉啊。套死我了 川渝顶级财团 10-1710-17 09:45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就预警了,下跌通道不要贪心了,现在开始埋 高瞻远瞩渐行渐远 10-1710-17 09:45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风险正在积累 wksjz 10-1710-17 09:45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搞一点 辛苦就休息 10-1710-17 09:45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静待7.64缺口。 龙行天下华2 10-1710-17 09:45
- 28 0 [通力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开盘就跌一开盘就跌,真是气死我了 北斗第一星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建设工业吧] 靠,什么玩意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10-1710-17 09:45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逆势上涨,好的 要上一万点 10-1710-17 09:45
- 49 0 [众业达吧] 只要有吹利好他就不会涨。 赚一点是一点W 10-1710-17 09:45
- 43 0 [*ST特迅吧] 要跌停了 会吃折耳根 10-1710-17 09:45
- 53 0 [方正证券吧] 选票?还是得看领导啊?!?看看方正领导宝宝领 生财有道ZRL 10-1710-17 09:4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单必破 股友758x5e8223 10-1710-17 09:45
- 62 1 [北部湾港吧] 没办法这不是庄股 过客时空 10-1710-17 09:45
- 141 7 [青山纸业吧] 第二波来了 股友6r506080q8 10-1710-17 09:45
- 54 1 [天源迪科吧] 强者恒强 慈祥的贺苑鸣 10-1710-17 09:45
- 210 2 [焦点科技吧] 为什么大股东在发展最好的时候大幅度减持,机构 勇往直前007 10-1610-17 09:45
- 4724 2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缩量1.2万亿微红,4000家跌,主力资金净卖 股海玫瑰 10-1610-17 09:4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跌的都不认识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710-17 09:45
- 40 0 [捷成股份吧] 估计永远都是10块以下 遥遥领先世界 10-1710-17 09:45
- 41 0 [唐山港吧] 涨3个点给我乐一乐 股友7C981309c0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水的吗,还不如在宝泰隆了 养养浩然气 10-1710-17 09:45
- 40 0 [山东黄金吧] 国内这些机构,黄金上挨揍,黄金股也挨揍 股友37d799995z 10-1710-17 09:45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也该涨一涨了,别给浙江股丢脸! 飞黄民丰地黄忠 10-1710-17 09:45
- 31 0 [望变电气吧] 牛的 股友Q28w317513 10-1710-17 09:45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机构开始炒退市垃股票! 刀枪剑戟1980 10-1710-17 09:45
- 36 0 [宝胜股份吧] 今日回调 三条七 10-1710-17 09:45
- 36 0 [江化微吧] 真垃圾。 夜听雨6 10-1710-17 09:45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肉打狗有去无回 股友88C25299r2 10-1710-17 09:45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持仓一片绿 平和的卢舒圆 10-1710-17 09:45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应该涨涨了吧 和和美美 10-1710-17 09:45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 志远日长 10-1710-17 09:45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看不懂,不知道,是这个庄家强还是这个庄家弱, 点墨成竹 10-1710-17 09:45
- 394 2 [大有能源吧] 要命啊 稳中求胜B 10-1710-17 09:45
- 230 5 [华天科技吧] 17的成本,能回本吗 柒大齐 10-1710-17 09:45
- 52 1 [速腾聚创吧] 近期港股禾赛的走势把它拖下水了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10-1710-17 09:45
- 40 0 [天山生物吧] 这股吧一群吹票人最大特点:盘后吹! 磨谷7932 10-1710-17 09:45
- 27 0 [中电港吧] 早就知道你这玩意,每次涨起来就发利空。 割主力韭菜花 10-1710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