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也忒狠啊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建发致新吧] 主力已出货,开始发套诱多 三星盖伦一刀斩 10-2410-24 10:35
- 213 0 [超颖电子吧] 该跟风啦 股友7HD0530539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又进了个垃圾股 割禾用大锯 10-2410-24 10:35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进的,13个点了,打算长期拿住,一点不担心 欺货不客气 10-2410-24 10:35
- 34 0 [江波龙吧] 上面一堆砸盘的,压力这么大 嘉里豪 10-2410-24 10:35
- 53 0 [火炬电子吧] 不但赶不上宏达鸿远,也赶不上三环风华,只有振 caizhaohui1970 10-2410-24 10:35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,干 正觉知 10-2410-24 10:35
- 29 0 [长江证券吧] 挨打了想娘, 上班炒股3214 10-2410-24 10:35
- 47 0 [开润股份吧] 昨天端着刺刀顶顶顶顶冲冲冲,睡了一夜就软茄子 股友8kKwx6 10-2410-24 10:35
- 39 0 [晋控电力吧] 一次性减持光了吧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10-2410-24 10:35
- 59 0 [铁龙物流吧] 今天尾盘量不够我就走 若叶睦可爱捏 10-2410-24 10:35
- 49 1 [亚太实业吧] 感觉st里面会出一只百元股,目前来看亚振希望最 富贵满斗的朱竹清 10-2410-24 10:35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小散养成记,现在的分时是不是出货形态? 吾为蝼蚁 10-2410-24 10:35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弱爆了 星星眼2688 10-2410-24 10:35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吧 今夜不洗头 10-2410-24 10:35
- 28 0 [四维图新吧] 终于绿了,绿是你的归宿 欲霸强弓 10-2410-24 10:35
- 37 0 [法狮龙吧] 浙江东日曾经也是这样 智慧的跳跳虎 10-2410-24 10:35
- 42 0 [台基股份吧] 要绿了 虹宇航 10-2410-24 10:35
- 56 1 [经纬辉开吧] 我一割你就涨,什么意思?确定不是被监控了? 乐观的华哥 10-2410-24 10:35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上去 给力的金胜敏5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给我绿!给我绿 不套不买 10-2410-24 10:35
- 73 1 [万顺新材吧] 今晚出三季报 社会很现实15579 10-2410-24 10:35
- 51 0 [汉嘉数智吧] 扔了,下周再买。 欧拉拉拉拉 10-2410-24 10:35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停牌多长时间呀? 宏图满斗地钟馗 10-2410-24 10:3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再买谁nt 陶striver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使劲跌,没吃饭吗 已经亏一半 10-2410-24 10:35
- 46 0 [三维化学吧] 业绩有雷? 股友25a2555n35 10-2410-24 10:35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这就是为什么中签的喜欢砸尾盘 地天韭菜 10-2410-24 10:35
- 429 7 [数字认证吧] 看看数字的风水 算命打褂讲评书 10-2310-24 10:35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还要绿不成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410-24 10:35
- 47 0 [远东传动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灵活的陶婕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继续跑 风趣的蒋熙 10-2410-24 10:35
- 86 0 [广联达吧] 重大利好,没有涨的原因 挣个三五点 10-2410-24 10:35
- 51 1 [利君股份吧] 还亏着17个点 基民EeDfMC 10-2410-24 10:35
- 187 1 [深振业A吧] 机构每天早上通过集合竞价拉高,然后快速砸盘, 端庄秀丽的纤影8 10-2410-24 10:35
- 120 4 [国光连锁吧] 还能接回来吗 很犹豫 一大早割的 奈落落 10-2410-24 10:35
- 784 7 [乖宝宠物吧] 美国宠物巨头不及预期 今年翻了三倍 09-1010-24 10:35
- 46 0 [四创电子吧] F 基民boH3lJ 10-2410-24 10:35
- 50 0 [中石科技吧] 不要接盘。全是套!! 逮涨能手 10-2410-24 10:35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逆子啊 国运和股市一样 10-2410-24 10:35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牛掰大A 10-2410-24 10:35
- 41 0 [克来机电吧] 板块都翻倍了。还在这里干嘛。买这个票。还不如 新进的小股民 10-2410-24 10:35
- 24 0 [R汇车1吧] 肯定回0.07 神经蛙131 10-2410-24 10:35
- 39 1 [天融信吧] 信哥加油搞到10 轻快的施畅薇 10-2410-24 10:35
