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中国长城吧] 16.32抄底完成,没跟我16.32抄底的现在挂16.36 李哥割股 10-2410-24 13:47
- 59 2 [思特奇吧] 没有庄只有散T和量化,远离骗子股 八方利市洛洋洋 10-2410-24 13:47
- 40 0 [志特新材吧] 不行啊,走了。 把今生忘掉 10-2410-24 13:47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果麦文化市盈率400,你…… 有凝聚力的白鹤 10-2410-24 13:47
- 331 0 [华海诚科吧] 谢谢主力大哥 火星爱月亮 10-2410-24 13:47
- 35 0 [双塔食品吧] 急跌总比阴跌好,一下清洗干净,继续创新高 睿智的齐优茜 10-2410-24 13:47
- 43 0 [中石科技吧] 高度控盘 股友MVh2Pi 10-2410-24 13:47
- 166 3 [天邦食品吧] 最惨的还是渣辉,3年时间财产缩水30个小目标, Running22 10-2410-24 13:47
- 51 0 [盈方微吧] [旺柴],盈方微要是有这个技术,一百个涨停都不 明天涨停嗨起来 10-2410-24 13:47
- 62 0 [燕京啤酒吧] 主力干量化 稳定平和 10-2410-24 13:47
- 36 0 [国泰集团吧] 这个股怎么了 蜗牛菲比 10-2410-24 13:47
- 29 0 [*ST闻泰吧] 妈呀 股友8706dT2116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分众传媒吧] 看多的都得闷杀了 光伏教育厅 10-2410-24 13:47
- 58 1 [伟明环保吧] 今天季报一塌糊涂了?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对你期盼、别寒了大家心 爆涨的纯真 10-2410-24 13:47
- 60 0 [平煤股份吧] 卖不卖?卖不卖??卖不卖???主力是不会让散 尘心的凡尘 10-2410-24 13:47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哈巴S滴,昨天涨停板,今天就往下打,垃圾一个 股友6a352o0755 10-2410-24 13:47
- 37 0 [XD国泰海吧] 一股清流 股友dUfcv3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收盘 股友1SZ9Fz 10-2410-24 13:47
- 66 0 [新点软件吧] 也只能在张家港牛一下 基民Q6D0j0 10-2410-24 13:47
- 36 0 [华正新材吧] 这么差劲,晚上业绩不好吗 翻翻小能手 10-2410-24 13:47
- 49 0 [伊之密吧] 连一个点都不敢涨,鄙视你 过望大喜 10-2410-24 13:47
- 49 1 [华建集团吧] 准备翘班。14:00 开启ChEN 10-2410-24 13:47
- 38 1 [XD上海电吧] 能稳到收盘吗 活灵活现的吕云卉 10-2410-24 13:47
- 61 2 [云煤能源吧] 几百万都能封跌停,没有买盘了,主力牛啊 A正本清源 10-2410-24 13:47
- 58 1 [盈新发展吧] 都这么齐心,一股不让吗 韭菜222织布机 10-2410-24 13:47
- 281 4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会更多人尾盘抢筹,没进的下午水下还可以进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10-2410-24 13:4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北上资金增持了许筹码,等着抬轿呢! 金生緣 10-2410-24 13:47
- 30 0 [*ST闻泰吧] 300666,300223上多少 n623213780275742 10-2410-24 13:47
- 43 0 [*ST岭南吧] 1.5买了几万股,1.6就卖了,现在涨到1.8了 基民zTzCGC 10-2410-24 13:47
- 58 1 [明阳智能吧] 被金风甩了十万八千里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10-2410-24 13:47
- 407 2 [*ST高科吧] 感谢主力大哥给机会逃命 快乐的欧阳昆 10-2410-24 13:47
- 106 2 [NYMEX原油吧] 漂亮62以上空的原油,拿到至少60以下,极有可能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410-24 13:47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胆大的可以满仓进 牛来请速回 10-2410-24 13:47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接着拉,一万亿指日可待,接盘的一辈子套死,击 又是一坨 10-2410-24 13:47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的 n14347032093d7a2 10-2410-24 13:47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钩信软,没题材没概念没业绩,继续跌,不在热点 家财斗金得明远 10-2410-24 13:47
- 36 0 [沪银吧] 11310一破,马上瀑布。 股友T3q0656066 10-2410-24 13:47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芯片弯道超车股,没动静 玉君弄 10-2410-24 13:47
- 46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逆天了 奔腾的满牛 10-2410-24 13:47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看一下合肥和核电。!!!!是地天板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3:47
- 42 1 [捷佳伟创吧] 巳跌破5周十周均线两周! 细心的沈聪7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恶意压单? 股友3091I05k96 10-2410-24 13:47
