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6.66好 股友2055H8I069 10-2410-24 11:0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上去啊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1:00
- 36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,这货得好久起不来了 想赚钱的惜肉 10-2410-24 11:00
- 32 0 [向日葵吧] 惨不忍睹啊,散户被杀的片甲不留 干工程的老王 10-2410-24 11:00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散户不要挂单,大家看看是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10-2410-24 11:00
- 73 1 [杭州热电吧] 别拉啊,让人把筹码捡走 股友17292I6M59 10-2410-24 11:0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能打开吗 gou33 10-2410-24 11:00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今日休息,周一再战 中国新股民999 10-2410-24 11:00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股友F0688R1565 10-2410-24 11:00
- 51 0 [赛升药业吧] 学学科祥股份,一说减持,立马涨停 闹绿电 10-2410-24 11:00
- 49 0 [*ST天喻吧] 天喻量子科技概念涨起来 俺是大股东 10-2410-24 11:00
- 173 6 [科华数据吧] 再次良心提醒,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绝佳和最后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2410-24 11:00
- 529 12 [海南华铁吧] 可能是客户想要的设备有变化,而且这次取消的只 害羞的太陽 10-0310-24 11:00
- 47 0 [华谊集团吧] 大力金刚掌果然有点东西,压得韭散没还手之力, 超短线小韭 10-2410-24 11:00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它不是壳,因为没必要用它的壳 坚韧的池兰芳 10-2410-24 11:00
- 122 0 [大港股份吧] 真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底气说在洗散户,散户每天都 正好的钱丽8 10-2410-24 11:00
- 39 0 [柳药集团吧] 后悔死了,之前回本没减仓 股友8L77K03631 10-2410-24 11:00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鼎捷要涨停了,这垃圾还在出货 坚定的黎钰燕 10-2410-24 11:00
- 12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早点推迟 基民2A850q5977 10-2410-24 11:00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拜拜了,走了 股友18qK363965 10-2410-24 11:00
- 41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喷子们?今天不骂这个基了? 股友61w97887M7 10-2410-24 11:00
- 56 1 [八方股份吧] 触底反弹了,可以埋伏一波 股神旺旺 10-2410-24 11:00
- 295 4 [洛阳钼业吧] 我怎么感觉这票要起飞啊,就在最近一段时间。 可爱的池莉萍 10-2410-24 11:00
- 55 1 [易成新能吧] 行情基本上结束,大有已经倒了。告辞 我本善良 10-2410-24 11:00
- 57 1 [江化微吧] 没量估计又是白玩一天 全网呼叫张婷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有意思的挂单,纹丝不动啊 蝶缘梦里 10-2410-24 11:0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犊子了 我本拉轰 10-2410-24 11:0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真想不到会这么垃圾 looklatter666 10-2410-24 11:00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被马可坑了,不敢入太多 福云祥 10-2410-24 11:00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海洋经济利好,可以小接一点 温度尔汗的飞机 10-2410-24 11:00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我猜的三季度,绿你好股东,股东你好 有自制力的祝卓14 10-2410-24 11:00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2.9是一辈子过不去了?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410-24 11:00
- 39 0 [武商集团吧] 收盘大涨三个点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10-2410-24 11:00
- 42 0 [ST达华吧] 亏损股能涨哪去 股友X510p62186 10-2410-24 11:00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政策喊着要“产业化”,尚太直接把产能落到实处 ccxxxxw 10-2410-24 11:00
- 57 1 [上海贝岭吧] 弱者恒弱,强者恒强 孤勇者1号玩家 10-2410-24 11:00
- 51 1 [朗源股份吧] 滞涨就是出货,使劲砸啊 A股老韭菜1 10-2410-24 11:00
- 253 1 [法尔胜吧] 在下面等你 炒股养家656 10-2410-24 11:00
- 666 2 [中贝通信吧] 移远通信定增募资同意注册批复了,中贝通信还在 黎耀华 10-2410-24 11:00
- 85 7 [寒武纪吧] 缩量严重,其它股没有人玩了,只有伪科技被套资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010-24 11:00
- 50 0 [派林生物吧] 这票废了,再也起不来了。 小小的嫩韭菜 10-2410-24 11:00
- 35 0 [迎驾贡酒吧] 看涨了 阳光的林园 10-2410-24 11:00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走了 天添888885801 10-2410-24 11:0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不会是用利好出货吧, 爱思考de贾元春 10-2410-24 11:00
