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睿能科技吧] 涨停又来了啊 zs0608 10-2410-24 13:36
- 78 1 [华光环能吧] 左手倒右手交换筹码,变盘的前奏,不是大跌就是 空寂袁雨 10-2410-24 13:36
- 302 11 [长江传媒吧] 8.8横一天其实就是在踩年线支撑位,只有拉出涨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10-2210-24 13:36
- 35 0 [东富龙吧] 龙,雄起吧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2410-24 13:36
- 164 0 [恒烁股份吧] 有本事上演天地板。 有领导力的兰妍10 10-2410-24 13:36
- 25 0 [睿能科技吧] 强行涨停! 圣斗士 10-2410-24 13:36
- 472 0 [天音控股吧] 早上卖了天音进了核建输两百多还是可以接受的 先天聚财圣体 10-2410-24 13:36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一更危险, 股友v65g559606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MMP每次板块跌打头阵!板块涨连板块都涨不过! 财运亨通的百安 10-2410-24 13:36
- 45 0 [振江股份吧] 天顺都干不过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10-2410-24 13:36
- 55 0 [恒申新材吧] 直接不演了,加速下跌 小苹果吃香蕉 10-2410-24 13:36
- 45 0 [应流转债吧] 小韭菜们,不到二百绝不出手! 财富无道 10-2410-24 13:36
- 89 0 [电机Ⅱ吧] 不要继续磨着收筹码了,有点格局好吧,封死。 基民Xi5gcx 10-2410-24 13:36
- 50 1 [盘古智能吧] 非得这么洗? 逍遥派1 10-2410-24 13:36
- 42 1 [华天科技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半导体 股友2l572199Y6 10-2410-24 13:36
- 63 3 [泛微网络吧] 大盘越来越新高,板块也在修复马上上所有均价线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410-24 13:36
- 90 3 [每日互动吧] 增发,起码可以保证业绩扭亏了。有种一直憋着 z圆圆 10-2410-24 13:36
- 48 0 [海南矿业吧] 无论怎么说这厮砸盘还是有一套的 hk9jwhunmwa 10-2410-24 13:36
- 42 0 [祥源新材吧] 大盘一垮又要跌3个点 股友h5Zjg6 10-2410-24 13:36
- 26 0 [睿能科技吧] 板 都市中的独行者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森赫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盘有红 10-2410-24 13:36
- 25 0 [美团-W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250V87m506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特力A吧] 愿赌服输,下周一割肉出局 大富2588 10-2410-24 13:36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走吧走吧,每天阴跌,资金北方都是净流入,这里 吉亨大有 10-2410-24 13:36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帅不过三秒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10-2410-24 13:3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啥股票请教一下 四年磨一剑 10-2410-24 13:36
- 72 0 [洛阳钼业吧] 业绩大幅超预期,周一一字板咯! 宁波桑田路 10-2410-24 13:36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尿墙:想红没门!搬砖去,偶尔瞄一下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3:36
- 34 0 [中贝通信吧] 为什么 一个星期五天 10-2410-24 13:36
- 51 0 [上工申贝吧] 业绩同比增长 非卿不娶111 10-2410-24 13:36
- 48 0 [保利联合吧] 一直阳委不断,涨过几次? 股友5G0998u011 10-2410-24 13:36
- 48 1 [爱玛科技吧] 最后一天逃顶的机会 盆满大展得丁春秋 10-2410-24 13:36
- 144 1 [*ST东易吧] 东易是深交所的,涨200%才会关小黑屋。正平是上 进取的陆禹汐 10-2410-24 13:36
- 71 1 [市北高新吧] 主力也没跑多少一直做T都不要慌 韭大二班 10-2410-24 13:36
- 50 1 [电科院吧] 清仓了 和气钵满的老顽童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海光信息吧] 静态市盈率到三百不会跌吧 国运就是未来 10-2410-24 13:36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我说的吧,要跌 奉天软圣3 10-2410-24 13:36
- 48 2 [桃李面包吧] 啥时候起来啊 小鹿赚大钱 10-2310-24 13:36
- 48 1 [郑州煤电吧] 涨停板 楠~ 10-2310-24 13:36
- 1835 19 [冰轮环境吧] 哇塞,今天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“暖核一号”~ 明月照今晨 10-2010-24 13:36
- 204 1 [ST美晨吧] 不管昨天是真拉高还是拉高想出货,乘着3季报、 应大帅比 10-1710-24 13:36
- 278 3 [大禹生物吧] 这公司一上北交所就亏损,是不是前面的帐有问题 给脖大郦 10-1110-24 13:36
- 44 0 [古井贡酒吧] 这散户买的真欢 雷猴阿 10-2410-24 13:36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大跌都是消费股洗牌!传统白酒旅游崩盘,他 浣熊守护者 10-2410-24 13:36
- 81 0 [浙能电力吧] 目前这货和中国核电走势基本差不多几乎一样,可 赵公明online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这庄家眼界还是小,想往上拉觉得不合适。可往下 江南0521 10-2410-24 13:36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下一个农行,你行 精神的许琮 10-2410-24 13:36