- 53 0 [中曼石油吧] 二次上当,挥刀割肉,与你再不会见 股友3R725573F1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四维图新吧] 再强势一点,破新低,先3.15再2.15 四维不能涨 10-2410-24 13:47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放量也不知道涨什么等下大跌下来跑又来不及 股友7960l9t305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柳工吧] 估计三季报都没有三一重工和徐工机械好 热爱炒股yy 10-2410-24 13:47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预计今天换手率2.3% Dudud 10-2410-24 13:47
- 38 0 [神马转债吧] 下个礼拜开始砸转债,两头割韭菜 财鸟伴岛 10-2410-24 13:47
- 41 0 [金盾股份吧] 财报能好吗?三季度中标那么多 简单飞8909 10-2410-24 13:47
- 55 2 [建发致新吧] 笑了,量化出不去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410-24 13:47
- 57 2 [众泰汽车吧] 京东造汽车了,马云也要造车吗? 短线攻击力 10-2410-24 13:47
- 29 0 [和而泰吧] 二点半才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3:47
- 38 0 [深纺织A吧] 跌的有点多 股友NQudef 10-2410-24 13:47
- 44 0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涨,你跌,浙富这么玩 诚信为上 10-2410-24 13:47
- 37 0 [中科软吧] 拉高出货快逃 大赢家1314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准备起飞快上车~ 楓幽晓玥 10-2410-24 13:47
- 10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打开炒股软件,半导体板块的强势表现直接惊 疯狂的鹅鹅子 10-2410-24 13:47
- 56 1 [永安药业吧] 逼着散户交畴码???! 大胆走来回 10-2410-24 13:47
- 52 1 [深科技吧] 最低点在哪里? 股友19907ly603 10-2410-24 13:47
- 44 2 [*ST西旅吧] 别人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,你跟的牢,西安CS 铁腿水上漂002 10-2410-24 13:47
- 66 1 [华建集团吧] 涨的时候管理层天天提示风险,3个跌停了屁都不 日进兴隆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3:47
- 66 1 [新农股份吧] 你TM的拉拉不行吗,天天跌 股友18388P6c00 10-2410-24 13:4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2个点缺口,迟早会回补的! 一生平安320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宝泰隆吧] 完犊子了,跑了 牛市敢死队4966 10-2410-24 13:47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么搞,是出货吗 從頭酷到腳 10-2410-24 13:4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成交量少了好多 吃韭菜壮阴 10-2410-24 13:47
- 59 0 [中山公用吧] 呆货,有点脑子就应该跟存储芯片和合肥城建了 降妖除魔的太阳 10-2410-24 13:47
- 46 0 [盛科通信-U吧] 这砸纵是不疯了? PSFWH 10-2410-24 13:47
- 53 1 [西部超导吧] 这货跟的核电 安琪lay 10-2410-24 13:47
- 192 1 [九州通吧] 只稳定分红就行 股友0xOmnr 10-2410-24 13:47
- 48 0 [ST迪威迅吧] 吹算力,老迪就插嘴 山水龙城 10-2410-24 13:47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走了,感觉在发套 股市喝点水 10-2410-24 13:47
- 36 0 [赛象科技吧] 小心偷袭 硬刚到底88888888 10-2410-24 13:47
- 55 1 [朗坤科技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业绩不及预期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0-2410-24 13:4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都走心电图 股友g79p723876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完蛋了跑了 等待艺术 10-2410-24 13:47
- 54 1 [中航机载吧] 航天强国,只是没有它 股友05W6q07130 10-2410-24 13:47
- 65 1 [招商蛇口吧] 作为龙头你在板块掉车尾,作为央企你没有任何担 只吃拼好饭 10-2410-24 13:47
- 55 1 [铜冠矿建吧] 前天昨天买的,今天割了2/3,剩下200多股,无关 少言多思 10-2410-24 13:47
- 153 3 [神开股份吧] 下午应该大概率会回封,今天早上大资金冲板,护 成为股市收割机 10-2410-24 13:47
- 62 2 [深中华A吧] 马上解禁了,解禁成本2.13,暂时不能买 热情的奋斗者 10-2410-24 13:47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我很少见哪个收购资产后不拉板的标的。 梧桐树下长板凳 10-2410-24 13:47
- 37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啊,大地震了再不跑没机会了没业绩,散户多 Kkk主力2 10-2410-24 13:47
- 25 0 [常铝股份吧] 回不板啦 梦想QJWJ 10-2410-24 13:47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跌跌不休 疯子想赚钱赚钱 10-2410-24 13:47
- 48 1 [开发科技吧] 路过,看到小开依然如此优秀,甚感欣慰,加油, 天山剑811 10-2410-24 13:47
- 45 1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非常恶心!打压到什么时候? 华生看盘 10-2410-2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