- 25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语调的巴泽 10-2410-24 11:00
- 272 1 [三和管桩吧] 快涨停 韭菜王66666 10-2410-24 11:00
- 41 0 [理想汽车-W吧] B站上发了mega火了的视频,火势蔓延很快,太危 京都LSY 10-2410-24 11:00
- 59 1 [证券Ⅱ吧] 你们怎么能无耻到这种地步?天天砸证券,牛市牛 平凡世界伟哥 10-2410-24 11:00
- 52 2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是谁买的?我们散户有这么多的钱吗? 长牛时代 10-2410-24 11:00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买盘多,涨不上去 股友8e338D6570 10-2410-24 11:00
- 68 2 [长芯博创吧] 谷哥供应链的;前途无量! 股友s7o5hi 10-2410-24 11:00
- 205 6 [芯片ETF东财吧] 各位,我加仓了,所以大家也知道要跌了吧 要跌了 10-2410-24 11:00
- 338 18 [汇车退债吧] 股卡号0899259494席位号721300约定号123666,再 出汇车退债 09-1210-24 11:00
- 35 0 [正泰电源吧] 阴跌了 涨幅八个点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卖公司卖机器,卖股票,北方的企业 看多却唱空 10-2410-24 11:00
- 59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属于科技股么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0-2410-24 11:00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2毛是上限了 股友P82155i289 10-2410-24 11:00
- 39 0 [长江证券吧] 业绩好也得拉银行,券商业绩爆,也不可能拉券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要做个伏地魔了……光模块这样涨都带不动 炒股周伯通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福斯特吧] 鸡公拉,头节硬。 股友g8y8779683 10-2410-24 11:00
- 530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0G9351V039 10-2410-24 11:0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一整天时间了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10-2410-24 11:00
- 57 0 [*ST金科吧] 重整成了怕啥。肯定在吸筹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10-2410-24 11:00
- 29 0 [瑞奇智造吧] 高端装备,海工工程机械,一动不动? 不格局你能耐我何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皖通科技吧] 0.81很重要 迫切的浦菲 10-2410-24 11:00
- 36 0 [广合科技吧] 牛逼,卖早了!!! 风物长宜929 10-2410-24 11:00
- 49 2 [天际股份吧] 再也不买股票了好好当牛马了 腼腆羞涩的桑桑 10-2410-24 11:00
- 43 0 [步步高吧] 全是小散或资金量不大的游资,不想浪费那精力等 给散户点儿希望8 10-2410-24 11:00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记忆存储才是王者 心跳游戏 10-2410-24 11:00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下午跌5个点 股友IFJgx46750 10-2410-24 11:00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条龙还是起不来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0
- 35 0 [天银机电吧] 嘎了! 天煞孤星1996 10-2410-24 11:00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尾盘不会绿吧 南风福星 10-2410-24 11:00
- 62 1 [舍得酒业吧] 前两天还有人在发帖说机构拿不到筹码?捉急的很 基民v6593377d2 10-2410-24 11:00
- 49 1 [玻璃吧] 充值30000,在1190做一手多,来拉爆我 风水战法大师兄 10-2410-24 11:00
- 73 3 [北汽蓝谷吧] 8.1摸一下啊 炒家韭菜9527 10-2410-24 11:00
- 38 1 [华工科技吧] 70以下再来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410-24 11:00
- 84 3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封板变妖股 体贴的纳兰亦凡 10-2410-24 11:00
- 100 2 [大智慧吧] 每次大盘创新高,券商就要开始压盘,反反复复的 初吻给了香烟88 10-2410-24 11:00
- 374 8 [海南华铁吧] 取消合同不代表和X公司闹掰了,说不定还在悄悄 wbdstz0711 10-0610-24 11:0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应是绿肥红瘦持续看绿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0
- 33 0 [力星股份吧] 量化核心股 农场小游资 10-2410-24 11:00
- 33 1 [秦港股份吧] 垃圾股要死不活 一买就涨地紫椴 10-2410-24 11:00
- 53 2 [超颖电子吧] 头一次中,70都扔了 柳暗的西琛 10-2410-24 11:00
- 59 2 [宝泰隆吧] 今天是逢低买入宝泰的最好机会 开局我一无所有 10-2410-24 11:00
- 207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怕溢价的人赶紧买纳指100,普通纳指,标普信息 国内最大空头 10-2410-24 11:00
- 95 1 [沪银吧] 美国宣布降息之时就是白银暴跌之时。买预期卖现 人覺非常麏 10-2410-24 11:00
- 85 3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阴包阳后的走势参考10月14日阴包阳之后的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