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…… 好运连连發5309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贪的人,永远在赚钱。 股友P11n236731 10-2410-24 10:44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都不看主营收入的?为什么给存储估值请问 波顿逃顶王 10-2410-24 10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低开补缺口 各位都发财 10-2410-24 10:44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 刘平凡 10-2410-24 10:44
- 53 2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早上7.60元跑得快,小赚0.5元走了,等回调 风平浪静wsg 10-2410-24 10:44
- 324 3 [超颖电子吧] 虽然临停了,但是高兴不起来,早上临停的没个好 咔咔发呀 10-2410-24 10:44
- 81 6 [中百集团吧] 听我口令,10:30分,全世界一起干 股友895lL86772 10-2410-24 10:44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这时候增持,就像船主在风浪里亲自上船加 人在人世间美好 10-2310-24 10:44
- 80 2 [药明康德吧] 建个底仓试试水 打野的小猫 10-2310-24 10:44
- 53 0 [沃顿科技吧] 窝里蹲的高科技 毛豆咸菜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收盘又要平盘吗? 霄满刚清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东贝集团吧] !! 镇定的投股人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泰豪科技吧] 没有量都是假的珠枸不如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0-2410-24 10:44
- 47 0 [中煤能源吧] 还是兖矿能源牛逼啊,这个,半死不活 小小鱼儿 10-2410-24 10:44
- 81 1 [粤传媒吧] 这个主力真的很喜欢兔耳朵 可乐达人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川发龙蟒吧] 真*l*垃圾 风聆听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双林股份吧] 够庄家,做空股票,一泻千里,拉稀的股票 股友502118t51R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这菜 在等九点半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微创光电吧] 应该说货都出完了 高风亮节的郑怡萱 10-2410-24 10:44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不管了!!别人恐惧我加仓 周周和末末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又新高了,我丢!! 他罘在乎钱 10-2410-24 10:44
- 36 1 [退市创兴吧] 它来了 舟行迟 10-2410-24 10:44
- 48 1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晚上出利好。配合主力今天出货,玩的666 贴心的曹心宇 10-2410-24 10:44
- 59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完全被大户在玩耍,在割散户的韭菜!太可 股友1JXzOU 10-2410-24 10:44
- 80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这行情,这表现也太弱了吧!!! 自主可控一路向北 10-2410-24 10:44
- 51 1 [斯达半导吧] 下午会回到103左右,现在走来的及 炒股幸运神 10-2410-24 10:44
- 114 6 [石化油服吧] 早上真手贱知道要跌还冲进来了 涨千里 10-2410-24 10:44
- 74 1 [奥比中光-W吧] 对于人形机器人方向,根本不需要做一些短期的博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2410-24 10:44
- 71 1 [绿盟科技吧] 能稳在8块,其实承接是可以的 Lokii1 10-2410-24 10:44
- 56 1 [汇川技术吧] 牛批,这都跌。创业板里面的龙头这样跌真好笑 Universety_demo 10-2410-24 10:44
- 202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暴涨 Wjdh 10-2310-24 10:44
- 1018 5 [XD广日股吧] 广州工控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.4%,立项4个并 XD广日股资讯 10-2310-24 10:44
- 31 0 [玉马科技吧] b白瞎了这个名字。。。 股友90Uy759053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澜起科技吧] 高开高走 花开有余的牛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不是收上影线就是收下影线,高位从来没有过实体 悟透人生 10-2410-24 10:44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上车5天200以上 股友58o2081D16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有那么多货出吗? 基民635n6O0151 10-2410-24 10:44
- 29 0 [向日葵吧] 砸盘的你是兆食? 姚真山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古井贡酒吧] 刚才还后悔昨天割了,现在一看还好割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a0V2008979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几天变成僵尸股了 韭菜崩了 10-2410-24 10:44
- 51 0 [中旗转债吧] 继续盘330在买点拉高T 炒股养家赚大钱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跳水咯跳水咯,早上买的全部套牢。 静静在这躲牛市 10-2410-24 10:44
- 45 1 [启明星辰吧] 硬的股今天跌2个点明天就敢涨5个点 乐呵呵de天鹅 10-2410-24 10:44
