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摩尔开发者大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44
- 94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按着几天的逻辑下周一应该会大跌 赚钱小俊俊 10-2410-24 10:44
- 107 4 [R汇车1吧] 今天收红盘说明有大资金进来了 闲庭漫步 10-2410-24 10:44
- 101 3 [金卡智能吧] 正宗的量子技术股,怎么这么垃圾啊 规避风险1497 10-2410-24 10:44
- 86 3 [半导体吧] 今天主线半导体会一值涨! 贵妃醉股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伊力特吧] 今天跌破15米,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高位出双数666,又没戏了 神丶白 10-2410-24 10:44
- 6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几天放量了,也没有明显出货,拉涨停就在下午 股友0og9tg 10-2410-24 10:44
- 126 0 [郑中设计吧] 这家伙不是空方列兵么? 绝不zhuigao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国联股份吧] 真是可悲啊 战龙金灵 10-2410-24 10:44
- 51 0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股友20M8968I86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五洋自控吧] 狗都不理了 霄满刚清 10-2410-24 10:44
- 48 0 [信捷电气吧] 没散户玩的股 有自信的付航5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再说一遍上百元不是梦! 股友hcFfq8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南风股份吧] 这么菜吗 风来了她就走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同方股份吧] 苟托好 散户一个007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打爆空头 云无期 10-2410-24 10:44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悔气,重仓买了这么个垃圾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10-2410-24 10:44
- 189 0 [纽约金TN12吧] 2025年10月24日黄金行情分析昨日黄金市场收盘呈 波波点金 10-2410-24 10:44
- 47 1 [锦泓集团吧] 9以下买风险小,即使不涨每年分红利率也高于银 股友aZ0JWz 10-2410-24 10:44
- 59 2 [中信重工吧] 神开和你昨天二选一,一个赚14一个亏14。 咩咩虎 10-2410-24 10:44
- 54 1 [特变电工吧] 没量啊,怎么突然缩量这么多! 股友z9K0078135 10-2410-24 10:44
- 70 2 [超颖电子吧] 我们散户应该百分之九十九开盘70左右卖了吧谁想 有礼貌的落水语1 10-2410-24 10:44
- 227 2 [立讯精密吧] 我挂66卖掉分你一半,卖不掉给我10块钱就行,我 风中拔刀 10-2410-24 10:44
- 86 3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量化,每天做两个点的t。十天就是20个点,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44
- 127 4 [XD广州发吧] 下月全运会将迎耒广州发展的大发展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10-2410-24 10:44
- 100 3 [中颖电子吧] 29走的,三个月十个点都不到,同志们多少走的 小小米尼 10-2410-24 10:44
- 1875 14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红利入账,持有N年了,不用交税。现在的市 聊不等于无聊 09-3010-24 10:44
- 51 0 [天壕能源吧] 丝毫没有底线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天天给做T的机会? 瓦蓝的沈蓓5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就是个杂毛。。。 日鑫月溢365 10-2410-24 10:44
- 51 0 [节能风电吧] 某电力从7月份8块多,涨到今日24元多,这触蛀完 股友6NK3880971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你也是专业设备 游走侠 10-2410-24 10:44
- 53 0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对大A的打压几乎是实时的!这就是铁律 基民21d85K1978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北新建材吧] 怎么可能业绩好?用脚趾想呢?业绩好的早就走势 股友1Qu3nK 10-2410-24 10:44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给该股庄家一个建议:下周前三天现需三个一字板 大头鬼1960 10-2410-24 10:44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又麻了,亏了3k了 愉快的金青槐1 10-2410-24 10:44
- 39 1 [江特电机吧] 弄不好还得水下 金扳手的金 10-2410-24 10:44
- 149 4 [深圳能源吧] 主力在洗盘,别怕。 青島港 10-2410-24 10:44
- 38 1 [赢时胜吧] 财富趋势2.5点,这个狗砸0.25 华先森 10-2410-24 10:44
- 105 2 [四环生物吧] 过不去256了 此生不溯 10-2410-24 10:44
- 150 3 [*ST闻泰吧] 看样子,明天不涨停都不行了,安世这么硬,有大 能起再看看 10-2310-24 10:44
- 110 3 [钒钛股份吧] 搭建跳水平台 白银941 10-2310-24 10:44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急。马上就破17元 股友0312075Z7t 10-2410-24 10:44
