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骆驼股份吧] 全球名牌,市场大,可以买入买入 财神N7 10-2410-24 10:3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集中营 马年宏要发发发 10-2410-24 10:39
- 34 0 [士兰微吧] 板块回落一点点你能回落一大截 股友dnfidmd 10-2410-24 10:39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早上进一个多亿快跑完了 三年五年十年后 10-2410-24 10:39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五日均线压制? 一把钝小刀 10-2410-24 10:39
- 44 0 [武进不锈吧] 11.3的都把心放肚子里 股友86317od896 10-2410-24 10:39
- 82 3 [长城军工吧] 自己挂了个52.45清空了,卖出了才发现 星垂平野阔888 10-2410-24 10:39
- 2383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复盘丨最后通牒!明天是“逃命”还是“抄底”? 小沐投资笔记 10-2410-24 10:39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盛世亏钱,也是没谁了 涛宝宝1010 10-2410-24 10:39
- 65 0 [宝武镁业吧] 每次上涨放量,下跌大单砸!主力人傻钱多! 路之眼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9.30分开始交易后,3秒钟封死,操盘手还轻轻松 y5x2802815 10-2410-24 10:39
- 38 0 [迎丰股份吧] 丝,拉个涨停你会丝啊 股友57a02900T9 10-2410-24 10:39
- 191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一手一手的搞是几个意思,主力还的行为,这46 每季翻一倍 10-2410-24 10:39
- 49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烂股照这样下去,迟早会变成st了 西风触自凉 10-2410-24 10:39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呀呀呀呀呀!一眼没看4个多点了,天啊 赔钱全凭技术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白云机场吧] 失望透顶了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2410-24 10:39
- 178 1 [小商品城吧] 你是真晦气 抛硬币吧 10-2410-24 10:39
- 48 1 [金杯电工吧] 这是要干嘛? 金银成章得岳不 10-2410-24 10:39
- 133 1 [海康威视吧] 你是做价值投资就拿稳了不被市场风扇吹着跑,今 知足不贪 10-2410-24 10:39
- 64 2 [众生药业吧] 这种烂泥股票要连跌三天以上才能开始涨 股友hBCrSb 10-2410-24 10:39
- 27 1 [太力科技吧] 老规矩,避雷针形态!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410-24 10:39
- 51 2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不给力,涨不过板块,业绩又没雷 银1234 10-2410-24 10:39
- 83 3 [中旗股份吧] 业绩再创新低,负债率叠创新高,经营步履维艰。 只卖涨停板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美团-W吧] 丑团丑团丑团 昵称QAQ 10-2410-24 10:39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草,后面挂67,没有买进 坚毅的小强帅 10-2410-24 10:39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新高了啊,你在干嘛??? 宽容的何淳美1 10-2410-24 10:39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一会大跌 平静得青果 10-2410-24 10:39
- 40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终于支棱起来了! 美丽的罗佑超 10-2410-24 10:39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跑 亏仟万 10-2410-24 10:39
- 63 0 [厚普股份吧] 确实走出LV的架势! 富贵生财得伯南 10-2410-24 10:39
- 39 0 [云煤能源吧] 真的是本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红色的陆琰1 10-2410-24 10:39
- 55 0 [联创电子吧] 现在这指数和你的股价越来越离谱 股友7y22d98202 10-2410-24 10:39
- 94 0 [中信重工吧] 石化机械封死跌停,中信重工能不跌停就不错了, 低调发育S 10-2410-24 10:39
- 36 0 [红星发展吧] 业绩肯定不好 股友Ln1ujN 10-2410-24 10:39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跌一点很正常,没必要鬼哭狼嚎。 行云流水6888 10-2410-24 10:39
- 43 0 [汽轮科技吧] 此股费了浪费行情 大布丁4 10-2410-24 10:39
- 59 0 [中孚信息吧] 公司没实力、推动不了价格 智慧的潘涵汐 10-2410-24 10:39
- 52 1 [西部建设吧] 再跌一点我就回来了,主力你还敢跌吗? 就靠做T赚大钱 10-2410-24 10:39
- 52 1 [振华科技吧] 走一半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9
- 72 1 [冰轮环境吧] 感觉和英维克一个庄,只是英维克更亲一点 xxll3588 10-2410-24 10:39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起码到180 股友5v02701l90 10-2410-24 10:39
- 36 0 [乐歌股份吧] 高啊,开盘让小散以为不会跌了 st韭菜退123 10-2410-24 10:39
- 27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能不能吹响冲锋的号角了,压了这么久 Logic5 10-2410-24 10:39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旱地拔葱,一根阳线冲云霄 云外直 10-2410-24 10:39
