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都是竞争力十足的龙头股,费率也不贵 股友01l288886D 10-2410-24 10:42
- 41 1 [南山铝业吧] 那些机构都在做短线,高卖低买 ccc无 10-2410-24 10:42
- 191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突破15.24后将进入天高任鸟飞,无敌模 大洋电驱 10-2410-24 10:42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又把港股拉下来了,业绩是有多差啊 巴菲特泥一 10-2410-24 10:42
- 66 1 [道道全吧] 传统企业不适合炒股,创业板随便一只股票都翻倍 太阳长红王子918 10-2410-24 10:42
- 171 5 [旋极信息吧] 是公司高层有问题吗?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0-2410-24 10:42
- 55 1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这庄…… 北京沙城暴 10-2410-24 10:42
- 245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创新药都涨了近一年了,这个鸡还在龟速??? 泷水老黄 10-2410-24 10:42
- 58 1 [博雅生物吧] 割得差不多了!看涨三天!继续涨 我一看就是个神 10-2410-24 10:42
- 129 6 [金洲3吧] 跌停 特臂阿童木 10-2310-24 10:42
- 45 0 [科兴制药吧] 我可以语无伦次的夸赞你吗?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0-2410-24 10:42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再上90到100 水东资本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跑等啥呢?没看主力开始卖了?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要死呀 戴尔橙汁 10-2410-24 10:42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太大开大合了,受不了 Jamesliang 10-2410-24 10:42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退市 股友713599hT98 10-2410-24 10:42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11块多的成本,想干嘛?辣眼睛 BLUE你吃 10-2410-24 10:42
- 2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真垃圾啊 基民66523un292 10-2410-24 10:42
- 31 0 [厦门国贸吧] 万里长征才刚开始。稳住 地狱火天堂水 10-2410-24 10:42
- 48 1 [康弘药业吧] 这个的天天跌把老板都跌死了 股友H26689050E 10-2410-24 10:42
- 47 1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换手很好啊,看着没毛病 股友m902898G66 10-2410-24 10:42
- 49 1 [大连圣亚吧] 止盈吃肉 午安君擒龙股 10-2410-24 10:42
- 74 2 [*ST高科吧] 今天不走没机会了 皮卡丘llll4948 10-2410-24 10:42
- 12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理性看特斯拉的财报,虽然传统新能源车业务萎缩 配合的6809 10-2410-24 10:42
- 39 0 [东兴证券吧] 有想争龙头之势。势如破竹 买进就不卖 10-2410-24 10:42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老乡别走 胸怀大志的 10-2410-24 10:42
- 40 0 [红宝丽吧] 抡也应该轮到你了,拉起来吧 股友1W72z50888 10-2410-24 10:42
- 49 0 [报喜鸟吧] 桑钟敲响,业绩大跌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10-2410-24 10:42
- 42 1 [爱旭股份吧] 如果14.5这里没有支撑那它就完了 股友VbqiwD2580 10-2410-24 10:42
- 57 1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大奋肯定有问题,有可能又做假账,真垃圾 有自信的君若伊6 10-2410-24 10:42
- 165 3 [珠免集团吧] 广西南宁人不会融券搞的吧 jdjdjdjj 10-2410-24 10:42
- 63 1 [和展能源吧] 各位,看下午尾盘的表现吧 股友502x99V025 10-2410-24 10:42
- 53 1 [北部湾港吧] 大戏已去只待回落 战股市 10-2410-24 10:42
- 63 3 [光力科技吧] 前高19.49过不了?////////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猎鹰股市搏击AMD 10-2410-24 10:42
- 48 0 [力佳科技吧] 这票大家要做好长期抗战准备,上半年3月见顶后 Jndl999 10-2410-24 10:42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说什么来,这股让庄玩的~股性差的不是一点…… 北京沙城暴 10-2410-24 10:42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真的好垃圾 股友792F823G50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舒泰神吧] 谢谢你,让我退市了,买啥就砸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410-24 10:42
- 47 0 [华菱线缆吧] 要杀到增发价才有起色 叶页叶页 10-2410-24 10:42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家人们,涨停要来了吗 打板为王 10-2410-24 10:42
- 41 1 [XD方大炭吧] 4.8见 柔和的常珈河 10-2410-24 10:42
- 53 2 [美团-W吧] 按理三季报前新低一次可以抄底了 希望幸福的人 10-2410-24 10:42
- 67 2 [凯莱英吧] 95/95元,不到这个价不出手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310-24 10:42