- 444 3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卖梦幻号炒股 10-2410-24 10:44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故意把报表排后,让人感觉业绩不好 股友7Z8kb6 10-2410-24 10:44
- 79 1 [宁波中百吧] 大资金都去科技了。零售暂时起不来了。 瞧一翘 10-2410-24 10:44
- 55 1 [金杯汽车吧] 越跌散户越多,筹码集中度从5%大到8%了,看来一 傲骨的刁芷 10-2410-24 10:44
- 117 2 [振东制药吧] 差不多了吧,吗6.96我买了,你还跌啊!!!!! 各位都是叻色 10-2410-24 10:44
- 153 4 [德昌股份吧] 买德昌有多少人是趁着定增买的?好几个月了连寒 屠龙大刀7620 10-2310-24 10:44
- 38 0 [西陇科学吧] 等28日季报再涨 基民776m662f90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盛路通信吧] 天天拉高一下就水下游,死性不改。 易达168 10-2410-24 10:44
- 62 0 [赣粤高速吧] 今年必须摘掉下跌的帽子,目前已经10个月了还负 华年的高筠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此票,不卖的,套10年 法海捉龙头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存储芯片股? 四哥涛 10-2410-24 10:44
- 56 0 [*ST闻泰吧] 科技从来就是人,而不是公司名称,如果收购前很 龙婆观市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要涨 红德88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了 除却巫山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是还有深渊啊,真是买什么什么跌 股友u5pUUi 10-2410-24 10:44
- 105 4 [赛诺医疗吧] 车港是什么各位大哥 急跌速跑 10-2410-24 10:44
- 33 0 [和而泰吧] 哪位股友有空仓干涨停的体质,请抓紧卖掉 李达哒键盘侠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来15等你融资买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10-2410-24 10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银行开始对冲科技 上海卓信资本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五粮液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 标致的鲁灏松 10-2410-24 10:44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赚钱效应不行,跟跌不跟涨,庄的节奏不行、 TANGQ 10-2410-24 10:44
- 53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涨幅比板块高,可以了 股友23l9e51525 10-2410-24 10:44
- 53 2 [苏奥传感吧] 这股猪力是个啥鸟? 铁管是谁 10-2410-24 10:44
- 90 2 [宋城演艺吧] 就这么一直烂到家的股票,股吧依然十分热闹!说 真是不赢也难3170 10-2410-24 10:44
- 121 0 [沧州大化吧] 沧化好时侯要到了耐心点再耐心点。 潍坊活力男孩 10-2410-24 10:44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都疯了了吗 福云祥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25陕西48吧] 235286: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三期 25陕西48资讯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恒立钻具吧] 这垃圾害了太多人了 股友56971G2g39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虚晃一刀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怎么批准上市的 股友P1637y1788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中科软吧] 周五必跌 股友8D66835869 10-2410-24 10:44
- 62 1 [博腾股份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哦!早上追进去的那帮人下周一有 飞鸟笑笑 10-2410-24 10:44
- 54 2 [跨境通吧] 彻底废了。上面全是万手单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410-24 10:44
- 43 1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165 聪明的孟玄3 10-2410-24 10:44
- 68 1 [湖北能源吧] 上下压几十万手,进去几个亿都不够救场的。 张婷俺想你2021 10-2410-24 10:44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全仓干 白841 10-2410-24 10:44
- 107 3 [ST晨鸣吧] 里面的怂货真多,一看有扫单子的,卖二三四赶紧 江以南头条 10-2410-24 10:44
- 74 3 [脑动极光-B吧] 拉个30个点吧 涨以解忧 10-2410-24 10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掉了 ljshgx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京基智农吧] 了卖出吧,。。下午变绿的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10-2410-24 10:44
- 2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赶紧大跌一场吧,省的天天钝刀子割肉 股友85H21X5801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主力又格局了,多头排列的,不用着急,又克开杆 股友1c007232V1 10-2410-24 10:44
- 96 0 [淀粉吧] 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