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科翔股份吧] 我去卖飞了 婀娜的叶晋莎 10-2410-24 10:53
- 34 0 [稳健医疗吧] 不说他不行这个主力.现在看上下二难不乖乖稳了. 股友2530r3368G 10-2410-24 10:53
- 12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今年机器人概念在产业政策扶持下保持活跃,智能 完美QTR969 10-2410-24 10:53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5是谁的,停牌怕个毛,实际价值在,监控到 苏3 10-2410-24 10:53
- 59 0 [桂冠电力吧] 大家的成本多少?我6.2 一招鲜kkk 10-2410-24 10:53
- 49 2 [海能达吧] 假意拉升,出货?哪位大神指点下迷精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10-2410-24 10:53
- 46 1 [大连圣亚吧] 等下一波吧难受亏了6个点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2410-24 10:53
- 118 4 [海汽集团吧] 很好,要把量放出来!高手控盘啊 阿怪神炒 10-2410-24 10:53
- 77 1 [*ST万方吧] 这票什么逻辑?涨到如此好,要涨到什么位置? 慎独之 10-2410-24 10:53
- 67 2 [豆粕吧] 豆粕这一波反弹可以啊 孟德本德 10-2410-24 10:53
- 43 1 [德方纳米吧] 居然干不过湖南裕能,人家破新高,你还在谷底。 诚恳的黎意红 10-2410-24 10:53
- 50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我出完了,等对面政府重开再回来 风姿绰约的江蓠4 10-2410-24 10:53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暴跌前的宁静 套你没商量咋地 10-2410-24 10:53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就算没啥利好,你也得涨一点吧,毕竟前面跌了那 时光追虎 10-2410-24 10:53
- 102 0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筹码峰还在,2.7的成本,目前这走势是准备 万山红遍我的股 10-2410-24 10:53
- 25 0 [北方长龙吧] 天天冲高回落明天一个不冲高直接回落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2410-24 10:53
- 682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主力军队大佬 英姿飒爽长牛股 10-2410-24 10:53
- 44 0 [天下秀吧] 速涓 艳阳天666666 10-2410-24 10:53
- 4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还不大涨一波啊 基民BOXriV 10-2410-24 10:53
- 40 2 [*ST万方吧] 哎我最低点卖的 重生带系统 10-2410-24 10:53
- 42 2 [锦波生物吧] 谁在压盘?只要一涨就有大量抛盘?难道是散户在 牛气洪哄哄 10-2410-24 10:53
- 190 8 [德赛西威吧] 122割肉的 wl008 10-2410-24 10:53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他玛德,重仓白酒, 基民6p96u55582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川金诺吧] 看这票质地不错买点看看 恰到好处A 10-2410-24 10:53
- 150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买入很多不是好事哦,看规律都是跌的 syl200101018256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*ST闻泰吧] 现在价格低,过几个月估计一百多了 股友7277212KD2 10-2410-24 10:53
- 70 1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一直犹豫还在贴吧里问,又说跑的,我为什么 变有钱财神到 10-2410-24 10:53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那边向日葵不行了,我卖了向日葵。重新买 见雀雀儿就炕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兖矿能源吧] 骗炮 股友KgzJns1275 10-2410-24 10:53
- 73 0 [联影医疗吧] 15.5你就该起来了!!!新质生产力!!!氮化镓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我觉得至少要过前高吧,就这么稳稳的涨就行了 股友7828o525H9 10-2410-24 10:53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才一个板,股吧排前几名不套你们套谁 股友L991815u73 10-2410-24 10:53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靠,存储芯片在疯狂出货。这是诱多吗? 股友fn27870183 10-2410-24 10:53
- 30 0 [聚灿光电吧] 没出息 股友lgSnib 10-2410-24 10:53
- 79 1 [*ST聆达吧] 资金出逃这么多是为什么 股友7Z10U26308 10-2410-24 10:53
- 121 5 [亚太药业吧] 轻轻松松反包,你们在怕什么,又没跌 自律果断不后悔 10-2410-24 10:53
- 49 2 [中文传媒吧] 昨天最低27今天最低37收盘十字星,下周周线突破 HT麦苗吃羊 10-2410-24 10:53
- 53 0 [正海磁材吧] 永远是银河后面的跟屁虫,咱就不能支棱起来吗? 站长吴敬中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指数飞天,你还在2800点 焦糖布丁 10-2410-24 10:53
- 122 0 [石化机械吧] 开板追的,考虑很久一个是钢琴前面打样。二是45 天天一字板板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天天拉稀好玩吗 fakerwu 10-2410-24 10:53
- 1159 0 [金一文化吧] 把金一换成了青岛金王、跨境通!各半仓! 股往金来哇哈哈 10-2410-24 10:53
