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玉米吧] 11淀粉割肉!现努力挣回所亏的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0:53
- 54 1 [盛通股份吧] 没人气的东西 冷眼看幺韭 10-2410-24 10:53
- 35 0 [深水规院吧] 地天板嘛 NHSA 10-2410-24 10:53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菠萝仔,真正的峡谷养爹人, 重仓中信金属 10-2410-24 10:53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深圳最垃圾的科技股 Ta说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那部分底部筹码还不跑的吗,谁这么硬气 留壹单ProMax 10-2410-24 10:53
- 48 0 [新兴装备吧] 马上起飞 气宇不凡的苗瀚栋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里 入戏太深2019 10-2410-24 10:53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又换庄了,如果没有监管股价早飞上天了 难行能行 10-2410-24 10:53
- 51 0 [海洋王吧] 要双顶下跌还是突破?看你了 叶老输 10-2410-24 10:53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在出货这个事上,是不是有点猴急了?不应该边拉 股友027775U11a 10-2410-24 10:53
- 28 0 [天下秀吧] 这么多托单,这不没戏了嘛 劫破缘起 10-2410-24 10:53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有谁比你更垃圾 活跃的林浅秋 10-2410-24 10:53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还没止跌先撤出观望,择机再进这是本人的看法仅 琼楼小筑05047814 10-2410-24 10:53
- 193 0 [胜宏科技吧] 还以为昨天套住了 牛VS牛牛 10-2410-24 10:53
- 3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票每天都有低点,适合来回做T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10-2410-24 10:53
- 92 1 [宁波中百吧] 卖飞了要不要接回来? 勇敢的常皓16 10-2410-24 10:53
- 66 1 [ST海龙吧] 有多少卖多少,不跌停就是骗人买了和被套闹的补 股田人家 10-2410-24 10:53
- 58 1 [万泰生物吧] 管住手,要去新低了。万泰现在是不是做空指数的 骑着小熊去追牛 10-2410-24 10:53
- 65 1 [中航机载吧] 航天中位置最低的票,不涨是有原因的 炒股养小4 10-2410-24 10:53
- 89 3 [东杰智能吧] 出利好就跌这种观念难道是公司灌输给你的?还不 我就放得下 10-2410-24 10:53
- 54 2 [特锐德吧] 磨磨蹭蹭的,涨个4-5个点也好啊,不难也是很合 牛益达 10-2410-24 10:53
- 71 2 [乐惠国际吧] 又开始拉稀了 八方来财的至尊宝 10-2410-24 10:53
- 300 5 [恒盛能源吧] 不会飞了吧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410-24 10:53
- 114 3 [远东传动吧] 今晚的季报会怎样? n1403683021e6fca 10-2410-24 10:53
- 224 3 [国茂股份吧] 徐国忠和徐彬两兄弟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减持?值得 春江水暖_我先知 10-2310-24 10:53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股东在减持。中单出货 股友9bJjgC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*ST亚振吧] 不敢买了,中间吃了一口跑了 乐感的羊蕙 10-2410-24 10:53
- 81 0 [金麒麟吧] 我专门把南方精工挨近你比较,真是舐别人的屁股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10-2410-24 10:53
- 31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若比 老登2026s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看这走势下午又得绿 基民5O91899m26 10-2410-24 10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上4000点 坐等大盘一万点 10-2410-24 10:53
- 138 5 [平潭发展吧] 炒股炒预期,一百倍 好股111888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唉,这世道啊,大家都不再祈望道德约束,也不再 时代真的好 10-2410-24 10:53
- 36 0 [江南高纤吧] 你要跌成渣渣 爱奉献de卡丽妲 10-2410-24 10:53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敢看盘,看了就拿不住,关机去玩 热心得市民 10-2410-24 10:53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月线有机会收回去吗 股友675G5060a8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石化机械吧] 61哥也扛不住啊神开板上出货 主龙不高K板竞超卡 10-2410-24 10:53
- 46 0 [百川能源吧] 散户别来散户别来! 股友838WH70507 10-2410-24 10:53
- 48 1 [红宝丽吧] 绿宝丽,绿毛龟 股友EGXGYa 10-2410-24 10:53
- 99 2 [ST达华吧] 量子科技是前天晚上老米的消息,昨天尾盘偷袭了 很少有人 10-2410-24 10:53
- 38 0 [亚威股份吧] 羊股份 龙空龙知行合一 10-2410-24 10:53
- 41 0 [黄金概念吧] 关键是俄乌,其他都是扯淡 与狼共舞_X 10-2410-24 10:53
- 34 0 [商络电子吧] 的板块打酱油的 魔域桃源 10-2410-24 10:53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啊 掉进融资大坑了 10-2410-24 10:53
- 46 2 [*ST南置吧] 不会A杀吧 ST擎天柱a 10-2410-24 10:53
