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阳包阴啊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奥瑞德吧] 业绩有雷吧? 切口闹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玻璃吧] 参考509,醒醒吧,不这样机构怎么赚钱!你们继 股友55196C19P7 10-2410-24 10:44
- 50 2 [中科软吧] 今天这图形是真难看 命运小舟 10-2410-24 10:44
- 262 7 [江特电机吧] 我10.25卖了,10元以下接回来,每天都这样操作 股友7095963t8i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这种行情都这样。无语 炒股挣钱买鱼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离了个大谱 村头的老太太 10-2410-24 10:44
- 47 0 [宝新能源吧] 4.75继续穿 woodsonhw6753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建元信托吧] 我昨天卖了格尔来的 建元3年超越中信 10-2410-24 10:44
- 55 0 [宁波中百吧] 大冤种一清仓就大涨,就惦记我那几毛钱呢 股友30t717F973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山煤国际吧] 垃圾涨的时候没你跌起来冲在最前面 风满楼88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海汽集团吧] 我也出来了!怕了! 股友89g751191k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玩意真是离谱了。。 肚皮很大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传音控股吧] 最弱的消费电子 股友3V12N83570 10-2410-24 10:44
- 61 0 [ST长园吧] 格金减持,没啥人接盘,否则早就干柴烈火每天大 股友269W210H31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么砸不怕小黑屋嘛 股友6107W598c6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永利股份吧] 逃命去吧 股友d82C731173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莫名其妙,不知所谓 神马东吸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什么意思 肖发根 10-2410-24 10:44
- 115 11 [TCL科技吧] 老李是一个很风光明星。但每天被近七十万股民咒 股友ruoPNI 10-2410-24 10:44
- 47 1 [新潮能源吧] 连T的机会都不给,你倒是来点波动幅度。 拐点现才进入 10-2410-24 10:44
- 61 2 [新通联吧] 跪着吧,别折腾了脏东西 遇一人拜师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货像被强暴了一样享受被压的舒服感 股友6h99601w76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-8个点全仓,看看今天会不会地天板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10-2410-24 10:44
- 53 0 [鞍钢股份吧] 主力你用力砸吧,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也就一个星 牛转乾坤2019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大发万贯地朱竹清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洗盘太明显,补仓了。 踏遍九州 10-2410-24 10:4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散户在玩吗。。。挂单的都少 martinz0716 10-2410-24 10:44
- 75 0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$神州信息(SZ000555)$$格 股友Y2c0212062 10-2410-24 10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今这套路真是越来越多了,打压拉升,拉升跌落 沉默的贡献羔羊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刚才看到沐曦今天上会,我来搞一点放到这里,说 股友x81920Q756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沧州明珠吧] 不妙,看情况又是故技重施,最后转让又不成了 久绿居士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玉马科技吧] …三羊马,福龙马… 股友0p89702t81 10-2410-24 10:44
- 35 1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,让我解套行不行啊 徐百顺168168 10-2410-24 10:44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小白问一下,今天能建仓吗 基民170127e53N 10-2410-24 10:44
- 71 1 [西安饮食吧] 一堆套牢的,筹码还在高位,还得大跌,套牢的赶 高贵典雅的肖寄琴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多方炮形态,干得不错 有条理的陶越2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特力A吧] 拿兄弟们当日本人搞 来财666666666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报喜鸟吧] 坐看主力每天左手倒右手 我年轻我先买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13日线18.59买了点,看看第二天能不能红盘出, 真挺难做的v1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盘中富贵,明天该埋还是埋 A不抽香烟 10-2410-24 10:44
- 50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曾经的带头大哥,现在沦落成这样 股友213685aG62 10-2410-24 10:44
- 122 2 [兴森科技吧] 那个刘伯温死哪去了,咋不叫了 李得潘 10-2410-24 10:44
- 59 2 [绿盟科技吧] 走了,浪费行情的东西 只买浙江股 10-2410-24 10:44
- 315 5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迁收购安利股份是否属实? 杜哈磨坊 10-2310-24 10:44
- 290 5 [统一股份吧] 利好兑现,明天怎么走 雷万亿 10-2310-24 10:44
- 152 4 [苏大维格吧] 散户的养老科技公司,只买不卖,100以上先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310-24 10:44
