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纳微科技吧] 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,早上开盘急拉干嘛,不然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47
- 65 0 [比亚迪吧] 现在销量和业绩都是一蹶不振的,要看明年的业绩 股神经小跟班 10-2410-24 13:47
- 25 0 [*ST闻泰吧] 拉红就行,不跌就是心愿,今天期盼不了你还涨两 牧马泉 10-2410-24 13:47
- 43 2 [国航远洋吧] 10天以来这货毫无作为 冬天回来 10-2410-24 13:47
- 45 1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北汽啊,你敢再跌点吗?我直接把其他道转过 高效的黎谦鹃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唐源电气吧] 目前处于五日和日K线中上部 暴涨2026z 10-2410-24 13:47
- 22 0 [睿能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寄生虫清道夫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珀莱雅吧] 为什么主力不看好因为利润都送给直播带货主播了 心雨林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中交发展吧] 底部还没形成,一定等站稳年线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410-24 13:47
- 121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睿鑫主要投债券稳底子,还加小部分股票、港股赚 基民a99h011793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浙江交科吧] 收盘3角7 股友1yN6786656 10-2410-24 13:47
- 27 0 [多氟多吧] 换个强庄洗提这弱庄,没钱装什么13 大嘴丽莎 10-2410-24 13:47
- 40 1 [常铝股份吧] 全亏这上面了 个股先锋 10-2410-24 13:47
- 48 1 [泸州老窖吧] 出货,位置太高 坐以待币8 10-2410-24 13:47
- 40 1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垃圾东西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10-2410-24 13:47
- 106 5 [东湖高新吧] 星期三追高这个杂毛的,估计得半年解套了。 固得呀 10-2410-24 13:47
- 73 1 [艾罗能源吧] 72清仓,看十月走势,三季度业绩一般 别割不是韭菜 10-2410-24 13:47
- 60 2 [XD国泰海吧] 都要发分红了,居然跌?! 天祭蓝 10-2410-24 13:47
- 119 5 [XD福龙马吧] 感觉要冲高回落呢 股友953Ru73876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五天里面最少有4天是冲高回落 月未央 10-2410-24 13:47
- 22 0 [常铝股份吧] 长绿?不是好鸟。套牢阿拉上海爷叔 雄伟而壮丽 10-2410-24 13:47
- 25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真能 股友ctgjBE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我加仓帮你拉上去 裁缝师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人家上天,你还下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410-24 13:47
- 31 0 [曼卡龙吧] 完全稳不住啊,就是暴跌 吃肉大驴哥 10-2410-24 13:47
- 50 2 [汤姆猫吧] 究竟是哪些处生在压盘 股友KyYAqB 10-2410-24 13:4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呢,没了, 基民7376Df2969 10-2410-24 13:47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昨天清的仓 翻倍型选手 10-2410-24 13:47
- 65 1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买的亏了8000元,怎么办。 生财为富的王常笑 10-2410-24 13:47
- 49 1 [德美化工吧] 一进二 东方欲晓888888 10-2410-24 13:47
- 50 1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点股价没反应,看来业绩一般 买上就全仓 10-2410-24 13:47
- 33 1 [国新能源吧] 周一低开四个点,冲上来六个点,回落一2 诚恳的南黎川2 10-2410-24 13:47
- 54 2 [掌趣科技吧] 如果今天还不涨停的话,那么下周将会给里好看 宇宙大霸主 10-2410-24 13:47
- 104 4 [中创环保吧] 垃圾中的王者哈哈,一个点都不给你,下午直接给 杀殺煞殺 10-2410-24 13:47
- 3551 23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,将在人工智能、智 东阿阿胶资讯 10-2010-24 13:47
- 34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议价这么抽象 老北京股票 10-2410-24 13:47
- 59 0 [华能蒙电吧] 无法无天了内蒙华电,没什么是你不敢做的了,一 股友1a5I292706 10-2410-24 13:47
- 9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看好科技板块的反弹势头 蒙圈小企鹅p 10-2410-24 13:47
- 41 0 [赛象科技吧] 抢庄大战,老庄奋力反击量化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0-2410-24 13:47
- 3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很惊喜哦 上涨无敌积极分子 10-2410-24 13:47
- 257 0 [中信金属吧] 固态电池核心界面材料 股友22u7365z02 10-2410-24 13:47
- 284 0 [海看股份吧] 喜提第一 郑显贵 10-2410-24 13:47
- 78 1 [新亚制程吧] 不要嫌他涨的慢,小碎步慢慢涨起来也是很可观的 股友919i1t1303 10-2410-24 13:47
