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东材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dr38819787 10-2410-24 10:4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乱来 L星达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华辰装备吧] 没量,没力度,弱势反弹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0-2410-24 10:42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别报幻想了,出货了,该走了 专心之木瓜 10-2410-24 10:42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人家的存储,拉升高走一路冲高生怕下来,我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410-24 10:42
- 39 1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天天发公告,走势半死不活,真是最衰的大忽 谦虚的月心龙3 10-2410-24 10:42
- 52 2 [新莱应材吧] 咋回事? 一起飞飞 10-2410-24 10:42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同花那边前十人气了,太多散户进来了 国风拼好饭 10-2410-24 10:42
- 412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牛,脱离锚物,走出了自我行情我错了,为自己的 深井观天 10-2410-24 10:42
- 2015 2 [百川能源吧] 燃气板块走低,百川能源、国新能源跌超9% 百川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0:42
- 141 6 [药明康德吧] 被干服气了,3点多不卖,现在不到一个点,服气 股友Ma87119580 10-2410-24 10:42
- 564 4 [天融信吧] 看涨吃进 从此烟雨落相城 10-2410-24 10:42
- 122 2 [誉衡药业吧] 流拍是肯定的,流拍一次降20% 股友9MPi27 10-2410-24 10:42
- 53 2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102.550手,不轻易放手,大家一起努力不要 老衲忍不了 10-2410-24 10:42
- 51 0 [天津港吧] 跌停 股友N0657m9533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中毅达吧] 撤了,这种垃圾没意思。 买就要赚到钱 10-2410-24 10:42
- 47 0 [电投能源吧] 这股买的踏实 金银生财de张三丰 10-2410-24 10:42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为啥他一直再涨?有什么利好吗? Fatal 10-2410-24 10:4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魔幻的操盘手,就是想坑我们 日积月累的雪1 10-2410-24 10:42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进的今天全都跑啦 龙飞凤舞傲九天 10-2410-24 10:42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砸不死,就往死里砸 吾佛仙 10-2410-24 10:42
- 41 1 [双一科技吧] 怎么?跌出瘾来了 探云 10-2410-24 10:42
- 60 3 [吉鑫科技吧] 周一涨停 好运鸿运当头 10-2410-24 10:42
- 45 1 [赢时胜吧] 的跌倒20还在卖,26元套牢了怎么办,还有的减持 股涨停涨 10-2410-24 10:42
- 68 2 [超颖电子吧] 感恩让我赚了四倍。祝公司一路长虹!在里面的兄 开局的刘皇叔 10-2410-24 10:42
- 58 1 [大地海洋吧] 15分钟砸了5000多万,后面就没成交量了 与老庄斗到底 10-2410-24 10:42
- 48 1 [金财互联吧] 求求庄家来个涨停,让我高兴一整天。 水月天大 10-2410-24 10:42
- 97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溢价是假的吧只要上涨就是溢价,意思人家美股 慈善炒股ddd 10-2410-24 10:42
- 48 3 [德方纳米吧] 11点前要变绿 股友Fr62911723 10-2410-24 10:42
- 43 0 [润农节水吧] 不是阴包阳是浪巴,垃圾股准备好退市,下个星期 股友1635H8R597 10-2410-24 10:42
- 45 1 [马可波罗吧] 29.3进场了。 华信大作手 10-2410-24 10:42
- 207 3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砸盘的应该是哪个大游资看到大盘翻红而这个 嘟波一 10-2310-24 10:42
- 231 8 [科德教育吧] 大家这几天的盘看明白了没有,每天都是集合竞价 搞你头 10-2210-24 10:42
- 47 0 [华泰证券吧] 稍微冒头立马直线杀,控的真好 老头詹 10-2410-24 10:42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怎么才能做空这个指数,这玩意高开必低走 拉高出货了 10-2410-24 10:42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有昨天大宗交易的大佬垫底,我一点都不怕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410-24 10:42
- 77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来个红色星期五吧,求求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410-24 10:42
- 39 0 [ST达华吧] 格尔软件才是 很少有人 10-2410-24 10:42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s@b快跑 股友b20KyW 10-2410-24 10:42
- 44 0 [福达股份吧] 全破位了,等11左右可以买点 四头见 10-2410-24 10:42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呵测,恰噶 宾利添饭 10-2410-24 10:42
- 40 1 [和而泰吧] 走了走了, 活在价值投资中 10-2410-24 10:42