- 17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什么时候公布新的持仓 基民ltlhtS 10-2310-24 10:44
- 31 0 [焦煤吧] 开跌,哈哈哈哈舒服 全体牛回速归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华林证券吧] 跳水明显 刑天之怒 10-2410-24 10:44
- 157 0 [恒玄科技吧] 最近唯一看走眼的就是你了,不是你质地不行,是 佛系养家2025 10-2410-24 10:44
- 51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这走势,三季度报是有雷? 无痕而过 10-2410-24 10:44
- 50 0 [沪银吧] 马上美联储降息!1万3见 壹剑西来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盈方微吧] 太坏了 远在股市 10-2410-24 10:44
- 129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10月24日快速反弹 跨境通资讯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宝泰隆吧] 笑不活了,大盘不争气,这主力真倒霉! 阿宝的爸爸 10-2410-24 10:44
- 45 1 [ST金顶吧] 只能说驴,犟驴 爱鱼味 10-2410-24 10:44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放大量了 股友931Q1M0283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*ST南置吧] 人生大起大落这一刻放下沉重的包袱从新开始 心细如尘的池婕 10-2410-24 10:44
- 33 0 [ST云城吧] 云南康旅养老产业集团 巴菲克力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东方雨虹吧] 回踩20日线 股友531N53U120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浙江华业吧] 1355手快来吃吃掉了谢谢 股友eECibo 10-2410-24 10:44
- 23 0 [25陕西49吧] 235287: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四期 25陕西49资讯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美团-W吧] 这个股,千万不能再持有,真是 妖股杀手888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七匹狼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 thoroughyue 10-2410-24 10:44
- 21 0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,抄底,发财 佛山游资帮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飞利信吧] 病入膏肓,快没呼吸了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旗滨集团吧] 6.68没止跌,不要买,大盘下星期调整,这拉及大 股友5OA1505938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狗龙头,垃圾龙头,干不过st,就是国企尿性 奋博无限好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板块大涨2.80%领跑市场 股友zhijianxin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黄埔怎么会有这样的垃圾在 金玉高升得宁风致 10-2410-24 10:44
- 45 1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逆势加仓哈哈哈 打着左闪往右转 10-2410-24 10:44
- 57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又要跳水吗?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服了 股友87Y060n529 10-2410-24 10:44
- 59 1 [游戏ETF国泰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是服了 玄雾蓝 10-2410-24 10:44
- 68 2 [爱旭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,连续7连阴。弹都不弹一下开盘就往 股友153C3053o1 10-2410-24 10:44
- 98 3 [无线传媒吧] 图形做的不错,很容易骗到人 陈哥钉星盘 10-2410-24 10:44
- 54 2 [强力新材吧] 确实垃圾,没有资金点火过14过不了14短线资金没 泛海11股东 10-2410-24 10:44
- 130 2 [中兴通讯吧] 老友们好!大盘今天上攻3936点,中兴今天站稳49 珠海刘老伯 10-2410-24 10:44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跌5个点,今天收盘能反弹0.5个点吧 祝你涨停把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广和通吧] 头上生疮,脚下流脓,屁股大便结壳,就是广和通 股友IZH3js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某些公司发个资讯都不让评价,就这样怕有人说出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10-2410-24 10:44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服了这跌劲了!!! 股友3P8072760Y 10-2410-24 10:44
- 171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晚上公布摩尔线程上市公告,今天再次加仓, 股友mNGrvI 10-2410-24 10:44
- 7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到底是啥概念,别的都在涨就他不动,一 股友V9D3086266 10-2410-24 10:44
- 378 2 [石化机械吧] 昨天将近涨停追今天跌停割这个市场到底怎么了 洲际我和你拼了 10-2410-24 10:44
- 40 1 [诚邦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了,洗不掉 除却巫山 10-2410-24 10:44
- 50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三傻 暴富小杰 10-2410-24 10:44
- 157 13 [冠盛股份吧] 有钱,有技术,有业绩,价格低,成立新公司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2410-2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