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先导基电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涨的时候就压力山大走的像万 股市方面教材 10-2410-24 13:35
- 44 1 [*ST万方吧] MD。格局片面了。还以为要打开躲异动 舟行迟 10-2410-24 13:35
- 82 3 [中国银河吧] 金融强国 奋进之龙猫 10-2410-24 13:35
- 54 1 [每日互动吧] 增发,肯定要打压股价 基民290290X21f 10-2410-24 13:35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雄起,跟上科创50的脚步 股友321980u1t8 10-2410-24 13:35
- 69 1 [西测测试吧] 该走的都走了,该来的已经来了,可以打卡下班了 出水的管兰 10-2410-24 13:35
- 45 1 [ST路通吧] 搞资本运作你能看懂就怪了 股友EDCUIKM 10-2410-24 13:35
- 50 1 [海希通讯吧] ,这股完完全全就是外籍大股东讲故事编项目套现 快乐的小牛妞 10-2410-24 13:35
- 1563 6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与多家机器人公司有合作,以下是具体情 股友8232r9k500 10-2210-24 13:35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你才涨吗,回调2天,可以涨涨了 股海舰艇 10-2410-24 13:35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一样顶针鉴定为砸总 刑事组之虎丶T 10-2410-24 13:35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做了三年多科技股现在空仓科技仰望,科技股做烦 好运申购专业户 10-2410-24 13:3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多利好,止不住跌啊! 股友PBXnb10270 10-2410-24 13:35
- 67 3 [东方精工吧] 18.07跑了舒服 tongfang18 10-2410-24 13:35
- 43 1 [苏豪汇鸿吧] 大哥你能不能看一眼大盘 股友2Al0983097 10-2410-24 13:35
- 317 25 [中亦科技吧] 还有活人吗,说说自己的成本多少 雨晨龙一 10-2110-24 13:35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别折腾了,解套就走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10-2410-24 13:35
- 38 0 [齐翔腾达吧] 还不如亏损的股票 股友0223g07i17 10-2410-24 13:35
- 35 0 [XD中国联吧] 这样搞,神仙都能洗下车 盈亏平衡只练了手 10-2410-24 13:35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飞黄腾达25 10-2410-24 13:35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得快,涨的慢,垃圾 股友291676KL33 10-2410-24 13:35
- 218 2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位置磨3年 锁仓3年熬撕主力 10-2410-24 13:35
- 81 1 [*ST天箭吧] 看来明天要跌跌停了 娴淑典雅的冉南 10-2310-24 13:35
- 62 2 [新莱福吧] 抄底博反弹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2310-24 13:35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就是这个货自己绿 股友0UIXLg 10-2410-24 13:35
- 30 0 [天下秀吧] 李云龙的秀儿已经是死了 海南豆包 10-2410-24 13:35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把我摔下车了,你真厉害 复利长盈保住本金 10-2410-24 13:35
- 41 0 [棕榈油吧] 9120还想做多,看着上涨困难,过了会跌了,结果 我是国泰的水军 10-2410-24 13:35
- 36 0 [骆驼股份吧] 估计是姓误时的孙子在减仓, chengjie7288 10-2410-24 13:35
- 222 0 [联诚精密吧] 又把我挂山顶 股友lyqtvA 10-2410-24 13:35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跌停板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严谨的章光耀1 10-2410-24 13:35
- 21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祭天法力无边 天天做T 10-2410-24 13:35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涨停吧。21.6买入..发现晚了一丢丢 小贾哥哥 10-2410-24 13:35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开盘我也不知道,下午93卖了。 坚毅的钱晨光 10-2410-24 13:35
- 61 1 [精达股份吧] 有没有听我的?来永鼎的朋友啊? 韭菜花炒鸡蛋9 10-2410-24 13:35
- 42 1 [盘古智能吧] 你偷袭吧 酒天天1558 10-2410-24 13:35
- 64 2 [中科金财吧] 今日周五日是不会拉升的了,原因就是亏损再亏损 股友kQVGAU 10-2410-24 13:35
- 97 3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还有人拍卖吗 恭获20cm 10-2410-24 13:35
- 53 2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你可以下市了 云想已成 10-2410-24 13:35
- 126 4 [蓝丰生化吧] 8.88买的,感觉要吃大面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10-2410-24 13:35
- 75 0 [易成新能吧] 可以进场了,始终坚守10日线,前途无量 年年亨通地令狐冲 10-2410-24 13:35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不是热点,哎,赚了指数保个本。机会都浪费了。 天生那个富贵 10-2410-24 13:35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换手都没到还想人家拉涨停 基民109n21A996 10-2410-24 13:35