- 47 1 [XD国泰海吧] 你是哪个国家的 haoxiaozilll 10-2410-24 10:42
- 107 1 [同惠电子吧] 管住手,前期大涨过近乎A杀的股票坚决不碰就行 一亿停更 10-2410-24 10:42
- 73 3 [跃岭股份吧] 麻了。拉2次都拉不上,再见 真诚的夏鸿白 10-2410-24 10:42
- 171 4 [泰胜风能吧] 是不是跟你们说过,越跌越买,现在信了吧 自由哥888 10-2410-24 10:42
- 634 5 [财经评论吧] AI重构制造:TCL、海能达领航国产突围 追明利析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东贝集团吧] 下跌,放量了。。。哎 华尔街一一哥 10-2210-24 10:42
- 41 0 [湖北广电吧] 这种走势,散户最好别碰,一路下去部缺口的,谁 专注的段锦鹏 10-2410-24 10:42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是LJ A古乞仁不土古头 10-2410-24 10:42
- 52 0 [智光电气吧] 能站稳8元时才会腾飞,等待吧。 卡卡一顿干 10-2410-24 10:42
- 79 0 [上实发展吧] 借三季报砸透,然后再拉,然后停牌,然后… 股友RAl5G6 10-2410-24 10:42
- 45 0 [新美星吧] 涨停的节奏 把nk都输没了 10-2410-24 10:4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已下车,可以拉了 股友zzc 10-2410-24 10:42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上不去就要跑了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钢研高纳吧] . 就得吃肉 10-2410-24 10:42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补了1009那天的缺口就下来,没意思 西边黄河流 10-2410-24 10:42
- 54 1 [中科曙光吧] 我是李哥割股,认准我,我是A股里面真正的技术 李哥割股 10-2410-24 10:42
- 61 1 [光明地产吧] 快跑! 韭菜在生长 10-2410-24 10:42
- 47 2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弱它就强 果断的温翔云 10-2410-24 10:42
- 67 1 [XD方大炭吧] 三季报亏损铁定!!竟然还有人抱有幻想。 跟着大盘走123456 10-2410-24 10:42
- 47 1 [金雷股份吧] 拉几天,业绩出来爆一下跑….. 倾风大魔王 10-2410-24 10:4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看你就不用看卧龙了,一样的走势 兴高采烈的哥 10-2410-24 10:42
- 201 0 [*ST艾艾吧] 都没人成交了..搞毛啊 全凭感觉xx 10-2410-24 10:42
- 45 0 [迈为股份吧] 跌这么多天拼命加,涨一天就卖?韭菜属性浓厚 基民7oGAFF 10-2410-24 10:42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害 善茶的常煜 10-2410-24 10:42
- 66 1 [中山公用吧] 下午跌停 股友71086Ag518 10-2410-24 10:42
- 3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恐慌,受不了 刘985135JW71 10-2410-24 10:42
- 174 2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又创全球第一! 大亚海湾 10-2410-24 10:42
- 175 7 [商汤-W吧] 用“刻舟求剑”一词造句 股友7l69n01080 10-2410-24 10:42
- 63 0 [精达股份吧] 11月10号之前9元到10元震荡,可以做T,这个阶段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0-2410-24 10:42
- 43 0 [三峡新材吧] 。你跟他吵情绪,他跟你玩业绩。你跟他吵业绩, 基民29755t35h2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狗都不买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410-24 10:42
- 48 0 [比亚迪吧] 105的本一个月能回吗 没腹肌的奥特曼 10-2410-24 10:42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各位好兄弟大家好,我叫林婷,我还想再来一次, 股友pSdz7m 10-2410-24 10:42
- 34 0 [强达电路吧] 发射! 股友EL4boc 10-2410-24 10:42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大托单是护盘吧,为什么?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0:42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一日游 富贵险中求6 10-2410-24 10:42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中文红了,你绿了,好家伙 十倍大婶 10-2410-24 10:42
- 216 8 [商汤-W吧] 调整可能已经结束。 wabmw 10-2410-24 10:42
- 39 0 [骆驼股份吧] 你改名叫:各它股份吧 發財牛牛牛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雷军这几年不太走运 微光向前30 10-2410-24 10:42
- 51 0 [京能置业吧] 趋势向下,5.16天花板 股友551hp66721 10-2410-24 10:42
- 39 0 [深纺织A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亏了只能等 股友58wd735217 10-2410-24 10:42
- 38 0 [慧博云通吧] 太阳你家人 脍不的书客 10-2410-24 10:42
- 45 0 [经纬辉开吧] 站不稳11.4基本可以确定上攻就是自救,跌势未改 画手36 10-2410-24 10:42
- 49 1 [天能重工吧] 这垃圾股的套路就是小涨几天以后,马上来个大跌 蘑菇男 10-2410-24 10:42
- 34 1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一个多点 股友X8WSJH 10-2410-2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