- 366 0 [珠江钢琴吧] 我下车了,我有点害怕周一 每天一根17cm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没道理啊? 股友f08217O038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业绩太差,转债到期,完蛋了 自悠然1919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站上5,10日匀线 聪慧睿智的大川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买入 四只猴子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金杯汽车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没得救了 神来之作 10-2410-24 10:44
- 54 0 [华新建材吧] 拉高出货了,昨天港股拉胯,今天港股还红了一个 稳操胜券盈钱 10-2410-24 10:44
- 111 0 [焦煤吧] 笑死 贝莱德在途资金 10-2410-24 10:44
- 31 1 [晓程科技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,这要好久才能到29哦 股友6399a13G30 10-2410-24 10:44
- 113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拉稀 第四傻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荣亿精密吧] 老子全卖了 股友96351yk895 10-2410-24 10:44
- 214 0 [领益智造吧] 牛回,速归。上车,上车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都拉不动你! 长睫毛的草履虫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上涨趋势都眼瞎啊,做好人,买好票。 恼火的尤嘉1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吧看不下去了 股友c505Y52673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海南高速吧] 高台跳水 刑天之怒 10-2410-24 10:44
- 123 0 [万泰生物吧] 三季度持续亏损后,万泰庄家戴维斯双杀!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金钼股份吧] 11点肯定绿 逝水的年华1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中国中药吧] 看这个架势,完了,主力不会拿打把的筹码任意让 楚风楚韵 10-2410-24 10:44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极度缩量横盘震荡,待三季报出来决定方向,预判 汉英楚雄 10-2410-24 10:44
- 379 0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横盘太正常了,短期看月底季报,美国本月会 生意善贾de明月心 10-2410-24 10:44
- 86 2 [东湖高新吧] 分时至少修复到10.5吧 L丶L丶L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面的几万手砸下去比碾死蚂蚁还容易 向上的夏锦鹏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股友7011O0G825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你上海的沪工!!! 长升6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敢不敢刀刃上甜血? 别看股票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真垃圾啊 幸运鹅呀 10-2410-24 10:44
- 116 0 [朗科智能吧] 601231又要涨停了,唉。。。。选错了 马年鸿运 10-2410-24 10:44
- 121 4 [*ST春天吧] 希望听花酒出点小瓶装,让更多的人可以品尝一下 无花果9988 10-2310-24 10:44
- 202 6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团队经验丰富,智算业务落地挺快的 花蝶恋 10-1110-24 10:44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加油哥哥们 小羊咩咩888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十字路口红绿灯 有判断力的薛赫13 10-2410-24 10:44
- 75 2 [幸福蓝海吧] 就说不要买娱乐股,负面新闻太多了,影视寒冬来 明亮的魏豪霖 10-2410-24 10:44
- 76 1 [因赛集团吧] 操盘软件显示,阴塞今天有大单一直在买入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10-2410-24 10:44
- 432 12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开盘就allin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10-2310-24 10:44
- 1278 32 [海南华铁吧] 想想看,如果公司真的面临ST或退市这种灭顶之灾 大欧宝贝 10-1910-24 10:44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跳水专业的, mwwqfspg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纯碱吧] 收网了收网了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最服的就是你这个乌龟,不涨上去怎么套人呢, 善良的王顺昊1 10-2410-24 10:44
- 33 0 [神工股份吧] 卖掉赚了点 股往金神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新联电子吧] 开香槟吧,站稳7.50就可以数板了 半仓君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整个板块都不行了 股友805WF27866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科大清仓式减持是核心信息!对国企很难有信心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10-2410-24 10:44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对倒吸小散,继续跑路只出不出的货无上劲主 股市战胜 10-2410-2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