- 44 0 [贝肯能源吧] 股民朋友们要小心!这票前两年就有高管亲属搞过 四菜一糖 10-2410-24 10:3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压单太多了吃不完维持住就行知足了不想让涨是涨 何时见真我 10-2410-24 10:39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奇迹竟然卖在12.29。 武林小子1 10-2410-24 10:39
- 33 0 [和而泰吧] 啥时候摩尔宣布,啥时候再说 一拳超人l 10-2410-24 10:39
- 31 0 [石药创新吧] 哎!不能追了,赶不上他跌 焱载喜用火旺牛 10-2410-24 10:39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新增恶庄概念,这里边庄就是相当的坏,相当的损 非要起舞 10-2410-24 10:39
- 79 3 [丽珠集团吧] 绝对是阴跌了估计18元能止损。。 空杯不切 10-2410-24 10:39
- 41 0 [*ST特迅吧] 差不多退出,不可能有大涨,不是开玩笑! 井井123 10-2410-24 10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要试点国企证券化,那必须要让气氛组活跃一 鑫灶猜想 10-2410-24 10:39
- 49 0 [XD中国医吧] 强烈建议改名为通用医药,别糟蹋了中国两字。 股友TfBvuL 10-2410-24 10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全部进科技。 乐佛庇佑 10-2410-24 10:39
- 39 0 [蓝晓科技吧] 就当存钱啦 娜扎古力 10-2410-24 10:39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注意风险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9
- 64 0 [XD紫金矿吧] 看好就要坚定持有,我相信大家的眼光,我是不到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10-2410-24 10:39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再拉高一点,好让薛总多得点,这样减持就方便了 基民57m1569A78 10-2410-24 10:39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真不当人,筹码一天出一点,舍不得最后一点蝇头 iyiersan 10-2410-24 10:39
- 58 1 [西陇科学吧] 凡是被抖音推过的票都好垃圾 战吗战啊 10-2410-24 10:39
- 43 1 [艾比森吧] 下来吧 平等的欧阳全1 10-2410-24 10:39
- 55 2 [北路智控吧] 这只股票是跟什么板块? 热情的彭钊20 10-2410-24 10:39
- 40 1 [软通动力吧] 短期资金不看好软件板块 价投佳佳 10-2410-24 10:39
- 85 5 [卓胜微吧] 启动了 石头081107 10-2410-24 10:39
- 123 1 [ST达华吧] 今天卖的人还挺多,换手率挺高。难道这些人都盆 股海故事多 10-2410-24 10:39
- 52 0 [贝因美吧] 这货在板块里连个st春天都不如,垃圾到家了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10-2410-24 10:39
- 40 0 [ST浩丰吧] 首先明确观点,这个位置我依然谨慎 天伦的杉影 10-2410-24 10:39
- 106 0 [XD重庆燃吧] 继续等待碰到30日线,碰到了就进场,碰不到就耐 再回头不再年少 10-2410-24 10:39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eW09di 10-2410-24 10:39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,大胆买入!龙头不套人 国产伟哥 10-2410-24 10:39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感觉我们安徽干啥啥不行,fb第一名 股友CZj88h 10-2410-24 10:39
- 37 2 [中信重工吧] 这次调整下来要到5.4了 基民3k6030721Q 10-2410-24 10:39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真不能再买你了,太弱回本走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2410-24 10:39
- 50 1 [华东医药吧] 这货九阴神功炼成了! 股友9Sl0c8 10-2410-24 10:39
- 1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本来看好你白酒,你不安套路出牌,今天必须割肉 基民08OvVo 10-2410-24 10:39
- 62 2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相信今天有光吗? 帮自己出口饿气 10-2410-24 10:39
- 62 1 [艾布鲁吧] 大盘大涨它小跌,大盘小跌,它大跌,反正就是喜 与自己做交易 10-2410-24 10:39
- 65 3 [中科金财吧] 33.3跑了 股友2y9L851952 10-2410-24 10:39
- 218 10 [*ST岭南吧] 今天会碰1.87的,上方空间不多了,见好就收,也 股友l2pTt5 10-2410-24 10:39
- 125 3 [溢多利吧] 满仓溢多利,坐等主力拉伸 股友XUHCv6 10-2210-24 10:39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17.2的本,回本就卖 绝对安全再买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深南电路胜宏科技户电都涨停这股今天破300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10-2410-24 10:39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资金左手倒右手股价跟本上不去加上庄股 股友xBELWq 10-2410-24 10:39
- 52 0 [光启技术吧] 无量上涨,下周一还得砸 A神921 10-2410-24 10:39
- 83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市场变化快,还是固收+基金更加省心,攻守兼备 无懈可击的金色 10-2410-24 10:39
- 52 0 [成都银行吧] 还是国有大行猛,都要创新高了 牛散尊者 10-2410-24 10:39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你吃泻药了? cherryarch7713 10-2410-2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