- 232 13 [利欧股份吧] 6.43入的,有人相同吗 股友h5D0312593 10-2410-24 13:47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拉一下接着洗 头铁的韭菜0 10-2410-24 13:47
- 35 0 [华谊集团吧] 割了割了。再见。。太难受了 Szkeys 10-2410-24 13:47
- 50 0 [赛升药业吧] 再跌1到2元再加仓做T解套,能涨更好只希望能解 股友999692nt93 10-2410-24 13:47
- 58 1 [旗滨集团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量化太厉害了 健康的戚佑超1 10-2410-24 13:47
- 658 3 [华建集团吧] 都是小封单,为啥封那么死 涨涨涨116688 10-2410-24 13:47
- 251 8 [*ST中岩吧] 底部放巨量是好事情,这个价格你想亏钱都难!岩 刘真境6105 10-2410-24 13:47
- 64 1 [上能电气吧] 跌比阳光多,涨不如阳光 股友8322v2w522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*ST金科吧] 快跑啊兄弟们姐妹们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410-24 13:47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虽然周趋仍还有上,但明日大概率是向下调整! 股友379C808T71 10-2410-24 13:47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不行了 炒股养小鳄鱼 10-2410-24 13:47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尖角波,追必套 股友2eKxdV 10-2410-24 13:47
- 38 0 [风华高科吧] OK了,不贪,全部清掉了 刘哥谈股 10-2410-24 13:47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啥玩意儿啊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2410-24 13:47
- 30 0 [联环药业吧] 不是哥们,涨4个点就来一次跌停?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10-2410-24 13:47
- 56 1 [康强电子吧] 买进又被套 万里尘 10-2410-24 13:47
- 93 3 [弘信电子吧] 软板龙头,50%市场占有率,杂毛都不如 fcy2020 10-2410-24 13:47
- 50 1 [腾讯控股吧] 在憋大招 社会我希哥 10-2410-24 13:47
- 56 1 [中国铁建吧] 这股只适合在8元下买 股友76I66300Q5 10-2410-24 13:47
- 183 3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基本面好转未来八年趋势有望向上拓展 股友63795Q8q90 10-2310-24 13:47
- 36 0 [城建发展吧] 实在恶心,格局了一个月,小赚 爱理财之艾维斯 10-2410-24 13:47
- 40 0 [瑞普生物吧] 不管理市值的公司,不如退市吧 启阳花 10-2410-24 13:47
- 25 0 [雅创电子吧] 你今天最少也要收5个点吧。 低谷到高峰 10-2410-24 13:4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核聚变加航空加加光模块多概念 敏锐之天鹅 10-2410-24 13:47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睡着了 股友2029511EZ9 10-2410-24 13:47
- 47 0 [渤海汽车吧] 众泰亏损山子高科亏损还都几十亿的大牌子都比你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2410-24 13:47
- 55 0 [双鹭药业吧] 到7元,再做接盘侠 股友88A376X070 10-2410-24 13:47
- 33 0 [海看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,哪位军事请明示 凛冬里的寒梅 10-2410-24 13:47
- 45 1 [华培动力吧] 加油,你真棒 舒缓的孙泰成1 10-2410-24 13:47
- 70 1 [凯美特气吧] 请相信日本国企凯美特气 爱中出的萝卜干 10-2410-24 13:47
- 45 1 [华胜天成吧] 刚才没跑又后悔了 股友39177q01X3 10-2410-24 13:47
- 164 2 [*ST赛为吧] 6个月前连续三个20%跌停。从8.8暴跌到2.8。年跌 这股算完了 10-2410-24 13:47
- 138 3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软件,破股,烂透了 股友95kn691532 10-2410-24 13:47
- 139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看行情现在是低位震荡,之前调整的债基不少都慢 影流之主杏运爆棚 10-2410-24 13:47
- 45 0 [中毅达吧] 准备好了吗?要开始砸盘了 下跌的不能买 10-2410-24 13:47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给那么好的政策你,你这样走,阿斗呀 永远不会格局 10-2410-24 13:47
- 56 2 [国安股份吧] 去吃 n1405389724231a7 10-2410-24 13:47
- 64 1 [德福科技吧] 下个星期上40 自在的谷伟涛 10-2410-24 13:47
- 76 1 [首钢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,新董事长上任第一天就来个 股友265XV55232 10-2410-24 13:47
- 85 1 [索通发展吧] 说白了索通三季报至少1.5元,公司在,大家忍忍 股友7Z8kb6 10-2410-24 13:47
- 470 1 [科大国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卖出笔记:人气第一能买进 只赚价差2026 10-2410-24 13:47
- 51 1 [英派斯吧] 这走的,跟停牌有什么区别 广棠路37号 10-2410-24 13:47
- 47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设备在板块中表现一般偏弱,并且表现也会 江波一条龙 10-2410-24 13:47
- 37 0 [同方股份吧] 155都来了同方你还跌 勇敢的石涛1 10-2410-24 13:47
- 42 1 [曼卡龙吧] 买了你这垃圾,亏了一年工资。 大吉高雅de波风 10-2410-2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