- 33 0 [信音电子吧] 赶紧跌,我在5日均线下方等你 控盘大拿 10-2410-24 10:53
- 39 1 [振东制药吧] 还能补仓吗? 抄股20年 10-2410-24 10:53
- 62 0 [华森制药吧] 越来越近了。千万别卖出 股友0omS2g 10-2410-24 10:53
- 49 0 [陕鼓动力吧] 反人类的企业,大盘逆子。 冰是睡着的大水 10-2110-24 10:53
- 29 0 [风华高科吧] 太滞后了 韭菜开花时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海纳和深水规院,真的共同一个琴制 无心智者 10-2410-24 10:53
- 40 0 [深圳能源吧] 一日游而已 我缺女朋友 10-2410-24 10:53
- 37 1 [中信重工吧] 割了 股友DCLuiH 10-2410-24 10:53
- 61 1 [济民健康吧] 什么东西,草 股友0827278oy3 10-2410-24 10:53
- 92 4 [深赛格吧] 今天有可能触及跌停 持刀人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海汽集团吧] 砸下来,放放量,家人们低吸了! 阿怪神炒 10-2410-24 10:53
- 57 3 [长春高新吧] 这走势,大盘上4000点,这玩意都上不了140 巴菲特4号 10-2410-24 10:53
- 44 1 [瑞普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,收盘恐怕要绿油油的。 随波逐流lw 10-2410-24 10:53
- 149 6 [凯美特气吧] 我就知道卖了的,肯定接不回来,硬气 航天发绿 10-2410-24 10:53
- 53 1 [今世缘吧] 抄底年年妈! 大忙人007 10-2410-24 10:53
- 61 1 [龙建股份吧] 4.18的缺口补了,该上了吧? 阿曜a 10-2410-24 10:53
- 109 6 [富临精工吧] 5分钟线看,横盘出货明显。 大白81 10-2410-24 10:53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不加了,死拿一个月再说 第一深情板哥 10-2410-24 10:53
- 183 2 [城地香江吧] 根据多日观察和研判,该股接下来跌无可跌,黄金 直率的梅熙 10-2410-24 10:53
- 186 1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$几个月没瞄一眼这只鸡了, 投牛小星星 10-2310-24 10:53
- 99 4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股票4.95左右可以买吗? 割肉DD疼 10-2310-24 10:53
- 90 3 [风范股份吧] 跌停究竟是什么破烂股 甜美的董小达1 10-2210-24 10:5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有指示这支股不能涨! 招财猫之铃铛 10-2410-24 10:53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听话别争扎5.99等着 承风破 10-2410-24 10:53
- 124 0 [中国核建吧] 放量跌,先走了,过两天接 旭日X 10-2410-24 10:53
- 28 0 [深水规院吧] 吓得刚割肉了,散户命苦啊 维嘉888 10-2410-24 10:53
- 51 0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你当龙头了 买入就当作归零 10-2410-24 10:53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牛回速归!!!老乡别走! 没有贪欲终成god 10-2410-24 10:53
- 47 0 [ST亚光吧] 这么大的风都吹不起来你没救了扣我7个点再见! 认真负责得迪德黎 10-2410-24 10:53
- 43 0 [山金国际吧] 感觉港股上市山金也破不了26,25就是今年大顶了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10-2410-24 10:53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拉一十分钟盘要跌一天的 股友nOy1yC 10-2410-24 10:53
- 46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一回 第一割王 10-2410-24 10:53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1.5小时主力资金净流出4.3亿了!!! 知足不贪 10-2410-24 10:53
- 43 2 [*ST东易吧] 来个大哥封板吧 炒股养家之成都 10-2410-24 10:53
- 546 1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第三季度营收、净利润均增逾两成 南矿集团资讯 10-2410-24 10:53
- 63 1 [ST合力泰吧] 不要加仓,等吸够了,自然会拉上去 细心的花花林 10-2410-24 10:53
- 68 2 [信音电子吧] 垃圾资金流1600万 股友37Fv053019 10-2410-24 10:53
- 62 2 [润和软件吧] 好像这帮量化出牲设定的程序今天拉明天砸 妩媚的梅怡萱 10-2410-24 10:53
- 58 2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股涨上了天,业绩暴增的绩优豪伟连续跌,只 深圳不倒翁OK 10-2410-24 10:53
- 104 1 [华宏科技吧] 两天涨的一天就跌完了,为了周董事减持还拉了两 修身齐家008 10-2310-24 10:53
- 49 2 [节能风电吧] 好股,比存银行强 股友D9i6181665 10-2310-24 10:53
- 54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这几天真是一天一个台阶,步步高升呀! 股友DhFmU7 10-2410-24 10:53
- 50 0 [嵘泰股份吧] 下周反包,涨多了回调 每天保1挣3 10-2410-24 10:53
- 40 0 [德众汽车吧] 怎么天天跌,真是受不了 爱涨涨爱跌跌886 10-2410-24 10:53
- 38 0 [中亚股份吧] 散了吧弟弟们 西南暴龙 10-2410-24 10:53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明阳科技 n142924990931bef 10-2410-2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