- 31 1 [三只松鼠吧] 就这熊样还想上H股??? 路在脚下FFF 10-2410-24 10:35
- 46 3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怎么不左手掏右手了啊! 赚钱小能手Ye 10-2410-24 10:35
- 77 3 [中兴通讯吧] 拿了两天割了就涨 行情不好要做t 10-2410-24 10:35
- 52 1 [华森制药吧] 40替完了!等回调 仓经空 10-2410-24 10:35
- 99 3 [贵州燃气吧] 买这个票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人傻钱多 夜行纪 10-2410-24 10:35
- 63 4 [深城交吧] 昨天抛的今天都接回来了。 蓝精灵ok 10-2410-24 10:35
- 3808 14 [永赢安泰中短债A吧] 今天 红利鲲鹏跃88 10-2310-24 10:35
- 61 1 [美诺华吧] 卖飞了大连圣亚,好难受,入了这个又亏 文静秀气的西洲 10-2310-24 10:35
- 997 4 [东方财富吧] 我看好东方财富的三个理由 华夏散户总舵主 10-1110-24 10:35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垃圾,科技跌它也跌,科技涨它不涨。要这指数 归来还是韭菜 10-2410-24 10:35
- 42 0 [西南证券吧] 有本事评论都显出来,只捡好的出来 n1421065536f20e63563 10-2410-24 10:35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麻麻的,缩量下跌。后续估计还要跌。 老韭菜99999 10-2410-24 10:35
- 34 0 [*ST东智吧] ??你干嘛 股友w85239w979 10-2410-24 10:35
- 36 0 [惠发食品吧] …… 就喜欢买趋势票 10-2410-24 10:35
- 33 0 [国投智能吧] 骗钱公司很快跌到10元 股友IdE66w 10-2410-24 10:35
- 187 0 [科创50吧] 微创光电重组或步上纬新材后程,成为十倍牛股? 偏相虎山行 10-2410-24 10:35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跌停了跌停了,还有那些喊着涨,笑死哥了,这种 举世无双的无崖子 10-2410-24 10:35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今天又吃泻药了! 辛巴外公 10-2410-24 10:35
- 73 0 [津滨发展吧] 天津市国资委对津滨发展监管作个自我评价 股友YzoIVH 10-2410-24 10:35
- 100 0 [马可波罗吧] $C马可波(SZ001386)$ 庸人自扰之后 10-2410-24 10:35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拉个涨停啊,追上赣锋 股友772HZ50158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给了你当大哥的机会,还是扶不上墙啊 熄烟有害健康 10-2410-24 10:35
- 37 0 [中科金财吧] 新低了,破位了。没有希望了。 传输信号侠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我C,又是这么明显的出货这B,造了什么孽啊! 人性决斗场 10-2410-24 10:35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要报雷吗? 股友YSbJ5Q 10-2410-24 10:35
- 67 1 [中科创达吧] 三季度业绩莫非亏损了??? 坚强的小久菜 10-2410-24 10:35
- 47 1 [武汉天源吧] 我没剩几股了,果然就不行了,全靠我 不挨打的江湖 10-2410-24 10:35
- 43 1 [*ST金科吧] 星期一十万手大户砸盘,冲刺138 债权驴们爱老赖 10-2410-24 10:35
- 59 1 [三江购物吧] 这股属于出货阶段,主力操盘都是有计划的,上方 春庭雪 10-2410-24 10:35
- 66 2 [碳酸锂吧] 复产的小作文赶紧出来啊 股友328l95W791 10-2410-24 10:35
- 331 4 [金力永磁吧] 挂的40居然让我成交了,昨天进的跑了。 不要乱动 10-2410-24 10:35
- 186 2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部分限售股上市 外高桥资讯 10-2110-24 10:35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留100插个眼走了 修罗场行者 10-2410-24 10:35
- 29 0 [*ST元成吧] 麻了吗各位 牛了个牛了牛 10-2410-24 10:35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 新奇的程澜浩 10-2410-24 10:35
- 41 0 [信捷电气吧] 姨块去臭 魏桥张波s了绝种 10-2410-24 10:3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神农! 恶心保利发展 10-2410-24 10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开股份再次涨停,趟2个涨停 牛多多v 10-2410-24 10:35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深圳鸡哥,出来吹一吹呗 誒謓說 10-2410-24 10:35
- 54 1 [通宇通讯吧] 卫星+6G,加油,今天涨停 沉淀电 10-2410-24 10:35
- 50 3 [海峡股份吧] 又补在高位 夹缝生存168 10-2410-24 10:35
- 59 0 [中文在线吧] 一个小时12.5e的底部放量交易额,是谁的筹码丢 足智满堂de天天 10-2410-24 10:35
- 37 0 [中国银河吧] 反思,为什么老买咋毛 股友1908t5c812 10-2410-2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