- 72 2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批 股友oBh7EK 10-2410-24 13:36
- 63 2 [三环集团吧] 缩量了 kkkkk哥跟班 10-2410-24 13:36
- 79 4 [中国核建吧] 散户要把他拉涨停了,主力你跟还是不跟? 闲看风起潮落 10-2410-24 13:36
- 100 2 [新潮能源吧] 厉害,今天居然还在砸盘,估计就是盘面有问题了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410-24 13:36
- 60 1 [章源钨业吧] 涨五天还没有人家一天多,回本啥时是个头啊 股友7NI5900369 10-2410-24 13:36
- 152 1 [保利发展吧] 在这位置挂单卖出的散户,你不能团结小小,等拉 东门吹鸡 10-2410-24 13:36
- 51 1 [矽电股份吧] 穷逼嗖嗖又开始卖了 傲寒的路苓 10-2410-24 13:36
- 72 1 [雅达股份吧] 老杂毛减持的股谁也不拉,也可能业绩严重不及预 游遍全中国 10-2410-24 13:36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跌停了,没戏,昨天主力跑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410-24 13:36
- 62 0 [太阳能吧] 买多少都是给白毛送钱的韭菜,腐朽没落的班子混 要钱给自己开工资 10-2410-24 13:3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觉得压不住情绪起来了 当日不追高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看周k很明显第二波了 股友350127zX01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龙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O1HfI8 10-2410-24 13:36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加油 上板周哥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ST南都吧] 你到底在干什么嘛,给硬一次涨五个点以上呀 天天要涨停 10-2410-24 13:36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下面的大托单还有很多,等下都砸下去。 陌路缘 10-2410-24 13:3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请大家想一想:增量资金,从哪里来 老练的林泰成 10-2410-24 13:36
- 41 2 [先导智能吧] 洗洗睡吧。今天就这样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2410-24 13:36
- 95826 136 [财经评论吧] 安世中国:荷兰总部相关决定在中国境内不具备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4 13:36
- 60 0 [皓宸医疗吧] 大盘都起飞了,这里一千哀嚎,这里主力没实力, 财源滚滚来888888 10-2410-24 13:36
- 33 0 [*ST金科吧] 万科比它还烂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410-24 13:36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我6块钱出的,完事一直涨 股友036111w92o 10-2410-24 13:36
- 47 0 [龙利得吧] 下周发布三季报会有炒作..... 股友686x32D676 10-2410-24 13:36
- 32 0 [东方盛虹吧] 唉心累 小陶则 10-2410-24 13:36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情况有点不对要先出一部分了 消瘦的甜风 10-2410-24 13:36
- 59 0 [普利特吧] 大盘都长两点尼大哥 洒脱随性朱重八 10-2410-24 13:36
- 169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$花溪科技(SZ920895)$ Dong、sr8464 10-2410-24 13:36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机构跑路 可可西里阿彬 10-2410-24 13:36
- 56 2 [涛涛车业吧] 这几天不敢T,马上选择方向了 害害害非菜 10-2410-24 13:36
- 68 0 [*ST亿通吧] 今天买了点600640参股沐曦集成电路今天上午科创 股友73t700m333 10-2410-24 13:35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10.99是哪些鸟人在压盘 北风a 10-2410-24 13:35
- 47 0 [兆讯传媒吧] 业绩亏损下周跌5个点,赶紧卖。 悠然8888 10-2410-24 13:35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永远的神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10-2410-24 13:35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票主力放个屁的功夫就拉停了 敛财小王子 10-2410-24 13:35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不动我不动 喔喔哒 10-2410-24 13:35
- 54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没有量,昨天量来势汹。今天怎么都不进了 睿智沉稳的乔蕊姣 10-2410-24 13:35
- 51 0 [欧线集运吧] 都说了,今天就是震荡,周一才能见分晓 自由正在招手 10-2410-24 13:3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京东联合宁德时代、广汽集团推出的“国民好车” 股友uJ5jG8xG 10-2410-24 13:35
- 63 0 [鲁银投资吧] 垃圾庄在里边搅s棍,控制股价就是不涨,没办法 鲁银你最牛 10-2410-24 13:35
- 26 0 [海看股份吧] 你们不割肉,我按着不反弹,呵呵呵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2410-24 13:35
- 29 0 [爱玛科技吧] 散户都是墙头草随风倒哈哈哈 大山籽3789 10-2410-24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