- 121 5 [川发龙蟒吧] 完了,下周一再来一个低开,明年再解套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2410-24 10:53
- 88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的技术实力放在美国妥妥的400亿美金, n139744396670a68 10-2410-24 10:53
- 81 2 [合力科技吧] 今天过!新高!走起 我要看到趋势 10-2410-24 10:53
- 206 5 [华钰矿业吧] 还好卖了,今天主力诱多,明天又是低开 缩量不格局 10-2110-24 10:5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大单分批上 陈飞超 10-2410-24 10:53
- 12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能力圈:只投资你真正能理解的行业和公司。守住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410-24 10:53
- 40 0 [法尔胜吧] 矢仓467 股业流氓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一拖股份吧] 下午涨停吗? 成败在此一举 10-2410-24 10:53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跌受了一点影响。 股友7Z39902i90 10-2410-24 10:53
- 56 2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挂山顶的,明天不一定出的来 趋势不可逆12138 10-2410-24 10:53
- 55 1 [怡亚通吧] 大单进,小单出,懂的都懂 股友66805i022a 10-2410-24 10:53
- 126 3 [*ST准油吧] 主力都没有赚钱,怕什么,我加仓了,唯一确定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3
- 3853 1 [雅化集团吧] 固态电池概念震荡走高,雅化集团涨停 雅化集团资讯 10-2410-24 10:53
- 77 4 [力量钻石吧] 如果40以下又可以加仓了 恭迎财神 10-2410-24 10:53
- 600 12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就出货离场,不要有任何幻想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10-24 10:53
- 44 0 [三七互娱吧] 坚挺了一个小时,忽然进去断崖下跌 股友9d58O69881 10-2410-24 10:53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不能买新股,买了新股中签的就赚大发了,今天进 清逸灵动枚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ST路通吧] 利空出尽。 股友2X1396062X 10-2410-24 10:53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开发者大会名单为什么有东华,没有合尔泰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53
- 36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已经被遗忘了,铜板块还得看洛钼 真我灵魂 10-2410-24 10:53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好恶心的贱主力,涨停一次就连跌6天 基民FtS80O 10-2410-24 10:53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换手68了,上方压力位小的可怜,基本无压力位! 股友01I839V797 10-2410-24 10:53
- 56 1 [华侨城A吧] 压着245增持,缺德 微风徐徐yutpfr 10-2410-24 10:53
- 64 1 [银行Ⅱ吧] 虽说我不喜欢拉银行,但是没办法谁也不能和利润 股友q160579V21 10-2410-24 10:53
- 61 1 [特力A吧] 开盘套牢一大堆,更不可能涨了。 光棍儿期货 10-2410-24 10:53
- 65 3 [首开股份吧] 7.11? 一年三倍么 10-2410-24 10:53
- 108 6 [凯因科技吧] nnd,卖飞了 黄果树与塔里木 10-2410-24 10:53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靠几个半导体撑着 股勇者 10-2410-24 10:53
- 45 1 [晶泰控股吧] 此股近期适合盘中做t 股友kbzTrB 10-2410-24 10:53
- 69 2 [科德教育吧] 涨过的股真的不要碰了,数据对于主力就是公开的 川流不息9527 10-2410-24 10:53
- 479 2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2410-24 10:53
- 50 2 [ST合纵吧] 老板些,我今天进去的会套多久啊? 坚韧不拔铁线草 10-2410-24 10:53
- 6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家伙怎么天天拉高然后跳水 基民bn9e7Q 10-2410-24 10:53
- 144 6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不抢筹,下周抢不到筹码。 股市监管者7300 10-2410-24 10:53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唉,无语 久久的牛牛 10-2410-24 10:53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涨时如吃药,跌时如拉稀 勤于思考地阿斯兰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游族网络吧] 突破乌江! 扶风草堂 10-2410-24 10:53
- 59 0 [市北高新吧] 没有买盘了 早盘冲高就跑 10-2410-24 10:53
- 35 0 [涛涛车业吧] 营收跟不上,所以预期没那么强了,股价也就那样 老三呀 10-2410-24 10:53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下来容易,上去难 基民aNjb3t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ST达华吧] 又是开源证券骗筹码 Yolingknight 10-2410-24 10:53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套人的票不要太留恋 股友Q2757627g5 10-2410-2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