- 58 0 [超捷股份吧] 跌破开盘价,减仓是最明智的选择。 Q红临 10-2410-24 10:42
- 47 0 [民爆光电吧] 将近两年不知道什么叫做涨停了,就tm因为买了你 寂寞钩子 10-2410-24 10:42
- 42 0 [天桥起重吧] 分时线真难看,被一分一分往下压 基民TNZDXk 10-2410-24 10:42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你还是把上海旻艾卖了吧!放你这都白瞎了 芝华士820 10-2410-24 10:42
- 53 0 [莱茵生物吧] 溜达一圈,回来还是这样, 十十十二二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逃跑 善良的白芸菲1 10-2410-24 10:42
- 5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盘控制的太精准了 改个名字涨一波 10-2410-24 10:42
- 77 1 [天原股份吧] 看这个走势情况,第三季度业绩堪忧 股友799岁月静好 10-2410-24 10:42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真邋遢,天天冲高回落,没出息,我走了 娴雅文静小糊涂 10-2410-24 10:42
- 78 0 [ST金花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! 积极的杨光耀1 10-2410-24 10:42
- 53 0 [迅游科技吧] N马别恶心人 股友4ygiVK 10-2410-24 10:42
- 42 0 [洪通燃气吧] 看跌成这样,熊哥应该是还没走。 股友5lGqJZ5816 10-2410-24 10:42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5日线之下不能动不能补。 完美明淡定 10-2410-24 10:42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有大单 陈飞超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ST八菱吧] 哪个晁 罖罖亽亽 10-2410-24 10:42
- 76 0 [奔朗新材吧] 6月到8月的机构做盘最好,现在的机构可能不是原 混合动力83 10-2410-24 10:42
- 37 1 [启明星辰吧] 你会发现好多这样弱股感觉巳经跌的差不多,实际 乐呵呵de天鹅 10-2410-24 10:42
- 55 1 [玻璃吧] 参考1190的时候走势,是不是相似度很高,这一波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410-24 10:42
- 30 0 [向日葵吧] 真垃圾 来股海里淘生活费 10-2410-24 10:42
- 70 0 [日照港吧] 静观其变! 悠闲悠哉 10-2410-24 10:42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希望明年能出去 阿歌无敌 10-2410-24 10:4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政策到市场:商业航天股市2025年强势崛起,这 神秘人操盘手 10-2410-24 10:42
- 36 0 [XD老白干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还不卖吗创业板跌破1这个就破100了在坚持什么, 天真的蕊馨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哈尔斯吧] 你die婷本尊就爆仓了,来啊来啊来啊,你有本事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2410-24 10:42
- 43 1 [安利股份吧] 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 顺势为王201702 10-2410-24 10:42
- 55 1 [ST华谊吧] 这个股票前一阵涨的很多?今天还调上了,上着上 点点豆豆587 10-2410-24 10:42
- 110 3 [四川长虹吧] 出去转了一圈又回来了!整个华为系都不算好,鸿 鸟生鱼汤123 10-2410-24 10:42
- 77 2 [大众公用吧] 7.10跌不动了,大家可以进场了 慈悲的涨停 10-2410-24 10:42
- 59 1 [房地产吧] 地产到底怎么了 同阳光城共存亡 10-2410-24 10:42
- 52 1 [景兴纸业吧] 要等可转债转股兑现后才能拉升了 无糖咖啡3 10-2410-24 10:42
- 199 4 [巨力索具吧] 感觉是暴力洗盘,起飞前的节奏,明天一定要盯住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310-24 10:42
- 71 5 [千禾味业吧] 镉有毒,不能吃,更不能多吃。 股友LzqPKF 10-2210-24 10:42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领跌板块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410-24 10:42
- 46 0 [澳柯玛吧] 收天线 古海渔民 10-2410-24 10:42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两个月内海峡股份跑了11个亿 股友76h6050E16 10-2410-24 10:42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拉高就出货快逃命吧,下午又要收绿盘,这货就是 基民7670k3208q 10-2410-24 10:42
- 37 0 [恒瑞医药吧] 太了 股友t20727230x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涨上去1分都困难,典型的垃圾股 潜力骑牛 10-2410-24 10:42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 满仓的幸福 10-2410-24 10:42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主力打压就是在送肉 无私得诗安 10-2410-24 10:42
- 40 0 [今世缘吧] 宝菊还在吗 笑谈潮起潮落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青岛金王吧] 痛打T狗狗头 老实的闲鱼 10-2410-24 10:42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到现在2000多万成交量,不及90一半,软蛋 北证一哥 10-2410-24 10:42
- 34 0 [和而泰吧] 好像在洗盘啊 基民MBR36C 10-2410-2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