- 38 1 [六国化工吧] 我看了下,实控人都没有的,一个三不管公司。下 永不买杂毛 10-2410-24 13:35
- 186 3 [朗科智能吧] 广东票,坚定持有,一动不动 股友rx77921689 10-2410-24 13:35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磨底反弹 有钱又有趣 10-2310-24 13:35
- 39 0 [双塔食品吧] 留七成现金给周一,周一继续跌 股友D9G3605781 10-2410-24 13:35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出货 周到的冷亦凡 10-2410-24 13:35
- 49 0 [大明电子吧] 没中过一次啊 跌停板战法888 10-2410-24 13:35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股市别老幻想庄家主力,也别老想闷声发大财,就 股友L69610N736 10-2410-24 13:35
- 40 0 [中马传动吧] 小厨神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2410-24 13:35
- 56 0 [东北制药吧] ,天天跌 股友8IG5533322 10-2410-24 13:35
- 51 0 [爱博医疗吧] 这票完全不要怕结局会是好的 我在非洲当酋长 10-2410-24 13:35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非绿不可了 股友8Da7610105 10-2410-24 13:35
- 31 0 [晶雪节能吧] 跑的差不多了吧 新人郭俊杰 10-2410-24 13:35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昨天回本跑了,不碰了,水平差,只想解套走。 股友JaxMz2 10-2410-24 13:35
- 27 0 [新易盛吧] 中际12个点 龙少不仁 10-2410-24 13:35
- 36 1 [建发致新吧] 调整了一个早上,该发力上攻了吧?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410-24 13:35
- 644 1 [浙文互联吧] 要不是需要花钱,真的舍不得卖啊 潘家庄突击队 10-2410-24 13:35
- 112 3 [中南文化吧] 今日披露三季报 股友12345679 10-2410-24 13:35
- 51 0 [玉禾田吧] 被边缘化了,要么银行,要么科技,两强打架抢资 哪吒大闹股海 10-2410-24 13:35
- 38 0 [创世纪吧] 假机器人! 夏天搬砖炒股 10-2410-24 13:35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上涨肌无力,下跌急先锋 麻团北北 10-2410-24 13:35
- 71 0 [ST达华吧] 脑机接口+国产龙头双击:微创脑科学,被低估的 隔壁老王炒股票 10-2410-24 13:35
- 41 0 [英伟达吧] 兄弟们上达子的夜盘情况 股友m59K635833 10-2410-24 13:35
- 37 0 [宏达电子吧] 这个老庄没格局,差不多可以撤了 量质666 10-2410-24 13:35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先买100股,你们跟上 阳光四号 10-2410-24 13:35
- 62 1 [六国化工吧] 不要个脸,指数涨了两天你跌了两天 股友531JG71891 10-2410-24 13:35
- 92 3 [美力科技吧] 可以连续涨停板啦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0-2410-24 13:35
- 37 1 [三友科技吧] 一动不动!直接来个跌停好活跃的一下 股友286H3019t6 10-2410-24 13:35
- 62 1 [汉得信息吧] 这次交易是20.25出的,18.7买回,现在想死的心 股民1992年 10-2410-24 13:35
- 80 1 [科林电气吧] 没意义,走了,留的发财 喜欢吃鱼中间的猫 10-2410-24 13:35
- 337 4 [金春股份吧] $金春股份(SZ300877)$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10-2410-24 13:35
- 4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…… 基民dhrbK0 10-2410-24 13:35
- 58 0 [智云股份吧] 今天不跑的就完蛋了,第三季报亏损严重下个星期 股友PnK6Tb 10-2410-24 13:35
- 25 0 [泡泡玛特吧] 表现最差的恒生中国企业 股友9G90277I68 10-2410-24 13:35
- 37 1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嘿嘿 俊逸超凡的忠魂1 10-2410-24 13:35
- 32 1 [汇成真空吧] 每天下午好像准时跳水。 张婷婷11 10-2410-24 13:35
- 72 2 [指南针吧] 估计业绩要爆表 快乐加激动 10-2410-24 13:35
- 113 2 [退市苏吴吧] 0.88进了一手,套了我4个星期,今天1.06出掉了 蕙质兰心的温雅滔 10-2410-24 13:35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的股友一人买一手给我拉到100块钱 福田老股民 10-2410-24 13:35
- 38 0 [格林达吧] 这是多垃圾的一只股票,板块涨飞了,他跌绿了 股友0760yK0789 10-2410-24 13:35
- 43 0 [ST沈化吧] 赶紧,速速涨停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10-2410-24 13:3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走的真难看 接盘枯竭 10-2410-24 13:35
- 237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10-2410-24 13:35
- 140 4 [马可波罗吧] 主力一直压着吸筹!下午不升下周一升。 想发财靠运气 10-2410-24 13:35
- 87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谁逃顶了? 广州向阳花 10-2410-24 13:35
- 48 1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里面的杂毛,永远跟不上板块! 甜蜜的杨亚特1 10-2410-24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